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出席展覽的金妍兒和車銀優 (theqoo)

看板 Koreastar
作者
時間
留言 64則留言,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52  ( 52推 0噓 12→ )
昨天一起出席展覽的金妍兒和車銀優 https://theqoo.net/2490674099 金妍兒和車銀優昨天出席法國當代藝術家讓-米歇爾.奧托尼爾的展覽 活動由首爾市立美術館主辦,Dior Beauty贊助 https://i.imgur.com/vbblSQy.jpg
https://i.imgur.com/Wlfz7jL.jpg
https://i.imgur.com/LqdhrLa.jpg
https://i.imgur.com/mOF0yeO.jpg
https://i.imgur.com/YP7epIY.gif
https://i.imgur.com/AMYIoIM.gif
https://i.imgur.com/HogbdrL.jpg
https://i.imgur.com/3lJuD6K.jpg
https://i.imgur.com/pU8YOGp.png
https://i.imgur.com/RPWKR3e.gif
https://i.imgur.com/n3JM0KQ.gif
留言: 01. 男的帥女的美 02. 全身照的比例簡直不像人啊,他們兩個的比例都好好,哇... 03. 好像皇室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 04. 是宣揚國威的外貌啊 05. 兩個人都很端莊,感覺有點配 06. 暈... 拜託一起拍廣告吧 07. 怎麼看都覺得他們和我不是同一個物種 08. 就算是站在長得帥的藝人旁邊,妍兒的比例也非常好... 太驚人了... 09. 看起來好像皇室家族的姐弟 10. 兩個人的氣場都好棒啊... 有種年輕CEO的感覺 11. 好像王子和公主... 兩個人都太瘋狂了 12. 他們的臉蛋很配耶╕╕ 以前從來沒想過他們會這麼搭╕╕ 13. 哇... 韓國的驕傲 14. 只要站在車銀優旁邊,真的都會變成魷魚吧 15. 我內心的朴美善快要跑出來了,他們兩個的臉真的好配 T 翻譯cr.韓網評論翻譯站 https://www.facebook.com/KpopNewsTranslation/posts/15158703055100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2.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55556468.A.9AC.html
1Fyutan0802: 真的宣揚國威欸 體育跟娛樂 哈哈哈 59.102.239.27 06/18 20:50
2FHarunaOno: 金妍兒感金妍兒感覺當藝人也很合適 42.77.220.3 06/18 20:59
3Fitsen: 金妍兒真的好漂亮~~ 114.136.254.64 06/18 20:59
4Fa0952136637: 金妍兒有種古典美 106.107.220.78 06/18 21:02
5Fyaaaaa10: 金妍兒太好看了QQ 111.242.62.221 06/18 21:13
6Fewane711: 魷魚XD 42.79.128.91 06/18 21:15
7Fkakashi71: 內心的朴美善XDDDD118.170.237.151 06/18 21:16
8Fjiaj: 車的髮型…. 220.143.12.28 06/18 21:20
9Fwisholly: 拜託車車之後不要再燙捲了(開玩笑的還123.194.106.242 06/18 21:21
10Fwisholly: 是帥)123.194.106.242 06/18 21:21
11Fsam78530: 不能一起面試的人XD 180.177.2.153 06/18 21:22
12Fs8800892000: 臉就是藝術 111.241.148.7 06/18 21:23
13Ffocus1001: 反而覺得微卷更帥耶? 49.217.174.47 06/18 21:30
14Fliz0401: 覺得捲髮比較帥+1 101.12.53.45 06/18 21:34
15Fcryy: 車銀優是人類嗎 180.176.51.111 06/18 21:36
16Flee11: 妍兒太美... 61.228.188.239 06/18 21:43
17Fsmalldee: 車車的瀏海怎麼怪怪的XDD 1.160.135.226 06/18 21:49
18Fvacancy623: 車的全身照比例真的太好了220.137.116.110 06/18 21:51
19Fronale: 宣揚國威的外貌真的很會形容XD 61.223.178.154 06/18 21:56
20Forange722: 皇室...銀優讓我聯想到延禧攻略的傅恆 114.44.86.115 06/18 22:08
21Fdowendo: 金妍兒的身材比例以前在女單花滑裡就被 111.83.232.174 06/18 22:10
22Fdowendo: 稱黃金比例而有名了 111.83.232.174 06/18 22:10
23Frainhyuk: 銀優真的好帥喔 111.249.62.239 06/18 22:10
24Frainhyuk: 銀優IG反而還好 是因為自拍的原因嗎XD 111.249.62.239 06/18 22:11
25Fweiwei88: 好像皇室一樣…+1223.141.129.186 06/18 22:23
26Flibragirl: 內心的朴美善XDDD 我也有get到 101.137.10.87 06/18 22:31
27Felfsoosuk: 韓評太好笑 101.12.21.215 06/18 22:37
28Fyuan0117: 車銀優卷髮帥氣上升 101.10.56.170 06/18 22:41
29Fyoomin4u: 這是什麼財閥家的姐弟嗎? 1.174.31.89 06/18 22:46
30Fmikiworldpea: 賞心悅目欸 101.9.109.38 06/18 22:50
31Fsaxgreen: 評論15好好笑 腦海有畫面 27.52.35.124 06/18 23:03
32Fkakashi71: 車銀優捲髮的貴族感更加提升了 42.76.96.12 06/18 23:18
33Fkakashi71: 變的很不真實XDDD 42.76.96.12 06/18 23:18
34FStefano: 朴美善快笑死223.137.113.233 06/18 23:25
35FMrSTRenGE: 感覺不出車有什麼突出 但是金的氣質真 1.163.151.232 06/18 23:28
36FMrSTRenGE: 的很好 1.163.151.232 06/18 23:28
37Fsunny8456: 銀優真的好好看 妍兒非常有氣質! 123.194.188.84 06/18 23:30
38Fmiiac: 捲髮更帥+1 只是有點吃角度 有的角度亂亂的 219.85.253.187 06/18 23:38
39FIlovePete: 車銀優應該是外星人吧XD這顏值也太離 1.168.129.125 06/19 00:38
40FIlovePete: 譜 1.168.129.125 06/19 00:38
41Ftrueblend: Queen Yuna <3 36.234.174.74 06/19 00:48
42Fdrapee: 車銀優好像雕像好扯 111.71.85.227 06/19 01:00
43Ftail86: 皇室家族有感欸 就是很高級的氛圍 101.10.92.233 06/19 01:25
44Ficeafu: 銀優微捲帥度更提升+1!!! 219.85.139.203 06/19 02:41
45Fexinbea975: 這顏看到都不會說話了 106.64.105.26 06/19 02:50
46Frbzzin18: 哇 不仔細看都覺得好帥 101.9.128.145 06/19 03:07
47FAsato163: 兩位氣質都超好!看著很舒服 114.37.47.54 06/19 03:14
48FLYX981024: 車銀優真的好帥 每次看到都要讚嘆一次125.224.184.114 06/19 03:51
49Fritaswstlmbb: 這個捲髮也好看 金妍兒好有氣質 111.82.67.12 06/19 03:54
50FKenko323: 捲髮更帥+1 有種性感氣質 49.216.89.97 06/19 05:35
51Ftowertower: 超好看的兩個人 175.181.98.53 06/19 09:39
52Flamirk: 真的有皇室感耶 宣揚國威XD 150.117.35.164 06/19 10:46
53Fhydedv: 生圖這樣很了不起耶 兩個人氣質很優雅 車 49.216.80.172 06/19 11:07
54Fhydedv: 銀優真的帥的很非現實! 49.216.80.172 06/19 11:07
55FNingvolley: 內心的朴美善xddddd 101.9.195.107 06/19 11:31
56Fert73201: 真的是宣揚國威的外貌XDD 111.82.89.211 06/19 11:45
57Fpida: 都好漂亮// 42.116.181.18 06/19 13:14
58Fjessicabpgi: 金好美但是鞋子我不懂.... 101.9.193.2 06/19 13:14
59Fpierides47: 金的氣質真的好好~ 220.129.5.159 06/19 13:58
60FGalGadot: 朴美善哈哈哈 101.9.184.185 06/19 16:30
61Faeee49: 真的是從漫畫走出來的人 39.9.226.8 06/19 16:52
62Fuilin112500: 金妍兒真的很美 114.136.131.16 06/19 19:13
63Fsilco: 金妍兒氣質太好了<3 真的好美 223.137.148.68 06/20 09:20
64Fpeiiii: 真的只能讚嘆 180.217.20.81 06/20 10:25

Korea Star - 韓星 最新熱門文章

168 [閒聊] TXT世巡臺北場取消
495 koreastar 2022-08-19 13:1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