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很多人覺得可惜的請夏正規1輯封面照...

看板 Koreastar
作者
時間
留言 68則留言,4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9  ( 39推 0噓 29→ )
很多人覺得可惜的請夏正規1輯封面照... https://theqoo.net/square/1802723817 https://i.imgur.com/BgTIRpD.jpg
https://twitter.com/CHUNGHA_MNHent/status/1349370620060991489 字體也是、水滴效果也是、整體都... T T 粉絲們都好奇設計組是不是被被fire了 ╕╕ 哭 T T (但是)請夏還是太漂亮了 +) 其他專輯封面 https://i.imgur.com/p90jB4S.jpg
https://i.imgur.com/Yx5ghqn.jpg
https://i.imgur.com/9JIjKHa.jpg
https://i.imgur.com/Onz7wBl.jpg
https://i.imgur.com/muorFWr.jpg
https://i.imgur.com/gTreBl0.jpg
theqoo評論: (以下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只是隨機翻譯) 398. 有點像是以前美國流行樂專輯的感覺 417. 是在玩Typography嗎?? 蠻漂亮的 (Typography:字體排印學又稱為文字設計) 451. 不過之前的專輯(封面)也是土裡土氣的.. 就只是請夏漂亮罷了 460. 但是... 這個到底是... 海外粉絲也在問這字體是怎麼了 https://img.theqoo.net/img/Brsin.jpg
488. 好看嗎? 比起上面的字體,感覺下面的字體更不怎麼樣 497. 還不錯啊 501. 字體怎麼了... 514. 只有照片可以 翻譯[email protected](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13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10615310.A.D52.html
1Fa1102311131: 還不錯啊 49.216.18.94 01/14 17:09
2Fsin1245689: 覺得很像剛學PS的人會做出來的東西 49.216.43.7 01/14 17:11
3Fwu21607: 不好看.. 1.173.142.200 01/14 17:12
4Fangelak765: 不好看XD 114.47.176.96 01/14 17:19
5FYaChi1004: 看起來超廉價XD 110.30.103.107 01/14 17:21
6Faak4760: 這個配色和字型...... 39.9.81.156 01/14 17:24
7Faak4760: 而且擋到臉啦,把字移下來不好嗎? 39.9.81.156 01/14 17:28
8Ftina1985116: 他們公司去年開始策畫都很謎樣 110.30.105.150 01/14 17:30
9Farx3721: 破掉發霉的鏡子加報紙剪下來的字體嗎 61.222.32.178 01/14 17:31
10Fagoodnight: 看不懂+1 但是之前幾首的mv都蠻好看 49.216.38.45 01/14 17:32
11Fagoodnight: 的 49.216.38.45 01/14 17:32
12Foasis0417: 一直覺得韓國轉機設計都不錯 但這張真 111.251.216.8 01/14 17:35
13Foasis0417: 的有點母湯 111.251.216.8 01/14 17:35
14Foasis0417: *專輯 111.251.216.8 01/14 17:35
15Foasis0417: 看下來好煩躁 111.251.216.8 01/14 17:36
16Fmumuw: 臉現在瘦的有點可怕 223.137.3.159 01/14 17:38
17Fbrilliancee: 人很好看但名字設計很醜 114.137.116.29 01/14 17:47
18Fcheng0822: 這專輯封面真的有點失敗.... 正規一輯 39.8.164.238 01/14 17:58
19Fcheng0822: 欸!算了我還是乖乖聽音樂就好! 39.8.164.238 01/14 17:58
20Fmanmani: 可能刻意想玩復古風?但字體質感真的不太 14.199.217.36 01/14 18:01
21Fmanmani: 好,以前就簡單基本款尚可以忽略 14.199.217.36 01/14 18:01
22Fiamseanx: 以前的也不怎麼樣 所以覺得沒關係 118.167.1.100 01/14 18:09
23Fiamseanx: 都會買! 118.167.1.100 01/14 18:10
24Fa10220: 她的每一張都不ok啊,妝髮也怪怪,公司美 221.117.58.161 01/14 18:11
25Fa10220: 感不佳。一樣直拍臉的封面,宣美的就很美 221.117.58.161 01/14 18:11
26Fa10220: 。可惜請夏對臉蛋啊啊啊 221.117.58.161 01/14 18:11
27Fbetrueboy: 之前的也沒很好看XD 36.236.27.158 01/14 18:15
28FBonJovi5566: 確實有一派的設計師喜歡2000年左右的223.136.206.237 01/14 18:16
29FBonJovi5566: 復古風 但這實在是很不主流 在大眾眼223.136.206.237 01/14 18:16
30FBonJovi5566: 裡就會看起來很廉價...223.136.206.237 01/14 18:16
31Fcheckmater: 不好看 +1 但推請夏 101.10.108.13 01/14 18:19
32Fkd48926: 設計部門也太XDDD 114.137.122.62 01/14 18:21
33Fthetaetiseo: 看起來的確是大眾習不習慣的風格而已 42.77.127.221 01/14 18:27
34Fchith: 真的滿…醜的223.137.123.195 01/14 18:34
35Fchith: 有種要素過多的感覺223.137.123.195 01/14 18:35
36Fchihpy: IG有寫一句online cover image 表示實體223.138.100.231 01/14 18:49
37Fchihpy: 專會有不同封面吧?223.138.100.231 01/14 18:49
38Fagoodnight: 之前專輯的設計還可以啊,我12時以外 49.216.38.45 01/14 18:49
39Fagoodnight: 每張都有買覺得還不錯 49.216.38.45 01/14 18:49
40FIXIIIR: 總之...我都會買 101.12.89.77 01/14 19:03
41FYann618: 兩種字體這樣穿插真的很不搭 61.58.81.168 01/14 19:12
42FecAlice: 很…一言難盡 字放在邊邊有種浮水印的感 1.163.100.178 01/14 20:16
43FecAlice: 覺 第一張圖到底是什麼鬼 1.163.100.178 01/14 20:16
44Ftingover: 好像word隨便弄弄的 111.82.60.9 01/14 20:24
45Fcungcung15: 這太前衛了...有點跟不上 49.216.37.237 01/14 20:32
46Fcungcung15: 但請夏很美<3 49.216.37.237 01/14 20:32
47FZumi: 那個字體特效好像那種word裡的套版特效喔... 1.161.112.235 01/14 20:34
48FZumi: 年紀很大的人很愛用 1.161.112.235 01/14 20:34
49Fsmonke: 還OK吧...字體的確搭不太上就是了 1.160.143.207 01/14 20:50
50Fsmonke: 為了設計而設計的感覺.. 1.160.143.207 01/14 20:50
51FYdNic1412: 文字藝術師...... 114.43.70.231 01/14 21:15
52Flitchi0823: 不准侮辱typography...^_^ 176.177.39.138 01/14 21:44
53Flinjolene: 這個美學...我不懂... 219.91.49.118 01/14 21:45
54Fworry: 字體真的糟....像沒學過設計的人做的 111.82.215.231 01/14 21:58
55Frabbychen76: 那個字體大概想呈現泡泡感吧....但做 27.242.68.170 01/14 22:36
56Frabbychen76: 不出來只好直接換字體(?) 27.242.68.170 01/14 22:36
57Fjansy: 照片還滿有意思的,設計就大扣分了,像學生 110.28.5.159 01/14 23:05
58Fjansy: 作業… 110.28.5.159 01/14 23:05
59Fsinglecelled: 很像2000年代會看到的廣告XD 尤其 42.73.115.55 01/14 23:28
60Fsinglecelled: 是配色和很像文字藝術師的字體? 42.73.115.55 01/14 23:28
※ 編輯: bboy0223 (114.24.136.92 臺灣), 01/15/2021 00:14:59
61Fambervert: 那個字搭配真的.... 39.13.134.149 01/15 00:15
62Fyui2143: PLAY的真的超美 可惜了 49.216.90.65 01/15 01:25
63Fgabiihair: 一定要全部都對著臉拍嗎 61.230.55.221 01/15 08:14
64Fmhhe: 復古的文字藝術家223.136.121.157 01/15 13:19
65Fpziix: 還是照賣 但真的可以再好一點 175.180.81.29 01/15 18:55
66Fpziix: *買 175.180.81.29 01/15 18:56
67Fmatchatriang: 太復古到脫離目前大眾喜歡的風格X 1.172.207.67 01/16 02:01
68Fmatchatriang: D 1.172.207.67 01/16 02:01

Korea Star - 韓星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