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被控勸誘墮胎的演員和經紀公司尚未回應

看板 Koreastar
作者
時間
留言 434則留言,1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7  ( 191推 4噓 239→ )
被控勸誘墮胎的演員和經紀公司尚未進行回應 17日網路上發表了一篇文為“我要告發大勢演員K某雙面人與不要臉的真面目",引起了 轟動。其中,被推定為K先生的演員和他的經紀公司都沒有表現出任何特定的立場。 18日,Xports News聯繫了演員本人和被指為K演員的經紀公司,但一直無法聯繫上。 爆料的真實性尚未得到證實,爆料人也沒有提及K演員的真名。 然而目前情形,他在網路上被指名是該名演員。 https://theqoo.net/2204746452 1.沒有證據,你會回應嗎? 2.如果你回應,記者會馬上用你的名字寫一篇文章。 3.演員的經紀公司在做什麼?即使沒有證據,演員的形象也受到了損害... 4.若是我一定會立即採取法律行動並發表聲明澄清。 5.若保持沉默,越晚越會造成誤解。 廣告商發言“如果傳聞正確,我們將會受到打擊!” https://img.theqoo.net/img/YSQFn.jpg
雖然真實性尚未揭曉,但是關於who is K等各種炒作的文章已經廣泛流傳 目前處於人氣大勢的K演員,透過簽訂廣告代言合約不斷提升知名度 一位近期與K演員進行廣告拍攝的廠商18日上午在接受《體育朝鮮》的電話採訪時 表示,“我僅僅是聽到了傳聞。我希望這不是真的。” “清新的形象是必要的。如果確實如此,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我們現在必須觀察後續發展,但這非常令人震驚。” https://theqoo.net/2204776751 "演員K某以結婚當作藉口強迫我墮胎 請道歉" https://tinyurl.com/yhuwd9w5 17日某網路論壇上出現了一篇叫做《我要揭發大勢演員K某雙面人和不要臉的事情》的 長篇文章。 自稱是演員K某前女友的A某表示:「去年年初與K某交往,分手已經4個月了。」 「我打掉了我珍貴的孩子,他要求我單方面的犧牲,並且做出很多沒有人 性的行為,導致我身心靈留下非常嚴重的創傷。」 A某說:「我深愛的這個男人,大家都以為他很善良,但卻是一點良心和內 疚都沒有的垃圾。」「他以不會遵守的承諾當作誘餌,說會跟我結婚。 雖然在去年7月懷孕了,但是因為他要我墮胎,最終還是失去了孩子。」 「以為他會真誠地請求原諒,但是分手後他成為了大明星,所以完全沒有向我道歉 或反省。」A某也表示,她與K某的KakaoTalk對話紀錄一直保存到現在。 A某懷孕後,從K某那裡聽到了「現在生下孩子要賠償9億韓元的違約金」、 「如果因為有孩子沒辦法演戲,害當父母的我們都要完蛋了怎麼辦」等內容, K某還說:「孩子生下來後我沒有辦法愛他。」 A某補充說道:「剛得知懷孕的時候,我們本來是預計4年後要結婚,不 過正確來說是2年後結婚,他當時還說會向父母介紹我。我們也約好從明年開始同居。」 A某後來在K某的要求之下,進行了墮胎手術。手術當天,K某唯一的朋友兼弟 弟,也就是音樂劇演員B某,以監護人的身分陪他一起去了醫院。 A某說:「在孩子拿掉之後,他的態度就產生了變化,但因為我真的很愛他,所 以辛苦地繼續守護在他身邊。」「但是他卻變得越來越煩躁,實在很難忍受他不斷變化的 情緒。」 「他與電視中的形象不一樣,實際上是個冷酷無情的人。甚至還會辱罵每天一起 工作的導演、演員以及對手女演員。」 「他說有媒體記者拍到我們了。因為和我在交往,經紀公司很辛苦。」「 他要求我刪掉我們的合照,還親自從我的電腦裡面刪掉自己的照片」 不過A某最終還是收到K某單方面提出的分手通知。 「那個假裝要跟我結婚,最後還叫我墮胎的他,哭著打電話給我說要分手,還說 如果他的收入和人氣受到影響怎麼辦,對我發神經。讓我墮胎的事不僅完全沒 有提到,也沒有真誠地道歉。」 A某最後解釋了上傳這篇文章的原因,「如果不這樣講出來,我一輩子都會 活在他給我的痛苦和陰影下,沒辦法正常生活。」 (韓網留言破兩千)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2204249590 1. 如果內容是這種程度,造假的話公司一定會提告,如果是真的也會道歉, 到時候再來講是誰也不遲 2. 如果是真的,那真的會很衝擊耶,果然藝人就是在販賣形象 3. 這時機點真是... 剛好在電視劇完結的那一天爆出來.. 4. 天啊,想說他電視劇完結後怎麼沒有在Instagram上傳感謝的貼文, 感覺好奇怪,難道是因為這個嗎,天啊 5. 沒有證據,等證據都出來了再罵也不遲 6. 公司不是不回應,是一旦回應了,就會直接指向是那個演員本人了。 現在的爆料沒有證據,也沒有講出姓名,所以才沒有回應吧 7. 有些部分有點像小說,有些部分像真的,我也搞不太清楚。 不過爆料者到現在都還沒刪文,感覺至少有一部分是事實 8. 希望是造假,如果是真的的話,那個演員可能永遠沒辦法起死回生了 9. 沒有證據出來之前我都覺得是造假.. 之前爆料其他偶像的時候不是也都會一起上傳證 據嗎? 10. 還沒證實的謠言竟然可以討論到破2000則留言,真神奇... 11. 至少要上傳一個KakaoTalk的截圖才準吧,只有文字敘述的 爆料我絕對不信,就算寫得再怎麼具體也一樣,因為最近造假的文章真的非常多 12. 就算不是事實,粉絲們也會心碎的 13. 她是等到電視劇播完才上傳的嗎..? 14. 爆料者沒上傳證據,看起來就是要對方在她上傳之前先聯繫她道歉的意思.. 15. 如果是真的就goodbye了,如果是造假的話,希望那個人會受到相對應的處罰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cr. 韓網評論翻譯站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34531100.A.AA3.html
1Fs0124665005: 經紀公司到底… 42.73.111.128 10/18 12:27
2Fwsxcdsvv: 到底是誰啦223.139.232.111 10/18 12:28
3Fnanachi: 不儘早處理,假的都變成真的223.137.240.210 10/18 12:29
4Fasine: 文章看似是虎 但韓牛不是哥哥送阿 真的像 1.169.65.215 10/18 12:30
5Fasine: 黑函... 1.169.65.215 10/18 12:30
6Fdgq75148: 不儘早處理 假的就會變真的是什麼狗屁邏 49.216.89.87 10/18 12:37
7Fdgq75148: 輯 49.216.89.87 10/18 12:37
8Fdgq75148: 不管早處理、晚處理 假的也不會變真的 49.216.89.87 10/18 12:38
9Fdgq75148: 真的也不會變假的 49.216.89.87 10/18 12:38
10Fangelak765: 沒有邏輯 這就是大眾觀感 就是現實 42.73.42.128 10/18 12:38
11Fs860382: 他後面還有那麼多戲約 如果是假的怎麼可 110.26.42.190 10/18 12:38
12Fs860382: 能不趕快出來說 110.26.42.190 10/18 12:38
13Fvalerie8539: 出版商是指發文的人嗎?111.246.189.191 10/18 12:39
14Fitachi0609: 不知道是誰 但該回應還是早點回應比較 122.121.4.251 10/18 12:40
15Fitachi0609: 好 122.121.4.251 10/18 12:40
16Fgiantwinter: 黑函拉 42.73.12.0 10/18 12:41
17Fangelak765: To 原po: 機翻還是要潤飾好嗎www 42.73.42.128 10/18 12:41
18Fcck525: 經紀公司就算出來說個勿影射都好吧223.137.215.105 10/18 12:44
19Fnccucat: 沒指名自己跳出來否認也很怪吧 111.253.54.213 10/18 12:45
20Fjulian0328: 哪裡怪 現在那麼多地方都指出是金 趕 223.140.219.69 10/18 12:46
21Fjulian0328: 快回應才對吧 223.140.219.69 10/18 12:46
22Fs860382: 沒指名道姓 但全網都把人指向他了 連廣告 110.26.42.190 10/18 12:46
23Fs860382: 公司也是 不出來說 是要默認嗎 110.26.42.190 10/18 12:46
24Fcck525: 不是 經紀公司連廣告商都不回應是要怎樣223.137.215.105 10/18 12:47
25Fdg7158: 不是啊什麼都沒有自己跳下去幹嘛 39.10.1.140 10/18 12:49
26Fmykyulove: 不回應真的很… 101.9.128.157 10/18 12:50
27Fbluem0ary: 如果已經有記者問了就可以跳出來回應了123.194.181.135 10/18 12:50
28Fbluem0ary: 但本篇開頭就說沒連繫上 這...123.194.181.135 10/18 12:51
29Fs860382: 就說全網都把人指向他了 照片也都用他的 110.26.42.190 10/18 12:51
30Fs860382: 照片 怎麼還會有 沒有做幹嘛回應這種想法 110.26.42.190 10/18 12:51
31Fs860382: == 110.26.42.190 10/18 12:51
32Flovebuddy: 沒事的話可以公告一篇針對旗下藝人不 114.25.241.146 10/18 12:51
33Flovebuddy: 實謠言或怒罵將會蒐集證據提告、不少 114.25.241.146 10/18 12:51
34Flovebuddy: 公司都有這樣做吧? 114.25.241.146 10/18 12:51
35Fferlinne: 趕快澄清比較要緊 42.72.48.12 10/18 12:52
36FSARAH12349: 過去明明就很多被影射是X某的藝人出來 101.10.4.152 10/18 12:52
37FSARAH12349: 澄清+提告以終止謠言,對比起來這則針 101.10.4.152 10/18 12:52
38FSARAH12349: 對性超強的,澄清怎麼會奇怪? 101.10.4.152 10/18 12:52
39Fhobuk: 都被那麼明顯的影射了,不趕快聲明真的很瞎 125.230.71.94 10/18 12:52
40Fjmandays: 快澄清吧…… 49.216.238.8 10/18 12:53
41Fwindli: 經紀公司本來就是旗下藝人有爭議的時候要 220.136.82.67 10/18 12:53
42FSugarshooky3: 如果是假的,先跳出來澄清加提告吧 1.200.117.16 10/18 12:53
43Fwindli: 馬上出來處理啊 裝死是怎樣........ 220.136.82.67 10/18 12:54
44Fyanjiun0821: 假的跳出來說要告不就好了?!.... 125.228.13.121 10/18 12:54
45FNTJL: 如果是假還是要回應啦 放著燒不會比較好 61.231.170.244 10/18 12:54
46Fyanjiun0821: 為什麼一直覺得鬧成這樣還裝死是模範 125.228.13.121 10/18 12:54
47Fyanjiun0821: 公關啊?! 根本就公關災難阿 125.228.13.121 10/18 12:54
48Fnocrazim8205: 原po拿papago翻譯齁XD,是說很多機 49.216.48.186 10/18 12:54
49Fnocrazim8205: 翻都會把對岸的用詞轉成繁中,如果 49.216.48.186 10/18 12:54
50Fnocrazim8205: 能潤一下稿會比較好閱讀... 49.216.48.186 10/18 12:54
51Fsunsirr: 澄清要緊,輿論已經擴散了,除非是真的.. 61.219.173.11 10/18 12:55
52Fsunsirr: . 61.219.173.11 10/18 12:55
53FNTJL: 廣告商片商都會受影響 經紀公司不能裝死 61.231.170.244 10/18 12:56
54Fdaybreak0809: 到底是在哪裡看到廣告商喊話要回應X 27.52.43.109 10/18 12:57
55Fdaybreak0809: D 27.52.43.109 10/18 12:57
56Fs860382: 而且金後面接電影接超多 真的會有影響 110.26.42.190 10/18 12:57
57Fannatzang: 假的他沒指名道姓你要告誰 jyp不是示範 118.167.21.212 10/18 12:57
58Fannatzang: 了嗎 還落個法院認證咧 118.167.21.212 10/18 12:57
59Fmrwooo: 明顯的指涉加上輿論的猜測 就已經沒有不 27.52.139.20 10/18 12:58
60Fmrwooo: 相干了 覺得沒關係的太天真了吧 不回應根 27.52.139.20 10/18 12:58
61Fmrwooo: 本就是公關危機 27.52.139.20 10/18 12:58
62Faa01081008tw: 不回應真的很怪吧..這指控很大條耶 114.46.139.219 10/18 12:58
63Faa01081008tw: 想玩清者自清那招喔.韓國網友可是很 114.46.139.219 10/18 12:58
64Faa01081008tw: 嗜血的.你不回應不告就當你默認了 114.46.139.219 10/18 12:59
65FSARAH12349: 原文沒指名道姓但網友都在猜金宣虎當 101.10.4.152 10/18 12:59
66FSARAH12349: 然是告網友啊xd 警告網友的意思啦 101.10.4.152 10/18 12:59
67Flili0624: 之前也有很多都是被影射,然後就會發聲 223.137.140.43 10/18 13:00
68Flili0624: 明,現在已經這麼清楚的影射了,再不回 223.137.140.43 10/18 13:00
69Flili0624: 應真的不太好 223.137.140.43 10/18 13:00
70Fching08: 回應一定要是提告嗎,說爆料屬實或非屬實 58.114.196.60 10/18 13:01
71Fching08: ,或是說情況確認中也好 58.114.196.60 10/18 13:01
72FYALEMY: 公關禮拜一就要處理這件事應該很想自殺111.254.192.152 10/18 13:02
73Faa01081008tw: 如果女方那邊真的曾是男方的親密女 114.46.139.219 10/18 13:03
74Faa01081008tw: 友.那證據應該是滿出來XD 也能解釋 114.46.139.219 10/18 13:03
75Fmeishiu: 才要看到洪班長消失的那五年欸,這樣要 116.241.94.171 10/18 13:03
76Fmeishiu: 怎麼看下去 116.241.94.171 10/18 13:03
77Faa01081008tw: 男方為什還不敢回應了..因為即便你 114.46.139.219 10/18 13:03
78Faa01081008tw: 認了..那對形象也是很傷XD 114.46.139.219 10/18 13:04
79Fannatzang: 真的交往過會沒證據沒證人?不是都熟 118.167.21.212 10/18 13:05
80Fannatzang: 到朋友圈可以陪去墮胎? 118.167.21.212 10/18 13:05
81Fmina20: 覺得該回應+1 我不是金宣虎狂粉但看了star 223.136.211.0 10/18 13:07
82Fmina20: t up跟海岸村真的滿喜歡他的 現在海岸村 223.136.211.0 10/18 13:07
83Fmina20: 剩最後一集看到這新聞就覺得不太想看下去 223.136.211.0 10/18 13:07
84Fmina20: 了 223.136.211.0 10/18 13:07
85Fs0124665005: 經紀公司到底在幹嘛 宣虎是我第一個 42.73.111.128 10/18 13:07
86Fs0124665005: 這麼喜歡的男演員QQ千萬不要是他啊 42.73.111.128 10/18 13:07
87Fs0124665005: 嗚嗚 42.73.111.128 10/18 13:07
88Fs860382: 兩天一夜 很多人都衝著金看的呀.. 110.26.42.190 10/18 13:08
89FLenaViVi: 應該只剩下狂粉會覺得現在還是不需要出 1.164.35.17 10/18 13:08
90FLenaViVi: 來回應清者自清 1.164.35.17 10/18 13:08
91FYALEMY: 可能要跟某燦一樣裝死了嗎111.254.192.152 10/18 13:08
92Fferlinne: 我才推薦我朋友看海恰 他看到這個新聞就 42.72.48.12 10/18 13:08
93Fferlinne: 說不想看了... 42.72.48.12 10/18 13:08
94Fsmallwee: 被影射黑成這樣也要吞下去?!真的有夠暖 106.1.77.4 10/18 13:09
95Fmykyulove: 連每週一精神糧食兩天一夜都在猶豫要 101.9.128.157 10/18 13:09
96Fmykyulove: 不要看了…不澄清令人抖抖 101.9.128.157 10/18 13:09
97Fgiroolin: 經紀公司跟金演員關係好嗎? 1.164.74.10 10/18 13:09
98Fkprince: 某燦的爆料有直接放照片...比較乾脆XD220.143.204.215 10/18 13:09
99Fannatzang: 現在就能下定論公司是不回應的人也很 118.167.21.212 10/18 13:09
100Fannatzang: 妙吧 啊是不回應還是還沒回應 118.167.21.212 10/18 13:09
101Fsean47: 等公司回應後在決定要不要看啊,不難吧 180.217.246.97 10/18 13:10
102FYALEMY: 人家這是高階公關操作 你們一般人看不懂就111.254.192.152 10/18 13:10
103FYALEMY: 不要一直亂臆測 懂?111.254.192.152 10/18 13:10
104Fferlinne: tvn ig還在發劇照 經紀公司還不出來回 42.72.48.12 10/18 13:11
105Fferlinne: 應 42.72.48.12 10/18 13:11
106Fbluem0ary: 好奇他有沒有甚麼站姊的 有沒有動作123.194.181.135 10/18 13:11
107Fannatzang: 哇 已經有人崩潰了 超莫名的XD 118.167.21.212 10/18 13:11
108Fsean47: 這篇也要爆文嗎?夠大勢 180.217.246.97 10/18 13:12
109Fgiantwinter: 覺得巧虎會成為最後贏家 跟214一樣 42.73.12.0 10/18 13:13
110FSARAH12349: 廣告商回應在第二個連結啊 體育朝鮮的 101.10.4.152 10/18 13:13
111FSARAH12349: 新聞 101.10.4.152 10/18 13:13
112Fmina20: 高階公關操作 XD 223.136.211.0 10/18 13:13
113Frlhl7799: 2年後再來澄清 還原墮胎真相 39.8.194.192 10/18 13:14
114FYdarvish: 高階個屁XDDD223.136.193.214 10/18 13:14
115Fhahahahamu: 高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1.20.207 10/18 13:15
116Fmina20: 看到高階操作真的笑出來 還是是反串? 223.136.211.0 10/18 13:15
117Fgiantwinter: 反串你的反串 42.73.12.0 10/18 13:16
118Fbeartsubaki: Y大大概在酸我前一篇的說法吧 不過我 123.194.133.3 10/18 13:17
119Fching08: 是反串啦,但上篇有說經紀公司是刻意不回 58.114.196.60 10/18 13:17
120Fching08: 應,等熱度再炒高一點再出來否認 58.114.196.60 10/18 13:17
121Fbeartsubaki: 並不是說他們公司就會採取不回應啊 123.194.133.3 10/18 13:17
122Fsiahlin: 看起來好像有點危險了…… 42.73.15.237 10/18 13:17
123Fferlinne: 如果經紀公司要來大反轉 真的有高階 42.72.48.12 10/18 13:17
124Fbeartsubaki: 我哪知道啊 123.194.133.3 10/18 13:17
125FShivonne: 現在是說聯繫不上經紀公司啊,這是經紀 101.9.198.34 10/18 13:17
126FShivonne: 公司裝死啊,回個確認中也可以吧 101.9.198.34 10/18 13:17
127Fyoungandfree: 經紀公司對他很好,還會跑去片場幫 27.247.96.72 10/18 13:17
128Fyoungandfree: 他拍花絮超級用心捧他YouTube點進 27.247.96.72 10/18 13:17
129Fyoungandfree: 去全部都是他的影片,所以我覺得是 27.247.96.72 10/18 13:17
130Fyoungandfree: 真的了 27.247.96.72 10/18 13:17
131Fbeartsubaki: 至於反轉我就不知道了 不是我說的 123.194.133.3 10/18 13:18
132Fftns8217: 假假的 廣告商大賺吧 這波操作 101.12.21.136 10/18 13:18
133Fchengmei: 路人 但以韓國演藝圈慣例來看,不回應不 101.12.90.129 10/18 13:19
134Fchengmei: 太妙.. 101.12.90.129 10/18 13:19
135Fdaybreak0809: 感覺現在回應也會被說是公關好了 哎 27.52.43.109 10/18 13:19
136Fdaybreak0809: QQ 27.52.43.109 10/18 13:19
137FCaminoI: 韓國毀謗罪好像沒指名有影射也能告成 公125.224.102.101 10/18 13:20
138FCaminoI: 司是應該出來發聲明 不論真假125.224.102.101 10/18 13:20
139Fhahahahamu: 光是被影射到上熱搜這點公司就該跳出 1.171.20.207 10/18 13:20
140Fhahahahamu: 來捍衛藝人名譽了 1.171.20.207 10/18 13:20
141Fangelak765: 要公司趕快出面回應不是現在要立即承 42.73.42.128 10/18 13:20
142Fangelak765: 認或否認,是至少要有「與本人確認中 42.73.42.128 10/18 13:20
143Fangelak765: 」這樣的回應…. 42.73.42.128 10/18 13:20
144Fannatzang: 反正公司做得不符己意就是罵爆 都不會 118.167.21.212 10/18 13:21
145Fannatzang: 考慮實際有任何其他可能性 這個我是不 118.167.21.212 10/18 13:21
146Fannatzang: 懂啦 可能三秒否認後被實錘爆料打死才 118.167.21.212 10/18 13:21
147Fannatzang: 是更棒的做法吧 118.167.21.212 10/18 13:21
148Fkt9701: 真的就完蛋.假的就走法律 1.172.27.247 10/18 13:21
149Fbrian900530: 台灣的毀謗罪也不用指名啊 只要說 27.53.120.141 10/18 13:21
150Fbrian900530: 的東西能讓人辨識出是誰就可以了 27.53.120.141 10/18 13:21
151Flili0624: 過很久沒回應,之後再說是清白或是沒有 223.137.140.43 10/18 13:22
152Flili0624: 有力的證據,一般民眾會認為是私下已協 223.137.140.43 10/18 13:22
153Flili0624: 調好 223.137.140.43 10/18 13:22
154Frankim: 感覺女友是真,但內容不確定… 114.43.51.172 10/18 13:23
155Fdoggieuknow: SALT公關上班了沒 39.12.97.155 10/18 13:23
156Fhahahahamu: 還不能確定真相之前,公司捍衛藝人名 1.171.20.207 10/18 13:23
157Fhahahahamu: 譽的方式也有很多,譬如希望大家在確 1.171.20.207 10/18 13:23
158Fhahahahamu: 認事實之前不妄加臆測,這種簡單的處 1.171.20.207 10/18 13:23
159Fhahahahamu: 理方式也比讓火延燒好多了 1.171.20.207 10/18 13:23
160Fmina20: 同意lili 對藝人來說人氣應該很重要吧 爆 223.136.211.0 10/18 13:24
161Fyoche2000: @haha 這也是我覺得比較適當的回應144.214.130.201 10/18 13:24
162Fmina20: 料放久了不少人會自動覺得好像有可能是真 223.136.211.0 10/18 13:24
163Fmina20: 的 而影響對藝人的好感度 223.136.211.0 10/18 13:24
164FShivonne: 聯繫不上真的是很爛的公關"操作"吧 101.9.198.34 10/18 13:24
165Fcck525: 聯繫不到藝人也就算了 聯繫不上經紀公司223.137.215.105 10/18 13:25
166Fcck525: 是怎樣啦XD223.137.215.105 10/18 13:25
167Fdaybreak0809: 希望下班前能讓我看到結果 27.52.43.109 10/18 13:25
168Fbeartsubaki: 其實記者都找上門的話 裝死不回應真 123.194.133.3 10/18 13:25
169Fababs77: 否認是有時效性的,拖太久大眾都不太相信 49.216.42.191 10/18 13:25
170Fababs77: 了嗚嗚 為了宣虎看214 希望趕快否認啊 49.216.42.191 10/18 13:25
171Fbeartsubaki: 的不是很好的處理 123.194.133.3 10/18 13:26
172Fching08: 其實回應都是信者恒信,但拖越久信的人會 58.114.196.60 10/18 13:28
173Fching08: 越來越少 58.114.196.60 10/18 13:28
174FSARAH12349: 先否認再被打臉的前提是爆料都是真的 101.10.4.152 10/18 13:29
175FSARAH12349: ,那打臉也沒什麼了吧,反正都是要下 101.10.4.152 10/18 13:29
176FSARAH12349: 去了xdddd 101.10.4.152 10/18 13:29
177FCharmed: 我戲才剛追完 他就也玩完 115.43.18.48 10/18 13:29
178Fgiantwinter: 好險海洽演完了 置入也做足了 42.73.12.0 10/18 13:30
179Faqqz123: 還好戲播完了(?) 223.139.116.73 10/18 13:32
180Fs0124665005: 可是後面他接了好多電影 42.73.111.128 10/18 13:34
181Fgiantwinter: 3個電影 XD 42.73.12.0 10/18 13:34
182Flittledos: 後面好像有一部跟潤娥的電影 223.136.94.22 10/18 13:35
183Fgiantwinter: 黑函寫他拍電影的時候blabla 他又沒 42.73.12.0 10/18 13:35
184Fgiantwinter: 拍過電影XD 42.73.12.0 10/18 13:35
185Fkt9701: 假的話應該第一時間就要提告.矛頭指向出來 1.172.27.247 10/18 13:37
186Fkt9701: 都過好幾個小時了.... 1.172.27.247 10/18 13:37
187Fee11rr22: 之後第一部電影好像是跟尹老師拍的118.163.223.157 10/18 13:38
188Fannatzang: 全世界都在打你家電話的時候聯繫不上也 118.167.21.212 10/18 13:39
189Fannatzang: 很正常吧 118.167.21.212 10/18 13:39
190Fangelak765: 原文沒有寫他拍電影啊…….? 42.73.42.128 10/18 13:40
191Fannatzang: 代表第一時間需要聯繫的就不是記者 118.167.21.212 10/18 13:41
192FEiryoWaga: 告不成的吧?又沒有指名道姓 1.165.143.121 10/18 13:41
193Fnatashajc: 有可能就事實啊,公司不知道怎麼回應220.143.251.161 10/18 13:41
194Fblackrain: 難道是,金旻載? 42.76.224.23 10/18 13:42
195Fannatzang: 黑函原函還活著嗎 找不到了 118.167.21.212 10/18 13:42
196FEiryoWaga: 然而沒有指名道姓,該否認還是得否認 1.165.143.121 10/18 13:42
197Ftheone11: 什麼證據也沒有不是嗎?發篇長文就可以 180.176.72.254 10/18 13:43
198Ftheone11: 潑髒水到這種地步 180.176.72.254 10/18 13:43
199FEiryoWaga: 做人好難 1.165.143.121 10/18 13:43
200Fsiufabsiufab: 還在說沒證據可以不回應。要是他不 45.64.240.236 10/18 13:44
201FShivonne: 現在是在講經紀公司的公關應對吧,不是 101.9.198.34 10/18 13:44
202FShivonne: 潑髒水就有人要信 101.9.198.34 10/18 13:44
203Fsiufabsiufab: 是好感度高的大勢演員,風向早就追 45.64.240.236 10/18 13:44
204Fsiufabsiufab: 打他過這麼久都不回應等於承認了。 45.64.240.236 10/18 13:44
205Fsiufabsiufab: 韓網本來對藝人就很雙標 45.64.240.236 10/18 13:44
206Fluckysk: 都越滾越大了,公司現在還是不聞不問,182.239.122.134 10/18 13:44
207Fluckysk: 哪裏是正常-.-182.239.122.134 10/18 13:44
208Fnananinoohno: 話說之前被許怡才影射的吳智昊,有 42.76.122.35 10/18 13:45
209Fnananinoohno: 提出聲明了嗎? 42.76.122.35 10/18 13:45
210Fangelak765: https://reurl.cc/6Dv64k 原文還在 42.73.42.128 10/18 13:46
211Frabbychen76: 公司至少可以先出來安定民心(跟廣告 27.52.42.184 10/18 13:47
212Frabbychen76: 商)吧 完全聯絡不到最糟了 27.52.42.184 10/18 13:47
213FWax7177: 希望快點回應 現在不回應也會被罵慘的 42.74.119.15 10/18 13:53
214Fkangchan: 看推文已經是沒回應等於承認的情況了 140.112.48.243 10/18 13:59
215Fjr00811244: 如果是假的趕快出來澄清一下比較好吧 101.137.12.71 10/18 14:03
216Fqoqo039: 如果是真, 我為214感到可惜..公關趕快 60.198.180.86 10/18 14:05
217Fqoqo039: 上班 60.198.180.86 10/18 14:05
218Fneedshe520: 等對方出牌看有什麼證據吧? 111.71.94.204 10/18 14:05
219Fitachi0609: 那怕公司回個確認中都比不回應好 122.121.4.251 10/18 14:05
220Fiamwind7954: 該不會是半真半假沒法全盤回應吧-.- 111.83.92.187 10/18 14:05
221Fnewlemon: 不過K開頭是大姓欸 39.10.133.17 10/18 14:06
222Fmike13112: 這種已經示範很多次了,如果上很多篇熱 72.201.252.35 10/18 14:07
223Fmike13112: 門還不強烈否認只會越來越多人相信另一 72.201.252.35 10/18 14:07
224Fmike13112: 邊而已 72.201.252.35 10/18 14:07
225Fpsh1012: 我只相信證據 140.109.217.88 10/18 14:07
226Flyw318: 這篇爆料最厲害的是,看起來是某人,但有 36.227.20.135 10/18 14:08
227Flyw318: 些描述又覺得不是某人…… 36.227.20.135 10/18 14:08
228Fcck525: 經紀公司是跟金有仇嗎?隨便回個勿猜測勿223.137.215.105 10/18 14:09
229Fcck525: 影射都好啊反正沒實錘…躲起來難道之後劇223.137.215.105 10/18 14:09
230Fcck525: 組敲新劇記者要採訪也都避不聯絡嗎?223.137.215.105 10/18 14:09
231Fnaloer: 這下知道消失的五年去哪了… 36.236.193.216 10/18 14:11
232Fborui: 連在ptt都可以爆兩篇更不用說韓網了 都這 223.137.198.15 10/18 14:12
233Fborui: 樣了還沒有一點聲明看來真的是凶多吉少 我 223.137.198.15 10/18 14:12
234Fborui: 的214QQ 223.137.198.15 10/18 14:12
235FCaminoI: 如果真的沒有 一般這種時候公司至少會發125.224.102.101 10/18 14:14
236FCaminoI: 個請勿任意揣測的聲明吧125.224.102.101 10/18 14:14
237Fphonefrog: 怎麼那麼剛好完結篇後爆出來 1.34.173.138 10/18 14:14
238FCaminoI: 或是直接否認 要告散播謠言的人之類的 現125.224.102.101 10/18 14:15
239FCaminoI: 在這樣一直沒回應 連廣告商都急了125.224.102.101 10/18 14:15
240Filiqob113: 記者和廣告商的發言...嗯 182.234.46.248 10/18 14:15
241Fnatashajc: 感覺是真的,然後在跟女方協商中,所以220.143.251.161 10/18 14:16
242Fnatashajc: 無法馬上回應什麼220.143.251.161 10/18 14:16
243Fapple190901: 拜託公司快發聲明吧!!214才剛追到d 111.83.209.130 10/18 14:21
244Fapple190901: indin 依約入水要怎麼再追下去啦QQ 111.83.209.130 10/18 14:21
245Fartlessly: 太晚回應就開始有各種臆測了 110.30.89.236 10/18 14:21
246Fchloefish: 215才看到第10集欸QQ 110.30.0.29 10/18 14:22
247Fchris0112: 趕快澄清啊 39.9.33.215 10/18 14:23
248Fchris0112: 不回應 網友越會聯想 39.9.33.215 10/18 14:24
249Fvivisa2222: 214真的好看 59.125.187.111 10/18 14:24
250Fsonytipo: 不過私下抱怨工作上的事情我覺得也是還 42.72.138.23 10/18 14:24
251Fsonytipo: 好 應該大家都會私下跟熟人抱怨吧 42.72.138.23 10/18 14:24
252Fsonytipo: 如果是假的 公司跟本人第一時間也該發 42.72.138.23 10/18 14:25
253Fsonytipo: 簡短聲明... 42.72.138.23 10/18 14:25
※ 編輯: Master5566 (220.137.54.157 臺灣), 10/18/2021 14:34:17
254Fsmurfifi: SBS註明娛樂記者也發聲了XD 101.12.52.83 10/18 14:29
255Fsmurfifi: 著名 101.12.52.83 10/18 14:29
256Fsmurfifi: 這還不回應嗎 101.12.52.83 10/18 14:29
257Flyw318: 難道跟經紀公司鬧翻? 36.227.20.135 10/18 14:30
258Fizziekyu: 214真的非常好笑!!不管如何,還沒確定 27.240.202.36 10/18 14:30
259Fchloefish: 打錯 214 110.30.0.29 10/18 14:30
260Fizziekyu: 之前我還是先不要自己下定論QQ 27.240.202.36 10/18 14:30
261Fsmurfifi: SBS新聞姜允京記者出馬,她是著名的娛 101.12.52.83 10/18 14:32
262Fsmurfifi: 樂記者,K演員或將迎來成群結隊的廣告違 101.12.52.83 10/18 14:32
263Fsmurfifi: 約金訴訟 101.12.52.83 10/18 14:32
264Fee11rr22: 哇...認真?118.163.223.157 10/18 14:36
265Fartlessly: K到底是誰 快公佈 110.30.89.236 10/18 14:36
266Fqurs: K是誰很明顯了 現在只是看事情真假而已 220.136.65.150 10/18 14:38
267Fsmurfifi: 據說5點要開記者會 101.12.52.83 10/18 14:38
268Fdaybreak0809: 韓國有在開記者會的嗎 以為只有日本 111.250.192.62 10/18 14:39
269Fsmurfifi: 現在都在傳沈默不語的K演員會在下午6點 101.12.52.83 10/18 14:39
270Fsmurfifi: (北京5點)發佈官方立場,真假不知自 101.12.52.83 10/18 14:39
271Fsmurfifi: 行判斷 101.12.52.83 10/18 14:39
272Fsmurfifi: 說錯了 不是記者會 是發布立場 101.12.52.83 10/18 14:40
273Fsean47: 想說如果嚴重到開記者會是實錘了吧 180.217.246.97 10/18 14:40
274Fdaybreak0809: s大的消息是對岸的嗎?還是韓國論壇 111.250.192.62 10/18 14:41
275FWGG5566: 下班下課再來 211.21.223.1 10/18 14:43
276Fs0124665005: 記者會? 42.73.111.128 10/18 14:43
277Fpsh1012: 開記者會??? 140.109.217.88 10/18 14:45
278Fyoungandfree: 需要拖那麼久才發表看來爆料的事情 27.247.96.72 10/18 14:45
279Fyoungandfree: 是真的,只是在想如何把傷害化到最 27.247.96.72 10/18 14:45
280Fyoungandfree: 小。經紀公司一定很傷心本來以為挖 27.247.96.72 10/18 14:45
281Fyoungandfree: 到寶結果……經紀公司超級用心經營 27.247.96.72 10/18 14:45
282Fyoungandfree: 他的說 27.247.96.72 10/18 14:45
283Fcck525: 如果不是 第一時間直接否認就好,這麼磨223.137.215.105 10/18 14:48
284Fcck525: 磨蹭蹭的老半天,小事都變大事了223.137.215.105 10/18 14:48
285Fee11rr22: 認同經紀公司團隊都有在宣傳用心做事...118.163.223.157 10/18 14:49
286FAP6WU06: 事實還沒出來之前都別亂下定論吧… 27.247.97.186 10/18 14:51
287Fnanachi: 要開記者會,感覺不妙223.137.240.210 10/18 14:51
288Fsilence82: 可是看推文 爆料不是破綻很多嗎 111.82.218.3 10/18 14:51
289Fdbnkks: 是發聲明不是記者會 125.227.145.85 10/18 14:51
290Fdaybreak0809: 是發表立場不是記者會XD 111.250.192.62 10/18 14:51
291Fneo74214: 人設會崩壞嗎~~111.240.131.202 10/18 14:52
292Fkakashi71: 等官方立場吧 要罵到時再罵也不遲118.170.224.113 10/18 14:52
293Fkakashi71: 台灣都可以燒那麼多篇了,韓國一定鬧很118.170.224.113 10/18 14:53
294Fkakashi71: 大118.170.224.113 10/18 14:53
295Fashelly520: 好挫喔...QQ 1.173.165.118 10/18 14:53
296Fkakashi71: 經紀公司今天一定要給個回應,不是清者118.170.224.113 10/18 14:54
297Fkakashi71: 自清這麼簡單118.170.224.113 10/18 14:54
298FAP6WU06: 就不是記者會啊XD 好歹仔細看一下內容 27.247.97.186 10/18 14:54
299Fqurs: 發表立場...應該沒辦法無傷退場了 220.136.65.150 10/18 14:56
300Fnanachi: 原來如此,等個官方說明223.137.240.210 10/18 14:57
301FLevesque: 韓國人不愛戴套是真的嗎 1.200.30.242 10/18 14:57
302Fsiahlin: 代言多成這樣 要賠感覺真的是一大筆啊 115.43.183.134 10/18 14:58
303Fangelak765: 看了幾年韓娛新聞 感覺很多韓男真的 42.73.42.128 10/18 14:59
304Fangelak765: 不愛戴套 42.73.42.128 10/18 14:59
305Fphonefrog: 台男就很愛戴套? 1.34.173.138 10/18 15:01
306Fchinlinw: 拖拖拉拉不是好現象 223.137.28.113 10/18 15:04
307Fkakashi71: 如果是假的謠言,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就可118.170.224.113 10/18 15:06
308Fkakashi71: 以強硬否認118.170.224.113 10/18 15:06
309Fkakashi71: 拖那麼久真的不樂觀就是了118.170.224.113 10/18 15:06
310Fphonefrog: 感情事大家解讀不同阿,強硬否認也怪 1.34.173.138 10/18 15:07
311Fkakashi71: 除非經紀公司完善的調查+蒐證118.170.224.113 10/18 15:07
312Fnigatsuki: 起碼墮胎這件事有沒有是可以確認的吧 60.251.137.50 10/18 15:10
313Fnigatsuki: 這個應該是不存在解讀的問題 60.251.137.50 10/18 15:10
314Fflkjsi: 身為劇粉看他從去年戲劇性爆紅到現在剛好 39.123.147.143 10/18 15:11
315Fflkjsi: 滿一年,也是如此戲劇性殞落(?) ...私生活 39.123.147.143 10/18 15:11
316Fflkjsi: 不予評論,很多事沒有絕對對錯,只是真的 39.123.147.143 10/18 15:11
317Fflkjsi: 真的好可惜他的絕品演技 39.123.147.143 10/18 15:11
318Fee11rr22: 同意演技+1118.163.223.157 10/18 15:12
319Fsherryimayda: 喔喔喔喔我才剛看到他們在一起QQ 哭 42.77.235.22 10/18 15:12
320Fsherryimayda: 啊 42.77.235.22 10/18 15:12
321Fseamoonblue: 已經確認男星是誰以及爆料為真了嗎? 125.228.95.94 10/18 15:13
322Fraquel1224: 拖這麼久才公開回應,真的死活立判。 223.136.140.63 10/18 15:14
323Fraquel1224: 要不證據拿出來自清,要不開始低頭求 223.136.140.63 10/18 15:14
324Fraquel1224: 饒。 223.136.140.63 10/18 15:14
325Fangelak765: 某p在這講台男愛不愛戴套幹嘛 不是在 42.73.42.128 10/18 15:14
326Fangelak765: 講韓男嗎 42.73.42.128 10/18 15:14
327Flyw318: 大勢演藝人員談戀愛真是門大學問 36.227.20.135 10/18 15:14
328FIMDbMovies: 有哪裡說五點有公開回應的新聞嗎 49.216.83.48 10/18 15:15
329Fwailman: 感覺不太妙,希望不是。下班前再來看。 39.8.100.44 10/18 15:15
330Fxulxul: 很少看到演技這麼有渲染力的,第一次懂被 27.240.193.22 10/18 15:16
331Fxulxul: 圈粉的感受。就算女方真的提出照片,頂多 27.240.193.22 10/18 15:16
332Fxulxul: 也只是證明有在一起過,她說的事情到底是 27.240.193.22 10/18 15:16
333Fxulxul: 真是假是根本沒辦法證實,好冤 27.240.193.22 10/18 15:16
334Fsunsirr: 希望不要是他 不然真的對韓國演藝人員的223.140.119.221 10/18 15:17
335Fsunsirr: 人設都會大打問號223.140.119.221 10/18 15:17
336Fgrace0219: 兩光經紀公司放著輿論發酵一天 118.171.21.61 10/18 15:17
337Fangelak765: 等官方立場出來再來說冤不冤吧……… 42.73.42.128 10/18 15:17
338Fphonefrog: 回天使:我的意思是感覺男生都不太戴啦 1.34.173.138 10/18 15:18
339Fphonefrog: 因為更樓上看到有人說韓男不愛 1.34.173.138 10/18 15:18
340Fcck525: 回I 只看到一張圖 但翻譯語句也看不太懂223.137.215.105 10/18 15:19
341Fcck525: https://i.imgur.com/0muWo6d.jpg223.137.215.105 10/18 15:19
342Foliviastella: 應該是說 渣男不分國籍 , 台灣也 1.164.97.225 10/18 15:20
343Foliviastella: 很多男藝人 1.164.97.225 10/18 15:20
344Foliviastella: 人設弄得很好, 私下真的... 1.164.97.225 10/18 15:20
345Fsean47: 意思是上面推文有人講的,下午6點出立場 180.217.246.97 10/18 15:21
346Fsean47: 文吧 180.217.246.97 10/18 15:21
347FSARAH12349: 愛不愛戴跟實際上戴不戴好像不是同一 101.10.4.152 10/18 15:22
348FSARAH12349: 件事。只是不愛戴所以不戴所以懷孕所 101.10.4.152 10/18 15:22
349FSARAH12349: 以讓女方墮胎,嗯...... 101.10.4.152 10/18 15:22
350Fmina041821: c大圖上面最後一行是寫那個女生會被罰114.136.171.139 10/18 15:22
351Fmina041821: 爆114.136.171.139 10/18 15:22
352Fcholaliao: 幫忙翻一下樓上c大的圖 這應該是昨晚被 42.72.239.150 10/18 15:24
353Fcholaliao: 爆的時候「廣告業界的人說明天不會馬上 42.72.239.150 10/18 15:24
354Fcholaliao: 出官方立場 要到六點左右才出 就等吧 42.72.239.150 10/18 15:24
355Fcholaliao: 說要給發文的女生嚴懲」 42.72.239.150 10/18 15:24
356Fcck525: soga感謝翻譯223.137.215.105 10/18 15:26
357Fsean47: 會看韓文真的好羨慕啊 好厲害 180.217.246.97 10/18 15:27
358Fviva4ever: 感覺是在等否認之後才放更多東西,現在 101.9.97.104 10/18 15:28
359Fviva4ever: 是在給警告 101.9.97.104 10/18 15:28
360Fnckuddw: 坐等更多訊息 101.9.113.245 10/18 15:37
361Fa85316: 人家沒指名道姓 公司反告搞不好還告不贏 49.217.65.21 10/18 15:38
362Fwillyover: 天啊 看到一半欸 61.220.179.169 10/18 15:52
363Fwulaw5566: 報警就會有證據了,一翻兩瞪眼223.137.170.160 10/18 15:59
364FCharmed: 我先去睡一覺六點記得叫我 39.11.226.173 10/18 16:02
365Fmermermer: 哇真的是人設大國耶,前有Irene後有金 114.47.27.151 10/18 16:21
366Fmermermer: 宣虎XDDDDDDDDDDD 114.47.27.151 10/18 16:21
367FNTJL: 如果是真的 這位反差比I大吧 都快180度了 61.231.170.244 10/18 16:22
368FRuntoU: Irene有為了舒服騙人墮胎?什麼比喻180.218.175.217 10/18 16:29
369Fmermermer: 一樣是人設崩塌啊,我有說是墮胎大國嗎 114.47.27.151 10/18 16:31
370Fmermermer: 我說的是"人設"大國,看得懂中文嗎? 114.47.27.151 10/18 16:32
371Fivychung: 就算不是真的,形象也回不去了吧。才剛 1.161.212.127 10/18 16:34
372Fivychung: 開始大紅,栽的也太快 1.161.212.127 10/18 16:34
373Fmermermer: @RuntoU 人設兩個字看不懂還急著嗆人ww 114.47.27.151 10/18 16:36
374Fcck525: 怎麼吵起來了XD223.137.215.105 10/18 16:39
375Fchueh0715: 有人硬要拉別人出來啊XD 118.163.135.37 10/18 16:42
376Fchloefish: 不要吵架QQ 110.30.0.29 10/18 16:44
377Fmermermer: 拉啥出來,這兩位藝人我都有關注,事實 114.47.27.151 10/18 16:44
378Fmermermer: 上也真的是人設崩塌,連講都不能講是這 114.47.27.151 10/18 16:45
379Fmermermer: 邊是北韓版還是中國版 114.47.27.151 10/18 16:45
380Fcck525: 還是徐睿知聰明 本來就惡女形象XD223.137.215.105 10/18 16:46
381Fcck525: 啊可是她也下去一陣子了223.137.215.105 10/18 16:46
382Fwindli: 靠惡女形象紅的好處?? 220.136.82.67 10/18 16:46
383Fchueh0715: ( ′﹀‵)/︴<>< <>< <>< 118.163.135.37 10/18 16:48
384Fbrendani: 人氣可以一時,要長久果然還是要人品 210.69.7.102 10/18 16:48
385Fmermermer: 徐再來一個好劇本的話還有機會翻身,真 114.47.27.151 10/18 16:50
386Fmermermer: 的是原先的惡女形象救了她一命 114.47.27.151 10/18 16:50
387Fsean47: 我其實不知道徐是惡女形象耶… 180.217.246.97 10/18 16:53
388Fsean47: 只知道救救我演的很好 180.217.246.97 10/18 16:53
389Fmermermer: 因為走進大眾眼裡的角色是沒關係高文英 114.47.27.151 10/18 16:58
390Fmermermer: 爆出這件事後才被戲稱是本色出演XDDD 114.47.27.151 10/18 16:59
391Fwuling1001: 原本形象是高學歷知性又性感的鄰家女 123.240.239.75 10/18 17:05
392Fwuling1001: 孩吧 123.240.239.75 10/18 17:05
393Fwuling1001: 男神收割機 出事後才洗成惡女本色的 123.240.239.75 10/18 17:06
394FRuntoU: 人設和反差也有程度與方向之分耶,不好意180.218.175.217 10/18 17:13
395FRuntoU: 思都是別人國文不好不該質疑mer這位當代180.218.175.217 10/18 17:13
396FRuntoU: 文學大師啦,都你對歐180.218.175.217 10/18 17:13
397Fcck525: 吵架不要在這裡吵啦 只想吃瓜223.137.215.105 10/18 17:15
398Fsean47: 不要吵啦~ 180.217.246.97 10/18 17:16
399Fa71y242: 韓國是不是沒狗仔啊 怎麼都這個會藏會裝 180.217.74.16 10/18 17:17
400Fa71y242: 台灣藝人有幾根鳥毛都被知道 180.217.74.16 10/18 17:18
401Fsean47: 哪有,想祥還不是被前女友爆料的 180.217.246.97 10/18 17:19
402Fmnicytl2468: 這應該是經紀公司的功力?XD 49.98.8.118 10/18 17:19
403Fwuling1001: 台灣藝人再爛都可以賴在演藝圈 根本不 123.240.239.75 10/18 17:19
404Fwuling1001: 怕 123.240.239.75 10/18 17:19
405Fwuling1001: 想翔再中國翻不了身了 台灣媒體還在收 123.240.239.75 10/18 17:21
406Fwuling1001: 錢幫他洗 123.240.239.75 10/18 17:21
407Fcck525: 台灣藝人都本色演出 沒有在管人設的Xd223.137.215.105 10/18 17:23
408Fa71y242: 祥翔事情發生前就光明正大選妃趴 沒有裝 180.217.74.16 10/18 17:24
409Fa71y242: 處男 180.217.74.16 10/18 17:24
410Fa71y242: 韓國仔不說我都還以為是處男處女 180.217.74.16 10/18 17:25
411Fsuepixiu: 韓國不是沒狗仔 是如果跟公司作對 就會 49.216.21.165 10/18 17:25
412Fsuepixiu: 影響到採訪機會等 而且也不會爆素人 算 49.216.21.165 10/18 17:25
413Fsuepixiu: 是媒體素養還有下限 49.216.21.165 10/18 17:25
414Fwuling1001: 韓狗仔都是等時機才爆吧 資料庫應該很 123.240.239.75 10/18 17:27
415Fwuling1001: 精彩 123.240.239.75 10/18 17:27
416FNTJL: 韓國狗仔會跟經紀公司要錢吧?! 61.231.170.244 10/18 17:29
417FNTJL: 然後爆炸的時候 再出來補刀 61.231.170.244 10/18 17:29
418Fopmina: 等完結才爆料蠻有良心的,不會影響到劇組 114.34.8.99 10/18 19:12
419Fopmina: 跟其他演員,我就這點先信她八成 114.34.8.99 10/18 19:12
420Fdevilscry: 算算兩天了,好像經紀公司還是沒反應?218.164.209.171 10/19 01:59
421Flynnoo: 完結篇前刻就po了不是嗎? 27.246.1.82 10/19 07:44
422Filiqob113: 她有兩個月的機會可以在劇播期po,夠 182.234.46.248 10/19 07:50
423Filiqob113: 客氣了 182.234.46.248 10/19 07:50
424Fmaster32: 好像是週日下午爆料的樣子?101.137.129.224 10/19 12:25
425Famas: 我覺得這明明情侶間的事,還好吧...... 223.141.165.72 10/19 12:53
426Fphonefrog: 情侶之間的事+1 1.34.173.138 10/19 13:05
427Fmeja: 就衰在他是公眾人物啊XD 101.9.137.25 10/19 13:29
428Fchloefish: 因為是公眾人物 被放大檢視人品很正常 39.10.66.237 10/19 15:55
429Fchloefish: … 39.10.66.237 10/19 15:55
430Fxixirio: 女方比較衰吧= = 114.136.176.20 10/19 20:26
431Fmaggie777: 如果是家暴也算是情侶之間的事啊,所以218.164.136.131 10/19 20:45
432Fmaggie777: 呢?說是情侶之間的事又怎樣218.164.136.131 10/19 20:45
433Fdudee: 因為粉當他是男友,形象暖男,想像自己男友 111.82.249.55 10/20 04:26
434Fdudee: 嘴上說要結婚,懷孕了卻逼墮胎,多可怕 111.82.249.55 10/20 04:26

Korea Star - 韓星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1 [討論] TEN・豪快者
2 tokusatsu 2021-11-29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