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TWICE開設Tiktok帳戶

看板 Koreastar
作者
時間
留言 185則留言,115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  ( 67推 24噓 94→ )
https://www.allkpop.com/upload/2020/03/content/251133/1585150396-twice.jpg
TWICE開啟了TikTok官方帳戶,意味著將來會在此平台與粉絲有更多互動。 https://i.imgur.com/329Jm3l.png
此帳戶目前已經過驗證,雖然還是私人帳戶,但創建的消息令人振奮。因為TikTok未來將 成為TWICE與粉絲交流的另一條途徑。 JYP Entertainment最近與美國唱片公司Republic Records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為 TWICE西進提供很大的助力。目前看來,這會是TWICE在西方國家擴大影響力的一部分。 https://reurl.cc/d0xGr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57.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85194375.A.7F7.html
1Fzonbytai: TikTok真的入侵西方入侵的很嚴重唉 1.162.140.69 03/26 11:54
2Fchiayu0722: 抖音真的歌曲毀滅器XD 49.216.101.47 03/26 11:55
3Fkarol1995: 喔買尬 只能等別人轉載影片了QQ 實在223.136.243.222 03/26 11:57
4Fkarol1995: 不想下載啊啊啊223.136.243.222 03/26 11:57
5FBDUUU: 不想下載+1 42.72.158.147 03/26 11:58
6FMiseryz: 沒下載,但聽說WIL前一陣子在抖音很紅118.166.173.169 03/26 12:00
7Fivanki: 入侵西方+1 傻眼220.142.211.150 03/26 12:02
8FOGC218: 可憐吶 101.10.63.4 03/26 12:03
9Fover999: 死屁孩 114.32.82.158 03/26 12:07
10Fmahey: 雖然我愛TWICE但不想下載+1 114.137.11.129 03/26 12:08
11Fsth7667: 支那app 223.136.86.80 03/26 12:09
12Fatnd300462: Wh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61.64.1.140 03/26 12:13
13Fsugar129: 要進軍中國了? 36.233.112.89 03/26 12:16
14Froman80010: 不想載+1 180.217.120.88 03/26 12:18
15Fmatsuapple: 不想載+1 39.10.199.155 03/26 12:20
16Fqwaszx9989: 不想載……看別人轉的就好 49.216.167.151 03/26 12:22
17Fraxt577: 不想載+1 27.247.199.19 03/26 12:23
18Fzonbytai: 不是進軍中國,是歐美最近真的超瘋抖音 1.162.140.69 03/26 12:25
19Fzonbytai: ,影視明星人人在玩的那種 1.162.140.69 03/26 12:25
20Fdobe: 唉 39.9.168.101 03/26 12:27
21Fiamseanx: 不少西洋歌手也都有 真的傻眼 101.12.53.182 03/26 12:28
22FDubufan0528: LOL 39.12.129.38 03/26 12:28
23FJRC1018: 不載+1 抖音入侵西方太嚴重了.... 223.138.46.6 03/26 12:28
24Ftrylin: jessica alba天天發 超鬧 = = 122.146.94.33 03/26 12:31
25Ftrylin: 我看也別抗拒了 你各位歐霸歐逆人人玩 122.146.94.33 03/26 12:32
26Ftrylin: 的時代差不多要來了 122.146.94.33 03/26 12:32
27Fbenboy: 有看到統計twice在抖音已經有3.2億觀看數 27.247.227.67 03/26 12:32
28Fbenboy: 加上去歐美試水溫才開正式帳號吧 27.247.227.67 03/26 12:33
29Fchaechae: 我愛TWICE 但我不會下載 140.112.57.133 03/26 12:38
30Fchaechae: 應該會有人轉到推特 140.112.57.133 03/26 12:38
31FOfT9020: WIL在中國紅而已,歐美那邊沒紅。然後, 27.52.30.111 03/26 12:42
32FOfT9020: 嗯,中國的跳很爛。 27.52.30.111 03/26 12:42
33FLesBleus: https://i.imgur.com/gqplTUB.jpg 42.72.66.108 03/26 12:43
34FLesBleus: 現在在美國真的滿流行的,韓國好像也逐 42.72.66.108 03/26 12:43
35FLesBleus: 漸熱門起來了吧?最近ZICO的歌也搭配著 42.72.66.108 03/26 12:43
36FLesBleus: 宣傳一波。今天回歸的WINNER編的手指舞 42.72.66.108 03/26 12:43
37FLesBleus: ,也有想利用抖音宣傳的感覺。 42.72.66.108 03/26 12:43
38Fkevinaa: 可憐哪 踹死不只過氣 還用低能兒用的智 1.200.48.209 03/26 12:43
39Fkevinaa: 障26軟體 1.200.48.209 03/26 12:43
40Fmrwooo: 本山頂洞人一直不懂為何抖音這麼紅... 只 101.15.196.251 03/26 12:46
41Flopopo001: 就好玩啊。 你怎麼不問A片網站為什麼 101.137.18.67 03/26 12:48
42Flopopo001: 那麼紅 101.137.18.67 03/26 12:48
43Fchnet3214: 這軟體有這麼不好嗎?反的理由是什麼阿? 61.220.191.26 03/26 12:49
44Fcocomans: 下戴前三思 關鍵字 +個資 59.127.230.147 03/26 12:49
45Fwingfun: 從來沒有想過要下載... 1.173.29.126 03/26 12:49
46Fchnet3214: 沒有使用過 好奇原因 61.220.191.26 03/26 12:50
47Fevelyn055: 唉 到處入侵 但不管喜歡的團是不是都 111.71.100.198 03/26 12:51
48Fevelyn055: 有帳號 我是不敢下載啦 111.71.100.198 03/26 12:51
49Fevelyn055: 反正目前愛團們也沒很常在上面發東西 111.71.100.198 03/26 12:52
50FUmaoyuchi: 不想載哀...114.137.174.239 03/26 12:52
51Fsinedu: 中國人玩的是中國版本 台灣載不到 twice他 42.76.39.128 03/26 12:53
52Fsinedu: 們應該國際版 42.76.39.128 03/26 12:53
53Fkenslc199: 為啥要用支那app阿。。。 110.26.30.106 03/26 12:53
54Fwild51244: 不管是哪種版本 後台應該都在中國吧 163.23.83.189 03/26 12:55
55Fm90203: 我ok 你先載 114.137.82.81 03/26 12:55
56Fmury1414: ...... 1.170.214.56 03/26 12:56
57Felvissu: 不想載+1 36.233.116.153 03/26 12:57
58Felliot156645: 對啊後台都在中國 我不敢載(怕 106.1.228.170 03/26 13:01
59Fkop88205: 還是看轉載就好 49.216.4.21 03/26 13:02
60Fbenboy: 抖音已經贊助不少韓國各大頒獎典禮了 27.247.227.67 03/26 13:03
61Fcocomans: 美國用户(國際版)2O19 12月提告 出品公 59.127.230.147 03/26 13:03
62Fcocomans: 司 指擅自將用户個資傅送至中國伺服器。 59.127.230.147 03/26 13:03
63Fcocomans: (小米:抄襲我 59.127.230.147 03/26 13:03
64Fshwd: 反正要不要載是自己決定的 從沒考慮過要載 27.242.62.218 03/26 13:03
65FWhiteWhale: 抖音的影片最後也會傳到ig上吧 101.14.137.110 03/26 13:07
66FWhiteWhale: 不載也沒關係 101.14.137.110 03/26 13:07
67Fcpbl727005: 蛤…我不喜歡抖音…223.137.231.188 03/26 13:07
68Fjc10755: 不懂這個在紅什麼223.137.140.118 03/26 13:11
69FGilsu3579: 看轉載+1118.170.234.187 03/26 13:13
70FCchild: 我OK 你先載== 123.193.82.5 03/26 13:20
71Fasdasd4522: 歐美很喜歡這種短視頻影片,我記得歐 39.9.108.128 03/26 13:24
72Fasdasd4522: 美最早有一個短視頻平台,不過好像倒 39.9.108.128 03/26 13:24
73Fasdasd4522: 了,然後我對這個APP印象只有國高中 39.9.108.128 03/26 13:24
74Fasdasd4522: 生在那邊亂轉鏡頭而已。 39.9.108.128 03/26 13:24
75Fkailayxiudo: 中國創立的app 被爆出言論箝制 這種 101.12.66.226 03/26 13:29
76Ftycousin: 不想載 110.30.168.125 03/26 13:29
77Fkailayxiudo: 爛貨不用下載啦 101.12.66.226 03/26 13:29
78Fcliff880528: 這東西幾乎滲透韓圈跟歐美圈了 120.110.70.10 03/26 13:31
79FOoJudyoO: 就算嵐代言 也不想用 49.216.101.74 03/26 13:33
80Ftgsz: 雖然很喜歡twice但這個app會移除「臉長得太 122.121.78.138 03/26 13:52
81Ftgsz: 醜或是有缺陷」、傷害中國「國家榮譽」的影 122.121.78.138 03/26 13:52
82Ftgsz: 片 122.121.78.138 03/26 13:52
83Ftgsz: 真的不會想去下載,更別說可能被盜用個資 122.121.78.138 03/26 13:52
84Fkaeun421: 怕== 110.28.102.87 03/26 14:06
85Ftab222777: 短視頻影片這用法...==114.137.155.124 03/26 14:13
86Ffaye8626: 不想載 42.73.247.72 03/26 14:21
87Fchenyoyo: 對不起我喜歡TWICE但不下載抖音喔! 101.10.61.102 03/26 14:22
88Fasdasd4522: 哈哈,沒想很多就直接打出來了,因為 39.9.108.128 03/26 14:38
89Fasdasd4522: 是中國那邊的軟體但又習慣講影片就混 39.9.108.128 03/26 14:38
90Fasdasd4522: 雜打出來了,知道我在說什麼就好了。 39.9.108.128 03/26 14:38
91Fa3221715: 嘔嘔嘔嘔嘔嘔嘔 110.30.121.53 03/26 14:44
92Fktyjcc: 雖然喜歡TWICE,但我不會下載抖音,就等其223.136.177.172 03/26 14:46
93Fktyjcc: 他人上傳的推特再看。223.136.177.172 03/26 14:46
94Fptckimo: 媚共 114.24.117.229 03/26 14:46
95Fwjv: …… 111.255.3.240 03/26 14:47
96Fyesonline: 抖音在韓國也很紅,之前在各大綜藝置入. 114.35.125.26 03/26 14:48
97Fjim13001: 喜歡TWICE但不會下載+1 116.87.250.87 03/26 14:49
98Fbluecat5566: 去年不是有頒獎典禮就綁抖音118.169.152.172 03/26 14:49
99Fchaechae: 金唱片就是抖音贊助 用抖音投票 140.112.57.133 03/26 14:58
100Fchaechae: 那時後就沒下載也沒投票了 140.112.57.133 03/26 14:58
101FBlaBlaBon: 這app智商太低 愛團開了也不會加114.136.232.160 03/26 15:09
102FOfT9020: 之前國外有個叫Vine 的軟體但不知道為什 27.52.158.92 03/26 15:23
103FOfT9020: 麼倒了 27.52.158.92 03/26 15:23
104FYutori: 支那軟件 111.82.4.252 03/26 15:23
105Fmikado2: 哈哈 36.225.181.140 03/26 15:24
106FFuYen: vine之前一堆超好笑影片 抖音根本不能比111.240.156.129 03/26 15:35
107Fdreamnyanya: Vine真的比較有趣多了QQ 59.127.212.114 03/26 15:45
108Fpointer258: 這世界越來越可悲了 61.223.236.216 03/26 15:58
109Fclwwimmida: 真的還是完全不想下載... 114.25.37.114 03/26 16:16
110FboboSana: T寶的格調完全降低了.. 223.139.23.204 03/26 16:19
111FboboSana: 就這麼想要中國市場嗎JYP.. 223.139.23.204 03/26 16:19
112Fwendellchen: 抖音pass 223.137.8.159 03/26 16:21
113Fmikiworldpea: 完全不想下載 101.14.226.67 03/26 16:21
114Fq251425: tiktok現在是西方在紅 跟想要中國市場有 60.251.55.100 03/26 16:36
115Fq251425: 什麼關係 60.251.55.100 03/26 16:36
116FMaisie: 支那監控工具 49.216.71.85 03/26 16:37
117Fmermaid1111: 可惡就算是愛團也無法,我超討厭抖 42.72.93.31 03/26 16:48
118Fmermaid1111: 音= = 42.72.93.31 03/26 16:48
119Fpf775: 周已經有台獨印記了 223.137.79.223 03/26 16:49
120Fpf775: jype還不放棄中國市場喔 223.137.79.223 03/26 16:50
121Fezorange: 不想載+1 223.137.191.77 03/26 16:52
122Fcheckmater: 不想載+1 49.216.163.121 03/26 17:02
123Fgreensh: 想到之前的梗 男抖窮 女抖賤 白癡抖音XDD 1.163.42.211 03/26 17:12
124Fgreensh: 除了上面tg大講的那些 印象中抖音的影片 1.163.42.211 03/26 17:15
125Fgreensh: 質感也都不怎麼樣... 1.163.42.211 03/26 17:15
126Faceone: 是tiktok想進軍韓國市場 去年開始就跟一些 110.50.163.51 03/26 17:21
127Faceone: 藝人有合作了 110.50.163.51 03/26 17:21
128Faceone: 中國的抖音看不到tiktok的內容 兩個平台內 110.50.163.51 03/26 17:23
129Faceone: 容分開 110.50.163.51 03/26 17:24
130Fohmygod18812: 我還是不會載 110.26.190.85 03/26 17:26
131Fgarrickhsu: Jype到底在幹嘛 110.30.97.87 03/26 17:36
132Fhsiang1125: 真的不想載+1 118.163.96.157 03/26 17:37
133Flunasiao: 抖音除了支那因素還有很多犯罪問題 42.72.81.8 03/26 17:47
134Frenee4: 反正會有轉載 不用下載 180.217.213.58 03/26 17:52
135FOranonce: JYP...... 180.217.216.51 03/26 18:12
136Fwumayzi: 啊不是說現在進軍韓國,所以很多藝人合作 49.215.147.63 03/26 18:21
137Fwumayzi: ,還在那邊JYPE,推文無視技能點滿XDDD 49.215.147.63 03/26 18:21
138Fwumayzi: https://www.tiktok.com/@twice_tiktok_o 49.215.147.63 03/26 18:22
139Fwumayzi: fficial 49.215.147.63 03/26 18:22
140Fwumayzi: www.tiktok.com/@twice_tiktok_official 49.215.147.63 03/26 18:22
141Fwumayzi: 不下載,直接看網頁版就可以囉 49.215.147.63 03/26 18:23
142Fshadowfan: 呃,這種東西還是不要用比較好114.137.167.236 03/26 18:33
143Fdihy880000: 不載+1 36.239.121.248 03/26 18:39
144FOGC218: 手機資料被後台盜就好笑了 49.216.190.29 03/26 18:39
145FNaHCO3ha: 我的天223.140.203.192 03/26 18:40
146Fsomia012: 以ptt 版友的年齡或學識大多不會載,廣 218.161.65.124 03/26 18:55
147Fsomia012: 告目標群本來就是18歲以下的青少年 218.161.65.124 03/26 18:55
148Fsomia012: 比較可惜的是我很難再跟朋友解釋,為什 218.161.65.124 03/26 18:57
149Fsomia012: 麼我喜歡的韓團會在用抖音... 218.161.65.124 03/26 18:57
150FHeedictator: 87 42.77.191.155 03/26 19:06
151Fguesswho: 今年金唱片也是滿滿的 Tiktok 114.37.80.103 03/26 19:09
152Fguesswho: 網頁版縮址 https://reurl.cc/exmX2x 114.37.80.103 03/26 19:10
153Fwumayzi: 好奇搜尋,還不少韓團有,而且開通滿早? 49.215.147.63 03/26 19:15
154Fwumayzi: https://reurl.cc/Qd64Q5 49.215.147.63 03/26 19:15
155Fwumayzi: 怎麼TWICE開通,這麼被討論啊XDDD 49.215.147.63 03/26 19:16
156Fchaechae: 因爲這個id故意的 223.137.228.60 03/26 19:36
157Fzhickun: 這ID就喜歡這樣 123.194.128.55 03/26 19:39
158Fgreensh: 故意貼上來引戰啊 這帳號意外嗎 1.163.42.211 03/26 19:45
159Fclickbait: 抖音就中國開發的,怎會認為和中國無關 1.200.218.137 03/26 19:55
160Fmumuchou: 真不喜歡抖音 58.115.235.147 03/26 20:04
161Fktvno1: 支持twice,但不會下載,sorry囉 61.227.11.6 03/26 20:45
162Fzeluda: 上面大驚小怪 很多團早就開抖音國際版帳號 39.10.13.213 03/26 20:59
163Fzeluda: 怎不去譴責這些團也要去肖想中國市場? 39.10.13.213 03/26 21:03
164FDemenz: JYP真的很愛支 223.136.188.83 03/26 21:36
165Fgaryqbs: 套餐團相關影片點擊怎麼沒比照MV衝到宇宙 61.231.45.163 03/26 21:56
166Fgaryqbs: 第一 61.231.45.163 03/26 21:56
167Fk5a: 千萬別去下載這26軟體 很多爭議 不只隱私還牽 219.71.99.110 03/26 22:15
168Fk5a: 扯到各方面... 219.71.99.110 03/26 22:15
169FLoveImNayeon: 不載等推特發就好 61.98.155.35 03/26 22:56
170Fsomia012: 講視頻的自己先去面壁啦 218.161.65.124 03/26 23:01
171FBaLiNaWa: 抖屁抖... 220.132.224.34 03/26 23:55
172Flouloupan: 這種間諜軟體當然不用! 1.164.230.30 03/27 00:54
173Flouloupan: 台灣人就是有警覺心這次才沒有因為親 1.164.230.30 03/27 00:55
174Flouloupan: 中而吃虧 抵制 1.164.230.30 03/27 00:55
175FGiantStone: 我ok 你先載 42.77.245.168 03/27 01:16
176Fwhaleu6: 這app有非常大侵犯個資的疑慮啊 36.233.232.88 03/27 01:51
177Fyiersan: 不會下載+1 49.216.190.132 03/27 08:16
178FKeney99: 不會下載 39.13.65.55 03/27 13:23
179Ffle0717: 超愛twice但也不會下載! 115.82.160.251 03/27 22:39
180FRoger0503: 身為Once一樣給噓== 114.39.128.103 03/28 01:24
181Flinjolene: 喜歡twice但不用有後面的APP 所以不下 49.215.224.245 03/28 02:38
182Flinjolene: 載 49.215.224.245 03/28 02:38
183Flinjolene: 打錯 有後門 49.215.224.245 03/28 02:39
184Falbert801020: 不載 中共軟體180.217.168.194 03/28 19:53
185Fdrugash: 垃圾抖音就是噓 36.229.233.244 03/28 22:49

Korea Star - 韓星 最新熱門文章

34 [問題] 找一首韓文歌
61 koreastar 2020-06-01 12:33
31 [新聞] WOODZ的野性魅力
38 koreastar 2020-06-01 01:04
60 [閒聊] 張根碩退伍了
313 koreastar 2020-05-31 14:3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