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往全昭旻身上倒墨汁的車銀優

看板 Koreastar
作者
時間
留言 84則留言,65人參與討論
推噓 45  ( 52推 7噓 25→ )
車銀優在《Running Man》對全昭旻做出的貼心舉動 (雷) 原標題: 往全昭旻身上倒墨汁的車銀優 https://tinyurl.com/yytz4s3b 影片 https://twitter.com/i/status/1528307042548842496 全昭旻要接受懲罰 抽中了墨汁 然後車銀優故意把墨汁都往前倒....... +) 不是真的墨汁 是混合了黑色顏料的水 (韓網評論破800)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2462066432 1. 拜託不要用那張臉做出那麼溫柔的舉動 2. 銀優真的是個心地善良又很細心的人 3. 銀優,你又沒有要跟我結婚,拜託不要一直誘惑我,這是非法的行為 4. 真的太瘋狂了... 而且在那之後也一直抱著全昭旻不放...... 5. 天啊天啊,這個要繳罰款才行╕╕╕╕╕╕╕╕╕╕╕╕╕╕╕╕ 6. 都已經那麼帥了,可不可以不要也這麼善良 7. 要對我倒什麼東西都可以,拜託也抱抱我吧╕╕╕╕╕╕╕╕╕╕╕╕╕╕ 8. 我在直播的時候看到這段真的差點暈過去,車銀優真是罪大惡極 9. 銀優適可而止吧.... 不要這麼完美... 10. 不覺得他連倒墨汁的樣子也很帥嗎? 唉,真是的 11. 什麼啊,銀優到底有什麼缺點.. 12. 車銀優的性格果然也跟臉一樣呢,so sweet╕╕╕╕╕╕╕╕╕╕╕╕╕╕ 13. 哇,他故意把墨汁都倒到前面耶 14. 車銀優的綽號之一就是車多情╕╕╕╕╕╕╕╕╕╕╕╕╕╕ 他真的好溫柔又多情啊╕╕╕╕╕╕╕╕╕╕╕╕╕╕ 15. 這樣的人不是只會出現在幻想之中嗎? 怎麼會這樣 #ASTRO #車銀優 cr. 韓網評論翻譯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53225595.A.D05.html
1FREALLYLIFE: 這真的很圈粉,路人都要心動的地步36.233.1.106 05/22 21:20
2Fyutan0802: 貼心銀優59.102.239.27 05/22 21:24
3Flisa0330: 推推車銀優 美顏又心地善良 讚讚39.8.39.37 05/22 21:25
4Felvissu: 昭旻只有頭髮有蘸到一點墨汁,車人真的36.233.125.149 05/22 21:26
5Felvissu: 很好36.233.125.149 05/22 21:26
※ 編輯: Master5566 (180.217.19.47 臺灣), 05/22/2022 21:27:08
6Fwu21607: ?綜藝不給效果 還是少上吧 114.39.210.158 05/22 21:29
7FcoyoteY: 全妹真的很衰...藝能之神上身 114.43.53.133 05/22 21:29
8Fkaeun421: 人好好QQ 111.82.24.33 05/22 21:37
9FGalGadot: 好帥 49.216.83.100 05/22 21:38
10Fypyebft: 雖然很紳士 但綜藝我想看到的懲罰 42.77.50.77 05/22 21:40
11Fypyebft: 就是罰好罰滿欸 42.77.50.77 05/22 21:40
12Fypyebft: XD 42.77.50.77 05/22 21:40
13Fnacheong17: 好體貼 114.26.85.80 05/22 21:42
14Fdolphin: 昭旻內心受得了嗎XDDDD 118.232.62.166 05/22 21:42
15Fsushi4dd: 從來沒對他心動過直到此刻!善良又聰明耶 123.194.198.41 05/22 21:42
16Fms008ms008: 太暖了吧 看那動圖我都快暈了 39.9.233.6 05/22 21:42
17Fkangchan: 全妹還好嗎XDDD 101.12.50.183 05/22 21:43
18Fneo74214: 直接暴雷 謝拉 111.240.113.75 05/22 21:43
19Fms008ms008: 另一篇熱門有解釋他為什麼這樣倒 真 39.9.233.6 05/22 21:43
20Fms008ms008: 的暖 39.9.233.6 05/22 21:43
21Fwho90156: 都還沒看就被雷了 111.242.47.13 05/22 21:43
22FREALLYLIFE: 昭旻應該也不怕懲罰,只是車銀優太紳 36.233.1.106 05/22 21:43
23FREALLYLIFE: 士了沒辦法真的讓她全身變黑吧,這也 36.233.1.106 05/22 21:43
24FREALLYLIFE: 是另類的噱頭啊 36.233.1.106 05/22 21:43
25Fabellea85209: 紳士 1.161.122.35 05/22 21:47
26Fvyc: 加分 36.228.50.141 05/22 21:48
27Frlhl7799: 2022了還有這種處罰 比台綜還落後 27.242.227.112 05/22 21:51
28Fphenom42: 全妹:暈船中 114.136.240.80 05/22 21:51
29Flee11: 好體貼 61.228.191.146 05/22 21:58
30FFukudome: 戀愛青蛙又要暈船啦 114.136.216.52 05/22 22:03
31Fm0324h1987: 戀愛了 119.15.192.240 05/22 22:05
32Fiamseanx: 因為是車銀優所以不潑也是效果 給過 223.140.23.247 05/22 22:07
33Fsunwit: 這集還沒看.不過YT的短片昭旻有用心打扮 114.45.103.169 05/22 22:11
34Fsunwit: 應該整集昭旻都是暈著錄影 114.45.103.169 05/22 22:12
35Fsunwit: 車這樣算是接梗效果應該會很好 114.45.103.169 05/22 22:12
36Flouloupan: Sense 男最棒! 218.172.23.153 05/22 22:13
37Flouloupan: 沒錯!因為是車銀優 這樣才有效果 218.172.23.153 05/22 22:14
38Flovebuddy: 真的很暖>< 1.169.115.149 05/22 22:18
39FHELLOMONKEYs: 接哏效果很好啊 182.155.79.42 05/22 22:30
40FRCHZY: 很紳士耶~ 101.10.7.116 05/22 22:33
41Fhans1478: 7 XD111.243.118.110 05/22 22:34
42Fxxxevanxxx: 太溫柔體貼呀 36.227.48.70 05/22 22:38
43Fji394tb: 人真好!223.137.251.173 05/22 22:38
44Fsunny8456: 車多情!!!太犯罪了啦~ 123.194.188.84 05/22 22:49
45Fairbase: 爆雷 36.236.208.196 05/22 22:52
46Fwayn2008: 因為全妹沒帶118.166.165.231 05/22 22:56
47Fsunsirr: 想看!111.249.191.184 05/22 23:00
48FNingvolley: 就不能防一下雷嗎? 101.9.198.152 05/22 23:03
49Fhorizon219: 爆雷 36.231.196.100 05/22 23:11
50Fisaa: 你又沒有要跟我結婚,拜託不要一直誘惑我 XD 220.137.45.211 05/22 23:21
51Fjwee: 乾被爆雷 61.230.73.59 05/22 23:29
52Faete36x: 暴雷_ _ _ 203.204.254.5 05/22 23:53
53Famazingwow: 全妹血條還有血嗎 111.71.147.11 05/22 23:56
54Fchibaomi409: 真的超圈粉 111.250.3.162 05/22 23:58
55Fbluecat5566: 真是謝謝你標題就爆雷吼 1.169.4.178 05/23 00:00
※ 編輯: Master5566 (180.217.19.47 臺灣), 05/23/2022 00:02:03
56Fvirgil7518: 全肯定暈了... 114.38.46.36 05/23 00:07
57Fs966039: 突然好希望被倒墨汁讓車銀優也抱抱我(不 223.140.70.190 05/23 00:33
58Fs966039: 是 223.140.70.190 05/23 00:33
59Fjust850701: 倒我什麼都可以 拜託抱抱我223.138.203.149 05/23 00:40
60FAP6WU06: 看完這段真的超貼心的~~ 27.242.228.33 05/23 00:49
61Ffishshia1988: 太溫柔了吧 42.77.29.34 05/23 01:52
62FHarunaOno: 沒看到這個 但單就看完這集 車真的很 223.139.40.22 05/23 02:01
63FHarunaOno: 貼心 如果是成員為了做效果 應該就直 223.139.40.22 05/23 02:01
64FHarunaOno: 接往昭旻身上倒了XD 223.139.40.22 05/23 02:01
65Fminholic: 推貼心 人也太好 106.146.42.17 05/23 07:31
66Fhydedv: 真的太貼心了啦!!! 49.216.232.147 05/23 08:20
67Fegg2612: 這種待遇有種輸了才是贏家的感覺 202.134.88.116 05/23 09:01
68Felfsoosuk: 韓評超好笑 112.104.27.237 05/23 11:06
69Fmarean: 7好好笑 雖然我對車銀優無感但這個很加分 118.163.21.241 05/23 12:28
70Fspittz: 技術很好耶...xddd 163.29.152.210 05/23 12:30
71Fs8800892000: 昭旻最近好爽喔 看02搖 被車銀優抱223.137.172.127 05/23 13:03
72Fruincos: 哇這個舉動真的很暖耶 人帥又貼心! 111.71.77.146 05/23 14:31
73Fruincos: 不然按RM風格要做效果絕對是直接倒爆身上 111.71.77.146 05/23 14:32
74Fruincos: 看成員多慘吧? 111.71.77.146 05/23 14:32
75FKavass: 有看到其他粉專說因為女生當天沒有帶換洗223.137.131.109 05/23 19:41
76FKavass: 內衣褲,有跟製作單位說,然後被車聽到,223.137.131.109 05/23 19:41
77FKavass: 我是覺得這真的很貼心223.137.131.109 05/23 19:41
78Fmacaber: 節目裡面全確實有說她沒帶 1.164.124.68 05/23 21:12
79Ffoodspace4u: 我願意代替全妹被銀優倒一萬次墨汁 223.140.95.116 05/23 21:57
80Ffoodspace4u: 和抱抱 223.140.95.116 05/23 21:57
81Fryanwen: 昭旻我非常可以,膚白腿長又好笑182.233.178.165 05/23 22:01
82Faichan05: 銀優真的好貼心114.136.220.136 05/23 22:06
83Fwei0506: 好暖好貼心 很圈! 223.136.82.74 05/23 23:10
84Fa92005712d: 全妹最近一直被懲罰QQ 123.192.93.254 05/25 14:17

Korea Star - 韓星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正妹] 極品熟女
beauty 2022-06-21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