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孫錫久的三種造型.gif (非原標)

看板 Koreastar
作者
時間
留言 32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3推 0噓 9→ )
https://theqoo.net/2496413767 現在圍繞孫錫久的意見對立非常激烈,所以才說出來的主題.GIF 最近很火的孫錫久 1. 瀏海 充滿少年美和敏感的貓相st. 瀏海孫錫久 https://i.imgur.com/JcPFf1Q.gif
https://i.imgur.com/o9kfin1.gif
https://i.imgur.com/WornUgj.gif
https://i.imgur.com/B0Os1z9.gif
https://i.imgur.com/pIcfkVn.jpg
https://i.imgur.com/jgQxp3L.jpg
https://i.imgur.com/lk3AWjY.jpg
https://i.imgur.com/aWlnqGx.jpg
2. 露出額頭 充滿成熟性感魅力的一個危險男人st.露出額頭的孫錫久 https://i.imgur.com/eG05ZX7.gif
https://i.imgur.com/dZeZCHZ.gif
https://i.imgur.com/PEOYAXc.gif
https://i.imgur.com/ng7sL0Z.gif
https://i.imgur.com/zqGLYhK.gif
https://i.imgur.com/6r5O4eR.jpg
https://i.imgur.com/G6oVBDu.jpg
https://i.imgur.com/wGjyV1A.jpg
3. 露一半額頭 別吵架了,公平一點,露一半額頭吧!!! https://i.imgur.com/vX3dvxd.gif
https://i.imgur.com/iGvR7c9.gif
https://i.imgur.com/hgPD4M0.gif
https://i.imgur.com/gOwi5Dx.gif
https://i.imgur.com/dEOD6xk.gif
你的選擇是什麼??? https://i.imgur.com/VyWl4Rj.jpg
我的心覺得這個問題很困難 - 351. 一切都很好,所以 請嫁給我 361. 具先生............ 384. 2222在工作,1111在家裡陪我,這就是答案 386. 我都喜歡…… 性感的孫錫久 387. 孫錫久長得像沒有瀏海的曹承佑 411. 瀏海! 414. 我們結婚吧 - 我的心得 https://i.imgur.com/hcAwQd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2.239.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55999168.A.F79.html ※ 編輯: yutan0802 (59.102.239.27 臺灣), 06/23/2022 23:52:00
1Fbbpe: 都很帥 114.137.176.70 06/23 23:57
2Fwinniedadu: 收圖收的好快樂~ 111.82.88.16 06/24 00:00
3Fmarjoiecece: 具氏的時候有頹廢的帥,回去當具社長 27.242.45.171 06/24 00:01
4Fmarjoiecece: 時候整個帥炸! 27.242.45.171 06/24 00:01
5FHarunaOno: 很有魅力 42.77.154.80 06/24 00:02
6FHarunaOno: 個性又可愛 42.77.154.80 06/24 00:03
7Fyang122: 都很帥 150.117.167.40 06/24 00:23
8Fcheng0822: 第一次看他就覺得很像曹承佑,但帶點男 27.242.135.94 06/24 00:29
9Fcheng0822: 孩感,真實年齡有點嚇到我哈哈哈,看 27.242.135.94 06/24 00:30
10Fcheng0822: 到他能這麼紅感到開心 27.242.135.94 06/24 00:30
11Fskybrest: 推 111.243.52.229 06/24 00:32
12Fjonie: 最近的雜誌照和三星廣告都超帥的 36.234.65.117 06/24 01:11
13Fyooji3838: 都很好看! 1.200.82.222 06/24 01:45
14Fdanterip: 我都要!!!!!! 123.205.139.69 06/24 02:17
15Fc98518: 都帥>////< 39.8.107.203 06/24 08:15
16Fananwe: 真的好有魅力喔喔喔喔喔 110.26.130.172 06/24 08:17
17Fritahsiao: 都好看可是覺得具氏的3才是他個人魅力 114.136.251.56 06/24 08:27
18Fritahsiao: 的完全體 114.136.251.56 06/24 08:27
19Ftookbon: 帥的很心動啊! 220.135.237.96 06/24 08:28
20Fjadore: 我的心覺得這個問題很困難+1 106.1.234.180 06/24 08:47
21Fashelly520: 魅力又帥~~~~ 223.138.63.84 06/24 09:06
22Faihung: 今年也像牛一樣工作吧具氏!! 59.125.237.184 06/24 10:02
23Frbzzin18: 一半好看! 101.9.197.203 06/24 10:06
24Fzzchihzz: 一半!114.136.254.160 06/24 10:07
25Fbonny0405: 推心得XDD 覺得浪漫體質裡的清爽短髮也 223.139.46.230 06/24 10:13
26Fbonny0405: 很適合他!都帥都好看 223.139.46.230 06/24 10:13
27Fbogummy616: 有些角度真的有像曹承佑 61.220.75.183 06/24 10:16
28FseaBottle21: 最近手機真的存超多他的照片XD 42.79.206.230 06/24 12:19
29Fparkyouchun: 都好看!我都行!223.140.146.212 06/24 12:29
30FTKL24: 真的覺得像曹承佑+1,笑起來的嘴角尤其像 42.72.153.66 06/24 12:39
31Fzzzttt22: 覺得有點像朴海秀?還是我眼盲XD 101.9.129.203 06/24 12:51
32Fnancyshen: 都很帥欸,選擇困難,他可塑性很高 49.216.26.227 06/24 13:00

Korea Star - 韓星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