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201130 JTBC Sing Again E03 中字

看板 Kr_Entertain
作者
時間
留言 157則留言,6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0  ( 100推 0噓 57→ )
討論串 2
201130 JTBC Sing Again E03 中字 《Sing Again- 無名歌手戰》是《Sugar Man》 製作組的全新企劃,給予需要的歌手們「 再一次」機會,幫助他們能再次站在大眾面前的重啟試鏡節目,在哪都看不到的「復仇者 聯盟」級別的 MC 與評審軍團的組合,加上史上首次不用歌手的名字,而是啟用「號碼制 」的方式,為觀眾帶來不同的趣味。 https://i.imgur.com/QTPARoP.jpg
主持:李昇基 評審:Senior - 柳喜烈[代表]、李仙姬、金鐘辰、金伊娜 Junior - 圭賢(Super Junior)[代表]、李海莉(Davichi)、MINO(WINNER)、宣美 B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y4y1q7La (TSKS) 71名參賽歌手:https://i.imgur.com/yjD3sjH.jpg
付費收視率 E01 (11/16):3.2% E02 (11/23):5.4% E03 (11/30):7.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88.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R_Entertain/M.1606829353.A.F5D.html
1Fchen696: 推XD 12/01 21:30
2Fsteve8: 推! 12/01 21:33
3Fpssunny123: 推 12/01 21:36
4Fww007864: 推啦 12/01 21:36
5FOliya6174: 哇 這次收視率衝好高 12/01 21:37
6Fdacin1022: 推!好期待! 12/01 21:38
7Fpaericsson: 來了來了 12/01 21:39
8Fhufiba: 終於! 12/01 21:49
9Fraininglight: (請準備好衛生紙) 12/01 21:56
10FIxLss: 推推 12/01 22:07
11Fsmallblue: 衝8%吧 加油 12/01 22:09
12Fnickyang20: 這收視好強!!! 12/01 22:17
13Fchen696: 真的沒看過在唱靜態歌曲時還動手整理衣服的情況XD 12/01 22:18
14Fchen696: DD很特別 12/01 22:18
15Fflorabrair: \17號/ 12/01 22:47
16Faaa09122003: 推推 12/01 22:53
17FHELLOMONKEYs: 評委們氛圍太好了 ... 12/01 22:54
18FHELLOMONKEYs: https://imgur.com/SbN77O1 12/01 22:56
19Ff2023: 希望這節目不要被新冠肺炎影響,這裡人那麼多…… 12/01 23:06
20Ff2023: 可是有確診的韓團成員去錄寫生簿,柳熙烈………… 12/01 23:07
21Fsteve8: 11/26 有錄影... 12/01 23:08
22Fmelody5323: ......我嚇爆真的不要鬧了韓國的防疫啊...... 12/01 23:10
23Fpaericsson: 不要啊,我哭,這節目那麼好看 12/01 23:14
24Fkakashi71: 寫生簿現在有做隔板間隔柳熙烈跟來賓 12/01 23:15
25Fclwwimmida: 這麼好看的節目 拜託不要...... 12/01 23:16
26Fa86851247: 柳要隔離的話 可以請歌王趙容弼來當評委主席嗎 12/01 23:18
27Fmelody5323: 24跟確診者接觸,26錄Sing Again,大家都要採檢了吧 12/01 23:20
28Fmelody5323: ...最怕陰性直接復工,現在潛伏期很長... 12/01 23:20
29Fww007864: 不是吧 30 63vs10 29 真死亡組阿 12/01 23:20
30Fa86851247: 26有錄影耶.... 12/01 23:21
31Ff2023: 有做隔板間,可是在後台完全不會接觸嗎? 12/01 23:23
32Fa86851247: 柳有跟女團確診者合照剛好卡在中間..... 12/01 23:24
33Fjefflyc2002: 11號真的好感動,評審們也好溫暖 12/01 23:35
34Fchen696: 若座位不變,李老師跟圭賢危險了 12/01 23:35
35Fa86851247: KBS今天也有傳出員工確診 聽說很常出入寫生簿那棟大 12/01 23:38
36Fa86851247: 樓 所以柳的情況有點危險啊 12/01 23:38
37Fhaehae311444: no……好好看的節目 希望大家都沒事啊 12/01 23:44
38Fwendysweet: sing again那如果延燒下去 不只評審的別的節目 評 12/02 00:00
39Fwendysweet: 審如果在後台有跟參賽者講到話 真的就OMG 光疫調就 12/02 00:00
40Fwendysweet: 崩潰 12/02 00:00
41Ff2023: https://i.imgur.com/eLLvFXb.jpg 12/02 00:08
42Ff2023: 完全不懂台上擋板的意義…… 12/02 00:08
43Fchen696: 只是做給觀眾看 12/02 00:14
44Fchris1102: 燙髮陣容XD 12/02 00:23
45Fqoqo039: 千萬要沒事啊...... 12/02 00:26
46Fqoqo039: 另外推一下\17號/ 真的好久不見了QQQQ 12/02 00:26
47Fcura4404: 拜託不要中,這節目全都歌手,要是留下後遺症以後 12/02 00:47
48Fcura4404: 還怎麼唱歌.... 12/02 00:47
49FBluetrees: 現在錄影也是個大危機啊......整個節目都是唱歌的人 12/02 00:51
50FBluetrees: 團長講60號的部分還蠻贊同的,好像聽不出來唱歌特 12/02 00:53
51FBluetrees: 色在哪(音色很好) 12/02 00:53
52Fyihchii: 11號歌手很有實力歌曲也選得很好,歌詞太同感了 12/02 01:03
53FHELLOMONKEYs: 金鐘辰大叔真的是名言製造機 XD 好會講 12/02 01:09
54Fyihchii: ps.他們一輪唱的歌有出節目音源喔~ 12/02 01:11
55Fbobbycute: 收視直接是super band最強時的兩倍,看完賽後大家 12/02 01:11
56Fbobbycute: 的發展,相信super again對無名歌手們的未來就業帶 12/02 01:11
57Fbobbycute: 來超大幫助! 12/02 01:11
58Fmozo: 觀賞這節目真的享受 希望不要節外生枝阿 12/02 02:20
59Fkawasau: 65的BGM副歌瞬間雞皮疙瘩 12/02 02:24
60Fkawasau: 這集我看到一半但莫名的眼淚流了好多次 12/02 02:24
61Fkawasau: 這節目的魅力真的太強大了 12/02 02:24
62Fkawasau: 真的很喜歡圭賢的反應欸好有趣 12/02 02:31
63Ff2023: ladies code那段哭爆QQ 12/02 02:38
64Fkawasau: 真的太喜歡金伊娜了!!!!!! 12/02 02:46
65Fkawasau: 不知道為何有種仙姬老師不會需要用到 super again 12/02 02:47
66Fkawasau: 的感覺XD(希望不要很快就被打臉XD 12/02 02:47
67Fkawasau: 這個評審團真的選太好 每個評審都好棒 好溫暖啊 12/02 02:48
68Fkawasau: 10號好棒又流淚了 12/02 02:49
69Fkawasau: 老師真的情有獨鍾捲毛哈哈哈 12/02 02:50
70Fmozo: 29號絕了 餘音繞樑 12/02 03:59
71FJouhnny: 29號太強了 不知到底是哪個BAND的 想跟 12/02 09:30
72Fglenna9305: 期待3063組合,但這對決真的是逼死評審XD 12/02 09:37
73Fyihchii: 柳喜烈檢測為陰性 12/02 11:11
74Fyihchii: JTBC:近期沒有錄製需求 12/02 11:13
75Fyihchii: 補充:雖然柳陰性但他選擇自我隔離,本周暫停工作 12/02 11:17
76Fchen696: 本來就該自我隔離,病毒有潛伏期的 12/02 11:24
77Fsnio2427: 希望不要停播 12/02 11:30
78Fchen696: 柳真是衰爆!後輩要合照,也不好意思拒絕;沒想到 12/02 11:59
79Fchen696: 這一照,讓自己跟身邊的人都陷入險境 12/02 11:59
80Fdarkzone: 29號的爆發力真的好強11號很感人默默的滴了幾滴眼淚 12/02 12:14
81Fkeroceroppi: 這集也好好聽啊!11號 T___T 12/02 12:25
82Fmelody5323: https://i.imgur.com/n3z4ixH.jpg 12/02 12:30
83Fwingfun: 我喜歡伴唱小姐姐...吉他小哥是真的帥 也推imfact 12/02 12:30
84Fa86851247: 26號才剛錄完 下次錄影大概也要2個禮拜之後了 12/02 12:43
85Fchen696: 之前都是一個月錄一次,不知後面人少了後,錄製的 12/02 12:57
86Fchen696: 行程會不會排得更為緊湊 12/02 12:57
87Fedimax: 這幾集下來很喜歡金伊娜金鐘(?)辰評審的評語 理性 12/02 13:19
88Fedimax: 的分析可是也不乏作為歌曲創作家的感性 對參賽者而 12/02 13:19
89Fedimax: 言可以是很正面的影響 12/02 13:19
90FTammi: 11號真的哭慘了,心裡創傷真的QQ 12/02 13:42
91Fa86851247: 目前播出的反響很好 說不定有機會有第二季 12/02 13:49
92Fs85409: 11號真的哭慘了吧......QQ 12/02 13:53
93Fv86715: 覺得金鐘辰大叔真的很會講很溫暖 11號哭爆QQ 12/02 14:44
94Fmanmani: 金鐘辰每次評價都說得很有意思 12/02 15:02
95Fraininglight: 評審團真的都好暖^^ 12/02 15:17
96Fdaniel1344: 李仙姬的講評真的是這節目的一大看點 12/02 15:32
97Fglenna9305: 評審講評真的都很棒,缺點也都說得一針見血 12/02 16:41
98Fmelody5323: 看了三集下來,果然年長組就是年長組,評語都講得 12/02 17:18
99Fmelody5323: 很有深度 12/02 17:18
100Fa86851247: 之後 miss trot2 要播了 原本的愛的中心要移到 12/02 19:49
101Fa86851247: 禮拜一10點 會跟sing again衝到 希望收視不要受到影 12/02 19:49
102Fa86851247: 響lol 12/02 19:49
103Fchris1102: 南韓國民英雄要轉戰周一夜晚了 12/02 20:10
104Fraininglight: 禮拜一晚上是什麼黃金時段大家幹嘛這樣XD 12/02 20:26
105Fsallychen082: 話說65號的歌之前聽英雄唱覺得特別好聽XD 12/02 22:32
106Ficocou: 本來覺得這集比起上集對我來說有點稍顯平淡 但11號 12/02 23:05
107Ficocou: 配上歌詞雞皮疙瘩都起來了QQ 12/02 23:05
108Fchihching666: https://reurl.cc/4mzVmv 12/02 23:37
109Fsmallblue: 喜歡29號 12/03 01:35
110Fatnona: 10是不是上過看你聲? 12/03 03:58
111Ff2023: 10號有 12/03 08:33
112Ff2023: 26也有吧~ 12/03 08:34
113Ff2023: https://youtu.be/PTo4lpMxosA 12/03 08:34
114Ff2023: https://youtu.be/uQpJITasbpA 12/03 08:36
115Ff2023: 10號的看你聲舞台 12/03 08:36
116Ff2023: 唱的就是29號唱的那首 12/03 08:38
117Fchen696: 40號歌手當初在唱聖誕節歌曲合音時,我以為是國外 12/03 08:59
118Fchen696: 請來的合音高手,聲音真的很有穿透力 12/03 08:59
119Fa86851247: 愛的呼叫中心還要播嗎 今天mr.trot的TOP6其中一人 12/03 12:22
120Fa86851247: 李燦元被確診新冠肺炎 12/03 12:22
121Fchris1102: 看來樓上很不希望愛的呼叫中心換時間播放 12/03 13:04
122Fhudeijun: 為什麼要在Sing Again底下討論這個 12/03 13:08
123Fkukul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KkPNvqM7E 12/03 13:21
124FOliya6174: 原本以為30.63要對決,結果幸好是組隊! 12/03 18:46
125Fa963852741l: 推 12/03 19:39
126Fsdjh18: 很喜歡飛翔這首歌,我也看哭了,這團真的可惜了 12/03 23:22
127Fyingccc: 查到29的樂團叫Bark House,網路上影片不多就是了 12/04 00:14
128Fchen696: 剛剛看到昨天的重播收視率竟然還有3.654,查了昨天 12/04 06:46
129Fchen696: 播出時間,原來是韓國熱門時段晚上九點 12/04 06:46
130Fa86851247: 看宣美的IG發文果然應該是因為33號歌手她沒按燈 12/04 12:30
131Fa86851247: 結果被很多人罵說她沒資格當評委 12/04 12:30
132Fchen696: 沒按燈的都被針對了,只是宣美資歷較淺,被罵得較 12/04 12:52
133Fchen696: 嚴重 12/04 12:52
134Ff2023: 覺得年輕的評審壓力很大,台上有些都大前輩 12/04 12:57
135Fyafugogo: 連按燈都要綁架,嘖嘖 12/04 21:08
136FOliya6174: 29號re了好幾次,超喜歡 12/04 23:36
137Fa86851247: 現在naver熱搜前5有2個是sing again相關 12/05 13:29
138Fa86851247: 連重播都可以上熱搜 熱度真的有拉起來 12/05 13:29
139Fqirt0402: 40號唱的原唱歌名找不到,有人可以幫忙吧,謝謝 12/05 14:07
140Fraininglight: https://youtu.be/-uYV-SWvRXk 12/05 14:15
141Fdereklam: 若對71號有興趣的可以在水管找一下HAIL這團體 12/05 14:58
142Fdereklam: 李仙姬老師的建議真的是她最需要做到的 12/05 15:01
143Fsimonds: 神了 12/05 20:20
144Fxien721: 推qq 12/05 23:26
145Fww007864: MINO對29號的評論很貼切 孤獨的獅子 12/06 10:01
146Fchen696: 看到預告說第二輪競爭失敗的組別無條件淘汰1人以上 12/06 11:43
147Fchen696: ,強對弱還好,若是強強對決,真的好殘忍 12/06 11:43
148Fa86851247: 組合好像是評審決定 選曲是他們自己選擇 12/06 12:34
149Fa86851247: 選擇同一個時代的歌曲的隊伍地進行對決 12/06 12:35
150Fa86851247: 只能說他們4人對決是命運了XD 12/06 12:35
151Fblue731025: 11號QQ 你值得在舞台上盡情開心表演QQ 12/06 17:47
152Ftrish: 下一集的30+63真的好期待 12/06 22:29
153Ftrish: 11號的那段哭著看,選曲真的選的非常好 12/06 22:31
154Flijiahwa: 11以前不知道是這麼有實力的女團 TT 應援她 12/07 02:46
155Fypchu1025: 請問有人知道21號第一輪唱的歌名是什麼嗎? 12/11 08:53
156Fnaonao: https://youtu.be/2SbbZhwG5Uo 12/16 23:44
157Fnaonao: 21號第一輪唱的歌 12/16 23:44

完整討論串

100 >> [影音] 201130 JTBC Sing Again E03 中字
157 kr_entertain 2020-12-01 21:29

KR_Entertain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正妹] 巴西模特兒
beauty 2021-01-23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