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雖然超紅討論度也超高 但不看的人就是不

看板 KoreaStar
作者 Master5566
時間2022-12-08 22:32:16
留言 65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 ( 28推 0噓 37→ )
雖然超紅 討論度也超高 但不看的人就是不會看的節目 https://tinyurl.com/2z4w48qa 就是 戀愛綜藝節目 雖然到處都聽到有人在討論 但不看的人就是不會看 (原po我其實也不好奇別人的戀愛故事) (韓網留言數破千) 來源: theqoo https://theqoo.net/2657928244 1. 我也是,但是看了熱門的文章之後, 就有種已經看過《換乘戀愛2》的感覺╕╕╕╕╕╕╕╕╕╕╕╕╕╕╕╕╕╕╕ 2. 我覺得別人的戀愛故事還有育兒節目都很無聊 3. 我也是,這個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4. 我原本也是那樣,但看了這次的《換乘戀愛2》後覺得很有意思╕╕╕╕╕╕ 5. 同意,別人的戀愛對我來說是TMI,而且還是跟前任一起上電視..? 那個設定讓我無法投入╕╕╕╕╕╕╕╕╕╕╕╕╕╕╕╕╕╕╕╕╕╕╕╕╕╕╕╕ 6. 我也是,但我只看《換乘戀愛2》熙頭和娜妍的部分,很好看╕╕╕╕╕╕╕ 7. 《Heart Signal》出演者裡面有我的高中同學, 但是和原本我所知道的樣子差太多了,所以同學們都覺得很荒唐╕╕╕╕╕╕╕ 想說「原來大家都是演出來的啊...」,所以我都沒看那種類型的節目╕╕╕╕╕╕╕╕ 8. 沒錯,我不想把感情投入到別人的戀愛中 9. 真的,我雖然有試著要看幾次,但最後還是看不下去 10. 雖然喜歡浪漫的內容,但是我對現實中別人的戀愛不感興趣... 又不是我的戀愛 11. 就是我╕╕╕╕╕╕╕╕╕╕╕╕╕╕ 我對路人談戀愛沒興趣,不對,我其實對藝人談戀愛也沒興趣╕╕╕╕╕╕╕ 12. 年輕的時候常常看,年齡增長之後就對這種節目沒興趣了,所以不會看 13. 我也不看.. 我朋友有叫我去看,但講了3遍還是沒辦法動搖我 14. 我!!! 反正都是按照劇本進行的,喜歡的話就交往吧,我對別人的事不怎麼有興趣 15. 我為什麼要看我沒興趣的普通人談戀愛呢? 還不如看劇呢,至少也能賞心悅目╕╕╕╕╕╕╕╕╕╕╕╕╕╕ cr. 韓網評論翻譯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81.162.143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670509939.A.A2F.html

powernba 12/08 22:39 101.9.49.246 1F 那以前的我結就是看了又很愛罵=.=

wu21607 12/08 22:45 111.242.43.92 2F 不看+1 韓劇更賞心悅目+1

b2233a44 12/08 22:55 1.162.191.148 3F 連新婚日記這種真的結婚的都能靠剪輯…

milktea1007 12/08 22:56 49.217.46.0 4F 對別人的戀愛故事沒興趣+1 我也不看

milktea1007 12/08 22:56 49.217.46.0 5F 韓劇

joker0903 12/08 23:06 118.171.133.100 6F 不看+1 不過真的很常看到這個節目的相

joker0903 12/08 23:06 118.171.133.100 7F 關文章 有時候光看標題就超火的 哈哈哈

joker0903 12/08 23:06 118.171.133.100 8F 不看可能比較好

toray 12/08 23:09 118.171.146.19 9F 我也不會看戀愛綜藝 這個類型我不喜歡

tingover 12/08 23:13 223.140.202.179 10F +1 連朋友的戀愛都不太有興趣了XD

polarpolarr 12/08 23:25 101.12.45.77 11F 我本來也是這樣,其他戀愛節目爆紅

polarpolarr 12/08 23:25 101.12.45.77 12F 我完全沒興趣,直到我看了換乘2,發

polarpolarr 12/08 23:25 101.12.45.77 13F 現真的有比韓劇賞心悅目的情侶XD

mikiworldpea 12/08 23:25 101.9.45.70 14F +1 對素人的戀愛沒興趣 對明星的比

mikiworldpea 12/08 23:25 101.9.45.70 15F 較有興趣

everyheart25 12/08 23:30 49.216.174.104 16F 換乘紅了也算是另類的名人了

kop291 12/08 23:38 49.215.45.10 17F 看換乘2是想大吐槽一番,但反而淪陷了幾

kop291 12/08 23:38 49.215.45.10 18F 天XD

beartsubaki 12/08 23:49 123.194.132.71 19F +1 以前還會看 後來發現剪輯+劇本的

beartsubaki 12/08 23:49 123.194.132.71 20F 力量後就對所有實境秀都沒興趣了

e8804282 12/09 00:02 1.172.101.46 21F 不看+1…

e8804282 12/09 00:03 1.172.101.46 22F 不過想起以前也會看我結XDD可能是單純

e8804282 12/09 00:03 1.172.101.46 23F 老了

basala5417 12/09 00:16 111.242.90.80 24F 戀愛綜藝節目,我只看過以前的戀愛巴

basala5417 12/09 00:16 111.242.90.80 25F

sese581 12/09 00:55 150.116.34.134 26F 我也是這樣!!!直到看了換乘2…真的好好看

kaeun421 12/09 00:57 223.141.181.71 27F 本來對換乘沒興趣,但因為有幾位朋友在

kaeun421 12/09 00:57 223.141.181.71 28F 看被推坑,覺得比韓劇韓片好看

GalGadot 12/09 01:17 101.9.184.240 29F 不太看

hbo225363 12/09 01:22 101.10.107.253 30F 不看+1 要看戀愛就看戲劇就好

yeustream 12/09 02:43 1.162.29.130 31F 的確,完全不會想看

onelove 12/09 07:34 161.8.11.68 32F 我是對整個拍攝才兩週,相對播出的成果,

onelove 12/09 07:34 161.8.11.68 33F 覺得對比太大

yuan0117 12/09 07:42 101.10.58.238 34F 我也是。要看戀愛看劇就好

yuan0117 12/09 07:43 101.10.58.238 35F 任何實境都會有劇本和剪輯

yoomin4u 12/09 07:58 1.174.25.15 36F 戀愛系節目完全不看,我們結婚了也沒看

yoomin4u 12/09 07:58 1.174.25.15 37F 過,要演我看劇就好啦

yoomin4u 12/09 07:59 1.174.25.15 38F 不過很愛育兒節目,小孩很可愛啊,而且

yoomin4u 12/09 07:59 1.174.25.15 39F 小孩很難配合演出比較自然

zhtsai 12/09 08:30 218.166.16.89 40F 12月13日單身即地獄2,感覺還是會一堆人看

clwwimmida 12/09 08:37 180.217.245.210 41F 之前我結有看 但到了一個年紀後就對

clwwimmida 12/09 08:37 180.217.245.210 42F 戀綜完全沒興趣也不想了解 連看到討

clwwimmida 12/09 08:37 180.217.245.210 43F 論文都覺得煩XD

a0952136637 12/09 08:51 49.217.195.35 44F 不看+1 再好看逼真的實境還是會有腳

a0952136637 12/09 08:51 49.217.195.35 45F 本 不如看劇

tysone 12/09 09:49 114.32.247.32 46F 確實都沒去看 但知道有討論XD

sol785632 12/09 09:55 101.9.114.94 47F 毫無興趣

jjjessy 12/09 10:01 59.120.140.75 48F 以前我也絕對不看 連韓劇也沒興趣 但換

jjjessy 12/09 10:01 59.120.140.75 49F 乘2真的讓我改觀

snoocatta 12/09 10:29 111.242.49.27 50F 沒興趣+1

fynaive 12/09 12:20 42.77.78.91 51F 原本也不看戀愛節目,但無意間看到換乘2

fynaive 12/09 12:20 42.77.78.91 52F 就改觀了!但其他的還是沒看哈哈

OIMKKO 12/09 12:49 61.231.185.199 53F 我真的一點都沒想點進去看

qaxaq 12/09 13:16 218.166.71.131 54F 確實知道很紅,但還是一點都不想看XD

BUANG 12/09 13:25 114.140.64.50 55F 完全不看

agoodnight 12/09 15:12 101.12.21.4 56F 換乘2第一次看戀綜,覺得有比一些韓

agoodnight 12/09 15:12 101.12.21.4 57F 劇好看,不過不會想看其他的

iamvivianc 12/09 19:21 223.137.100.72 58F 不看+1無法理解為什麼拿自己過往的戀

iamvivianc 12/09 19:21 223.137.100.72 59F 情呈現給觀眾看 而且還是素人 更沒吸

iamvivianc 12/09 19:21 223.137.100.72 60F 引力

EiryoWaga 12/09 19:47 1.165.130.230 61F 完全不看

kinilink 12/09 22:32 49.217.133.23 62F 我全都看了 今天戀綜海一檔都沒少 就當

kinilink 12/09 22:32 49.217.133.23 63F 消遣

oshimanyan 12/12 04:10 122.121.72.76 64F 別人說很紅的我也從來沒看過

hanatan731 12/12 07:17 101.137.82.156 65F 假夫婦之類的 最無聊的類型

KoreaStar 最新熱門文章

新聞 15 16
閒聊 1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