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演唱會上跳'After LIKE'的林英雄

看板 KoreaStar
作者 bboy0223
時間2022-12-03 21:24:54
留言 59則留言,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49 ( 49推 0噓 10→ )
在演唱會上跳'After LIKE'的林英雄 https://theqoo.net/2655562572 https://i.imgur.com/o5gVxH4.jpg
影片 (遠景) https://twitter.com/i/status/1598641074163298304 影片 (近拍) https://twitter.com/i/status/1598681856827920386 這是真的嗎╕╕╕╕╕╕╕╕ 留言 01. 他為什麼跳得這麼好╕╕╕╕╕╕╕╕╕╕╕╕╕╕╕╕╕╕╕╕╕╕ 02. 我人在現場,他跳舞的線條真的很好看,跳得很好╕╕ 03. 不是啊╕╕╕╕╕ 也跳得太好了吧? 表情和舞蹈曲線都很棒╕╕ 04. 不只舞蹈跳得很好,還有他的表情╕╕╕╕╕ 想說他都是站著唱歌而已,沒想到 舞蹈跳得這麼好 05. 媽媽們應該有種在看才藝表演的心情吧TTTT 真可愛╕╕╕╕╕ 06. 舞姿怎麼可以這麼曼妙!!!!!!!╕╕╕╕╕╕╕ 07. 我還以為他很不會跳舞呢,這個跳得不錯耶,我要給我媽看 08. 他的舞蹈進步好多╕╕╕╕╕ 09. 我是林英雄的粉絲,我有在現場看到這段表演╕╕ 今天真的是我追星人生中最大 的驚喜╕╕ 10. 他很會跳舞耶? 之後出首舞曲吧 11. 怎麼這麼厲害╕╕╕╕╕╕ 他跳舞真的進步很多!!!! 拜託上傳練習影片吧TT TT 12. 他真的沒有做不到的事╕╕╕╕╕ 13. 跳得很棒耶?╕╕╕╕╕╕╕ 下禮拜我要和我媽媽一起去演唱會,到時候也跳吧~~~ 14. 他的舞蹈曲線實在是太美了,所以我的顴骨都下不來╕╕╕╕╕╕╕╕╕ 不曉得有 多認真練習 15. 感覺林英雄就像天生藝人一樣 哈哈哈 雖然沒有跳得很好,但是有種能夠吸引人視線 的魅力 翻譯cr.韓網評論翻譯站 https://www.facebook.com/KpopNewsTranslation/posts/16410190496618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6.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70073899.A.55B.html

gold97972000 12/03 21:33 61.224.20.229 1F 好厲害呀 哈哈哈哈

VanessaHazi 12/03 21:40 1.64.85.116 2F 推全能英雄

yedda1216 12/03 21:47 182.234.102.62 3F 動作很俐落欸,跳得很好

joanjoan22 12/03 21:49 220.142.46.170 4F 推英雄!

Misako 12/03 21:49 1.200.48.195 5F 他跳舞很可以呀 ~

neo74214 12/03 21:51 111.240.115.200 6F 很可愛 哈哈

hunnie94 12/03 21:54 101.12.43.233 7F 很強耶XDDD真是意外哈哈哈哈哈

NighGods23 12/03 21:57 61.65.35.193 8F 跟IVE同台太多次XDD

chris1102 12/03 22:07 123.194.10.30 9F 林英光激發了林英雄的跳舞潛力

maggie777 12/03 22:09 36.239.224.71 10F 覺得跳得還可以,表情融入對表演很加

maggie777 12/03 22:09 36.239.224.71 11F

Ewhen 12/03 22:13 59.124.156.173 12F 真的跳得不錯耶!

risa1115 12/03 22:13 49.216.41.32 13F 太厲害了!

iamseanx 12/03 22:15 124.218.222.91 14F 看起來滿像一般男團成員的欸

shi21 12/03 22:16 118.160.150.230 15F 跳得很好了

mayo1211 12/03 22:17 61.64.25.130 16F 豪可愛哈哈哈

EiryoWaga 12/03 22:19 1.165.104.99 17F 又帥氣又可愛(姨母笑XD

onelove 12/03 22:30 161.8.11.68 18F 要起來很游刃有餘噎

mumuchou 12/03 22:34 58.115.226.35 19F 他還有什麼不能呢!

taengdoris 12/03 22:34 180.217.4.66 20F 舞蹈不以艱難著稱但有記憶點 是人人

taengdoris 12/03 22:34 180.217.4.66 21F 都可以享受其中的舞蹈

zazaouo 12/03 22:41 42.73.134.118 22F 跳的很好耶

whobirdsit 12/03 22:47 36.236.167.121 23F 看了媽媽心爆棚怎麼回事XD

rairobin 12/03 22:52 114.27.14.67 24F 不熟他但是看了覺得好可愛啊XD

mabo750166 12/03 22:55 223.137.210.137 25F 哇 很圈粉耶~~

jkwhich 12/03 23:02 114.40.58.246 26F 英雄哥有點可愛,想聽他唱after like

kamegr 12/03 23:14 180.176.108.189 27F 哇塞 太可愛了吧 好感大增哈哈哈

manmani 12/03 23:16 124.217.188.123 28F https://youtu.be/HyBPACBLGyQ MMA

manmani 12/03 23:17 124.217.188.123 29F https://youtu.be/Kqn1e4WvUO4

manmani 12/03 23:20 124.217.188.123 30F 他在MMA分別和搖滾和管弦樂合作也很捧

manmani 12/03 23:21 124.217.188.123 31F https://youtu.be/CtDtSfBdZgg MAMA

manmani 12/03 23:22 124.217.188.123 32F https://youtu.be/cCfjcdNpvPg

kikik 12/03 23:22 111.243.39.90 33F 英雄哥真的好強XD記得之前有看到他rap的影

kikik 12/03 23:22 111.243.39.90 34F 片也不錯 根本是ACE阿

manmani 12/03 23:27 124.217.188.123 35F MAMA是和Monika合作,唱Live很好聽

chenyoyo 12/03 23:28 101.8.38.1 36F 會唱歌會跳舞外型有身高也有,還有什麼

chenyoyo 12/03 23:28 101.8.38.1 37F 他做不到的?

manmani 12/03 23:30 124.217.188.123 38F 前面MMA連結唱的新歌London boy,更是參

manmani 12/03 23:30 124.217.188.123 39F 與作詞作曲,真的全能Ace了XD

manmani 12/03 23:31 124.217.188.123 40F https://youtu.be/TMfvkhkALbU 新歌MV

imwings32 12/03 23:35 125.229.3.211 41F 滿可愛的哈哈

boggu 12/03 23:40 211.23.157.221 42F 但是眼睛好像失焦了XD

jenny75 12/03 23:46 118.168.136.212 43F 英雄哥好厲害XDD

sallychen082 12/03 23:47 123.192.84.19 44F 舞蹈實力也進步太多XD

vince4687 12/03 23:49 124.218.32.98 45F 超扯欸 林英雄也會跳這個

samanthasama 12/04 00:26 42.77.233.250 46F 好可愛XDDD

znling 12/04 00:29 36.225.139.233 47F 好猛喔英雄哥XDDD

mhhe 12/04 02:23 111.82.131.107 48F 他跳Yujin那邊手指的動作好好看

ppooll652 12/04 03:24 101.9.102.121 49F 好可愛 他的歌都很好聽

dinter9921 12/04 08:14 61.64.24.118 50F 好可愛

lamirk 12/04 09:11 49.216.28.110 51F 太可愛了XDDD 推全能英雄

v00001 12/04 09:48 60.248.31.167 52F 為什麼跳的這麼好XDDDD

hcmomo 12/04 13:48 49.215.45.180 53F 因為是林英雄所以好可愛!是從沒想過的畫

hcmomo 12/04 13:48 49.215.45.180 54F

comp6118 12/04 15:01 27.242.136.233 55F 為什麼這麼熟練XDDD

ninitw2002 12/04 21:12 27.240.194.137 56F 可惡 為什麼連跳舞都行XD

yddet41 12/04 21:44 1.169.218.228 57F 好可愛

dbnkks 12/05 09:39 125.227.145.85 58F 他跳得好可愛XDD

tabid 12/05 21:39 36.237.174.100 59F 不愧是老少通殺的英雄哥啊

KoreaStar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