[影音] Dingo Killing Voice - KARA

看板 KoreanPop
作者 Im22Yo
時間2022-11-29 17:51:20
留言 198則留言,16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3 ( 163推 0噓 35→ )
Dingo Killing Voice - KARA https://youtu.be/VNYEHXsehTg
cr. Dingo Music 00:00 Opening 00:50 Rock U 02:55 Pretty Girl 04:17 Honey 05:27 Mr. 07:33 Lupin 09:30 Jumping 11:40 Step 13:08 Runaway 14:05 Mamma Mia 16:22 WHEN I M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219.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nPop/M.1669715482.A.2C9.html

yutan0802 11/29 17:53 1F 哇哇哇

KoreanDream 11/29 17:57 2F 要來了!

JSeung 11/29 18:00 3F 推推推

UFO1010 11/29 18:21 4F 推推

areett 11/29 18:22 5F 2萬人在線觀看~竟然有唱MamaMia

ab349674 11/29 18:23 6F 太好了 當初預告的點閱率超慘...真的很怕KARA被遺忘

c8895665 11/29 18:25 7F 唱的也太好…

lin041276 11/29 18:26 8F 神速!!太好聽了!!顏值實力兼具

CB10427 11/29 18:27 9F 推推~~

aprilchu 11/29 18:27 10F 超多經典歌曲,根本回憶殺QQ

pet05262002 11/29 18:29 11F 合音太讚了!

clalee 11/29 18:30 12F 都是經典曲目

aa2191290616 11/29 18:32 13F 回憶殺QQ 連ad-lib都唱出來

ts8832182000 11/29 18:33 14F 天啊 真的是回憶殺 好讚

cy98 11/29 18:33 15F 推推推

eh07 11/29 18:41 16F

tobe2015 11/29 18:43 17F 好好聽~

dyot 11/29 18:47 18F 各種經典曲聽的好過癮啊,然後其實我覺得wanna真的也不差,

dyot 11/29 18:47 19F 只是mister真的太紅了XD

coldwin 11/29 18:48 20F 淚推 竟然還有Runaway,可惜沒有潘朵拉跟Wanna

LFY11111 11/29 18:49 21F 經典太多了,知英是不是忘詞XD昇跟奎都還是很會唱

yooha10904 11/29 18:50 22F 推推

nick005005 11/29 18:52 23F 我在尖叫啊啊啊啊ㄚ

corgipayoff 11/29 18:54 24F 哭了 真的太多回憶了

lsjfan 11/29 18:54 25F

snow32024 11/29 18:58 26F 真的回憶滿滿啊啊啊啊

SMTO 11/29 18:58 27F 推推 好想她們!

sharon950251 11/29 19:00 28F 聽到哭

dy2012 11/29 19:01 29F 潘朵拉當年可是斷鳥叔一位的呢~

right99 11/29 19:03 30F 二代團實力真的讚啦

eyyyjay98 11/29 19:04 31F 每一首都聽過!!

minnieailee 11/29 19:06 32F 推推都是回憶

telescopy 11/29 19:08 33F 真是回憶湧現~

en90508 11/29 19:10 34F

neednottono 11/29 19:12 35F 推!都是回憶QQ

minne96 11/29 19:17 36F 好棒,真的要哭了QQQQQQQQQQ

ltl1221 11/29 19:21 37F 我愛KARA!!

GalGadot 11/29 19:22 38F

jimtkoinu 11/29 19:22 39F 根本行走CD,好懷念QQ

larcqoo 11/29 19:26 40F 感動QQ

gninch 11/29 19:27 41F 回憶殺~到底是有幾個吃CD二代團啊,每個都猛

kevinlee075 11/29 19:27 42F 嗚嗚可惜沒有唱潘朵拉和Damaged lady兩首都我的愛的

kevinlee075 11/29 19:27 43F 說而且這次MV很潘朵拉的風格

freechy 11/29 19:28 44F 感覺知英不是忘詞,是有抓對進歌詞的唱點,然後那

freechy 11/29 19:28 45F 句歌詞剛好是”

freechy 11/29 19:28 46F Ok”XDD 真的是回憶滿滿啊~新歌真的很好聽,彼此

freechy 11/29 19:28 47F 相視而唱也很可

freechy 11/29 19:28 48F

right99 11/29 19:30 49F 知英是忘記接他的部分了,剛好又補上it’s time to be ok

hopezoo 11/29 19:30 50F 推~

kkeita29 11/29 19:34 51F 真心必看!!!!!

kkeita29 11/29 19:34 52F 顏值跟實力完全都在線啊啊啊啊

HarunaOno 11/29 19:36 53F 推 奎利是很棒的隊長

s7133jeremy 11/29 19:37 54F 淚推嗚嗚嗚嗚 好好聽

deishan9212 11/29 19:37 55F 大推!狀態很好

chuanisme 11/29 19:38 56F 淚推Q

humveewolf 11/29 19:41 57F 推爆

fancy1996022 11/29 19:47 58F 推爆 姐姐們是不是都照三餐吃CD配防腐劑啊好喜歡

cc52099 11/29 19:51 59F 沒有潘朵拉跟Danaged lady真的好可惜!大家狀態都好好

cc52099 11/29 19:51 60F 變老的是不是只有我

mon60819 11/29 20:00 61F 滿滿的經典

iamseanx 11/29 20:02 62F 有跟到直播~

tammy791129 11/29 20:05 63F 聽到齡智唱荷拉part的時候 心還是會揪一下QQ

Lctn2 11/29 20:06 64F 推推 好聽
※ 編輯: Im22Yo (101.139.60.229 臺灣), 11/29/2022 20:12:50

replyrose 11/29 20:11 65F 淚推KARA 熟悉的旋律出來超好哭QQ

replyrose 11/29 20:11 66F 狀態都超棒,希望荷拉也要幸福!!

Lctn2 11/29 20:13 67F 感動補推QQ

j40320tw 11/29 20:14 68F QQQQQQ

whalecell 11/29 20:18 69F 回憶殺,大家都好美!

aoichichi 11/29 20:22 70F 好感動 推推QQQQQ

walkjw 11/29 20:23 71F 感動推

qqaazzzaq 11/29 20:33 72F 天啊~好棒!!

seaBottle21 11/29 20:35 73F 推推

paula331 11/29 20:36 74F 哭慘

lkh9186 11/29 20:48 75F 超好聽的

naaa1317 11/29 20:52 76F 好好聽QAQ

littledos 11/29 20:56 77F

newsun1997 11/29 21:01 78F QQ

superamanda 11/29 21:03 79F 推!大家都好漂亮!經典歌曲和新歌也都唱的好棒!!

magiccrystal 11/29 21:05 80F 推推!!!

yiiiiin91525 11/29 21:08 81F 超感動QQQQ二代團真的都行走CD

hung31017 11/29 21:22 82F 我的青春RRRRRRRRRRRRRRRRRRRRRR

jaxer70179 11/29 21:22 83F 20分鐘完全可以跟唱,都太熟了QQQQ

summer2846 11/29 21:22 84F 超好聽 回憶滿滿 感動!!!

ltl1221 11/29 21:26 85F 聽著聽著就流下淚了

aa2191290616 11/29 21:26 86F 沒有damaged lady可惜

doocy86 11/29 21:39 87F

heidi2523 11/29 21:45 88F 大家聲音都好棒

jbd123 11/29 21:54 89F 天啊大家的喉嚨跟皮膚都保養的好好QQ

ecl502361 11/29 21:59 90F

jbd123 11/29 22:07 91F 而且居然有Runaway 瘋掉超愛這首

caeiu 11/29 22:10 92F 有夠好聽真的回憶殺啊啊啊啊

wisholly 11/29 22:11 93F 好喜歡好幸福

avrilrock 11/29 22:14 94F

onagnesce324 11/29 22:15 95F 天啊 超好聽 吃CD!

yitingted 11/29 22:19 96F 活久見

bleueye 11/29 22:24 97F 真的是吃CD耶大家

Hirano 11/29 22:26 98F QAQ!!!!!!!! 真的依然實力堅強

ikea1261 11/29 22:40 99F 淚推QQ

sherry99178 11/29 22:45 100F 感動QAQ

ayuro 11/29 22:45 101F EXID跟KARA都上了 少時是不是要找時間補上一下XD

pkkcyc 11/29 22:48 102F 推QQ

dozi0725 11/29 22:50 103F 超感動阿阿阿 好開心看到齡智又回到舞台上~

camelloooo 11/29 22:53 104F 感人

wisholly 11/29 22:56 105F 補推!!!

shehope 11/29 23:00 106F 淚推

FeiEE 11/29 23:03 107F 好好聽QQ 可惜沒有CUPID 好喜歡這首~

CB10427 11/29 23:07 108F 聽不夠啊啊! 太感動了QQ

ritaswstlmbb 11/29 23:07 109F 推~~~都超級美又好聽

doremon1293 11/29 23:07 110F wanna真的慘 都被Mr.壓下去 我還比較喜歡wanna

chien22089 11/29 23:10 111F 超級好聽 因為這個影片整個晚上心情都很好

gundam00 11/29 23:13 112F 為什麼都不會老啊 有夠誇張的 現場唱的太好聽!!!!

clairol 11/29 23:26 113F 真希望她們開演唱會!

aaa90213 11/29 23:29 114F 這次的其他收錄曲也很好聽大家快去收聽!!!

mingyilee 11/29 23:32 115F 每個都好美又好瘦 狀態超好 歌曲每首都會唱太感動了

miaomiao35 11/29 23:35 116F 唱超好!!!!!

manifestocat 11/29 23:38 117F 好想看5人完整版的Mamma Mia,感覺很微妙欸

Master5566 11/29 23:40 118F 推KARA

yyqq1234 11/29 23:47 119F 好好聽~大推!

monica16145 11/29 23:48 120F 太經典 覺得好感動TT

Master5566 11/29 23:52 121F 非常喜歡KARA好開心

ctrighthere 11/29 23:55 122F Mamamia真的太神了 韓昇延再戰10年

aa0780928 11/29 23:56 123F 可惜沒有潘朵拉

qsefthu 11/29 23:57 124F

starry06 11/30 00:06 125F 看現在五代哪一隊可以這樣唱 好懷念二代團啊

ae415617 11/30 00:21 126F 推!都是回憶!

A10401725 11/30 00:22 127F 聽到哭QQQ

sa03sa07 11/30 00:25 128F 聽得好過癮!每個成員都能唱高音裝飾音的團現在好難遇到

hermes20372 11/30 00:28 129F 推~~~

p64829713 11/30 00:31 130F 好好聽QQ都是回憶阿~

s7133jeremy 11/30 00:38 131F 破百萬了~回憶殺

tan0629 11/30 00:39 132F 淚目啊啊啊啊

thund 11/30 00:41 133F 超級回憶殺QQ

chenyoyo 11/30 00:56 134F 我又不是粉絲我在哭什麼啦嗚嗚嗚嗚嗚QQ

pineapple824 11/30 01:04 135F 嗚嗚嗚嗚Lupin是我一開始接觸KPOP的歌之一啊

zoidac 11/30 01:08 136F 好感動~太好聽了!

zoidac 11/30 01:08 137F 掉眼淚了QQ

stevefran 11/30 01:10 138F QQQQQQQQQQQQQQQQQQQQQ

LLchiler 11/30 01:18 139F 二代沒有路人飯,只有“二代團”飯,無法不哭啊!

edithyh 11/30 01:32 140F

dhc748 11/30 01:43 141F 二代團入坑,驚訝kara原來現場唱功這麼好?

abby9160 11/30 02:16 142F KARA好神wwww

angelak765 11/30 02:36 143F 應該有修音 但應該真的唱得不錯!推我KARA真的好感動

angelak765 11/30 02:36 144F QQQQQQ

irasirius 11/30 03:02 145F 推啊 回憶都上來了

imwings32 11/30 03:52 146F 好棒,以前的歌真好聽QQ

tbjtb31019 11/30 07:39 147F 她們只是出道早 有兩位甚至都還沒滿30啊XDD 但狀態真

tbjtb31019 11/30 07:39 148F 的都還是保持得好好

chiungtzu 11/30 07:46 149F 每首都太經典聽的好過癮,但也好想聽pandora

replyrose 11/30 08:54 150F 應該有修音 奎利昇延妮可從以前實力就超好!妮可是我

replyrose 11/30 08:54 151F 心中ACE等級!知英如果在有直拍的現在一定超圈粉 英文

replyrose 11/30 08:54 152F part還是妮可最有感覺,謝謝KARA回來♡

Fukudome 11/30 09:06 153F 哈姆唱Rock U頭兩句就噴淚了,Kara還是最愛Rock U和Hone

Fukudome 11/30 09:06 154F y這兩首

lee11 11/30 09:08 155F 好讚Q Q 超級回憶殺Q Q

Fukudome 11/30 09:11 156F 然後我也是Wanna>Mr派,Wanna的A段很好聽

lee11 11/30 09:20 157F Wanna派 ._./

choosin 11/30 10:20 158F 好棒推推

KoreanDream 11/30 10:31 159F <3

ThomasHSNU 11/30 10:32 160F

bobobo262626 11/30 10:59 161F 推推 好經典

thuko8652 11/30 11:11 162F 經典

thuko8652 11/30 11:13 163F 最愛step了

itsyichen 11/30 11:22 164F 推 Step和Mr.真的是回憶殺QQ

ponponder5 11/30 11:58 165F 推嗚嗚嗚令人懷念的二代團!!

nianyu 11/30 12:13 166F 有人知道知英的衣服嗎哈哈好美!!

ThomasHSNU 11/30 12:21 167F 最後一次年末舞台好像沒多久以前的事

xiaozhi95090 11/30 12:36 168F 推 好喜歡

c8c8c0 11/30 13:14 169F 推推二代團回憶殺

hbcila 11/30 13:56 170F 淚推 回憶殺QQ

swiverose 11/30 14:13 171F 看到想哭 荷拉QQ

reincarnate 11/30 17:10 172F 嗚嗚嗚好好聽

Brand1985 11/30 17:37 173F 好希望KARA不會只有這次回歸而已

wfeg1235 11/30 17:45 174F 推QQ

tezukaizumi 11/30 22:17 175F 太好聽了QQ

freezesky81 11/30 23:18 176F KARA~~~

beverly4222 12/01 02:38 177F 聽到想哭

paradise5566 12/01 03:37 178F 看韓文歌詞字幕 知英是漏掉了西加K(開始) 剛好接上

paradise5566 12/01 03:37 179F 來It's time to be ok XDD

maggie777 12/01 07:10 180F 這種節目修音是一定的,但她們成熟唱歌技巧是修音也修

maggie777 12/01 07:10 181F 不出來的

wennjc2357 12/01 19:58 182F 齡智比我印象中的會唱欸

ayuro 12/01 22:59 183F KARA的熱門曲目幾乎首首都是神曲 Mr. Jumping跟Mamma Mia真

ayuro 12/01 22:59 184F 的太好聽了QQ

juti624 12/01 23:07 185F 超好聽

eva2255848 12/02 22:34 186F Mr. Lupin step音樂一出來整個雞皮疙瘩 回憶湧現 每

eva2255848 12/02 22:34 187F 首都神曲 最愛step了

juicyfruit 12/05 00:03 188F Runaway超讚

a86680280 12/05 23:02 189F 推推

jessture 12/07 00:17 190F 真的是回憶殺,成員都好會唱!看了很感動

toray 12/07 10:00 191F 少時已經有派太妍當代表去了 還是今年點擊冠軍

toray 12/07 10:02 192F 現在舞台流行各種藉口不開麥 還好有killing voice當試金石

darwinstar 12/07 23:52 193F 真的好會唱

darwinstar 12/07 23:54 194F 5代團Stayc蠻常開麥唱的

XDSU 12/08 00:32 195F 都是神曲阿!!!!

ITNW1004 12/11 14:42 196F 邊聽邊哭是正常的……

toray 12/21 09:56 197F 多聽幾次就會回到以前的時光 確認她們都很好 真的太好了

huoyuanjia 01/19 20:49 198F 在今天觀看數破1000萬了

KoreanPop 最新熱門文章

情報 114 140
影音 54 75
情報 22 25
情報 41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