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reamcatcher中國成員因簽證未過缺席演唱

作者 : bboy0223
發文日期 : 2018年6月20日 22:55
簡單說明: 女團Dreamcatcher將於明天晚上在台灣舉行演唱會,韓方已於兩周前進行簽證等工作,得 到的回覆皆為一切順利,但今天韓方從台灣移民署處收到中國成員的簽證未被批准,拒簽 理由除了政策(有看到翻譯寫政治)問題外無其他具體答覆。 韓方完整公告(雖然是公告在微博但用字正確還是放這版翻譯~): 各位InSomnia: 你們好,我們是Happyface Entertainment。 關於21日下午將在台灣舉行的《Welcome To The Dream World in Taiwan》演唱會作出如 下聲明。 Happyface Entertainment於20日下午從演出代理公司得知Dreamcatcher中國成員韓東的 演出簽證未被通過,因此很遺憾韓東將無法與其他成員們共同參與將於21日進行的演唱會 。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為了本次演出,在兩週前就開始進行了簽證申請等工作, 並從韓國台灣大使館處得得知簽證辦理一切進行順利的消息,同時為了此次演出,全力準 備了相關採訪等事宜。但在演出前一天,從台灣移民署處收到成員韓東演出簽證未獲批的 通知。對此,雖然向演出相關人員求證拒簽理由,但除了政策問題之外並未得到具體答覆 。儘管如此, Happyface Entertainment還是通過多方詢問找尋能夠讓成員韓東與粉絲們 順利見面的方法,但最終取得的結果仍是簽證不予通過。 此次是Dreamcatcher在台灣的首場演唱會,我們也投入了很多的熱情與努力,遇到了這種 突發的外部因素導致成員韓東無法共同參加演出的結果, Happyface Entertainment對此 深表遺憾。也很抱歉為台灣的InSomnia帶來這樣的消息。 為了遵守與台灣粉絲的約定,Happyface Entertainment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將原本取 消演出的計劃改為由6人舉行。雖然無法與所有成員一同創造回憶,但為了報答粉絲們的 喜愛及應援,我們承諾大家一定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準備演唱會。 對於給台灣的InSomnia帶來如此遺憾的消息,我們再一次深表歉意,還請各位能夠諒解。 感謝各位。 https://www.weibo.com/6066447688/GmfPo1eQv韓東給台灣InSomnia的影音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facedreamcatcher/videos/1032638223585755/ ----- 摁.....七月的拼盤應該也是有中國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4.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29506543.A.DE2.html
1FB05504021: Dream Theater QQ 06/20 22:57
2Ftomataochick: 女孩子的雨琦... 06/20 22:57
3Fange09: ……呃 先拔草測風向 06/20 22:59
4FNC0516: 政策問題?那00為啥可以來了又來? 06/20 22:59
5FClairewu: 00也不可以放行啊 06/20 23:00
6Fsnio2427: 可以把00也擋住嗎? 06/20 23:00
7FNC0516: 而且拼盤也有女團有中國人捏? 06/20 23:00
8Falice41336a: 怎麼不順應00的意願 幹嘛強迫00來 06/20 23:00
9FKeney99: 00記得˙不要進來 06/20 23:00
10FClairewu: 王嘉爾也來了阿,大概只有拿紅色護照的不能來吧www 06/20 23:01
11FArs333: 中國0滾! 06/20 23:01
12Fhy654: 到時害到00不能去中國 就好笑了 06/20 23:01
13Ftbjtb31019: 非純種還是有差啊 00拿的還是中華民國的護照 要看MCD 06/20 23:01
14Ftbjtb31019: 雨琦會不會被擋..... 06/20 23:01
15Fxam: 居然還有考慮取消演出... Orz 前陣子日本簽證也才出包過 06/20 23:01
16Fst40182: 看影片最後是說 會在台灣多多應援 所以是可以來台灣但是 06/20 23:02
17Fst40182: 不能上台表演嗎? 06/20 23:02
18FNSlice: 中國人來台灣應該要在中國辦入台証吧,會是因為這樣嗎? 06/20 23:03
19Fsachajam: 誰叫你們共產黨一直威脅航空公司 台灣不能報仇喔 06/20 23:03
20Fdeshocker: 中國的護照本來就不好用 香港的最好用 06/20 23:03
21FNC0516: 去查了一下,中國人來台似乎無法申請工作證,只能申請專 06/20 23:03
22FNC0516: 業交流證。 06/20 23:03
23Fupcoming: 如果日本簽證也出包 感覺是經紀公司有問題吧 06/20 23:03
24Fupcoming: 好像之前大雪碧也是經紀公司一直出包簽證 取消活動過 06/20 23:04
25FNC0516: 4不4她們公司沒有查清楚給她辦了工作簽證被擋阿? 06/20 23:04
26Fupcoming: 搞不好亂辦一通 或是根本拖太晚才辦 但是總不能承認 06/20 23:04
27FClairewu: 之前跑2來台也是違法打工阿wwww 06/20 23:05
28Fupcoming: 應該經紀公司自己有問題 沒人會承認是自己錯啦 06/20 23:05
29Fta5208477: 可是前幾天王嘉爾就能順利來台開唱欸,很好奇真的是因 06/20 23:06
30Fta5208477: 為政治問題嗎? 06/20 23:06
31Fdg7158: 人能來但是不能上台那不就是工作證沒過嗎??不過如果真是工 06/20 23:06
32Fdg7158: 作證的問題那還是不要上台的好不然被檢舉會更慘 06/20 23:06
33Fnccucat: 有中國成員的Seventeen不是曾經來表演過嗎? 06/20 23:06
34Fdbnkks: 王嘉爾是拿香港護照不一樣吧 06/20 23:06
35FNC0516: 有的中國藝人來台是用觀光證,不過查到也是違法。 06/20 23:06
36FNC0516: 能來的應該是辦理專業交流證吧? 06/20 23:06
37Fhy654: 難道不是最近審查變嚴了嗎 06/20 23:07
38FNC0516: 就是公司要來台灣沒搞懂啥國籍要辦理啥證阿,韓國人可以 06/20 23:07
39FNC0516: 用工作證,中國人只能辦專業交流證。 06/20 23:07
40Fpeggy0410: 香港免簽吧 拿香港護照跟中國還是不一樣的 06/20 23:08
41Flinetzu: 中國人來台手續超多的啊 06/20 23:08
42Fdbnkks: 感覺是公司沒搞清楚狀況要辦什麼證出包了 能來台灣不能表 06/20 23:08
43Fdbnkks: 演 06/20 23:08
44Flinetzu: 而且其實一大半手續是卡在中國那邊 06/20 23:08
45Fvv771011: 王嘉爾是香港人阿~~~ 06/20 23:09
46FNC0516: 公司就好心點給她辦個觀光證,不要上台表演就好拉。 06/20 23:09
47Fnccucat: 覺得公司方的問題可能比較大 06/20 23:10
48FClairewu: 本來對敵國人士入境管理就是要嚴格一點吧 06/20 23:10
49FNC0516: 結果這新聞寫的像台灣在刁難一樣XD 06/20 23:10
50FClairewu: 王嘉爾兩邊不是人啦XD 06/20 23:11
51FNC0516: 中國人工作證那摸好辦台灣真的會很慘XD 06/20 23:11
52Fqazxswptt: 工作證跟觀光證不一樣吧?可能只是單純的程序問題沒弄好 06/20 23:11
53Faliceliu333: 之前有辦過 超麻煩 06/20 23:11
54Fpeggy0410: 嚴一點很好啊 那麼好辦不就變相佔領台灣= = 06/20 23:12
55FNC0516: 我剛不是說去查了麻?台灣目前政策就是不發工作證給中國人 06/20 23:13
56FNC0516: 阿,你要表演就是辦專業交流證,辦觀光證就不能演出。 06/20 23:13
57Faliceliu333: 來台前至少2個月就要開始辦 06/20 23:14
58Faliceliu333: 2個星期很難好 我覺得 06/20 23:14
59Fpeggy0410: 而且現在觀光證是不是也沒那麼容易辦啊 06/20 23:14
60FHowWhy99: 王嘉爾 是拿香港護照 06/20 23:14
61FHowWhy99: 所以來台灣審核比較好過 06/20 23:15
62FHowWhy99: 中國的工作簽 在台灣可沒那麼好過 06/20 23:15
63FF17: 中國成員不要來台灣最好 希望宋雨琦也被擋 讓舒華有更多關注 06/20 23:16
64Fta5208477: 知道王是香港人~ 只是沒想到政策會不一樣,感謝樓上大 06/20 23:16
65Fta5208477: 大們回答 06/20 23:16
66FNC0516: 反正中國人護照都能用買的,不怕。 06/20 23:17
67Fpeggy0410: 政策當然差很多XDD 看看香港免簽國家多少 06/20 23:18
68FKeney99: 咱們錢多 沒事沒事 06/20 23:18
69Floveian16: 如果照上面a大講的要兩個月前就提出的話,那就韓方自己 06/20 23:18
70Floveian16: 的問題阿。既然要來台灣表演那就照台灣規定走阿 06/20 23:18
71Fpeggy0410: 去年的排名是16 台灣才32 06/20 23:18
72FF17: 如果能因此讓中國人卻步 禁止他們來台工作 對台灣是好事 06/20 23:19
73FREXA: 政府都嚴審中國人來台了 還來是怎樣 06/20 23:19
74Fwatten: 香港到台灣要用入台證算是簽證吧 06/20 23:20
75Fdxoxb: 推韓國台灣大使館 06/20 23:21
76Fshany4ebeba: 管嚴一點好啊XD 06/20 23:21
77Fshany4ebeba: 推 06/20 23:21
78Fkukulee: 我們在韓國有大使館?????????? 06/20 23:22
79FF17: 早就該禁止中國人來台賺台灣人的錢了 這些人來也只是搞統戰 06/20 23:22
80FPTTOnline: 人家大陸都很歡迎台灣地區的藝人明星過去開演唱會或參 06/20 23:22
81FPTTOnline: 加綜藝節目... 06/20 23:22
82FClairewu: 來觀光都總額限制了,何況是來工作賺錢的,當然不能輕易 06/20 23:23
83FClairewu: 讓中國人申請通過 06/20 23:23
84FPTTOnline: 也不想想台灣現在歌手藝人主持什麼,重心都在大陸。人 06/20 23:23
85FPTTOnline: 家也沒拒絕誰過去... 06/20 23:23
86Fpkkcyc: QQQQQQ 06/20 23:23
87Fdbnkks: 當然不會拒絕啊 現在開始用影視文化慢慢滲透台灣影劇圈 06/20 23:24
88FPTTOnline: 這樣顯得台灣度量小。都不想人家多包容台灣歌手每年在 06/20 23:24
89FPTTOnline: 大陸瘋狂開世界巡演 06/20 23:24
90Fyvette34528: 我們在韓國有大使館?不是邦交國才有大使館嗎? 06/20 23:24
91Fdbnkks: 韓國經紀公司要來就照規矩不要鑽漏洞 06/20 23:24
92Ftab222777: 真的很傷心啊 期待7隻期待很久了現在只能在日本見了QQ 06/20 23:25
93FClairewu: 現在向人民幣看齊當然爬都要爬過去阿www 06/20 23:25
94Fyihsuan1122: 7月拼盤方塊家兩團都有中國成員 06/20 23:26
95FF17: 大陸? 歐洲大陸還非洲大陸? 請正名中國好嗎? 還大陸咧 06/20 23:26
96Fhy654: 中國也可以向台灣看齊 標準變嚴阿 06/20 23:26
97Fbboy0223: 應該是駐韓國台北代表部吧(?) 06/20 23:26
98Fpeggy0410: 中國歡迎跟台灣看齊 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06/20 23:27
99Fbboy0223: 本來很期待7個人的刀群舞.....qq 06/20 23:27
100Ftbjtb31019: 大陸那邊就沒一個能打啊 台灣的不去根本沒一個上的了 06/20 23:27
101Ftbjtb31019: 檯面 06/20 23:27
102Floveian16: 台灣對中國來的本來就控管比較嚴格,自己不按照時間提 06/20 23:27
103FNSlice: PTTOnline、F17跟hy654交流害我笑出來XD 06/20 23:27
104Floveian16: 早申請,活該阿。樓上的不爽的話可以去叫包子禁台灣藝 06/20 23:27
105Floveian16: 人,我樂見其成www 06/20 23:27
106Fsnio2427: 為什麼在中國是叫開世界巡演??? 中國不是世界好嗎XDD 06/20 23:27
107FClairewu: 覺得韓國那邊很多公司還是沒搞清楚台灣跟中國的情勢XD 06/20 23:28
108Fpeggy0410: 看看中國跨年舞台多少台灣藝人 多少台灣導演在大陸拍 06/20 23:28
109Fpeggy0410: 戲 都趕快禁一禁 06/20 23:28
110Ftbjtb31019: 在大陸開世巡是什麼啦XDDD 06/20 23:29
111Fpeggy0410: 看中國人看不看得下去那樣的表演 06/20 23:29
112Fhuishanchen3: 大陸就是要靠台灣藝人 籠絡台灣人啊 不然節目都他們 06/20 23:29
113Fhuishanchen3: 自己的藝人 關注度應該很低 06/20 23:29
114FNC0516: 台灣肚量小?說這種話的真的清楚輕易開放工作證的嚴重後果 06/20 23:29
115FNC0516: 麻?台灣多少人口中國多少人口?台灣過去中國工作的數量不 06/20 23:29
116FNC0516: 會影響到他們當地人,中國如果一窩蜂來台工作,你馬上失 06/20 23:29
117FNC0516: 業信不信?肚量小咧XD 06/20 23:29
118FF17: 韓星版的中國人和9.2真多 還大陸咧 中國和台灣是兩個國家 06/20 23:30
119Fdxoxb: 既然中國或成最大贏家,還有什麼好抱怨,中勞為了突顯中國 06/20 23:30
120Fdxoxb: 度量比台灣大,也很樂意被台灣禁吧,別妨礙人家愛國 06/20 23:30
121FNC0516: 說話都不先想一想為啥要禁麻? 06/20 23:30
122FAkiRyou: 經紀公司很有問題+1 上個月日本公演也是簽證出包取消... 06/20 23:30
123Fsongmeng: 中國就是要統戰才不擋人啊 06/20 23:30
124FAkiRyou: https://www.oricon.co.jp/news/2112229/full/ 06/20 23:31
125FREXA: 我猜七月MCD那兩個中國人應該來不了 韓國人應該以為手續 06/20 23:31
126FREXA: 跟韓國人一樣很好辦 06/20 23:31
127FF17: 釣出不少在推文中使用"大陸"的id 被中國統戰洗腦了? 06/20 23:32
128Fsongmeng: 台灣移民署照規定走 怎麼了嗎? 還度量小勒 06/20 23:32
129FNC0516: 而且中國讓過去的也是有錢要不就是要專業,你不要把中國 06/20 23:32
130FNC0516: 想的太美好好不? 06/20 23:32
131Ftab222777: 別提日本公演了 想到還要再花一次機票食宿就昏倒 06/20 23:33
132Ftab222777: 而且延到7月機票整個變貴了耶耶耶耶Orz 06/20 23:33
133Ftbjtb31019: 憲法法條上寫的不就大陸跟臺灣 17崩潰啥 06/20 23:33
134Flxcmi0220: gugudan裡也有一位中國成員的樣子 06/20 23:33
135FNC0516: 現在台灣很多最基層的工作都已經一堆外勞了,再開放台灣 06/20 23:35
136FNC0516: 基層勞工都要失業跳樓了。 06/20 23:35
137Floveian16: 希望中國人可以回去叫你們習主席禁台灣藝人,把肚量小 06/20 23:35
138Floveian16: 的灣灣都趕回來 拜託 06/20 23:35
139Fta5208477: SBS也有中國成員 06/20 23:36
140Fpeggy0410: 不過某些很愛宣示效忠的舔共藝人就別回來了 什麼一個 06/20 23:36
141Fpeggy0410: 不能少 06/20 23:36
142Fbluecat5566: 兩周前才進行簽證工作? 06/20 23:37
143Fhy654: MCD有3位中國人 到時不能來有可能會有不少意見 06/20 23:37
144Ftbjtb31019: 也希望00趕快移籍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回祖國完成他 06/20 23:37
145Ftbjtb31019: 的演員夢 06/20 23:37
146FNC0516: 不要看微博跟FB說啥就信啥,多看看自己身處的地方它的困 06/20 23:38
147FNC0516: 境。 06/20 23:38
148FF17: 憲法不就逃來台灣的中國人寫的 還有人信 不然為何要正名修憲 06/20 23:38
149Fpeggy0410: 反正現在中國一堆演員小生竄起 不差00一個 06/20 23:39
150FClairewu: 00不傻 綠色護照好用多了~ 06/20 23:39
151Ffullsorry: 香港,澳門來台工作可以用港澳條例來申請,中國人來台 06/20 23:39
152Ffullsorry: 本來應是用兩岸關係條例.....嗯,簡單說就是政策問題 06/20 23:39
153Ffullsorry: ,這部分差異其實從以前就有了,不論哪個政黨上台都是 06/20 23:39
154Ffullsorry: ,理由大致前面有大大提過~~~ 06/20 23:39
155Fhuiarea: 這一堆留言...哈哈哈是今天很不順嗎 06/20 23:40
156FLorran: 中國人來台,在中國,台灣兩邊都有手續要辦,跟其他國家相 06/20 23:41
157FLorran: 較本來就比較麻煩,韓方公司不了解,沒提早申請的話一定 06/20 23:41
158FLorran: 來不及 06/20 23:41
159FClairewu: 中國網友:不能工作歸工作 政治歸政治嗎 06/20 23:42
160Fpeggy0410: 樓上我笑了XDDD 06/20 23:42
161FKeney99: 台灣蔡政府:不行 06/20 23:42
162Fxam: 對岸才是什麼都要讓政治插一腳的人權國家啊.. 06/20 23:44
163Fpeggy0410: 那在中國打壓那些台灣藝人怎麼算XDDD 06/20 23:44
164Fsugar129: 上面的大度論真好笑XD 中國正要靠台灣藝人統戰 怎會禁? 06/20 23:45
165Fdxoxb: 禁個案的度量太小,中國直接禁韓禁日禁美的度量才叫大 06/20 23:46
166Fjerry0420yc: F17說的是對的 ROC憲法增修條文用詞就是大陸地區 06/20 23:46
167FNC0516: 17不要那摸悲憤拉,台媒自己就愛用大陸,許多家庭環境周 06/20 23:46
168FNC0516: 遭甚至教課書都用大陸,很多人是習慣不代表認同,你要森7 06/20 23:46
169FNC0516: 的對象搞錯了。 06/20 23:46
170FF17: 這篇推文大部份人都是打成中國 偏偏少數被國民黨洗腦的喊大陸 06/20 23:46
171Fbugbuug: 看來是公司問題啊XDDDD不然怎麼之前去日本簽證也沒過 06/20 23:47
172Fteadog: 中國人要來工作本來就超麻煩了啦,有時候手續都要走好幾 06/20 23:47
173Fteadog: 個月。這很正常 06/20 23:47
174Floveian16: 他還說在中國開世界巡演www真的把中國當全世界,快笑 06/20 23:48
175Floveian16: 死 06/20 23:48
176Fyvo0413: 兩個禮拜前才辦理?? 06/20 23:48
177Fpeggy0410: 視野狹隘有什麼辦法XDD可能這一輩子沒出過中國吧 06/20 23:49
178FF17: 國民黨以前還說彊域領土包含蒙古國咧 難道這鬼話你也信? 06/20 23:49
179FF17: 錯誤的用語就是要改正 正名啊 難道要年輕人一直延用下去? 06/20 23:50
180Ftbjtb31019: 你開心就好 別人的習慣用法也能腦補這麼多 06/20 23:51
181Fkerkyky: 日本那次沒過公司就該注意了 結果又這樣 06/20 23:51
182FNC0516: 我竟然漏看pttonline那句在中國開世界巡演!?中國=世界?沒 06/20 23:51
183FNC0516: 在中國紅不算紅XD 06/20 23:51
184Fariel039: 之前日本沒過就要注意,結果這次還是出包傻眼 06/20 23:51
185Fzate83: 中國人來台灣觀光,我記得只開放72個城市申請,還要提交 06/20 23:52
186Fzate83: 一堆資料給中方,不然都要以參團方式來台,更不用說要在 06/20 23:52
187Fzate83: 台灣演出,申請流程一定要走更久,我是不相信經濟公司中 06/20 23:52
188Fzate83: 間沒責任啦 06/20 23:52
189FNC0516: 17我是在跟你講源頭在哪阿,你應該去跟政府還有媒體申述 06/20 23:52
190FNC0516: 正名。 06/20 23:52
191Fpeggy0410: 韓方應該是沒搞清楚中國護照有多難用吧XD 06/20 23:52
192Fjasontsai11: 微博上竟然寫韓國台灣大使館,沒有政治不正確嗎XD 06/20 23:53
193FNC0516: 不過日本簽證也沒過阿? 06/20 23:53
194FNC0516: *為啥? 06/20 23:53
195FNicole282383: 要來就請按照台灣法規申請 06/20 23:54
196Fsol785632: 中國人要來台灣手續比韓國人來多太多了 主要應該還是在 06/20 23:55
197Fsol785632: 中國那邊沒審核過吧 06/20 23:55
198Floveian16: 微博下面只急著罵台灣,大概還沒空注意到XDD 06/20 23:55
199Fpeggy0410: 不過來台灣的演出為什麼會發在微博 這經濟公司真的沒搞 06/20 23:55
200Fpeggy0410: 清楚狀況 06/20 23:55
201Fsol785632: 不過在預定行程之前經紀公司完全不知道嗎 應該是有足夠 06/20 23:56
202Fsol785632: 時間辦理的阿 06/20 23:56
203Fwinnie1206: 感覺公司自己沒弄清楚以為都一樣 結果太晚申請了吧XD 06/20 23:56
204FNC0516: 所以我才說這篇根本寫的像台灣在故意刁難一樣?公司到現在 06/20 23:56
205FNC0516: 也沒搞懂? 06/20 23:56
206Ftbjtb31019: 以這公司的雷度 覺得完全不知道還滿有可能的.....XD 06/20 23:57
207Fwinnie1206: 還講的好像台灣故意擋人一樣... 06/20 23:57
208Fyujuismylove: 我真的覺得公司可能到現在還不懂問題出在那XD 06/20 23:57
209FNC0516: 不過日本簽為啥也沒過阿? 06/20 23:58
210Fjasontsai11: 貼到微博上討拍嗎? 06/20 23:58
211Fqazxswptt: 8+9的恨意之濃 大家實在是比不上 06/20 23:58
212Fzate83: 覺得是討拍然後卸責 06/20 23:58
213Fwinnie1206: 公司:不管啦 都你們的錯 PO給中國人看你們多故意 哼! 06/20 23:59
214Ftab222777: 日本簽證沒說為什麼 就只說簽證問題 演出前三天才說^^ 06/20 23:59
215FClairewu: 韓國公司很多真的不太懂,cube之前有一次要打中國(台灣 06/20 23:59
216FClairewu: )還是台灣(中國)都霧煞煞了XDDD 06/20 23:59
217Fpeggy0410: 中國網友還在下面誤導XD說什麼拿香港護照也很難進來台 06/20 23:59
218Fpeggy0410: 灣XD 06/20 23:59
219Ffullsorry: 還好啦,我辦公室還真有人不是用大陸,而是大剌剌祖國 06/20 23:59
220Ffullsorry: 掛嘴邊的呢(他是真心的)~~就連常用大陸的同事也不敢附 06/20 23:59
221Ffullsorry: 和^^ 06/20 23:59
222Fpeggy0410: 明明香港就辦個入台證就好了哈哈哈 06/21 00:00
223Fpeggy0410: 還有台灣人在下面留言說對台灣政府失望XD失望個屁啦XDD 06/21 00:01
224Fyoangela: 要來就好好照規矩走 看放微博而不是推特或fb 就知道公司 06/21 00:02
225Fyoangela: 沒搞清楚狀況吧 活該 06/21 00:02
226Fwinnie1206: 有的人就沒去了解就覺得都政府的錯啊XDD 06/21 00:02
227Fletitflame: 起碼一個月以前就要辦了... 06/21 00:02
228Fletitflame: 有辦過世巡大概理解為簽證麻煩的地方吧 06/21 00:03
229Fletitflame: 怎麼會這樣子 06/21 00:03
230Ftonimonkey: 失望?!我對失望的那位台灣人才失望勒... 06/21 00:03
231Fst5350268: 前2週才開始辦心臟也蠻大顆的 06/21 00:03
232Ftonimonkey: 台灣就是有這種人才無法強大... 06/21 00:04
233FNC0516: 對台灣政府失望?有的人不要粉個中國明星就把整顆腦袋都送 06/21 00:04
234FNC0516: 給中國好不XD 06/21 00:04
235FNC0516: 那種吃裡扒外的我才感到失望捏。 06/21 00:04
236Fyihsuan1122: 這公司感覺是蠻有可能搞不清楚到啦 06/21 00:05
237FClairewu: 00粉表示:... 06/21 00:05
238Fpeggy0410: 能失望的事很多啦 但絕對不是這件XDD笑死 06/21 00:07
239Fsheepzzz: 00應該也不要放行才對吧=3= 06/21 00:08
240FseaBottle21: 是快樂臉好像不太意外啦XD 06/21 00:08
241FNC0516: 日本也簽證沒過表示不是第一次碰到,結果這次台灣也這樣? 06/21 00:08
242FNC0516: 公司根本沒心搞懂各國的政策只想著巡演吧? 06/21 00:08
243Fjerry0420yc: https://fb.com/1795937750464315 這篇嗎 06/21 00:09
244FLorran: 這一看就是兩光公司的個案問題!中國人來台簽證竟然兩週前 06/21 00:09
245FLorran: 才辦?!!來台用的中國相關文件依法規要辦理公證,光文件轉 06/21 00:09
246FLorran: 海基會寄送就要一個月了,韓方公司兩週前才開始辦,可能連 06/21 00:09
247FLorran: 所需文件都還沒寄到台灣來!文件都沒備齊,怎麼可能發證啊 06/21 00:09
248Fpeggy0410: 我是看微博的啦 沒想到FB更讓人開眼界 06/21 00:10
249Fta5208477: 假設到時候,拼盤的中國成員都順利來台灣演出,那麼這 06/21 00:10
250Fta5208477: 次的事件就是公司的問題啦... 06/21 00:10
251Fpeggy0410: XDDDDD真的是一群吃裡扒外的傢伙XD 06/21 00:11
252Ftbjtb31019: 00應該是自己不想來吧 結果兩個月內要來兩次 06/21 00:11
253FClairewu: 00:公司逼我來的阿 很輕鬆的就入境了呢 06/21 00:12
254Fpeggy0410: 遇到事情不是搞清楚狀況罵韓方 是砲火對向台灣政府XD 06/21 00:12
255Fpeggy0410: 00:我還不用辦證嘻嘻 06/21 00:13
256Fwinnie1206: 那個FB專頁讓我大開眼界到底是被什麼荼毒成這樣阿XDD 06/21 00:13
257Ftbjtb31019: 看他這次除了“這裡”還會講什麼 雖然應該是一個字都 06/21 00:14
258Ftbjtb31019: 不敢講 深怕惹到中國姐姐 06/21 00:14
259Floveian16: fb真的讓人大開眼界....粉偶像粉到無腦真可怕 06/21 00:14
260Ftab222777: 師姐也有過簽證問題 這應該是快樂臉第三次的簽證問題了 06/21 00:14
261FNC0516: 就迷偶像迷到,認為國家政策要遷就我的歐巴歐逆那種吧XD 06/21 00:15
262FClairewu: 這篇有沒有小粉紅轉去垃圾場阿?不是很愛轉批踢踢的文去 06/21 00:15
263FClairewu: 罵wwww 06/21 00:15
264Fhuishanchen3: 公司問題很大的機率高 應該是演出申請有缺件來不及 06/21 00:15
265Fhuishanchen3: 補 06/21 00:15
266Ftab222777: 但日本去年也去表演過了就沒簽證問題 不知道這次是怎樣 06/21 00:15
267Fjerry0420yc: 會不會等等一堆鄉民留言朝聖XD 06/21 00:16
268Fbiobirst: 肯定公司問題 雷 06/21 00:16
269FNC0516: 至從對00粉的FB發言感到嘆為觀止後,這種豪小言論已經麻 06/21 00:16
270FNC0516: 痺了。 06/21 00:16
271Fringlili: 經紀公司沒搞清楚狀況還想帶風向 06/21 00:16
272FNC0516: 結果中國粉絲都不敢罵禁韓令XD 06/21 00:17
273Ftab222777: 樓上是 自 沒捲舌的注音XD 06/21 00:17
274Fhuishanchen3: 噓解釋公告 就是要把錯怪在台灣這邊 移民署審核本來 06/21 00:17
275Fhuishanchen3: 就是照規定 06/21 00:17
276Fbiobirst: 來台工作就是要照規定 經濟公司菜還想怪台灣政策問題勒 06/21 00:18
277Fbluecat5566: 天啊 臉書是什麼平行世界XDDD 06/21 00:18
278FNSlice: FB那篇翻政治因素,這篇寫政策因素,應該問責翻譯吧XD 06/21 00:18
279Ffallrain0910: 不然公司會承認,是我們辦件太慢,沒補好件,很抱歉?XD 06/21 00:18
280Fyihsuan1122: FB留言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06/21 00:19
281Ffallrain0910: 不被噴死才怪~~~ XDDDDDD 06/21 00:19
282Fpeggy0410: Fb真的專業腦粉聚集地 嘖嘖嘖 06/21 00:19
283Fpeggy0410: 可是一堆腦粉沒搞清楚狀況就亂噴政府也是很好笑啦XD 06/21 00:20
284Fjerry0420yc: 以之前標準 剛剛這串一堆人會被桶…XD 06/21 00:21
285FLorran: 噓那種迷到偶像和公司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對的,不懂也不去 06/21 00:25
286FLorran: 找法規就無腦跟風亂罵的腦粉 06/21 00:25
287FHomuCat: FB... 06/21 00:26
288Fdbnkks: 專頁帶頭混淆視聽 好好笑 一堆人搞不清楚狀況亂罵 06/21 00:26
289Ftatattaa: pttonline是在反串吧? 06/21 00:26
290Fdbnkks: 臉書好多留言好無知看了真的是... 06/21 00:26
291Fpoui0567: 推 06/21 00:28
292FMitsubachiE: 政策問題??? 台灣政府有那麼硬過嗎XDD 公司問題吧 06/21 00:28
293Fpoui0567: 無知很可怕 看看FB的留言 本該按照規定走 06/21 00:29
294FF17: 會為了中國人不能來 就罵台灣和政府的 不就9.2和中國人 06/21 00:29
295Fshany4ebeba: 不敢看fb那個 怕腦充血XDD 06/21 00:30
296Fjerry0420yc: 那留言裡面不會有黨工吧 直接帶DPP出場 06/21 00:30
297Ftatattaa: 覺得政策很正確很好啊!敵國的人本來就不該輕易進來, 06/21 00:30
298Ftatattaa: 該走的程序都要走一走,無知的人祝你一輩子順利成功 06/21 00:30
299FF17: FB上一堆9.2和中國人在那邊悲憤 笑死人了 06/21 00:30
300Fmickey123: 經紀公司太雷了 06/21 00:32
301Fhuishanchen3: 我剛看韓國駐釜山台北辦事處 公告發證時間1.5個月 06/21 00:34
302Fhuishanchen3: 那公司兩週前是要辦什麼 而且演出前一天移民署才發 06/21 00:34
303Fhuishanchen3: 函?? 06/21 00:34
304Fstarchao: 之前做旅館業遇到中客的觀光簽都至少要一兩個月前開始辦 06/21 00:34
305Fstarchao: 含工作性質的兩個星期前才弄,這不是公司問題是誰的問題 06/21 00:34
306Fstarchao: 而且就算觀光的入台證也不一定是你辦就一定會通過的 06/21 00:35
307Fstarchao: 之前遇過滿多客人文件申請了、機票也買了,最後一刻被告 06/21 00:35
308Fstarchao: 知沒通過,只能取消訂房又取消機票,超哭~~ 06/21 00:35
309FF17: 這個團也是活該 自己要選中國人當成員 不知道中國人名聲臭嗎 06/21 00:36
310Fhuishanchen3: 簽證本來就不是有辦一定會過 台灣人辦其他國家也是 06/21 00:37
311Fhuishanchen3: 以前幫客人辦過美簽 被拒簽的不少 06/21 00:37
312Fbake088: 公司問題+1 用問的說中國人工作證一定過?? 06/21 00:37
313FHomuCat: 唉 06/21 00:38
314Fpeggy0410: FB現在有點精彩哈哈哈 06/21 00:38
315Fvaniya: 要來台灣演出本來就要照我們的法規走~這是經紀公司的問題 06/21 00:41
316Fvaniya: 吧~誰叫他們要那麼晚才辦簽證,無關乎政治~沒照規定走台灣 06/21 00:41
317Fvaniya: 本來就有權利拒絕核發 06/21 00:41
318Fmm30604: 沒有人覺得兩週前才辦簽證很扯嗎? 06/21 00:43
319FNC0516: 下面留言一直在問:阿我們誰誰誰怎摸辦?可以來拉!只要照著 06/21 00:43
320FNC0516: 法規走XD 06/21 00:43
321Fvaniya: 世界各國不管哪國的移民當局都有權拒絕核發簽證或拒絕有 06/21 00:43
322Fvaniya: 簽證的外國人入境吧~~~更何況中國可是台灣的敵國~~~審得嚴 06/21 00:43
323Fvaniya: 很正常 06/21 00:43
324Fmm30604: 外籍人士工作簽要辦多久,外交部都有明寫啊 06/21 00:44
325FHowWhy99: 其實老實說啦 06/21 00:44
326FHowWhy99: 中國人要出去世界各國 有些國家會審核特別嚴格 06/21 00:44
327FHowWhy99: 並不是只有台灣而已 06/21 00:44
328Fyduj0122: 不用什麼都推給政治啦 果然腦粉 06/21 00:44
329FLILYloveCAT: 簽證有些國家也有要申請到2-3次,更何況中國跟臺灣這 06/21 00:45
330FLILYloveCAT: 麼敏感 06/21 00:45
331Fjenny688: 辦過日本人的表演工作證,也要一~二個月…二個星期? 06/21 00:45
332Fpeggy0410: 因為中國人普遍給人的想法就還是高機率跳機群啊 06/21 00:45
333Fwgi199400: 悲憤不能在2星期內申請進台灣的中國人XDDD中國禁韓令說 06/21 00:45
334Fwgi199400: 不定不能申請兩年勒,怎麼不悲憤一下 06/21 00:45
335Fpeggy0410: 看看中國護照現在多難用就知道了 06/21 00:46
336Fvaniya: 中國護照很難用這件事他們經紀公司是第一天知道喔~搞笑耶~ 06/21 00:46
337Fvaniya: 2週前才申請很扯好嗎?不要什麼都推給政治啦~~~ 06/21 00:46
338FHomuCat: 中國的護照真的很難用XDD 拿香港來比完全不同等級的 06/21 00:47
339FNC0516: 禁韓令會說都是韓國跟美國的錯XD 06/21 00:47
340Fpeggy0410: 香港免簽國家數排名還比台灣高啊XD 06/21 00:47
341Fwinnie1206: 看到一推人自以為瞭解還說什麼是要報復斷交問題 崩潰 06/21 00:47
342Fwinnie1206: 罵政府真的覺得傻眼XDD起碼先查清楚簽證相關程序再來 06/21 00:47
343Fwinnie1206: 開砲好嗎 還自己腦洞大開到17去也太好笑 06/21 00:47
344FNC0516: 所以香港護照跟台灣護照市價很好阿。 06/21 00:48
345Frabbithotty: 看粉專臉書留言真的覺得平行世界...一堆人搞不清楚無 06/21 00:48
346Frabbithotty: 腦亂噴 06/21 00:48
347Fpeggy0410: 中國護照丟地上我都不想撿ww 06/21 00:49
348Fhuishanchen3: 報復說 真的超級好笑XDD 06/21 00:49
349Fvaniya: 以前幫韓國人辦過來台工作簽,都嘛是2-3個月前送件,資料 06/21 00:50
350Fvaniya: 不夠齊全,照片不符規定都嘛叫你打掉重練~2週就想審核成功 06/21 00:50
351Fvaniya: 這根本是笑話 06/21 00:50
352Fwinnie1206: 中國護照是被自己人認證的難用啊 之前有中日雙籍的日 06/21 00:50
353Fwinnie1206: 本偶像直接在直播跟粉絲承認說他成年必須要捨棄其中一 06/21 00:50
354Fwinnie1206: 個國籍的時候 他會選日本 不然很多演出會沒辦法跟成員 06/21 00:51
355Fwinnie1206: 一起去 06/21 00:51
356Fdxoxb: 中國人想拿香港護照會很難嗎?以中國人的習性,有好用的不拿, 06/21 00:51
357Fdxoxb: 寧願拿難用的,比起一堆愛中國又不願意拿中國護照的算很愛國 06/21 00:51
358Fvaniya: 真要報復的話會直接禁止所有中國人入境啦~搞個小簽證幹嘛? 06/21 00:51
359Fvaniya: ?還會被腦粉狂噴。。。 06/21 00:51
360FAllenHuang: 觀光簽證我都不敢兩個星期前才辦 06/21 00:52
361Fhuishanchen3: 記得當時湯唯要拿香港 不是很容易 06/21 00:53
362FAllenHuang: 至少一個月前辦簽證是基本的 06/21 00:53
363Fqazxswptt: 感覺就是工作簽的問題 上面試圖用恨意濃釣魚的很搞笑 06/21 00:53
364Fmp3w69: 又不是中國人就都可以拿香港護照... 06/21 00:55
365FClairewu: 一堆中國藝人跑去香港生小孩www 06/21 00:55
366Fmp3w69: 中國人+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 才可以拿香港護照 06/21 00:57
367Fpointer258: 中國這麼大度量大一點也好啦,台灣本來就不大 度量那 06/21 01:01
368Fpointer258: 麼大幹嘛 06/21 01:01
369Fyamapidears: 兩個星期前才想辦,笑死,以前幫公司辦過大陸人士來 06/21 01:02
370Fyamapidears: 台超麻煩手續一堆,最後還是放棄了 06/21 01:02
371Fpf775: 真的戰起來中華民國還是輸吧 06/21 01:02
372Fpf775: 因為去對面撈的藝人更多更廣 06/21 01:03
373Forohi: 一堆可悲的人大陸大陸的叫還搬憲法出來真是好笑 06/21 01:07
374Fsophia810130: 說叫大陸的請問英文也要叫area嗎?等著被中國人揍 06/21 01:17
375Ftonimonkey: 哇喔~看到微博那個說失望的了 居然還說公司有錯 台灣 06/21 01:17
376Ftonimonkey: 為什麼前一天才通知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1 01:17
377Fsophia810130: 尊重中國人請唸對別人的國家,尊重他們才是唯一中國 06/21 01:18
378Fsophia810130: 。 06/21 01:18
379Fdxoxb: 英文是Dalu 06/21 01:19
380Fpeggy0410: 王大陸 06/21 01:20
381Fjaxer70179: 溜了一趟臉書真是大開眼界,幸好我老早就不用了呵呵 06/21 01:23
382Fimissyul: 喜聞樂見 06/21 01:24
383Fpuffdog: 莫名的爽 06/21 01:27
384FGroger: 讚歐 06/21 01:34
385FAileeSu: 韓方會搞混也正常啦,一堆台灣被改成中國台灣,人家還以 06/21 01:38
386FAileeSu: 為我們是跟對岸多親,這樣也好,這下知道我們跟中國不一 06/21 01:38
387FAileeSu: 樣之處了吧 06/21 01:38
388Fvaniya: 大概以為航空公司國際企業改成中國台灣就以為不用簽證就 06/21 01:51
389Fvaniya: 能來了吧~結果踢到鐵板才發現中國人不能隨便進出台灣 06/21 01:51
390FEVA1125ONCE: 嚴格審核很正常啦 公司也是沒搞清楚 2週前辦簽證不會 06/21 01:56
391FEVA1125ONCE: 太晚嗎? 06/21 01:56
392Fjoanwinnie: 以前幫中國同事辦過 很麻煩但提早準備就好了啊 06/21 01:58
393Fhellodoris: 這個應該是韓方沒弄清楚吧 而且中國護照本來就超難用 06/21 02:11
394Fhellodoris: 的樣子 06/21 02:11
395Fange09: 我支持F17 什麼大陸 說大陸的 台灣海峽沒加蓋 回你的mainl 06/21 02:21
396Fange09: and去啊 06/21 02:21
397Fwwwayneya: FB素質本來就很差啊 越簡單使用的平台使用者智商都越低 06/21 02:24
398FFuYen: 啊不是說是同一國 現在連來都不能來 中國人真的笑死 06/21 02:41
399FLovekyubi: 真的XD 06/21 02:43
400FNK20000: 17說的沒錯啊,中國就中國!哪來的大陸...南極、非洲還是 06/21 02:46
401FNK20000: 哪...嚴點好啊,還怕不嚴咧XDDDD 06/21 02:46
402Fqazxswptt: 禁止講大路 就不能罵..26 跟大平台 很不方便 06/21 02:47
403Fdeepdark: 推17啊 請正名中國 06/21 02:47
404Fdeepdark: 中國統戰就是從生活慢慢侵蝕台灣人民的 06/21 02:48
405Fjerry0420yc: 我都唸支那、契丹 都是外語對中國的稱呼 06/21 02:54
406Fqazxswptt: 也太沒自信 這樣就統戰 那用對岸製挨奉不早就完成被統 06/21 03:36
407Fange09: 對對對沒錯 飛彈真的射過來才叫統戰 只是幾千顆對著叫做尊 06/21 03:45
408Fange09: 重包容友善 好溫馨 06/21 03:45
409FMiseryz: 不要扯到開放什麼,到對岸開演唱會也是要辦工作證的好嗎! 06/21 03:49
410Fqazxswptt: 說得很對 所以你動動嘴改叫他阿貓阿狗 他就會撤飛彈嗎 06/21 03:49
411Fqazxswptt: 但是美帝兩千億制裁下去 他就縮了 06/21 03:50
412Fqazxswptt: 就算把所有事攪一起發飆怒吼別人扛 也還是要辦工作證阿 06/21 03:52
413FF17: qazxswptt是不是駐版9.2啊 老是幫中國講話 思考邏輯超好笑 06/21 03:57
414FF17: 還扯中國製咧 中國製商品全世界都用 所以全世界都不能批中國? 06/21 03:59
415Fqazxswptt: ^^ 06/21 04:00
416FF17: 這不就是9.2最愛講的那一套 反中就別用中國貨 笑死人的邏輯 06/21 04:00
417FF17: 中國打壓台灣 飛彈對準台灣 現在9.2還幫中國講話 不能批評喔 06/21 04:02
418Fjimmy40807: 一堆討論政治的滾啦 看到就煩 06/21 04:03
419Fcpcpao: 北韓人要去南韓肯定也很麻煩 06/21 04:52
420FQQ341000: 台灣有的國家又不行免簽 因為他們不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 06/21 05:18
421FQQ341000: 這跟斷交報復又沒關係 以前鹿唅也是沒升請不能來 中國 06/21 05:18
422FQQ341000: 人還以爲我們在刁難 臉書ㄧ堆白癡跟中國人ㄧ個樣 各國 06/21 05:18
423FQQ341000: 都這樣跟政治沒差 06/21 05:18
424FQQ341000: 中國人當然願意台灣歌手去表演 因為這些藝人老早就當自 06/21 05:19
425FQQ341000: 己是中國人了 就跟台胞證ㄧ樣 中國在吃台灣的豆腐 06/21 05:19
426FQQ341000: 如果中國人不能來 丁噹 李榮浩ㄧ堆中國歌手怎麼可以來 06/21 05:26
427FasteroidR: 啊這篇文章裡就說公告「政策/政治」問題,不討論政治要 06/21 06:31
428FasteroidR: 討論什麼你告訴我? 06/21 06:31
429Fcpcpao: 中國人要來台灣工作,本來手續就比較麻煩,問題在經紀公司 06/21 07:02
430Fcpcpao: 搞笑吧 06/21 07:02
431Ffeywen: 最好會跟你回覆是因為政治因素不發你簽證 06/21 07:11
432Frosa0027: 嚴審也是照程序吧 公司是想帶風向嗎.... 06/21 07:12
433Ffeywen: 是被中國洗腦,以為台灣是中國的,所以根本沒辦簽證吧XD 06/21 07:13
434Fdbnkks: 這公司也很好笑,還發在微博上是想討拍帶風向吧 06/21 07:16
435Fponpoponpo: 笑死 難道不會是公司手續不齊導致簽證未過嗎 大陸地 06/21 07:30
436Fponpoponpo: 區人民要辦入台證不是嗎 結果公司推給政治問題 是想幹 06/21 07:30
437Fponpoponpo: 嘛XD 06/21 07:30
438FKasper0202: 00都可以來台灣了 為什麼韓東就不能 06/21 07:30
439Fcao666: 公司這是在討拍嗎@[email protected] 06/21 07:52
440Fcpcpao: 請教一下 現在中國還有限韓令嗎? 06/21 07:58
441Felvissu: 中國人也不是第一次來台了 感覺公司問題比較大 06/21 08:04
442Ftab222777: 應該不是討拍啦@@ 中文都是放官博的 官推都是韓文英文 06/21 08:07
443Ftab222777: 但這是台灣的還放官博就真的是呵呵了 06/21 08:07
444Fyougottt: 真要是政治因素也是搞有名氣的藝人啊 去弄一個在台灣沒 06/21 08:32
445Fyougottt: 啥知名度的小團小藝人幹嘛XDD 06/21 08:32
446Fsavisavi: 天啊粉絲一定很傷心QQ 06/21 08:36
447Fmijiang0715: 這公司挺白目 自己沒準備好 推給政治 06/21 08:39
448Fdbnkks: 禁韓令聽說最快9月最慢10月解 雖然不能來很遺憾但是政府真 06/21 08:46
449Fdbnkks: 的沒那個閒功夫去動一個辦小活動的藝人XD 一堆人一直說台 06/21 08:46
450Fdbnkks: 灣怎樣真的很好笑 06/21 08:46
451Fgn00152097: 這個公司問題很大啊 老是工作證沒過 其他公司都沒這 06/21 09:00
452Fgn00152097: 個問題 06/21 09:00
453Fsaterr: 台灣消息放微博超不尊重 這種公司簽證都辦不好不意外 06/21 09:00
454Fsnownow: 台灣官員最愛依法行政謝謝指教了...沒過應該公司問題大+1 06/21 09:10
455Fpeggy0410: 台灣是法治社會 又不是中國XD習包子說了算 06/21 09:13
456Fhpw456: 覺得是韓國公司的問題吧 06/21 09:13
457Fpeggy0410: 公司就是沒分清楚中國跟台灣的差異 才會把消息放微博 06/21 09:14
458Fbefly10015: XDDDD 06/21 09:24
459FOoJudyoO: 中國人來台灣 主要是中國那邊刁難一堆吧 06/21 09:29
460FOoJudyoO: 公司自己弄不好 推給台灣 真的呵呵 06/21 09:30
461Fyui30407: 推給台灣就是了 06/21 09:43
462Fyui30407: 等雨琦跟閆桉來就打臉這公司了啦 噁心 06/21 09:44
463Fyui30407: 以為台灣跟中共一樣喔笑死 那愛國同心會早滅了好嗎 06/21 09:45
464Fkukulee: 駐版支那可以滾好嗎 06/21 10:21
465Flovekangin: 又要怪臺灣政府了? 06/21 10:31
466Fav8d2124: 沒錯,現在拿中國護照的很難來台,不是公司問題,而是台 06/21 10:36
467Fav8d2124: 灣政策 06/21 10:36
468Fdbnkks: 拿中國護照難來又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他們去其他國家簽證也 06/21 10:37
469Fdbnkks: 很複雜好嗎 06/21 10:37
470Fckuser: 台灣是總統出國不方便 人民倒是挺方便的 中國是反過來 06/21 10:43
471FQQ341000: 中國只要習包子不爽下個令 連出個國門都不行 還怪台灣政 06/21 10:45
472FQQ341000: 策 06/21 10:45
473Fsaterr: 知道很難來還兩周前才申請不是公司問題嗎 06/21 10:46
474Fpeggy0410: 這個政策難道是2個禮拜前訂的嗎 某樓搞笑喔 06/21 10:47
475Fpeggy0410: 中國簽證本來就難過 去哪個國家都一樣 06/21 10:48
476Fhellodoris: 哇放微博喔 這個公司也滿神奇 06/21 10:48
477Fv71082: 不是中國那方禁來臺灣比較嚴格嗎XD 06/21 10:49
478Fhellodoris: 我看推文才知道丁噹是中國人xDD 06/21 10:50
479Fcao666: 中國比較嚴[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06/21 10:56
480FAllenHuang: 中國護照就是難用 去哪國都一樣 06/21 10:59
481FAreso: 以後請都比照辦理 純韓團 開心 06/21 11:03
482Fryan414133: 厲害了 我的黨 06/21 11:10
483Fjackalchin: 難道只有我覺得兩個禮拜也太短?我們辦個港簽還是 06/21 11:13
484Fjackalchin: 台胞證都要提前很多耶,這是公司自己不注意吧 06/21 11:14
485Fcircum: cube感覺也雷雷的 閆桉在idol room也提過簽證問題QQ 06/21 11:23
486FKeney99: 沒撤飛彈? 06/21 11:37
487Fedcfrfv: 這樣一看真的覺得00很噁 難怪他的粉看到支持轉籍氣噗噗 06/21 11:38
488Fmiffyerrol: 公司自己沒注意吧,寫得好像臺灣的問題,令人不爽 06/21 11:42
489Fvaniya: 拜託~習包子一個不爽什麼出國~連他們自己中國境內都不能隨 06/21 11:56
490Fvaniya: 便去~~ 06/21 11:57
491Fvaniya: 台灣政府再怎麼閒也沒空去搞一個根本不有名的小明星~~~ 06/21 11:58
492Fvaniya: 經紀公司少牽拖政治~ 06/21 11:58
493Fss5010593: 台灣對中國政策就是要嚴格小心經紀公司自己要處理好 06/21 12:24
494Flucichen0802: FB社團有國外粉絲看到聲明以為台灣是種族歧視才不讓 06/21 12:38
495Flucichen0802: 韓東來,頭很痛...... 06/21 12:38
496Fpointer258: 這種國外粉是有什麼好在乎的 看到單方面說法就相信不 06/21 12:40
497Fpointer258: 就只是個水母腦 06/21 12:40
498Fsmilefred: 支那人跟00最好也都別來 06/21 12:47
499Fju83105: 種族歧視?他不是黃種人嗎?0.0 06/21 12:47
500Fvaniya: 經紀公司也很好笑~不要說台灣中國說他們自己就好了~南韓是 06/21 12:50
501Fvaniya: 會隨便讓北韓人進出自家國門來工作喔~相信經紀公司無腦聲 06/21 12:52
502Fvaniya: 明的粉絲也挺無腦的~~~ 06/21 12:52
503Fsnownow: 我辦護照都預留1個月了,這公司兩周想搞定跨國籍工作簽?? 06/21 12:53
504Fsnownow: A國人從B國申請證件出發到C國,這是最簽證中最麻煩的耶 06/21 12:54
505Fsnownow: 這種狀況連觀光簽都不一定好辦了,何況工作簽... 06/21 12:55
506Fjimmy40807: 從門票到開賣都還沒1個月 照理來說HF早就應該想到簽 06/21 12:56
507Fjimmy40807: 證這個問題 06/21 12:56
508FAllenHuang: 推 A國人在B國申請簽證前往C國 我辦過真的很麻煩 06/21 12:59
509Fleepan33: 自己沒辦好相關證件少牽拖政治。 06/21 13:08
510Fcao666: 帶風向很會@[email protected] 06/21 13:09
511Fwonbum: 絕對贊成中國禁台灣藝人過去工作! 06/21 13:16
512FMitsubachiE: 唉...公司把問題推給台灣政府 06/21 13:41
513Fleepan33: 明顯就是公司自己狀況外相關入台、工作證件沒辦好,入 06/21 14:01
514Fleepan33: 境不只要隨俗還要守法。 06/21 14:01
515Fccbbi123: 一堆腦粉罵台灣政府, 他就簽證沒過依法辦事還要被罵 06/21 14:01
516Fcao666: 我還以為是黨工進駐韓星板了呢@[email protected] 06/21 14:18
517Fblue1234: 韓東不能放棄中國國籍直接入籍韓國嗎?她如果不想跑跑的 06/21 14:24
518Fblue1234: 話 06/21 14:24
519Fblue1234: 不然就是申請香港籍 06/21 14:24
520Fpeggy0410: 樓上在說啥... 06/21 14:50
521Fnccucat: 樓樓上...? 06/21 15:35
522Fsilence82: 覺得是經紀公司的問題啦,不過這又再次證明了還是盡量 06/21 15:51
523Fsilence82: 不要追有中國人的團,很容易虐到自己 06/21 15:51
524Fdp44: 如果有照規矩來 提早乖乖辦 不相信台灣會拒絕簽證啦 06/21 17:53
525Fr49: 如果其他團中國人能過來 她不能 不就經紀公司自己太廢還扯 06/21 18:18
526Fbluecat5566: 粉粉會說欺負小公司 06/21 18:19
527Fxam: 演唱會都要開始了你們還沒吵完 Orz 06/21 18:48
528Ftab222777: 哪有說欺負小公司=.= 06/21 18:55
529Feamber: 很好 回中國賺吧 06/21 21:16
530Fpf775: 如果中國也搞限台令應該會很精彩 06/21 21:44
531Fpf775: 葉舒華那團的中國隊友可能也不能來了 06/21 21:44
532Fbossleader: 雨琦不會不能來吧~no~~~ 06/22 02:12
533Fwumayzi: 雨琦要看CUBE,不要又兩個禮拜前送件就好 06/22 10:09
534FClairewu: Cube如果以為跟00一樣簡單就慘了www 06/22 10:22
535Fvioladepp: 現在中國人的入台商務簽證是真的很難辦,應該說會一直 06/22 16:17
536Fvioladepp: 被移民署刁難,送審文件提出後官方會回覆要補及修改的 06/22 16:17
537Fvioladepp: 文件,當你改好送審後,官方會再提出其他上次完全沒提 06/22 16:17
538Fvioladepp: 到的要補跟修改的文件,同樣的模式來來回回5次以上, 06/22 16:17
539Fvioladepp: 而且要修改的部分在方法中都未註明,我幫公司辦到最後 06/22 16:17
540Fvioladepp: 就放棄,一般正常的送審應該是一次確認有哪些問題該修 06/22 16:18
541Fvioladepp: 正,但是政府官方就是故意刁,且聯絡管道只有一個電話 06/22 16:18
542Fvioladepp: ,怎麼都打不進去,打進去客服有沒其他可解決方式,就 06/22 16:18
543Fvioladepp: 是沒有。 06/22 16:18
544Fvioladepp: 我們還只是製造業傳統產業就被這樣玩了 06/22 16:19
545FEllaElla: 如果中國人同時有他國人身分(比方說:美國人)就能解套了 06/22 19:08
546FEllaElla: 再不然就是缺員表演而已 缺員常有的事 反正票也不會打折 06/22 19:09
547Fjuanes: 覺得可能是公司沒提前辦或沒搞清楚要怎麼辦+1 06/22 19:54
548Fsnownow: 我覺得是承辦窗口的問題...我其實也在戶政辦自己的證件 06/22 22:09
549Fsnownow: 被退回去3.4次...也是每次回去都有上一次沒說的東西XD 06/22 22:09
回到 Korea Star - 韓星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