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又漂亮又帥氣 既端莊又有成熟氛圍的女演

看板 KoreaStar
作者 Master5566
時間2022-12-08 22:18:26
留言 33則留言,2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 ( 20推 0噓 13→ )
又漂亮又帥氣 既端莊又有成熟氛圍的女演員 https://tinyurl.com/2krjktjw 就是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裡面 飾演毛賢敏的朴智賢╕╕╕╕╕╕╕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2650831205 1. 我覺得她也有Hani的感覺╕╕╕╕╕╕╕╕╕╕╕╕╕╕ 2. 感覺這次的角色比在《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的時候更能展現出自己的魅力 3. 她很像李英愛和Hani的綜合體,所以感覺很有氣質又很時尚╕╕╕╕╕╕╕ 4. 我第一次看她演戲是在《柔美的細胞小將》,所以覺得很討厭╕╕╕╕╕╕╕ 但是她 很漂亮 5. 像在潤娥的臉上加了5滴Jessica 6. 她真的很漂亮,雖然棕髮也很好看,但黑髮真的太瘋狂了... 7. 她怎麼有辦法那麼像白紙呢? 隨著造型和角色不同,形象一下子就變了耶,好神奇啊 8. 原來她是《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的那個演員啊,我沒認出來╕╕╕╕╕╕╕很有魅力 9.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朴智賢了!!! 10. 她超美的╕╕╕╕╕╕╕ love line沒辦法兩個人嗎.. 好吧TT TT TT 11. 她真的長得很帥,但又很端莊、很清純,什麼風格都有 12. 我記得她是高學歷出身的吧,而且她的聲音和語氣都很優雅 13. 原本覺得她是清純專門戶的說,沒想到這次的角色也很適合 14. 她在《財閥家的小兒子》裡面真的好優雅.. 我是第一次看她演戲,真的好美╕╕╕ ╕╕╕╕ 15. 她連在《鬼病院:靈異直播》都超美的╕╕╕╕╕╕╕╕╕╕╕╕╕╕╕╕╕╕╕╕ ╕ cr. 韓網評論翻譯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81.162.143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70509109.A.310.html

niniakahow 12/08 22:22 161.8.11.68 1F 沒人提yum I細胞,角色太不討喜了嗎

hans0913 12/08 22:27 1.160.45.22 2F 韓評5有感

wu21607 12/08 22:31 111.242.43.92 3F 她其實滿好笑 有狂氣 可惜沒多少綜藝YT

byulxi 12/08 22:32 36.226.90.8 4F 陶斯的那個殺手好像也是?

neo74214 12/08 22:34 111.240.118.108 5F 女一不遠了

wu21607 12/08 22:35 111.242.43.92 6F 真的缺一個好感型角色

shau7276 12/08 22:38 114.39.229.70 7F 不論長相還是氣質,我總覺得跟車藝蓮很

shau7276 12/08 22:38 114.39.229.70 8F 相似...

iamjimhaha 12/08 22:43 60.244.142.94 9F 大嫂超正

bluexox 12/08 22:49 101.12.88.251 10F 5.好好笑

yutan0802 12/08 22:50 27.247.71.69 11F 超喜歡智賢的,我連續看了三部戲他的

yutan0802 12/08 22:50 27.247.71.69 12F 不討喜角色

yutan0802 12/08 22:50 27.247.71.69 13F 布拉姆斯、柔美、493 現在小兒子

seaBottle21 12/08 22:51 101.138.28.213 14F 從恩珠的房間認識智賢,一直都覺得她

seaBottle21 12/08 22:51 101.138.28.213 15F 超美~~只是每次接的角色都很不討

seaBottle21 12/08 22:51 101.138.28.213 16F 喜XD

yutan0802 12/08 22:51 27.247.71.69 17F 小兒子覺得蠻好感的(我啦

yutan0802 12/08 22:52 27.247.71.69 18F 這次他有去看球賽的那篇文超美

usenwo 12/08 23:05 27.53.152.188 19F 臉的下顎線條好美喔!

aa2191290616 12/08 23:13 223.136.119.243 20F 能理解5...

lee11 12/08 23:14 61.228.225.49 21F 5 XDDD

js9840716 12/08 23:50 114.140.66.152 22F 左下那張真的有像5說的XDD

jasmin960 12/08 23:54 103.126.253.214 23F 他演技真的不錯 布拉姆斯和柔美角色都

jasmin960 12/08 23:54 103.126.253.214 24F 不討喜XD但演得好 這次小兒子很適合她

jasmin960 12/08 23:54 103.126.253.214 25F 人設更豐富雖然也是不討喜XD

GalGadot 12/09 01:19 101.9.184.240 26F 我覺得某角度像Nana

yuan0117 12/09 07:41 101.10.58.238 27F 演技美貌都不錯。可以再努力

foodspace4u 12/09 09:06 223.137.217.176 28F 5好好笑

monsterwai 12/09 13:22 101.9.187.103 29F 左中有一咪咪hani的感覺,但我還是比

monsterwai 12/09 13:22 101.9.187.103 30F 較喜歡真的hani>\\\<(偷告白)

Childishan 12/09 17:27 114.136.163.15 31F 這次小兒子認識她 馬上追蹤ig

Ryder 12/09 17:41 111.252.37.155 32F 一直都很美又有氣質

valiant1014 12/09 23:40 111.252.51.121 33F 想複習她上RM那集了

KoreaStar 最新熱門文章

新聞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