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歌手出專輯時都會推出特別飲料慶祝的公司(KONNECT)

看板 Koreastar
作者
時間
留言 50則留言,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  ( 29推 0噓 21→ )
歌手出專輯時都會推出特別飲料慶祝的公司 --> 姜丹尼爾創立的經紀公司的咖啡廳: Cafe De KONNECT https://i.imgur.com/plTx36S.jpg
咖啡廳位於經紀公司1樓 姜丹尼爾每次出專輯的時候 咖啡廳都會販售跟專輯活動搭配的飲料 飲料不僅外觀漂亮 而且也很好喝 價格也很便宜 https://i.imgur.com/H0y7YY9.jpg
這次KONNECT所屬歌手Chancellor要發行正規專輯了 咖啡廳就推出了符合主打歌'Midnight'風格的飲料 https://i.imgur.com/6k1E0jn.jpg
https://i.imgur.com/7pFkfJs.jpg
除了這個以外 還有萬聖節和季節性飲料等等 雖然很適合粉絲去 但是也想推薦給不是粉絲的人 很期待這次萬聖節會推出什麼樣的飲料 不過缺點是沒有停車位 來源: theqoohttps://theqoo.net/2198300653 1. 好像雞尾酒一樣,好漂亮 2. 哦,原來也會推出旗下藝人的飲料耶,真棒 3. 公司真會做事.. 我不是粉絲看了都想買了,如果是粉絲的話一定很棒吧TT 4. 我想到的是Cube Cafe,沒想到這間公司也有 5. 這家的飲料和星巴克的季節飲料比起來也毫不遜色,企劃也非常好,如果文中的飲料字 體設計更漂亮的話就更好了,只有這個比較可惜TT 6. 天啊,原來Chancellor在姜丹尼爾的公司? 7. 是我家偶像耶 這家咖啡廳真的不錯,不是因為是我偶像開的我才這樣講 8. 哇.. 好羨慕粉絲 9. 我也想去TTTT 10. 這次Chancellor的回歸飲料真的超美的 11. 我是GFRIEND的粉絲,期待Yuju出專輯的時候也會推出特別的飲料 12. 東西都很好吃,而且價格也很合理,這家很棒 13. 如果我自己開咖啡廳的話,我也想配合我本命的專輯活動推出不同的飲料 ╕╕ 14. 這家的拿鐵超好喝 ╕╕╕╕ 15. 看起來都好好喝,如果之後去首爾的話一定要去看看TT #姜丹尼爾 #KONNECT Cr. 韓網評論翻譯站 https://reurl.cc/730lr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42.128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34448772.A.180.html ※ 編輯: angelak765 (42.73.42.128 臺灣), 10/17/2021 13:36:03
1Festher15057: 飲料好漂亮!推姜代表~ 39.12.131.255 10/17 13:57
2Fismena: 店一開就遇到疫情 飲料換了幾十款 我都還 49.216.40.104 10/17 14:11
3Fismena: 沒機會喝到QQ 49.216.40.104 10/17 14:11
4Faic8382: SMTOWN cafe一直都有阿 61.61.173.23 10/17 14:30
5Fcuknowyh: 好有心喔!可惜喝不到QQ223.137.234.115 10/17 14:49
6Fhaol: 超美的! 1.200.1.71 10/17 14:56
7Fahnsister: 很會經營副業的感覺 36.226.234.176 10/17 15:03
8Fhellolaw: 以後感覺副業滿滿XD 101.10.94.51 10/17 15:07
9Fnocrazim8205: 有點推坑啊XDD一直都想說藝人餐廳220.137.248.147 10/17 15:09
10Fnocrazim8205: 會不會只是賣名氣而已 如果好吃會220.137.248.147 10/17 15:09
11Fnocrazim8205: 想去試試看XDD220.137.248.147 10/17 15:10
12Fyoonyu: 飲料真漂亮!!順便推一下Chancellor,新歌 119.14.222.151 10/17 15:13
13Fyoonyu: 整張專輯都好聽~ 119.14.222.151 10/17 15:13
14FGalGadot: rbw咖啡廳好像也有(? 61.227.112.181 10/17 15:37
15FGalGadot: 但姜的這個感覺比較好喝哈哈 61.227.112.181 10/17 15:37
16Frnw: 哇哇 如果以後Yuju出專輯的話 不知會不會推 111.255.69.194 10/17 16:18
17Frnw: 出飲料呢~我連飲料名都想好了呢 雪天使XDD 111.255.69.194 10/17 16:18
18Fmanmani: 像留言4,也是想到Cube Cafe的限定飲品 14.199.217.36 10/17 16:28
19Fpalina: 會想喝喝看,很有心耶223.140.142.118 10/17 16:53
20Faceone: 據說咖啡很好喝又不貴 很多非粉會去買 180.217.58.112 10/17 16:57
21Fnocrazim8205: 可 ...可惡 已手滑列入清單XD220.137.248.147 10/17 17:09
22Fparalupi: 都想喝 101.10.18.24 10/17 18:11
23Fhaohaoying: 希望疫情趕快過去阿 已經在名單內好 1.200.77.213 10/17 18:20
24Fhaohaoying: 久QQ 1.200.77.213 10/17 18:20
25Fgeneral77413: 我也想推同公司Chancellor新專 XDD223.137.154.158 10/17 19:56
26Fgeneral77413: 真的好聽!223.137.154.158 10/17 19:56
27Foxygenh2o: 聽說拿鐵很厲害 希望能趕快喝到 49.217.73.253 10/17 20:39
28Fshe830716: 推Chancellor的每一首歌!123.192.153.249 10/17 20:45
29FZumi: 哇賽飲料也太美 114.24.114.128 10/17 21:50
30Fa1985523: 去年萬聖節也上過一次熱門文章 好好奇 119.77.164.145 10/17 23:45
31Fa1985523: 今年會怎麼樣 119.77.164.145 10/17 23:45
32Fa1985523: https://theqoo.net/hot/1658196941 119.77.164.145 10/17 23:45
33Fa1985523: https://i.imgur.com/imOzaHJ.jpg 119.77.164.145 10/17 23:49
34FMaster5566: 想喝~ 220.137.54.157 10/17 23:59
35Fmxm: 據說是拿鐵專門~咖啡機器非常的貴!都開2年 39.12.69.244 10/18 00:17
36Fmxm: 了,還沒能進去朝聖呀!19年底也只在外頭拍 39.12.69.244 10/18 00:18
37Fmxm: 照,還沒營業呀!外帶還折價1000韓幣喔,美 39.12.69.244 10/18 00:18
38Fmxm: 式只要3000韓幣! 39.12.69.244 10/18 00:18
39Fmxm: https://i.imgur.com/62WAA8x.jpg 39.12.69.244 10/18 00:21
40Fmxm: https://i.imgur.com/ZgcaJ9Y.jpg CYAN這組 39.12.69.244 10/18 00:27
41Fmxm: 真的超超美!! 39.12.69.244 10/18 00:27
42Fmxm: https://i.imgur.com/Y6C7Ruj.jpg 這個價格 39.12.69.244 10/18 00:29
43Fmxm: 應該是沒想到要賺錢的感覺 39.12.69.244 10/18 00:29
44Ftzuchun0214: 看起來好好喝 27.53.178.156 10/18 08:30
45Fcuknowyh: 天啊就連蛋糕都看起來好好吃( ̄¬ ̄)223.137.234.115 10/19 06:34
46Fa1985523: 哈 今年萬聖節果然不負眾望用心準備125.228.143.171 10/19 13:03
47Fa1985523: https://theqoo.net/square/2206402232125.228.143.171 10/19 13:03
48Fyoonyu: 那個化妝室前面爬出來的也太可怕XD 119.14.222.151 10/19 16:29
49Fmosquito1230: 只飯媽木因為RBW有還以為每家經紀 27.242.75.147 10/20 05:26
50Fmosquito1230: 公司都會推飲料欸 27.242.75.147 10/20 05:26

Korea Star - 韓星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