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JYPE方:白娥娟、白藝潾專屬合約終止

看板 Koreastar
作者
時間
留言 213則留言,9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2  ( 112推 0噓 101→ )
JYP"與白娥娟、白藝潾的專屬合約終止...為美好的未來加油 https://i.imgur.com/skJQS2K.jpg
歌手白娥娟和白藝潾結束了與JYP娛樂公司的專屬合約。 JYP娛樂14日透過官方網站表示:"本公司與旗下藝人白娥娟、白藝潾分別於8月30日、9月1 4日終止專屬合約。" 接著JYP娛樂方面表示"JYP將真心支持兩位藝人的光明未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們,讓 他們以音樂成為更加廣受歡迎、傳遞幸福的歌手"。 16日白娥娟透過自己的Instagram Story上傳JYP娛樂公司大樓的照片後,又上傳了"再見" 的文字。 白藝潾13日在instagram上寫道:"我和JYP的合約即將到期。 在周圍人的幫助下,打算開 始獨立品牌。" ■以下為JYP娛樂官方立場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JYP娛樂公司。 本公司與所屬藝人白娥娟、白藝潾(15&)分別於8月30日,9月14日終止專屬合約。 之前在多樣的體裁和領域中展現鮮明色彩,讓人耳目一新,現在開始雖然各走各的路,以 優美的音色和音樂帶來很多感動的兩位藝術家,將真心支持他們的未來。 向一直以來給予兩位藝術家厚愛的所有粉絲表示感謝。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讓她們透過 音樂成為更加廣受歡迎和傳遞幸福的歌手。 謝謝。 http://bit.ly/2QcSCo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23.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68629736.A.0B0.html ※ 編輯: elvissu (36.233.123.79 臺灣), 09/16/2019 18:32:32 ※ 編輯: elvissu (36.233.123.79 臺灣), 09/16/2019 18:33:33
1Fisayhousayya: 娥娟!! QQ111.255.165.174 09/16 18:35
2Fahgase777: 祝一切順利QQ雙白還有智敏都超喜歡 101.10.12.86 09/16 18:36
3Fmon60819: 上禮拜娥娟出道七週年才想說應該會離開 49.219.160.178 09/16 18:38
4Fmon60819: 公司了 然後就出新聞了 49.219.160.178 09/16 18:38
5Fkyuketuhime: JYPE是怎樣...完全不要SOLO歌手嗎? 1.174.49.150 09/16 18:38
6Fm6xu485423: 希望智敏跟雙白以後都好好的 我會繼 110.26.235.223 09/16 18:38
7Fm6xu485423: 續支持的QQ 110.26.235.223 09/16 18:38
8Fddeny0324tw: JYP不太會處理Solo歌手吧........ 36.229.51.21 09/16 18:39
9Fstara1125: JYPE經營solo最成功的只有Rain.... 101.9.44.11 09/16 18:40
10Feunhailoveu: 祝福她們離開公司也能夠事事順心114.136.175.114 09/16 18:40
11FinaH: 搬到了新大樓元老們卻一一出走了~,願各自 114.39.70.41 09/16 18:41
12FinaH: 安好 114.39.70.41 09/16 18:41
13Fa1102311131: Solo部門薄弱... 49.217.44.84 09/16 18:41
14Fa86851247: JYP根本不會經營SOLO歌手阿....111.246.127.222 09/16 18:41
15Fm6xu485423: 雙白音源好到嚇人喔 怎麼會不成功 110.26.235.223 09/16 18:41
16Fstara1125: 但JYPE好處就是可以好聚好散 欣賞! 101.9.44.11 09/16 18:42
17Fwxes9051000: 應該說solo歌手jyp感覺不擅長,或者 123.110.15.23 09/16 18:42
18Fwxes9051000: 說在jyp中最適合solo的就他自己了 123.110.15.23 09/16 18:42
19Fm6xu485423: 可能兩人想自己獨立品牌吧 110.26.235.223 09/16 18:42
20Fstara1125: 音源好但也沒Rain當初那氣場啊... 101.9.44.11 09/16 18:43
21Fmiwy: 今天看到娥娟的IG 就有預感了...祝順利QQ 1.171.171.215 09/16 18:43
22FinaH: 所以分部門有什麼用?內部如果沒有所作為還 114.39.70.41 09/16 18:43
23FinaH: 是一樣換湯不換藥 114.39.70.41 09/16 18:43
24Fvupxu6: 白娥娟QQ 115.70.150.35 09/16 18:44
25Fvogue38: 除了iu新生代還有哪個純唱歌solo算紅的118.171.171.195 09/16 18:45
26Fdaniel1344: 你就專心賺團體的錢吧 36.231.21.82 09/16 18:45
27Fvogue38: 大概臉紅的思春期118.171.171.195 09/16 18:45
28Fpeculiarkay: 怎麼會有娥娟,我好喜歡她,希望她會更 42.75.209.63 09/16 18:45
29Fpeculiarkay: 好。 42.75.209.63 09/16 18:45
30Felvissu: 請夏啊 36.233.123.79 09/16 18:46
31Fa86851247: JYP最近的SOLO歌手都是約到就走人的111.246.127.222 09/16 18:46
32Fwingfun: 我以為solo部門只會經營JYP本人... 1.175.181.222 09/16 18:46
33FNC0516: 好好經營團體就不要再插手solo跟演員了。101.137.200.164 09/16 18:49
34Fwumayzi: JYPE的確很不會經營SOLO歌手,離開也好 101.10.68.21 09/16 18:49
35Fwumayzi: 祝福都有新的發展~~ 101.10.68.21 09/16 18:50
36FFragrantJo: IU也不算新生代好嗎 請夏就solo啊 算 223.136.213.39 09/16 18:50
37FFragrantJo: 紅吧 223.136.213.39 09/16 18:50
38Faanubis: 智敏 223.137.25.89 09/16 18:51
39Fyihsuan1122: 確實有更適合她們的地方啊 祝福 140.115.225.39 09/16 18:51
40Fnexus0116: 大公司的solo歌手好像都難逃不續約 只 42.76.116.156 09/16 18:51
41Fnexus0116: 剩yg那幾位發凍的solo 42.76.116.156 09/16 18:51
42Frunruncar440: 好聚好散 祝未來順利 42.73.98.128 09/16 18:51
43Fyua123: 現在不流行solo歌手 27.52.190.158 09/16 18:52
44Fqazxswptt: 幾位solo後期都抓到方向了 歌也好聽 121.87.208.180 09/16 18:52
45FSanctor: studio J 就專注Day6吧 世巡開很大 218.173.2.38 09/16 18:52
46Flopopo001: JYPE不會經營純歌手。 day6也2266的 101.136.61.22 09/16 18:52
47Fqazxswptt: 覺得主要還是市場獲利跟檔期問題比較大 121.87.208.180 09/16 18:53
48Fqazxswptt: 這些solo就算歌的品質已經不錯也是要 121.87.208.180 09/16 18:53
49Fqazxswptt: 苦等公司偶像團的GB短短空檔才能出歌 121.87.208.180 09/16 18:53
50Fjanetfg: 至少jype合約都是和平終止,很好了 112.104.144.52 09/16 18:53
51Fericyen2110: JYPE 42.72.111.98 09/16 18:54
52Fqazwsxyhnujm: 他沒標點符號應該是IU,新生代 36.239.123.152 09/16 18:54
53FSanctor: 師妹也要開年末巡迴演唱會了 還不知規模 218.173.2.38 09/16 18:54
54Fqazxswptt: 出了又沒法宣傳太久 如果要自己跑場 121.87.208.180 09/16 18:54
55Fqazxswptt: 做口碑 有沒有公司名號加持意義就下降 121.87.208.180 09/16 18:54
56Fdi3xyo0z: JYP會經營偶像,卻不懂得經營歌手,這 36.227.54.124 09/16 18:54
57Fdi3xyo0z: 些歌手在JYP太浪費了 36.227.54.124 09/16 18:54
58FSanctor: 已經看到兩家分析師提到這訊息 應該屬實 218.173.2.38 09/16 18:55
59Flopopo001: 歌手還是去歌手專門的公司比較好 101.136.61.22 09/16 18:55
60FSanctor: 然後十月 Nizi 計畫就要放送了 218.173.2.38 09/16 18:56
61FSanctor: 預定20位練習生 到南韓訓練也是開銷 218.173.2.38 09/16 18:57
62FSanctor: 這些到期不續約 看來不意外 都是前置作業 218.173.2.38 09/16 18:58
63Fhoocheng: 不捧走了也好 114.137.94.71 09/16 18:58
64Fa86851247: 公司根本沒心力放在他們身上了111.246.127.222 09/16 18:59
65Flopopo001: 公司沒那本事就別簽那麼多人 101.136.61.22 09/16 18:59
66Fa86851247: 她們待這麼久心裡也清楚 離開是對的111.246.127.222 09/16 18:59
67Flopopo001: 要是我就早吵著要離開了。 101.136.61.22 09/16 19:00
68FSanctor: 要就質疑為啥簽這麼久吧 智敏早出過怪聲 218.173.2.38 09/16 19:02
69Ffallrain0910: 就不能好好祝福嗎~~ 220.137.94.26 09/16 19:03
70Ffallrain0910: 每次看到JYPE就要酸一下~ = = 220.137.94.26 09/16 19:04
71Ffallrain0910: 明明音源就很好,拿過一位的~ 220.137.94.26 09/16 19:04
72Ffallrain0910: 很愛腦補~~~ 220.137.94.26 09/16 19:05
73Fkissnaohito: 每個公司都有人走 39.12.108.139 09/16 19:08
74Fdihy880000: 很喜歡她們 希望能去更適合的地方 220.142.22.228 09/16 19:08
75Fkissnaohito: 就JYPE留不住人? 39.12.108.139 09/16 19:09
76Fpf775: jype前景不樂觀 111.71.73.242 09/16 19:10
77Fpf775: 長賣型實力派都跑光了 111.71.73.242 09/16 19:10
78Fkissnaohito: 不過的確能再推的更積極一些 39.12.108.139 09/16 19:10
79Fdaybreak10: 恭喜!!!太好了終於離開了 27.246.0.57 09/16 19:11
80Frereterry: 是說之前演員部變成子公司模式就可以知 114.137.68.130 09/16 19:12
81Frereterry: 道jype打算要專職化,現在solo陸陸續續 114.137.68.130 09/16 19:12
82Frereterry: 離開算是意料之中,倒是Lily M比較困惑 114.137.68.130 09/16 19:12
83Frereterry: ,到底有沒有打算團體出道,沒有的話, 114.137.68.130 09/16 19:12
84Frereterry: 應該也在倒計時了 114.137.68.130 09/16 19:12
85Fqaz31415: 不會做偶像的公司 反而更會做不是偶像出 1.161.94.187 09/16 19:13
86Fqaz31415: 身的solo歌手 1.161.94.187 09/16 19:13
87FSanctor: Lily有出現在八月的練習生SC 218.173.2.38 09/16 19:13
88FSanctor: 應該是最資深的了 參與次數來講 218.173.2.38 09/16 19:14
89Fezorange: 祝福她們 223.140.74.144 09/16 19:14
90FSanctor: 蠻多人意外她還留著 218.173.2.38 09/16 19:15
91Fgarrickhsu: Solo還是去yg會經營的比較好 110.28.76.249 09/16 19:16
92Fpf775: 偶像不紅後又要慘淡經營了 111.71.73.242 09/16 19:16
93Fa1102311131: 去YG認真嗎?不就跳到更深層冷凍庫 49.217.44.84 09/16 19:17
94Fa1102311131: 而已嗎?XDD 49.217.44.84 09/16 19:17
95Fm6xu485423: 去YG是要被冰到結冰嗎 110.26.235.223 09/16 19:17
96Fstara1125: 去YG那犯罪公司幹嘛哈哈哈 101.9.44.11 09/16 19:18
97FSanctor: 最不樂觀是YG吧 今天又被國稅局追討60億 218.173.2.38 09/16 19:18
98FSanctor: 韓元 十月要還670億韓元給LVMH 218.173.2.38 09/16 19:18
99Fyihsuan1122: 去YG是認真的嗎XDDD 140.115.225.39 09/16 19:19
100Fyihsuan1122: 歌手直接變演員跟youtuber欸 140.115.225.39 09/16 19:20
101FHowWhy99: 目前看起來 的確是 solo 不好做 49.159.127.188 09/16 19:20
102Fssss06: YG真的慘 101.8.146.108 09/16 19:20
103FSanctor: 可是今年很流行團體成員發個人solo 218.173.2.38 09/16 19:21
104Fqaz31415: jype如果還是用舊觀念做Lily M 一樣容 1.161.94.187 09/16 19:22
105Fqaz31415: 易叫好不叫座 1.161.94.187 09/16 19:22
106Fqmaper: solo也是主要看自身實力 42.74.19.122 09/16 19:23
107Fdg7158: 事實上JYPE也沒虧待雙白吧,只是大家理念 39.12.37.163 09/16 19:24
108Fdg7158: 不同不續約罷了 39.12.37.163 09/16 19:24
109Fdg7158: 今日笑點ugly會經營solo 39.12.37.163 09/16 19:26
110Fdg7158: *yg 39.12.37.163 09/16 19:26
111Fwumayzi: solo去YG是認真的嗎?XDDD 101.10.68.21 09/16 19:26
112Fjas0083: 以過去的歷史軌跡來看非唱跳偶像型的真的 114.24.229.230 09/16 19:29
113Fjas0083: 不會經營 114.24.229.230 09/16 19:29
114Fbogum2645: KPOP STAR出來的,好像都發展的不順… 42.72.100.254 09/16 19:30
115Fj40320tw: 藝潾不是要開獨立品牌?加油啊~~ 101.9.64.58 09/16 19:32
116Fyihsuan1122: NakJoon也快一年沒發歌了 140.115.225.39 09/16 19:33
117Fwingfun: Studio J真的不太會做 DAY6那麼棒也... 1.175.181.222 09/16 19:35
118FBunnyBerry22: Studio J 這樣只剩DAY6了TT 101.12.137.20 09/16 19:37
119Fclwwimmida: 連娥娟也...QQ 希望離開後都能找到更180.217.133.230 09/16 19:37
120Fclwwimmida: 好的路180.217.133.230 09/16 19:37
121Fwingfun: 還有一個solo的啦 叫NakJoon 1.175.181.222 09/16 19:40
122Fqazxswptt: NakJoon上上首很好聽 但沒啥人知道 121.87.208.180 09/16 19:41
123Fqazxswptt: 節歪劈不是沒給他們好歌 但很難大紅 121.87.208.180 09/16 19:41
124Fwingfun: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他...查了wiki才知道 1.175.181.222 09/16 19:42
125FBunnyBerry22: 感覺經營上真的要好好調整一下 101.12.137.20 09/16 19:42
126Fakiyuuketa: NakJoon現在在當兵啦 1.174.5.205 09/16 19:42
127Fyihsuan1122: NakJoon也是k-pop star冠軍 140.115.225.39 09/16 19:43
128Fericyen2110: 這樣也好把資源集中在團體吧!! 42.72.111.98 09/16 19:43
129Fwingfun: 這部門的前歌手都不差 G.Soul趙權.朴智敏 1.175.181.222 09/16 19:45
130Fyihsuan1122: 啊對啦 忘記在當兵 140.115.225.39 09/16 19:45
131Fkissnaohito: DAY6巡演回來發現同部門沒同事了… 39.12.108.139 09/16 20:02
132Fflyaway1030: kpop star第一屆 前三名感覺星路都很 39.13.133.35 09/16 20:06
133Fflyaway1030: ... 39.13.133.35 09/16 20:06
134Fr49: 至少和平走的 yg的更可憐QQ 1.172.226.16 09/16 20:08
135Fonlysatzu: 娥娟資源不差吧 也一直接商演固定回歸 14.0.225.159 09/16 20:11
136Fonlysatzu: 可以不要是JYPE就酸嗎 14.0.225.159 09/16 20:11
137Fkt9701: 幾年後男團部門也會走得不剩XD 1.175.41.92 09/16 20:14
138Fkenro: jyp現在只專注女團和男團 歌手和演員都跑 101.9.66.237 09/16 20:26
139Fonagnesce324: JYPE今年各種合約終止耶 其實Solo 36.224.226.208 09/16 20:29
140Fonagnesce324: 歌手的音樂都很好聽 36.224.226.208 09/16 20:29
141Flinjolene: 感覺JYPe除了會做偶像女團外,可能也適 117.19.208.44 09/16 20:32
142Flinjolene: 合辦演藝學校 117.19.208.44 09/16 20:32
143Flinjolene: 會慎重對待父母的託付 也會注重教育價 117.19.208.44 09/16 20:34
144Flinjolene: 值觀 117.19.208.44 09/16 20:34
145Fwumayzi: 就剛好合約都2019年約滿吧 101.10.68.21 09/16 20:34
146Fcching1021: 白娥娟算比較正常的 另兩位都有長期111.250.141.100 09/16 20:34
147Fcching1021: 無法發歌自力更生的空白期 也公開抱111.250.141.100 09/16 20:34
148Fcching1021: 怨過 另外solo歌手也需要比較多音樂111.250.141.100 09/16 20:34
149Fcching1021: 自主性 不適合以做偶像的公司強勢主111.250.141.100 09/16 20:35
150Fcching1021: 導模式111.250.141.100 09/16 20:35
151Flinjolene: 有機農演藝學校 117.19.208.44 09/16 20:35
152Fsan122: 畢竟都7年了,團體和solo都做過成績也只到 119.77.169.39 09/16 20:36
153Fsan122: 這樣,公司目前主力又都放在小妹妹小弟弟的 119.77.169.39 09/16 20:36
154Fsan122: 團體上,選擇離開也很正常 119.77.169.39 09/16 20:36
155Frereterry: 每次看到只會女團的言論都在想,God,2p 114.137.68.130 09/16 20:39
156Frereterry: m,rain真的都老了,哈哈 114.137.68.130 09/16 20:39
157Floveaic: 離開的這些都是比較適合純歌手路線 111.250.34.24 09/16 20:41
158Floveaic: JYP的確不是歌手掛首選,會離開不意外 111.250.34.24 09/16 20:42
159Fdarrendonkey: 白藝潾真的很厲害 可惜了 希望以後 115.82.140.74 09/16 20:44
160Fdarrendonkey: 繼續有好作品 115.82.140.74 09/16 20:44
161FKeney99: 祝福 110.28.202.227 09/16 20:47
162Fiamseanx: 哇....家族飯心痛 140.122.53.116 09/16 20:53
163Fpoui0567: 祝福~ 101.12.193.158 09/16 20:55
164Fqazxswptt: 這家公司最適合做開心健康農場 121.87.208.180 09/16 21:01
165FBunnyBerry22: 總之都加油會繼續支持QQ220.136.117.181 09/16 21:01
166FSHwEE: 的確是沒必要跟這間公司續約啦~223.139.143.169 09/16 21:10
167Fdrapee: 雙白跟智敏都喜歡 歌很好聽聲音也很好 如 114.136.235.94 09/16 21:19
168Fdrapee: 果離開之後可以有更好發展 那也是好事 114.136.235.94 09/16 21:19
169Fktvno1: QQ祝福:) 61.227.17.219 09/16 21:34
170Fisa81148: 祝福 也會支持223.138.179.117 09/16 21:38
171Fonebuck: 天啊娥娟TT 雙白要走花路唷 !! 118.167.186.67 09/16 21:39
172Fguesswho: 祝發展順利~~ 36.230.28.21 09/16 21:59
173Fgyorainy: JYPE一直都是韓國演藝補習班啊 不然也不 49.159.92.169 09/16 22:04
174Fgyorainy: 會三不五時就被嘲說放跑大魚 49.159.92.169 09/16 22:05
175Fwantsleep: 離開也好吧 27.246.200.117 09/16 22:06
176Fimina: 講人家腦補是看過15&的發展嗎?你覺得很好? 111.71.213.72 09/16 22:08
177Fsword10723: 有點可惜但還是祝福 39.11.69.106 09/16 22:14
178FinaH: 之後家族演唱會沒有這些solo歌手好可惜 114.39.70.41 09/16 22:23
179Fhbhbjj: 本日最好笑:solo去yg 101.136.28.4 09/16 22:28
180Fahgase777: 韓國solo不好做 雙白已經算成績很好了 101.10.12.86 09/16 22:36
181Fkarol1995: QQ 42.76.56.27 09/16 22:46
182Fcatlyeko: 希望雙白順利 73.222.135.150 09/16 22:57
183FQAQb: 真的是soso ~~~~ 223.137.73.113 09/16 22:58
184Fbulls: yubin應該也會離開吧.... 1.160.53.44 09/16 22:59
185Fberry5277: 祝福雙白跟智敏順利 101.12.3.37 09/16 23:13
186Fjudyh8088: 祝福~223.136.117.191 09/16 23:28
187FIlt0101: 家族飯心痛+1 但她們應該更適合別的公司 101.14.146.124 09/16 23:30
188FIlt0101: 沒錯 101.14.146.124 09/16 23:30
189FPinkBnN: 嗚嗚嗚祝福她們都能有好的發展 真的很喜 39.13.160.197 09/16 23:42
190FPinkBnN: 歡兩個人的歌 39.13.160.197 09/16 23:42
191FPinkBnN: 突然覺得上次家族唱會沒跟到好扼腕... 好 39.13.160.197 09/16 23:42
192FPinkBnN: 多人都離開了 39.13.160.197 09/16 23:42
193Fgreatgatsby: 公司重心都放在團體,離開很合理。 101.14.224.84 09/16 23:52
194FKhadijah: 祝福娥娟... 110.28.200.57 09/16 23:55
195Fqazxswptt: 以後家族演唱會要是復活 看頭會變少 111.249.111.10 09/17 00:19
196Fzero7961: 娥娟紅起來那陣JYP沒有趁勝追擊 39.9.234.71 09/17 00:33
197Fzero7961: Shouldn’t have那時候 39.9.234.71 09/17 00:34
198Fqazxswptt: 沒吧 他下一首更紅 他已經算頻率高的 111.249.111.10 09/17 00:44
199Fqazxswptt: 別家solo都未必這麼固定 111.249.111.10 09/17 00:45
200FinaH: Jyp ost的資源不多的感覺 114.39.70.41 09/17 00:59
201Fazure5209: 祝福 QQ 111.83.168.23 09/17 01:28
202Fheart30226: 雙白真的算成績很好了,都有拿過音源 61.230.193.96 09/17 01:34
203Fheart30226: 一位 61.230.193.96 09/17 01:34
204Fkaca021088: 大家也不要忘了 宣美 一開始solo在jyp 27.247.73.78 09/17 02:24
205Fkaca021088: 也是有做起來(只是出去走之後更是大 27.247.73.78 09/17 02:24
206Fkaca021088: 放異彩) 27.247.73.78 09/17 02:24
207Fiamseanx: 娥娟比其他人都還固定,但還是太少!! 118.167.16.29 09/17 03:11
208Fiamseanx: 拜託簽約其他公司後頻繁出歌上公演啊! 118.167.16.29 09/17 03:11
209Fsharry3018: 本來就覺得她們不會續約了,去其他公 42.72.181.228 09/17 12:20
210Fsharry3018: 司也是很好的發展 42.72.181.228 09/17 12:20
211Ffallrain0910: 我從以前就有追到現在,看妳講15& 220.137.94.26 09/17 13:24
212Ffallrain0910: 就知道你根本沒在追,也沒在關注~ 220.137.94.26 09/17 13:25
213Fa831155334: 喜歡兩位的歌聲 希望能有好發展 223.136.79.58 09/17 19:38

Korea Star - 韓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