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子瑜被爆砸錢出道 恩師打臉酸民「機會可

看板 : Korea Star - 韓星
作者 : F17
發文日期 : 2018年6月25日 19:00
子瑜被爆砸錢出道 恩師打臉酸民「機會可以用錢買?」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468393 自由時報 2018/06/25 12:4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嘻小瓜」謝文傑曾是南韓夯團「TWICE」周子瑜的舞蹈老師 ,近日有網路流言直指,嘻小瓜為了捧紅子瑜,長期砸錢給經紀公司,讓她獲得出道機會 ,對此,嘻小瓜在臉書做出回應。 嘻小瓜在臉書PO出網友爆料的截圖,內容直指子瑜可以在選秀節目《SIXTEEN》中贏得比 賽,全是靠嘻小瓜在背後向經紀公司砸錢,狠酸子瑜「砸錢出道」。嘻小瓜見狀,認為網 友相當可笑,無奈解釋:「這世代不努力就想紅的人滿山遍野,連我都還在努力學習,就 怕明天我也許就沒機會了,你們怎麼還會覺得機會可以用錢買呢?」喊話酸民:「好好努 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不要再道聽塗說、斷章取義了。」 http://img.ltn.com.tw/Upload/ent/page/800/2018/06/25/phptyJAOK.jpg
子瑜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體育韓國) http://img.ltn.com.tw/Upload/ent/page/800/2018/06/25/phpnWUkIl.jpg
嘻小瓜是子瑜昔日的舞蹈老師。(翻攝自嘻小瓜臉書) http://img.ltn.com.tw/Upload/ent/page/800/2018/06/25/phprakvA2.jpg
網友爆料子瑜「砸錢出道」。(翻攝自臉書) http://img.ltn.com.tw/Upload/ent/page/800/2018/06/25/php4gxTWd.jpg
網友爆料子瑜「砸錢出道」。(翻攝自臉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67.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29924448.A.D8A.html
1F:??? 06/25 19:01
2F:17精選 06/25 19:01
3F:你說她媽媽砸錢都還比嘻小瓜砸錢有用XD 06/25 19:02
4F:噓酸民 06/25 19:02
5F:智商要多低才會編出這種話啊.... 06/25 19:02
6F:剛吃飯有看到電視新聞報這件事 就在猜你會不會發了 XD 06/25 19:02
7F:豬油??????? 06/25 19:02
8F:F17 06/25 19:02
9F:來去找是誰... 06/25 19:02
10F:平行世界 06/25 19:03
11F: 06/25 19:03
12F:拔草 06/25 19:03
13F:從稱呼就看出來有多不滿了 呵呵 06/25 19:03
14F:智商要多低+1相信的人智商堪憂 06/25 19:03
15F:fb不意外 大腦很有用 可惜那裡有的人不多 06/25 19:03
16F:爆料的是匿名麻?我要來去笑一下XD 06/25 19:03
17F:ㄏㄏ 06/25 19:03
18F:還想說17不貼咧 06/25 19:03
19F:來去找找看 06/25 19:04
20F:這不用拔草測風向了吧= = 06/25 19:04
21F:什麼時候有這個奇怪流言XDDD 06/25 19:04
22F:找到原po請站內給我耶,拜託 06/25 19:04
23F:這種新聞幹嘛po啦 06/25 19:04
24F:都出道快三年還有這種謠言 是有多眼紅阿? 06/25 19:04
25F:蛤 我猜學歷很低 感覺就不太動腦 還很會嫉妒人 06/25 19:04
26F:= = 06/25 19:05
27F:這種新聞17不po才奇怪啦... 06/25 19:05
28F:測風向XDD 06/25 19:05
29F:造謠者要什麼人權馬賽克啊? 06/25 19:05
30F:你說賴冠霖靠他爸砸錢買CUBE股票可信度還比較高 06/25 19:05
31F:是看戲吧 06/25 19:05
32F:還各大新聞都有報導咧... 06/25 19:05
33F:嘻小瓜哪有多有錢 06/25 19:05
34F:那群白癡當看SIXTEEN的人眼睛都瞎了 智障 06/25 19:05
35F:我也覺得重點是:嘻小瓜是多有錢啊? 06/25 19:06
36F:說拔草的那個,去八卦搜一遍就知道了,哈 06/25 19:06
37F:說賴冠霖砸錢進前10我還可能相信 長得醜又是中國人不會跳舞 06/25 19:06
38F:不會唱歌還很會倒貼 噁 06/25 19:06
39F:好可悲 06/25 19:06
40F:這有病是不是,我想講的嘻小瓜講完了。 06/25 19:06
41F:我比較想知道那則白痴留言的連結啦XD 06/25 19:06
42F:嘻小瓜不是不紅嗎..錢哪來 06/25 19:06
43F:竟然還會有白癡相信?如果可以砸錢出道,韓國偶像大 06/25 19:06
44F:概都被大陸人佔據了 06/25 19:06
45F:小瓜都自身難保了還砸錢給別人 白癡嗎這造謠的人... 06/25 19:07
46F:有拉!可以砸錢出道拉,火箭少女101。 06/25 19:07
47F:要造謠也說他父母砸的還比較有條理 嘻小瓜給錢 阿周賺錢 06/25 19:07
48F:要相信這事 真的智商... 06/25 19:07
49F:最可笑的是回覆的人還那麼煞有其事... 06/25 19:07
50F:是會分進他口袋喔? 腦子是很重要的東西阿 XDDD 06/25 19:07
51F:嘻小瓜有錢捧紅自己就好 捧周幹嘛wwwww 06/25 19:07
52F:腦是一個好東西 06/25 19:07
53F:哪來的白癡 06/25 19:07
54F:相信的大概就那群長期討厭子瑜的26吧 06/25 19:07
55F:找得到造謠的人嗎? 這種人要公布讓他自己道歉啊, 造謠 06/25 19:08
56F:真的很噁心 06/25 19:08
57F:拜託,有沒有人可以搜到原始貼文啊,好想參觀 06/25 19:08
58F:不知道還以為周才是嘻小瓜的女兒XD 06/25 19:08
59F:講得好像他們是乾爸乾女兒關係咧 囧 都沒錢讓自己紅了 06/25 19:08
60F:回覆的人的那種方式就很像板上腦黑唱雙簧阿XDD 06/25 19:08
61F:今日最好笑 06/25 19:08
62F:嘻小瓜年紀有到乾爸嗎? 06/25 19:08
63F:超級傻眼 這種話還有人會信 06/25 19:08
64F:今年最廢的文 06/25 19:08
65F:記者比較像砸錢當上的 06/25 19:08
66F:嘻小瓜怎不砸錢給自己讓自己紅阿? 06/25 19:08
67F:幸好子瑜常常沒帶手機 應該不會看到這智障留言 06/25 19:08
68F:會相信這種說法,智商有夠低。 06/25 19:08
69F:話說電視新聞還報這個? 怎麼覺得媒體一樣低能 06/25 19:09
70F:覺得瑜媽看到會笑倒 06/25 19:09
71F:有錢就可以在JYP出道 那還不直接出台灣團XDDD 06/25 19:09
72F:很多家都有報.... 06/25 19:09
73F:那個測風向的kmlvli99大概會信 06/25 19:09
74F:造謠不用花錢 06/25 19:09
75F:有人挖出原始文了嗎? 06/25 19:09
76F:幾個腦袋有洞湊一起亂造謠也能當新聞XDDD 06/25 19:09
77F:大有國中的郭同學,造謠是不好的知道嗎 06/25 19:10
78F:直接自盡吧智商沒救 06/25 19:10
79F:想看哪個白癡說的 06/25 19:10
80F:這個太有趣了吧XDDDDDD 06/25 19:10
81F:看到豬油還以為在講某報紙咧XDD 06/25 19:10
82F:綜合報導? 有種就留記者姓名阿 06/25 19:10
83F:能砸錢幹嘛不砸自己,要砸一個素昧平生的學生啊XDDDD 06/25 19:10
84F:原來是眼紅的中二啊 是自己沒外表沒內涵才這麼醜陋嗎 06/25 19:10
85F:多讀點書吧 06/25 19:11
86F:裡面說是從經紀公司知道的?中國路過的經紀公司麻?XD 06/25 19:11
87F:原來是國中生?真的要多讀書了 06/25 19:12
88F:不就是一搭一唱洗腦路人。。。 06/25 19:12
89F:腦子是好東西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 06/25 19:12
90F:測風向的測好了嗎XDDD 要多久 06/25 19:12
91F:也太好笑 06/25 19:12
92F: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 06/25 19:12
93F:…這種無腦小道也有人要信 06/25 19:12
94F:經紀公司...恩 她臉書是寫在某經紀公司上班啦,自high... 06/25 19:12
95F:豬油是三小新暱稱?支持瑜媽提告該網友 06/25 19:12
96F:看人家成功就眼紅XD 多少砸錢的還是紅不了啊 06/25 19:13
97F:相信他的更慘XDDDDDDD到底是多蠢XDDDD 06/25 19:13
98F:啥米黑手法都有。。。 06/25 19:13
99F:測風向的 好糗 XDDDD 06/25 19:13
100F:邊上國中邊在經紀公司上班喔?好勵志喔 06/25 19:13
101F:剛吃飯就有想說17會不會Po精選了 06/25 19:13
102F:第一次想支持BOBO,我也希望瑜媽提告 06/25 19:13
103F:有病真的要去看醫生 別撐著 06/25 19:13
104F:求臉書位置我要去笑一下XD 06/25 19:13
105F:瑜媽消息都很靈通!支持提告 06/25 19:13
106F:喔 06/25 19:13
107F:報國中生言論的台灣記者XDDDD 被瞧不起是應該的 06/25 19:14
108F:找不到原始的,只有看到嘻小瓜那篇... 06/25 19:14
109F:嘻小瓜可以告這些人嗎 06/25 19:14
110F:有沒有人要去那則留言下面回支持瑜媽提告 06/25 19:14
111F:哪一台電視報的 想知道 06/25 19:14
112F:我也想要原始的 找到的分享一下啊 06/25 19:14
113F:人家國中生不要嚇人家拉,到時候又關臉書。 06/25 19:14
114F:笑了 06/25 19:14
115F:會不會嚇哭 06/25 19:14
116F:支持提告[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06/25 19:14
117F:就算被找到八成又哭著說只是好玩 06/25 19:14
118F:謠言來自: 路過一只吧 <---中國最大twice hater集中地 06/25 19:14
119F:不要嚇人家啦,直接跟瑜媽說就好 06/25 19:14
120F:有沒有腦? 06/25 19:14
121F:臉書位置我也想知道 想看87的人長怎樣 06/25 19:14
122F:笑死 在經紀公司上班? 這一看就菜雞 能知道什麼秘密 06/25 19:15
123F:槽點太多 今日最可笑 感謝取悅XDDDDDDD 06/25 19:15
124F:白痴無極限 06/25 19:15
125F:不用提告啦,灌爆臉書就行了 06/25 19:15
126F:瑜媽應該不會想跟小朋友計較?不過都報導成新聞?? 06/25 19:15
127F:居然這麼多找到原始po,可惡,我也來找找 06/25 19:15
128F:有討論價值嗎?還不如當閒聊文 06/25 19:15
129F:有網址嗎 好想朝聖 06/25 19:15
130F:樓上說賴冠霖砸錢就信的人 智商也是差不多低啊 06/25 19:15
131F:教育要從小做起,這個人思想已經歪了 06/25 19:15
132F:告記者啦 這種造謠還敢寫成新聞 06/25 19:15
133F:找到分享一下阿XD 06/25 19:16
134F:白痴 06/25 19:16
135F:支持瑜媽提告啦,FB上真的腦殘一大堆 06/25 19:16
136F:如果是真的,那嘻小瓜為何不是砸自己xD 06/25 19:16
137F:找到分享一下~ 06/25 19:16
138F:有什麼好測風向... 連yahoo和linetoday 這麼黑周的地方風 06/25 19:17
139F:她是放個人臉書嗎? 06/25 19:17
140F:豬油不是通常是自由的貶義暱稱嗎XD 06/25 19:17
141F:對不起 他實力就是爛到像塞錢的 ^^ 06/25 19:17
142F:灌爆臉書的話等一下又會有人說ONCE很兇惹 06/25 19:17
143F:欸~你們找到原處灌爆人家,到時候新聞又一篇周的粉絲欺負 06/25 19:17
144F:人XD 06/25 19:17
145F:我說賴~~ 06/25 19:17
146F:向一面倒幫周說話 就知道這謠言多白癡了 06/25 19:17
147F:不知道ONCE只能挨打的嗎 06/25 19:17
148F:廢到笑 06/25 19:17
149F:哪是欺負,是關懷 06/25 19:17
150F:瑜媽哪可能告人,又不是皺皺姐,只會讓瑜媽傷眼而已 06/25 19:17
151F:賴不是有花錢買水軍刷微博熱搜被中國罰嗎 06/25 19:18
152F:不要這樣,我只是想提醒她言詞要負責,臉書很好找的 06/25 19:18
153F:建議嘻小瓜提告 06/25 19:18
154F:原文網址求私信朝聖 沒有P感謝~ 06/25 19:19
155F:TT 繼續找 06/25 19:19
156F:哪裡來的無腦人哈哈哈 06/25 19:20
157F:到底在公三小 06/25 19:20
158F:笑死,要砸錢也不該是舞蹈老師砸啊,也太佛心了,要編 06/25 19:20
159F:也編的用腦一點 06/25 19:20
160F:支持提告 06/25 19:20
161F:那裡真的很可憐 06/25 19:21
162F:廢到笑 06/25 19:21
163F:造謠者有種公開自己帳號啦!在那邊自己亂講爽的我就是 06/25 19:21
164F:不信你 06/25 19:21
165F:結果我們看的SIXTEEN跟她們看得都不一樣 06/25 19:21
166F:不噓不行 支持提告 06/25 19:21
167F:有夠87。JYP是要選出道後能賺錢的,還砸錢出道咧 06/25 19:21
168F:然後那些投票的也是被錢買通砸出來的^^ 06/25 19:22
169F:你才豬油 你全家豬油 06/25 19:22
170F:原文拜託站內信+1 我快笑死XDDDDDD 06/25 19:22
171F:站內信+1 06/25 19:22
172F:看到黑稱 支持提告 06/25 19:23
173F:這種言論也能報新聞,這記者也是一樣水準的 06/25 19:23
174F:笑死 06/25 19:23
175F:求原文,想看是哪個也想當偶像的小學生XDD 06/25 19:23
176F:站內信+1,想去關懷腦殘一下 06/25 19:23
177F:嘻小瓜乾脆砸錢自己出道不是更好==傻眼 06/25 19:24
178F:嘻小瓜很有錢嗎XDDDDDDDDDDDD 06/25 19:24
179F:多元宇宙級的邏輯@[email protected] 06/25 19:24
180F:砸錢出道...??? 這什麼腦補劇情阿 06/25 19:25
181F:嘻小瓜有錢應該買好一點的歌,MV品質拍好一點才對XD 06/25 19:25
182F:而且為什麼砸錢是舞蹈老師砸XDDDDDD 06/25 19:25
183F:有夠低能 笑死 06/25 19:25
184F:求開副本== 06/25 19:25
185F:無言 這廢文有人會相信也是奇葩...還特地寫成新聞也 06/25 19:25
186F:太好笑... 06/25 19:25
187F:有臉書造謠原文嗎?求站內 06/25 19:25
188F:可能怕講媽媽砸的會被吉吧? 06/25 19:26
189F:研發人員購買自己產品求公司上市,有夠腦弱的推論 06/25 19:26
190F:我只看過沒碼截圖,原文google不到了 @@ 06/25 19:26
191F:拜託不要再拿子瑜炒作了好嗎^^ 06/25 19:26
192F:求原文,笑死XDDD 06/25 19:26
193F:編故事的人就是那種基本常識和邏輯都沒有的人... 06/25 19:26
194F:KPOP偶像競爭激烈 錢有那麼好砸嗎XDDDDDD 06/25 19:26
195F:求原文 06/25 19:26
196F:這種廢文連路過那個垃圾場都不屑寫台灣竟然還能做成新聞 06/25 19:27
197F:嘻小瓜砸錢捧子瑜出道對他有什麼好處啦真的笑死XDDDDDDD 06/25 19:27
198F:造謠母湯 06/25 19:27
199F:好有事的爆料 嘻小瓜砸錢讓自己出道不是更好== 06/25 19:27
200F:引用網友寫得沒查明的言論 連記者名字都不敢寫嗎 06/25 19:27
201F:我覺得低能們應該躲起來了 06/25 19:27
202F:可能要說潛規則吧?疑~小瓜不是GAY麻~? 06/25 19:28
203F:嘻小瓜下一個要投資誰??? 06/25 19:28
204F:噓 06/25 19:28
205F:想看原文看一下有多精彩多內幕啊…… 06/25 19:28
206F:劣退 06/25 19:29
207F:真的超好笑 小瓜這麼有錢砸錢讓自己出道就好了 06/25 19:29
208F:我不知道小瓜這麼有錢啊XDDDDDDDD 06/25 19:30
209F:求原文站內信plz 06/25 19:30
210F:智障真的有夠多 06/25 19:31
211F:報這則新聞就沒人會記得姚文智1490人造勢大會了 06/25 19:31
212F:求站內+1 06/25 19:31
213F:好像刪文了?找不到這個低能兒QQ 06/25 19:31
214F:求原文笑話連結XDDDDDD 06/25 19:31
215F:這造謠功力有點弱,這可能沒辦法當記者 06/25 19:31
216F:低能爆料 編這假料的智商是多低 06/25 19:32
217F:子瑜蠻倒楣的 這麼低調的人 為什麼總是有些垃圾抹黑 06/25 19:32
218F:當不了記者,但會有水準差不多的記者把它報出來 06/25 19:33
219F:我反而覺得這有當記者的資質,反正發新聞又不用附名字 06/25 19:33
220F:看過節目都知道他是從Sixteen出道的好嗎? 06/25 19:33
221F:現在都不用查證事實就能亂寫新聞 亂引用嗎?? 06/25 19:34
222F:其實台媒特地報這新聞一樣智障 06/25 19:34
223F:說媽媽砸錢還比較有可能哩XD 06/25 19:34
224F:刪文了,聽說是母校的板的留言,我是忍不住現在準備說了 06/25 19:35
225F:JYP砸錢求瑜媽讓女兒出道還比較可能... 06/25 19:35
226F:說媽媽砸錢真的會被吉,小心。 06/25 19:35
227F:不過這FB是發在哪?有到能發新聞的程度,爆X公社嗎 06/25 19:35
228F:說真的 你說瑜媽現在是JYPE第三大股東都比這個廢料可信 06/25 19:35
229F:就是有這種拉雞 才會讓人看不起媒體 06/25 19:35
230F:這麼腦的造謠真的超中二 最好笑的是記者還拿去當新聞 06/25 19:36
231F: 噓~ 06/25 19:36
232F:也不用砸錢拉,周那次選秀沒出道肯定也有一堆經紀公司砸 06/25 19:36
233F:錢請她來出道XD 06/25 19:36
234F:這個會相信的人智商真的堪慮 06/25 19:36
235F:Google了一下是中時先寫稿的12:32 06/25 19:36
236F:媒體不需要讓你看得起,他讓你點進去就好 06/25 19:36
237F:台媒寫新聞連腦都不想動了... 06/25 19:36
238F:智障媒體 06/25 19:37
239F:在經紀公司上班XDDDDDDDDDDDDD 06/25 19:37
240F:直接告死那網友 06/25 19:37
241F:我會笑死XD 06/25 19:37
242F:台媒的新聞寫法是洗腦式,讓閱讀者不要動腦。 06/25 19:37
243F:某幾家台媒不意外阿 急著想害子瑜不是第一次了 06/25 19:37
244F:那就是靠北台中一中了 ? 06/25 19:38
245F:這篇竟然還有拔草的,智商已經不夠用到這地步了嗎XD 06/25 19:38
246F:選舉到了 給9.2相信用的吧 06/25 19:38
247F:不忍形容17找到這廢文是什麼表情 lol 06/25 19:39
248F:造謠垃圾 06/25 19:39
249F:這真的不爭氣的笑了!怎麼會有這麼白痴的造謠,還有人相信 06/25 19:40
250F:,腦袋很重要記得要用啊 06/25 19:40
251F:砸到觀眾票選節節攀升,砸到Mnet畫面逐漸增加,確定出道的不 06/25 19:40
252F:是CJ集團董事長千金嗎? 06/25 19:40
253F:其實連9.2都不信...yahoo和line留言都在笑造謠的人智障 06/25 19:40
254F:https://goo.gl/MpVdFA 最早的新聞稿 06/25 19:41
255F:看來造謠的對岸路過逛很大厚,完全路過發帖模式XD 06/25 19:41
256F:0. 0 垃圾果然不分... 06/25 19:42
257F:人家從小離開舒適圈去到陌生的國度講陌生的語言 用孤單跟 06/25 19:42
258F:媒體跟轉這文的人就愛跟大家秀智商 06/25 19:42
259F:8+9找到這新聞的時候一定是發現新大陸般的喜樂joy表情 06/25 19:42
260F:這謠造的黑酸都笑了 06/25 19:42
261F:現在高中生都這麼智障喔XDDD 06/25 19:42
262F:啊 講錯了 XD 對不起 我汙辱倒垃圾了 06/25 19:42
263F:努力辛苦出道 被這群只會眼紅貶低他人自己不思進取的人噁 06/25 19:42
264F: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email protected] 06/25 19:43
265F:心 真垃圾 06/25 19:43
266F:找到了喔 06/25 19:43
267F:郭美眉,UCCU。請好好為妳的歐巴應援。 06/25 19:43
268F:哈 有看的沒碼的圖...只能說小妹妹造謠忌妒到不用腦 06/25 19:43
269F:Sorry 是ET 新聞先寫的 https://goo.gl/vzRFjX 06/25 19:43
270F: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阿 06/25 19:43
271F:又要選舉了 還要再利用一次是嗎? 06/25 19:43
272F:跪求子瑜除了回家之外不要來台灣做商業活動... 06/25 19:43
273F:這家媒體平常就常引用網友的話 現在沒求證就報導 06/25 19:44
274F:0. 0 想肉搜 碼的真讓我不方便找 06/25 19:44
275F:是小妹妹哦,嫉妒嗎?這種造謠真的呵呵 06/25 19:44
276F:是說台媒也是如同日常一樣轉動 找垃圾報垃圾新聞呢 06/25 19:44
277F:要肉搜她那家粉嗎XD 06/25 19:44
278F:韓國人沒黑子瑜 倒是自己國家的人一直黑 可悲 06/25 19:44
279F:智商堪憂 咦? 06/25 19:44
280F:這廢到笑欸 嘻小瓜讓自己出道不是更好XD 06/25 19:44
281F:一直貼連結是幫爛媒衝點閱 06/25 19:44
282F:而且小妹妹好像也有追歐巴 這樣無腦偶巴不會愛的哦 06/25 19:45
283F:靠北板我看得豆頁好痛 06/25 19:45
284F:求原文連結 想去笑一下XD 06/25 19:45
285F:嘻小瓜拜託當我爸 看來很有錢 06/25 19:45
286F:新大樓也是她砸錢蓋的 新女團要她點頭才能入選.... 06/25 19:45
287F:中一中的素質變這樣喔 06/25 19:45
288F:別看了@[email protected] 06/25 19:45
289F:https://www.facebook.com/CowBeiTCFSH2.0/ 06/25 19:45
290F:幹嘛肉搜她哪家粉啊XD人家小妹妹只是也想出道當明星夢 06/25 19:45
291F:而已 06/25 19:45
292F:cao我有看到你喔 你是他們學長喔 06/25 19:45
293F:是有多會編故事啊~下面回覆的人已經沒有辨認是非的能力 06/25 19:45
294F:了嗎XD 06/25 19:45
295F:所以是羨慕同樣是台灣人憑什麼子瑜可以跟她歐巴站在同樣 06/25 19:45
296F:舞台喔? 06/25 19:46
297F:要不要說歌都是他花錢請人寫的 不然歌詞怎麼有她 06/25 19:46
298F:小妹妹認真讀書好嗎 少時不讀書長大當廢文記者喔 06/25 19:46
299F:這種無腦造謠,還那麼多家媒體在報,現在新聞界還有正 06/25 19:46
300F:常智商的人嗎 06/25 19:46
301F:小妹妹不要只是做夢,要努力好嗎 06/25 19:46
302F:https://i.imgur.com/5Wma4Ue.jpg 06/25 19:47
303F:網友小妹妹那種庸才 不管砸不砸錢都無法出道吧 06/25 19:47
304F:洗小刮是誰 06/25 19:47
305F:像醜女總是造謠班花一些543 06/25 19:47
306F:不但買韓國連日本總部也砸錢買了 下一個是好萊屋 06/25 19:47
307F:關鍵字找到一個 是自稱XX老婆的郭小妹妹對嗎? 06/25 19:47
308F:那個XX該不會是..... 06/25 19:48
309F:你們一中那麼討厭子瑜喔 好辛苦喔^^ 06/25 19:49
310F:三不五時就被自己國家的媒體無腦報導,真的有病 06/25 19:49
311F:知道就好,不要說出來 @@ 06/25 19:49
312F:“我是XX老婆”跟肥宅講的“XX是我老婆”87%像欸 原來 06/25 19:49
313F:小妹妹跟肥宅一樣魯啊 嘔嘔嘔嘔嘔嘔嘔 06/25 19:49
314F:我到今天才真的覺得台灣未來有夠慘 06/25 19:49
315F:編出這種故事的人 還是先擔心自己的前途吧... 06/25 19:49
316F:以為演藝圈都是景田嗎 呵呵 06/25 19:49
317F:現在不是應該聚焦新的第一女團嗎? 06/25 19:49
318F:= = 我要幫她診斷一下啊 看她出道要多少才夠 06/25 19:49
319F:廢到笑哈哈哈哈 06/25 19:49
320F:靠北中一中怎會有人把666 PO在那 XDDD 06/25 19:50
321F:思想偏執的小妹妹總是無法理解「歐巴什麼都會就是不會 06/25 19:50
322F:娶她」,網路上各種CP影片看多了吃起醋來連自己在做什 06/25 19:50
323F:麼都不知道。 06/25 19:50
324F:大有國中 郭 (xx老婆) ? 06/25 19:50
325F:意義不明@[email protected] 06/25 19:50
326F:是景甜 QQ 06/25 19:50
327F:cao666我懷疑你本人有po喔 06/25 19:51
328F:這種網路酸民很多 應該針對記者才對 記者報導主動權 06/25 19:51
329F:這種不像小妹妹了吧 年紀輕輕 魯宅味就飄出來了QQ 06/25 19:51
330F:是那個自稱某黃金忙內的妹妹嗎?她真需要回到現實了 06/25 19:51
331F:小魯妹嘔嘔嘔嘔嘔 06/25 19:51
332F:經過一年淬鍊??? 06/25 19:51
333F:最近不是又有經紀公司要來徵選 記得開運鈔車去砸 06/25 19:51
334F:我也懷疑是看多了一些無聊的自製CP影片 06/25 19:51
335F:666 PO很多吧 ,還by cao666 笑死 XDDD 06/25 19:52
336F:天啊.....很久沒看fb,那些發言....呃....... 06/25 19:52
337F:哈哈哈哈哈哈光看標題就笑翻 扯 06/25 19:52
338F:網路傳言當新聞 笑笑就好 06/25 19:52
339F:原來中一中的教育還好嗎? 06/25 19:52
340F:被冒充了@[email protected] 06/25 19:52
341F:等一下,上面說6*3被po在靠北中一中? 06/25 19:52
342F:你們怎麼找的? 我看了那一串中二文就懶得找惹XD 06/25 19:53
343F:他自己PO的吧 06/25 19:53
344F:要有多無知才會這樣,這種也能出新聞媒體也很好笑 06/25 19:53
345F:說刪文了? 06/25 19:53
346F:宇治波是你嗎? 裡面人猜的 @@ 06/25 19:53
347F:有一篇文是請別人不要冒充我的,那才是我發的@[email protected] 06/25 19:53
348F:看了那些言論認真覺得現在孩子的教育怎麼了.... 06/25 19:54
349F:什麼鬼 06/25 19:54
350F:對666沒興趣 對小妹妹比較有興趣 有門嗎QQ 06/25 19:54
351F:原來666是79屆303宇智波 有鬧版前科 06/25 19:55
352F:如果花錢就能出道,真的把JYP當白痴嗎 06/25 19:55
353F:台灣記者不以外,水準大概這樣而已 06/25 19:55
354F:我以為肘子魚這稱呼只有426會叫 沒想到…… 06/25 19:55
355F:造謠的智商堪憂,留言相信的智商更慘 06/25 19:55
356F:怎麼那麼巧跟666有關聯阿? 06/25 19:55
357F:https://i.imgur.com/AFtLSEG.jpg 9.2都不信了XD 06/25 19:56
358F:超扯@[email protected] 06/25 19:56
359F:現在小孩為了自己愛的韓國人,也可以對無辜的台灣人使勁 06/25 19:56
360F:黑,某男團粉前陣子不就還故意拿來做簽名檔XD 06/25 19:56
361F:讓人每日一笑的廢聞... 06/25 19:56
362F:不爬了,頭痛XDD 06/25 19:57
363F:現在台灣的小孩…… 06/25 19:57
364F:嘖嘖嘖~ 06/25 19:57
365F:0. 0 等等看球要多拿兩罐了 馬的 06/25 19:57
366F:就中國黑周先那樣喊的阿,那些人就學著叫XD 06/25 19:57
367F:就對岸幻想文看多了還講的振振有詞 然後記者...不意外 06/25 19:57
368F:其實不是相信,用對岸術語就順桿,有人開槍就大夥進攻摟 06/25 19:57
369F:造謠不用承擔責任?????? 06/25 19:57
370F:為什麼要攻擊自己國家在外努力的藝人啊 況且兩人根本沒什 06/25 19:58
371F:麼交集吧.... 06/25 19:58
372F:很久沒看fb了,那些發言...是全部都這樣?還是這間這 06/25 19:58
373F:社團特別水準低下? 06/25 19:58
374F:之前還有人在這說只有對岸的樂瑟會欺負台灣人.. 06/25 19:58
375F:真是噁心 幫對岸人黑自己人 06/25 19:58
376F:沒看到什麼小孩 只看到一個性別不明的年輕魯宅為了自己 06/25 19:58
377F:幻想的老公黑別人而已 06/25 19:58
378F:這麼努力又謙虛的孩子到底為什麼一堆台灣人愛攻擊她== 06/25 19:58
379F:17精選 噁心人 06/25 19:58
380F:那妹妹在哪裡發原文啊?能提供下關鍵字嗎?人找到了可 06/25 19:58
381F:國中迷妹 廠廠 06/25 19:58
382F:是沒找到原文 06/25 19:58
383F:但是樂瑟好像沒有地域性這件事 鄉民的自尊真棒 06/25 19:58
384F:幻想CP自製影片真的會害慘人。 06/25 19:58
385F:記者水準,隨便po都可上新聞了 06/25 19:59
386F:妹妹 放心 你老公最後還是會娶人的 就是不會是你^^ 06/25 19:59
387F:看樣子應該是回覆的?不然怎麼可能會被挖出本名 06/25 19:59
388F:嘻小瓜為啥要砸錢 這謠言很沒道理啊XDD 06/25 20:00
389F:好可怕的言論...竟然還有人附和 06/25 20:00
390F:呃 現在的小孩腦袋都在裝什麼= =好恐怖 06/25 20:00
391F:希望那位妹妹的老公將來戀愛,妹妹不要亂黑自己老公的女 06/25 20:00
392F:朋友~疑? 06/25 20:00
393F:有找到原po? 求站內 06/25 20:00
394F:求好心人站內 我懶得爬文 看得頭好痛XDD 06/25 20:00
395F:追星追到腦子不行了嗎>< 06/25 20:00
396F:年紀小不懂事,加上見不得人好就這樣囉~ 06/25 20:01
397F:fb風向超好帶 不知道嗎XD 06/25 20:01
398F:來機會教育一下,隨便虎爛一個姓周大老闆,都還比較有可信 06/25 20:01
399F:度。不要連說謊都不會啊 06/25 20:01
400F:因為對岸跟我們同人種,而華人反而是最反TWICE的... 06/25 20:01
401F:靠杯社團 那裏的言論我還以為在八卦板... 06/25 20:01
402F:本來看新聞標題,還以為挖出瑜爸瑜媽的產業咧XDDD 06/25 20:01
403F:隊外的從不看。隊內CP影片,我是可以自首看了不少XD 06/25 20:02
404F:“這謠言很沒道理啊”y大你看過有道理的謠言嗎XD 06/25 20:02
405F:妹妹的智商想不到"可信度"這三個字吧 06/25 20:02
406F:這些人以後就是會相信自來水是能量水的智障吧 06/25 20:02
407F:平日興趣,上網造謠,到 Youtube 按 dislike 06/25 20:02
408F:嘻小瓜可不可以告一下啊,現在就歪成這樣未來還得了 06/25 20:02
409F:真的心痛外國人愛都來不及了就自己人在傷害 06/25 20:03
410F:家庭跟學校不知道怎麼教育的 06/25 20:03
411F:這個應該是安麗眼中的肥肉,安麗們快上啊 06/25 20:03
412F:謠言本來就沒有道理了XDDDD 06/25 20:03
413F:可能妹妹以為把周貶的一文不值,她跟她老公有機會成真? 06/25 20:03
414F:笑了 06/25 20:03
415F:求站內+1 06/25 20:03
416F:CP影片看歸看 不要像這妹妹入戲太深就好... 06/25 20:03
417F:要謠言一起來啊 我也說這妹妹是小粉紅啊 咦搞不好真的 06/25 20:04
418F:是? 06/25 20:04
419F:不不 誰跟你同仁種 小心8+9跳針貼你標籤喔XD 06/25 20:04
420F:八卦板還比較廢到笑 那種言論跟其實飯圈才是一樣等級 06/25 20:04
421F:不會斷句嗎 06/25 20:05
422F:0. 0 啊 愛睏 06/25 20:05
423F:如果可以買到自己名字都寫入主打 田橋仔應該會搶著買XD 06/25 20:06
424F:原文應該不是 台中一中是發文匿名 那個有頭像 06/25 20:07
425F:哈哈哈相信的人可能沒帶腦袋出門哦 06/25 20:07
426F:求一下原文 還是已經刪了 06/25 20:07
427F:刪了@[email protected] 06/25 20:07
428F:有頭像喔 那有沒有頭腦? 06/25 20:08
429F:無聊到透頂,有沒有腦啊 06/25 20:08
430F:廢到笑欸 06/25 20:08
431F:不過以這種年紀 以為用錢可以買到任何東西也算太不意外 06/25 20:08
432F:了 06/25 20:08
433F:還是這是學習對岸論壇後所創出的引戰法XD 06/25 20:08
434F:敢寫就不要刪 郭妹妹 06/25 20:08
435F:記者素質有夠爛 06/25 20:08
436F:欸~現在連台灣法律系的都沒腦子亂黑了,不要對不成熟的國 06/25 20:09
437F:高中小弟弟小妹妹那摸要求。 06/25 20:09
438F:有腦會發廢文和跟風踩嗎XD 06/25 20:09
439F:我覺得是一開始寫報導的記者在生事 這種言論很多 06/25 20:09
440F:666你是不是有在其他文底下留言啊 06/25 20:09
441F:素質不夠爛怎麼當記者 06/25 20:10
442F:大有國中郭姓屁孩? 06/25 20:10
443F:去年鬧版結果就被小編封鎖了,懂? 06/25 20:10
444F:這種材料根本不必回應也不必轉,不然靠北的東西連人都找不 06/25 20:10
445F:這種言論多,但不代表存在是正常的,記者有事,寫文也有 06/25 20:10
446F:按到推樓下幫噓…… 06/25 20:10
447F:太好笑了 嘻小瓜砸錢幫她對他自己有啥好處? 06/25 20:11
448F:他們就還沒出過社會,不了解有些機會跟成就要負出多少辛 06/25 20:11
449F:不到,不必負法律責任,一天到晚寫手一大堆,理得完嗎?反而 06/25 20:11
450F:苦代價才能擁有。 06/25 20:11
451F:我的意思是針對那些素質差的記者 06/25 20:11
452F:是因為台灣不是TWICE粉絲大本營就敢無腦嗎?? 06/25 20:11
453F:亂寫報導都不用負責 如果他沒寫會有其他新聞引用? 06/25 20:12
454F:幫了那些人下流無恥的人宣傳一把! 處理垃圾的IQ還是要有! 06/25 20:12
455F:不知道瑜媽可不可以提告 還是要公司才能提告 06/25 20:12
456F:這篇真的廢到笑 不管是郭同學或是記者都是 06/25 20:12
457F:大傻眼!這種造謠也太無恥沒品了!嘻小瓜&瑜媽想認真處理的 06/25 20:12
458F:現在造謠不是要關三天嗎XD 06/25 20:12
459F:所以就是兩者都有事,造謠者有責任,散播者也有 06/25 20:12
460F:就可能台灣的大人看不起子瑜又想沾光就這樣摟... 06/25 20:13
461F:到底何時子瑜才能遠離這些狗屁倒灶的爛事... 06/25 20:13
462F:選 舉 又 到 了 ~ ~ ~ 06/25 20:13
463F:話真的可以告下去~年紀雖小腦子也要長啊 06/25 20:13
464F:台灣大人看不起子瑜又想沾光 台灣小孩看不起子瑜又忌妒她 06/25 20:13
465F:辣台妹那個?? 06/25 20:14
466F:我看子瑜是永遠脫離不了了 現在已經進化到沒有任何動作也 06/25 20:14
467F:台灣記者又愛消費子瑜 06/25 20:14
468F:會生出一堆莫名其妙的新聞 06/25 20:14
469F:我是真的希望提告,年紀小小就覺得在網路說話可以不負責 06/25 20:15
470F:,這樣不好 06/25 20:15
471F:破爛新聞wwwww 06/25 20:15
472F:我對子瑜沒到有飯的好感 可是我真心看不起那些無腦酸 06/25 20:15
473F:酸 整天自稱誰誰誰的老公老婆就算了 還要自以為是哪個 06/25 20:15
474F:大人物在那邊亂說話 噁心 06/25 20:15
475F:剛好也能讓他家人知道小孩歪成這樣 06/25 20:15
476F:三年過了還在搞這招 自關三天好嗎 06/25 20:15
477F:告啊 屁孩沒上過法院都不會怕 06/25 20:15
478F:提告那些人才會把髒嘴閉起來 06/25 20:15
479F:台灣喜愛她一定比討厭她的多,不用無限上綱 06/25 20:16
480F:可以的話 先寫報導的記者跟那位造謠的都應該告 06/25 20:16
481F:挺低能的 這種漏洞百出的謠言記者還能拿來寫 06/25 20:17
482F:八卦板肥宅都說“XX是我老婆” 這屁孩說“我是XX老婆 06/25 20:17
483F:” 有什麼不同? 未成年肥宅一枚嘛 06/25 20:17
484F:被告千萬不要哭著求和解 06/25 20:17
485F:豬油是誰? 06/25 20:17
486F:補虛 06/25 20:17
487F:告下去 教他好好做人也是功德一件 06/25 20:17
488F:幫樓上噓 06/25 20:17
489F:這屁孩年紀輕輕就跟一天到晚意淫自己跟偶像結婚的肥宅 06/25 20:18
490F:一樣 真噁 06/25 20:18
491F:小瓜和瑜媽還有JYPE一起告好了,低能需要法律治 06/25 20:18
492F:支持提告 抹黑在外打拼的台灣人真的很可恥 至少要嚇 06/25 20:18
493F:一下她讓她知道輕重 06/25 20:18
494F:支持提告 06/25 20:19
495F:智商沒救了 06/25 20:19
496F:呵呵 自由時報 不愧是民進黨御用黨報 06/25 20:19
497F:這還是別扯政治了@[email protected] 06/25 20:19
498F:媒體這種德性 我寧願存錢出國看演唱會 拜託不要來台灣辦 06/25 20:20
499F:不懂社會艱辛的惡劣屁孩 寫新聞的也是沒品 06/25 20:21
500F:這個智商不知道該如何吐槽 06/25 20:21
501F:沒來台灣就已經一堆台媒和智障攻擊成這樣了 來台灣一 06/25 20:23
502F:定鋪天蓋地追殺 06/25 20:23
503F:人家已經在工作賺錢買禮物送爸媽 你敲鍵盤跟爸媽討零用錢 06/25 20:23
504F:到底有何資格批評她? 06/25 20:23
505F:這種屁孩只會追星敗家而已 人家前輩已經在賺錢養家 06/25 20:24
506F:說的人不帶腦袋 信的人智商堪憂 06/25 20:25
507F:自由 中時 東森的ETtoday都有報啦!還好有人截圖告知嘻小瓜 06/25 20:25
508F:JYP要不要提告名譽毀損XDD 06/25 20:25
509F:這些屁孩長大大概也是當覺醒青年吧 母湯喔 06/25 20:26
510F:這些台灣女小屁孩嫉妒同為台灣人居然可和她歐巴同台, 06/25 20:26
511F:恨意很深XD 06/25 20:26
512F:本人馬上出來澄清這種智障抹黑謠言 06/25 20:26
513F:不只 她老了還會變覺醒老年 06/25 20:26
514F:記得靠北系列是完全匿名找不到人,發言不必負法律責任的 06/25 20:26
515F:蠢死了 這一看就是虎爛的 06/25 20:26
516F:SM下禮拜徵選要不要去砸錢? 06/25 20:26
517F:5號來台北喔 趕快去砸錢 06/25 20:27
518F:所以很多寫手滿足自己幻想,但最智障的是記者常常愛轉成新 06/25 20:27
519F:轉成新聞來騙取點閱率,特別是新聞雲 06/25 20:28
520F:說周家入股JYPE我還比較相信 06/25 20:28
521F:入股可信度真的比較高~XD 06/25 20:29
522F:我搞懂了 是嘻小瓜引用這個屁孩言論 記者才報導的 06/25 20:29
523F:我贊助郭妹妹87塊 快去徵選 06/25 20:29
524F:靠北系列那種匿名文真的是亂源,以為不用負法律責任,狗屎 06/25 20:30
525F:都能說成好吃,其實言論太過份還是可以追溯的喲。 06/25 20:30
526F:這公道價要砸八萬一吧@[email protected] 06/25 20:30
527F:真想看那些批評她實力差的有多強,嫉妒的嘴臉真噁心 06/25 20:30
528F:3年前低點 要我是瑜爸瑜媽肯定怒買一波 回歸前再買一波 06/25 20:30
529F:報導的新聞媒體真的很沒有品格,難道不能做一些可以讓 06/25 20:31
530F:別人對你的職業驕傲的事嗎= = 06/25 20:31
531F:就知道有人會發到韓星版。 06/25 20:33
532F:C小蝸 06/25 20:34
533F:有些本人會自己回自己的樓,自導自演 06/25 20:34
534F:??? 06/25 20:34
535F:根本沒人信阿麵包仔隨便留個FB就可以來報導笑死 06/25 20:35
536F:廢到笑 06/25 20:35
537F:不要再演了好不好 根本就是小編本人 06/25 20:35
538F:謠言止於智者,謠言始於智障。 06/25 20:36
539F:扯謊扯的真糟糕欸 不知道從哪裡吐槽XD 06/25 20:36
540F:匿名還是可以查IP位置 06/25 20:36
541F:啊,按錯,本篇該噓,噓媒體! 06/25 20:36
542F:噓造謠者! 06/25 20:37
543F:自由這種鳥新聞也再做假倍的夠87的還翻攝自臉書 06/25 20:38
544F:無力吐槽........... 06/25 20:38
545F:現在媒體都沒有自覺整天只想造謠拼點閱率 垃圾網媒 06/25 20:38
546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5 20:39
547F:是說那個應該也不是一中才能發文的吧!一中要真的都 06/25 20:39
548F:是這種人那就真的慘了 06/25 20:39
549F:看裡面一堆不知到哪的人在那發言 06/25 20:40
550F:謠言止於智者,謠言始於智障。 06/25 20:41
551F:板上有個一中的人會在這裡貼自己的自拍照喔 06/25 20:41
552F:無力吐槽 06/25 20:42
553F:誤傳是要講幾次啊@[email protected] 06/25 20:42
554F:那些無腦黑是要傷害子瑜幾次! 06/25 20:43
555F:十幾歲的時候,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被無良大人牽扯, 06/25 20:44
556F:謠言止於智者 06/25 20:44
557F: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欸=..= 06/25 20:45
558F:他一定沒看過sixteen 06/25 20:45
559F:又一個消費小女孩的ㄅ 06/25 20:45
560F:那個所謂爆料網友妳有沒有對妳的人生努力,還是只會 06/25 20:46
561F:亂出一張嘴隨便中傷人! 06/25 20:47
562F:有時候會覺得那些酸酸是不是都是統派或是426反串的 06/25 20:47
563F:笑死 他有那麼多錢可以買出道喔? 06/25 20:48
564F:還有媒體,點閱率很重要是不是!所謂的媒體自律良心呢 06/25 20:49
565F:那個爆料只是單純的嫉妒迷妹拉,可能常逛26跟9.2愛去的網 06/25 20:49
566F:站XD 06/25 20:49
567F:付多少錢可以出道? 06/25 20:50
568F:這麼一個溫暖可愛上進努力善良的女孩,報導好一點的 06/25 20:50
569F:有點搞笑 06/25 20:50
570F:新聞有困難? 06/25 20:50
571F:FB的留言本來以為不過是愚蠢的氣息.點進去看,用愚蠢的氣 06/25 20:51
572F:息形容都嫌失禮 06/25 20:51
573F:雖然我只是TWICE路人粉,真的很討厭為黑而黑的傢伙! 06/25 20:52
574F:????????? 沒新聞又開始造謠了 子瑜真是萬用 06/25 20:52
575F:這就跟灑花文跟爭議文一樣,通常都是爭議文路人才會點進 06/25 20:53
576F:來看,很現實也很有效。 06/25 20:53
577F:我很欣賞子瑜的努力,那是在很多孩子身上看不到的秉性 06/25 20:53
578F:發謠言文的小妹妹這輩子大概沒機會見她的歐巴吧 06/25 20:55
579F:媒體 FB 微(勃) 路過 某團泰國鬼 =XX 06/25 20:55
580F:平常網上隨便詆毀子瑜都沒關係,不過最好笑是扯到還在台 06/25 20:55
581F:灣的嘻小瓜,惹錯人XD 06/25 20:55
582F:無腦忌妒吧口合口合口合 06/25 20:56
583F:雖然覺得中國很可恨 但是那種一起為虎作猖的台灣人更 06/25 20:56
584F:加讓人感到噁心 06/25 20:56
585F:酸民不只酸還智商堪慮 06/25 20:56
586F:不一定哦,最快下月有拼盤搞不好小屁孩有買票 06/25 20:56
587F:這陰謀論的故事等級太低了..嘻小瓜付錢幫出道?...恩 06/25 20:56
588F:這種程度的流言也能寫成新聞? 造謠的無聊 寫新聞的無素 06/25 20:57
589F:養 不過ET TODAY不意外 經常不顧事實湊成一篇 06/25 20:57
590F:沒有犯錯的人不該被詆毀。 06/25 20:57
591F:0. 0 該買鹹酥雞跟啤酒惹 06/25 20:57
592F:JYPE可以買票出道的話 那應該很多人在排隊了 06/25 20:57
593F:以周的自身條件跟家庭條件她可以不用選擇那摸難的路走, 06/25 20:57
594F:就算出道了以她的曝光率她也可以不用努力加強自己,明明 06/25 20:57
595F:有更輕鬆更舒適的方法,可是這小孩選擇更困難的方式前進 06/25 20:57
596F:,所以我才佩服她阿。 06/25 20:57
597F:所以這留言來源是靠北中一中?666居然是串生喔XDD 06/25 21:00
598F:會發那種風聲的,大概是已經不會思考的屍體吧. 06/25 21:00
599F:一般高中生家長才放心讓他去演唱會吧,國中生很難吧 06/25 21:01
600F:屁孩寫的廢文留言都能寫成一則新聞 06/25 21:01
601F:不過台媒向來對子瑜很不友善.連這種不入流沒根據的 06/25 21:02
602F:幻想文也能拿來報..對另一隻倒是很呵護啊XD 06/25 21:03
603F:重點是扯到嘻小瓜,結果人家不爽截圖打臉才上新聞,要 06/25 21:03
604F:不然光八卦版和女版謾罵就能新聞不斷 06/25 21:03
605F:快貼一個sixteen人氣投票的影片去打臉他們 06/25 21:03
606F:砸了錢怎麼可能秒數少成那樣 要酸也酸點有腦的 06/25 21:04
607F:這只是因為周子瑜的新聞比較多人看 06/25 21:04
608F:... 06/25 21:04
609F:真是夠了 06/25 21:04
610F:執意要睡的人叫不醒@[email protected] 06/25 21:04
611F:另一隻就台韓都沒熱度啊 06/25 21:05
612F:想報也沒辦法... 06/25 21:05
613F:哪有,明明這邊都被噓成XX,是不想報吧? 06/25 21:06
614F:砸錢...砸錢可行的話 JYP練習生流通的速度就不會這麼快了 06/25 21:06
615F:另一隻有報的新聞都捧到我快吐了啊.雖然捧不起來啦 06/25 21:06
616F:大家怎麼找到的阿 那社團的文不忍直視XD 求站內 06/25 21:06
617F:JYP能用錢進去的話那得塞爆了吧www一堆酸民,一定不正XD 06/25 21:07
618F:是台媒對另一隻呵護備至才沒報吧 06/25 21:07
619F:自費當練習生還有可能 在三大砸錢出道? 不如當股東 06/25 21:07
620F:能砸錢的話 相不相信多的是有人願意捧錢買票 06/25 21:07
621F:666說靠北串板原文(原留言?)已刪,還是說主戰場根本 06/25 21:08
622F:不在那裡? 06/25 21:08
623F:直接照上面的大有國中 郭打 06/25 21:08
624F:就跑出來了(很閒XD) 06/25 21:08
625F:小間的經紀公司還有可能會這樣 大型經紀公司女團一年的 06/25 21:08
626F:另一隻是熱度不夠 等解散後 可能連來台灣都不一定報 06/25 21:08
627F:導 06/25 21:08
628F:收益就多少了...直接去買股份當大股東干涉公司決定還比 06/25 21:08
629F:砸錢要有效益... 06/25 21:09
630F:2287大大,可是我那樣打沒有捏? 06/25 21:09
631F:是有聽說有那種純學舞蹈那種自費練習生 可自費練習生跟 06/25 21:11
632F:= = 有沒有懶人搜啊!? 06/25 21:11
633F:出道預備隊應該會分開訓練 06/25 21:11
634F:0. 0 不然等等要看球了 06/25 21:11
635F:~ 06/25 21:12
636F:B大 我XD 06/25 21:12
637F:我還記得2015年上週偶的時候 還被問過是不是被jyp直接來 06/25 21:12
638F:同看 06/25 21:12
639F:台簽走 06/25 21:13
640F:看了fb,不管是小妹妹的造謠文還是中一中的文,撇開粉 06/25 21:13
641F:絲立場,不禁感到中國現在的流行文化影響真大。 06/25 21:13
642F:下一場是? 06/25 21:13
643F:照上面的關鍵字找到了 06/25 21:16
644F:老師為何理會這麼不可信的內容....囧 韓國發展要取信的謠 06/25 21:17
645F:言也以韓網為主吧 06/25 21:17
646F:等下該不會出來哭訴被80了 反正先哭先贏 06/25 21:18
647F:不理會所以繼續讓她造謠嗎? 06/25 21:18
648F:人家都說到老師頭上了 老師還不能理喔? 06/25 21:18
649F:喲~用FB搜尋找到了XD 06/25 21:19
650F:辣台妹那個? 06/25 21:21
651F:不用特地去找啦 到時又給造謠者機會出來哭哭說被霸凌 06/25 21:21
652F:看來真的是因為CP影片嫉妒到不行的關係XD 06/25 21:22
653F:0. 0 原來她從小就認識了一堆說謊的人 所以才會這樣長大啊 06/25 21:22
654F:真的是小妹妹耶XDDD 06/25 21:22
655F:這什麼理論 因為害怕她亂講80 就放一馬? 06/25 21:23
656F:扒完之後真的覺得超丟臉 歐爸被你喜歡真倒楣 = =跟你 06/25 21:23
657F:差不多年紀的子瑜現在都已經靠自己賺錢了你還在發造 06/25 21:23
658F:謠文 多去讀書把腦袋救好 06/25 21:23
659F:#辣妹 ............ 06/25 21:24
660F:= = 真的浪費我的晚年了 小屁孩一個 06/25 21:25
661F:感覺砍掉重練比較快 搶救的機率不大了 06/25 21:25
662F:她歐巴水管最紅配對又不是子瑜,真是要嫉妒也搞錯人了吧 06/25 21:25
663F:我也覺得花錢沒辦法了 買飲料去~ 06/25 21:25
664F:辣台妹 06/25 21:26
665F:某璉:別亂cue我...(指辣妹那句) 06/25 21:26
666F:周真倒楣,人家也沒跟妳歐巴怎樣也沒交集,就好事者愛合 06/25 21:26
667F:成CP就被妳恨上了XD 06/25 21:26
668F:重點是還有人相信才可悲 06/25 21:26
669F:不過在YT真的還不少這種幻想配對跟留言 點閱數還不低.. 06/25 21:27
670F:因為會想 平平是台灣人憑妳什麼能站在那舞台 嫉妒心啊 06/25 21:27
671F:從來不知道自由能信 06/25 21:27
672F:她底下留言應該也跟她差不多年齡小屁孩吧,有時候為了融 06/25 21:28
673F:入同伴話題就會一起噴。 06/25 21:28
674F:她不會把影片當真了吧? 06/25 21:29
675F:那年紀本來就充滿幻想嘛,腦袋裡就滿滿各色泡泡,只是 06/25 21:29
676F:別把幻想的事情當作憎恨別人的理由啊~ 06/25 21:29
677F:噁心 06/25 21:29
678F:這有啥了不起.還好吧 有團粉絲低能到髮色都能噴 06/25 21:30
679F:找到了 #辣台妹XDDD 06/25 21:30
680F:有相關的都噴 這個小女孩只是低能啦 看多某團粉 06/25 21:31
681F:那些造謠的下地獄後被割舌頭割到爽歪歪 06/25 21:31
682F:我個人覺得 很正常啊? 06/25 21:31
683F:找不到自己的天賦在造謠 也不用找職業了就是名嘴了 06/25 21:32
684F:封面照還換過TWICE的呢 真諷刺 06/25 21:33
685F:是那些台霉更低能的把它當新聞發才不正常 06/25 21:33
686F:真的是...... 如果今天跟郭董一樣有錢 我就信了 06/25 21:33
687F:快跨海提告那位留言者 欠吉 06/25 21:34
688F:原來三年可以改變一個人這麼多@[email protected] 06/25 21:34
689F:封面照換過TWICE不代表他會是單一成員粉阿XD 06/25 21:36
690F:沒腦的一堆 可怕 06/25 21:37
691F:這種人被霸凌剛剛好 06/25 21:37
692F:是不是該去看醫生 有病好好吃藥治療啊 06/25 21:37
693F:噓 06/25 21:37
694F:可是大家怎麼知道他就是造謠者的 06/25 21:37
695F:有時候女生在戀愛期間(???),容易把潛在對手當假想敵是沒 06/25 21:38
696F:錯拉,但是故意編對方黑料很沒品。 06/25 21:38
697F:有本事 把自己砸出道阿 多會砸 06/25 21:38
698F:對欸~她是爆料源頭麻?我文章只能看到5月3號的捏? 06/25 21:39
699F:完全沒互動過,還比不過最熱門那二個配對,被嫉妒得莫名 06/25 21:39
700F:奇妙 06/25 21:39
701F:補噓 那位 高中森 唉 06/25 21:40
702F:子瑜應該拿張尼克楊圖來表示意見的XD 06/25 21:40
703F:補噓 06/25 21:40
704F:8+9配腦殘妹 絕配 06/25 21:40
705F:教改真的很失敗....... 06/25 21:41
706F:自由這渣報... 06/25 21:41
707F:靠 難怪找那麼久 原來FB沒更新還搜不到 哪招 06/25 21:42
708F:子瑜:妒忌?...姐很忙 還要趕飛機... 06/25 21:44
709F:這種新聞其實看標題就好了 06/25 21:45
710F:https://i.imgur.com/oeyUhPS.png 06/25 21:46
711F:會相信這種事的都腦殘吧 06/25 21:48
712F:https://i.imgur.com/TpfDJKc.jpg 06/25 21:49
713F: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腦殘啊 XDD 06/25 21:50
714F:還經紀公司親口說的咧,在自家國內丟臉就好,別丟臉到 06/25 21:56
715F:國外去 06/25 21:56
716F:sixteen最後人氣第一 當時可能是實力是略遜現在的其他 06/25 21:59
717F:八個成員 但說靠錢實在太低__ 06/25 21:59
718F:這種消息很容易被拆穿的,還敢講,真是膽子夠大,還 06/25 22:00
719F:是說臉皮夠厚,被抓包也不在乎 06/25 22:00
720F:而且在一些表現上我認為更勝 真的是講來引戰 06/25 22:00
721F:哈哈哈這編黑料的程度是anti界之恥 06/25 22:00
722F:好想暴怒 06/25 22:01
723F:經紀公司親口說 這真的很扯也很好笑 06/25 22:01
724F:嘻小瓜開頭有說他覺得很好笑 貼出來給大家看 06/25 22:01
725F:配合報的媒體更是垃圾 06/25 22:01
726F:說真的砸錢就可以在大公司出道 溪小瓜第一個先投資自己 06/25 22:02
727F:表演慾強的跟鬼一樣 巴不得韓國人也可以看到他表演 06/25 22:02
728F:經紀公司親口說的XD 06/25 22:03
729F:子瑜好累,忙著回歸還各種被帶出場抹黑 06/25 22:04
730F:自由不意外! 06/25 22:04
731F:如果真有那一大筆錢我寧可拿去當股東干預公司決策呵呵 06/25 22:05
732F:還要在那邊出道整天看酸民臉色? 06/25 22:06
733F:有那麼多錢就直接在家當公主就好何必那麼辛苦,真的是腦殘 06/25 22:08
734F:瞎 06/25 22:08
735F:好奇是喜歡哪個偶巴,可以讓子瑜中槍 06/25 22:08
736F:看tzukook影片看到ㄎㄧㄤ掉了吧@[email protected] 06/25 22:09
737F:查了才看到那個小妹妹稱號 再噓一次 06/25 22:13
738F:去FB找就找得到了啊 06/25 22:13
739F:智商? 06/25 22:15
740F:被爬出來了XD 06/25 22:18
741F:這種掉智商的造謠 中二期過後會後悔的 06/25 22:19
742F:要黑不需要理由 智障特別多 06/25 22:21
743F:我打關鍵字沒找到,算了浪費時間看這種 06/25 22:21
744F:下面跟風的嘴臉XDDDDDD 06/25 22:23
745F:不要聽Howard61313大的 他都要求買斷交易了XDDDDDDD 06/25 22:25
746F:害我開心半天XDDDDD 06/25 22:26
747F:一個舞蹈老師真的有錢不如開連鎖舞蹈教室,砸錢賭一個學 06/25 22:27
748F:生有事嗎?況且JYP這種等級的公司要砸多少錢?她爸媽都比 06/25 22:27
749F:他有錢,這麼蠢的八卦有人信是邏輯有多差 06/25 22:27
750F:有些人只需要藉口不需要邏輯啊 06/25 22:30
751F:就算藉口蠢到懷疑人生 他們還是會選擇相信它 06/25 22:31
752F:覺得把流言寫成報導的記者問題更大 06/25 22:39
753F:女友粉真是可憐,他們的偶爸會跟台面上女明星,就是不 06/25 22:40
754F:會跟你,等長大看看自己寫的會很丟臉 06/25 22:40
755F:寫這篇記者是誰,素質有夠糟 06/25 22:41
756F:外表內在都是壓倒性的慘敗,嫉妒的不得了就只能說蠢話好 06/25 22:41
757F:自我安慰 06/25 22:41
759F: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夠無腦 06/25 22:43
760F:靠北中一中自從開2.0版之後智商整個下降許多...... 06/25 22:45
761F:不知道是亂版人變多還是校內素質下降 06/25 22:46
762F:我說他拉 Howard被交易籃網後求買斷 06/25 22:48
763F: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5 22:48
764F:子瑜、老師和公司都可以吉他 06/25 22:49
765F:https://i.imgur.com/oKi2dw1.jpg 06/25 23:00
766F:87 06/25 23:00
767F:其實我覺得這篇最大的問題源頭在填搞記者 看到資訊 06/25 23:04
768F:這什麼無聊的新聞== 06/25 23:04
769F:不查證 不訪談 直接寫下去... 06/25 23:04
770F:補噓 06/25 23:04
771F:幫補血ww 06/25 23:09
772F:呵呵呵呵呵XD 06/25 23:11
773F:就算有砸錢也輪不到嘻小瓜來砸好嗎?話說臉書真的是平 06/25 23:15
774F:行世界 他們真的有在用大腦嗎? 06/25 23:15
775F:fucking 太慢了啦 呵 06/25 23:15
776F:外在沒子瑜好看 內在也慘敗 真的很慘呢 06/25 23:19
777F:史上最沒人信的惡意新聞XD 06/25 23:23
778F:= = 06/25 23:28
779F:呵呵 06/25 23:31
780F:你打亮的部分是故意的嗎 ^^凸 06/25 23:32
781F:嘻小瓜慘的到反串藝人 有多少錢 06/25 23:37
782F:喔......這什麼怪言論 06/25 23:42
783F:脖子上面的是裝飾品? 06/25 23:49
784F:造謠的小妹妹有夠可憐 不忍噓 大家不要叫醒她 就讓她活 06/25 23:57
785F:在她的幻想世界哈哈 06/25 23:57
786F:看了FB真的是把自己當歐巴老婆 可悲 06/25 23:57
787F:這些小妹妹不就是看到子瑜跟自己喜歡的歐巴同台所以嫉 06/26 00:01
788F:妒嗎 有夠智障低能 什麼時候才要長大?? 06/26 00:01
789F:0. 0 長大來摧殘宅弟們嗎? 我是有點想當個好大人... 06/26 00:11
790F:是人生多慘,靠嘴來刷存在感,豬油,你才豬油,你全家都豬油咧 06/26 00:14
791F:醒醒吧妹妹,你家歐巴不可能喜歡像你這麼惡毒的人,他又 06/26 00:15
792F:沒瞎 06/26 00:15
793F:不為了偶像提升自己,反而把自己搞的惡毒,想不通 06/26 00:16
794F:說起來其實比賽算是輸了吧 人氣能用錢買噢 06/26 00:17
795F:這真是今年最不好笑的笑話之一了,呵呵 06/26 00:21
796F:中國瑜家那麼有錢 我覺得不意外啊 老師只是出來頂罪的 06/26 00:39
797F:忙著換IP 出場這麼慢 06/26 00:40
798F:? 06/26 00:41
799F:難怪中國瑜怎跟那個歐陽娜娜這麼像 06/26 00:42
800F:居然不是罐頭留言,給推 06/26 00:43
801F:說個笑話: 中國倫的大腦 06/26 00:45
802F:這種新聞還要出來秀下限真的有夠逼哀 06/26 00:46
803F:333說不定是小妹妹留言底下幫讚聲的其中一個阿XD 06/26 00:51
804F:為黑而黑超適合der~ 06/26 00:51
805F:中國倫的腦袋跟那些低齡小粉紅很像啊 06/26 00:54
806F:更慘的是 中國倫不只偶像不收 連各團粉絲都唾棄他 06/26 00:55
807F:他假裝在捧的團 粉絲也都不喜歡他啊 06/26 00:56
808F:郭小妹妹好像刪文了沒看到 話說中一中的素質另人堪憂阿 06/26 01:01
809F:中國North 又髒又臭 06/26 01:05
810F:大家都知道阿淪的嘴巴又髒又臭好嗎 06/26 01:09
811F: 這誰不知道 06/26 01:09
812F:其他公司可買或許有可能 JYP是最不可能了 爆料者狠外行 06/26 01:13
813F:想像力是妳的超能力,小妹妹絕對是飯圈的貝拉雷斯壯 06/26 01:20
814F:沒有鼻子的那位表示 06/26 01:26
815F:果果什麼都會 就是不會娶妳 一堆果果老婆去外面打一 06/26 01:32
816F:打剩的再來啦 06/26 01:32
817F:阿倫啊 … 連這種你也要來秀下限,真可悲 06/26 01:32
818F:... 06/26 01:41
819F:人家是靠一張臉出道 你說人家砸錢? 06/26 01:45
820F:jok你也不要來秀下限拉XD 06/26 01:49
821F:人家的才華可以碾壓你們這些酸民好幾條街XD 06/26 01:50
822F:計算單位錯誤,應為州際公路 06/26 01:52
823F:宇宙航線 06/26 02:08
824F:中國倫直接黑掉不就好? 沒人理他感覺不錯啊 06/26 02:13
825F:說個笑話 測風向 06/26 02:49
826F: 06/26 04:01
827F:笑了 06/26 06:09
828F:哪來的母豬這麼噁心一定長的很醜 06/26 07:43
829F:jok撥接上網? 呵呵 06/26 07:47
830F:中國人 06/26 07:49
831F:整天在幻想實際點好嗎? 06/26 08:00
832F:?????????? 06/26 08:10
833F:………… 06/26 08:13
834F:拜託提告 06/26 08:52
835F:補噓 06/26 09:01
836F:??????現在是在說舞蹈老師這麼有錢嗎XDDD廢到笑 06/26 09:43
837F:今年看到最蠢的妄想文,可笑又可悲 06/26 09:44
838F:噓文成就 1/1 06/26 09:53
839F:好笑的是,艾倫連金曲板也能被水桶 06/26 09:58
840F:補噓 06/26 10:03
841F:星2代那麼多,跟砸錢出道也沒兩樣啊。 06/26 10:09
842F:廢到笑 06/26 10:32
843F:??? 06/26 10:47
844F:廢文… 06/26 10:55
845F:求站內 06/26 11:02
846F:不要站內了,小妹妹臉書都隱藏(或是砍掉?)了 06/26 11:21
847F:妹妹不是嘴巴很厲害,怎麼這麼快就關了 06/26 11:48
848F:呵呵辣台妹 06/26 12:06
849F:ALLENWAN好好做人不好嗎。 06/26 12:06
850F:應該是停用帳號 去避難了 06/26 12:16
851F:有那麼容易的話大家都雜錢捧自己阿 06/26 12:24
852F:剛看雅虎首頁上頭連結"子瑜被爆靠錢"這真的很不舒服 06/26 12:30
853F:公司應該硬起來發表聲明亂放炮都吉吉吉!吉你吉你吉你 06/26 12:33
854F:這太好笑了 完全國小生等級造謠 XDDD 06/26 12:34
855F:舞蹈老師有那麼有錢嗎?XD這謠言超奇怪,又不是李嘉誠 06/26 12:36
856F:教子瑜跳舞的XD 06/26 12:36
857F:腦袋裝豬油看什麼都豬油,編別人黑稱時幹嘛要自我介紹, 06/26 12:46
858F:辣台妹?臭豬油差不多 06/26 12:46
859F:前提是他要有錢吧? 06/26 13:12
860F:不是這種沒人在意的抹黑還能被拿來當新聞 06/26 14:55
861F:都知道小學生發文還能拿來當新聞騙點閱 真的世風日下 06/26 14:57
862F:這種不負責任的網媒最應該道歉ZZZZ 06/26 14:58
863F:不然根本沒人在意阿討論都不會有垃圾媒體再帶風象騙點閱 06/26 14:58
864F:Yahoo不意外啦 06/26 15:36
865F:不要把ID糊掉 06/26 18:51
866F:真的呵呵 06/28 06:10
867F:補噓唷 06/28 20:32
868F:郭妹妹是傳播者不是製造者,他謠言上游是臉書朋友裡的林妹妹 06/30 18:16
869F:這位林妹妹就上傳/轉發的貼文相片來看是位阿米忙內粉 06/30 18:16
870F:這是個別缺智行為,沒有要汙名化阿米飯圈 06/30 18:25
871F:她們不是阿米,是壞掉只能用來插香的過期米 07/01 02:50
872F:真假 我看錯子瑜了 07/05 11:15

Korea Star - 韓星 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