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210513 Mnet KINGDOM EP.7

看板 Kr_Entertain
作者
時間
留言 490則留言,6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1  ( 291推 0噓 199→ )
討論串 2
210513 Mnet KINGDOM : LEGENDARY WAR EP.7 節目簡介: 'KINGDOM'是夢想著成為'KING'的男團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 六組隊伍的傳奇舞台與能見到他們全新音樂面貌的節目。 MC:東方神起 參賽者: BTOB / iKON / SF9 / THE BOYZ / Stray Kids / ATEEZ 直播時間:06:50PM (台灣時間) * 借用nccucat大格式 有直播連結或失效再麻煩告知,謝謝! 直播連結: (未開) https://www.twitch.tv/seonghwaking https://www.twitch.tv/i_land_u2 https://hypera.live/channel/mnet (未開) https://www.twitch.tv/snlive1/ https://www.twitch.tv/moraelive https://www.twitch.tv/stanwithgigi2 https://www.twitch.tv/seonghwafil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46.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R_Entertain/M.1620902208.A.664.html
1Fnccucat: 推!!! 05/13 18:44
2Fabby12225: 推推! 05/13 18:45
3Flinetzu: 第一個連結沒開台 05/13 18:46
4Flinetzu: https://www.twitch.tv/snlive1/ 換他這次有開 05/13 18:46
謝謝l大 ※ 編輯: Silor (180.217.46.87 臺灣), 05/13/2021 18:47:21
5Flinetzu: snlive1關了 囧 05/13 18:48
6Flinetzu: 節目開始了開始了 05/13 18:51
7Fnccucat: 我看第二個連結 05/13 18:52
8FLynnCho: 推推 05/13 18:53
9Fnccucat: 啊啊啊 05/13 18:53
10Fnccucat: 馬上公開名次!!!! 05/13 18:53
11Fmonzuki: 開場公布也太緊張 05/13 18:54
12Flinetzu: 豪不意外進廣告 05/13 18:55
13Fkiwiontwig: 又廣告 05/13 18:55
14Flinetzu: 怎麼可能真的給你馬上公開XD 假的 05/13 18:55
15Fsusanpei: 我看hypera,畫質感覺比較好,也比較順 05/13 18:56
16Fqoqo039: 帥氣的進廣告XDD 05/13 18:56
17Fnccucat: 先第一輪結果 05/13 18:57
18Fnccucat: 第二輪的影片沒記錄是因為錄影日期的因素? 05/13 18:58
19Fidxxxx: … 05/13 18:58
20Fnccucat: 現在是第二輪名次 05/13 18:58
21Fnccucat: SKZ第五??? 05/13 18:59
22Fkiwiontwig: 哥團終於上去了QQ 05/13 19:00
23Fthemis1208: 以為SKZ第五有點弔詭 05/13 19:00
24Flinetzu: 馬上又廣告XDDDDDDD 05/13 19:00
25Fnccucat: 廣告太多了吧… 05/13 19:01
26Fkiwiontwig: 今天廣告也太多了吧 05/13 19:01
27FLynnCho: SKZ第五不太能理解 05/13 19:01
28Fnccucat: SKZ加上投票怎麼會第五... 05/13 19:01
29Fstu2705: 不要再廣告了!!!!!! 05/13 19:01
30Fgaeding: 感覺完全是為了掀起fan war 05/13 19:01
31Fsmalldee: 又廣告!!!!!!!!!!!!!!!!!! 05/13 19:01
32FLynnCho: 投票佔40% 再怎麼樣都會上升吧? 05/13 19:02
33Fkiwiontwig: 投票10%而已 我比較好奇他們影片點閱那麼猛怎麼還 05/13 19:02
34Fkiwiontwig: 5 05/13 19:02
35Fnccucat: 投票佔40喔 05/13 19:02
36Fkiwiontwig: 喔記反了XD 是投票40點閱10 05/13 19:02
37FAhBeibei: 不是不計影片點擊嗎 05/13 19:02
38Fnccucat: 這結果真的滿神奇的... 05/13 19:02
39Fjoywang: 真的有點奇怪,投票占40%欸? 05/13 19:03
40Fnccucat: 沒計第二輪影片 05/13 19:03
41Fgaeding: 這算起來不太合理吧 05/13 19:03
42Fthemis1208: 這兩個skz我記得都第一啊 怎麼會最後排第五 05/13 19:03
43Fhollywang: SKZ加上投票成績還是第5? 05/13 19:03
44Fk400110937: SKZ加上影片觀看跟投票還第五真的怪 05/13 19:03
45Fnccucat: 最終一位還是SKZ 05/13 19:03
46Fyensunouo: SKZ只有第五有點迷 但是大家分數都滿近的 一輪就差 05/13 19:04
47Fyensunouo: 挺多 05/13 19:04
48FYasoka: 這算起來真的很怪耶 05/13 19:04
49Fwinnie1206: 因為突然又說不計點閱吧www 但突然就不計點閱蠻莫名 05/13 19:04
50Fwinnie1206: 的 還可以這樣突然就不計喔? 05/13 19:04
51Fkiwiontwig: 不是第一輪影片才沒公布計算時間嗎 怎麼是不計第二 05/13 19:04
52Fkiwiontwig: 輪影片點閱 05/13 19:04
53Fnewlishin: SKZ加投票排第五? 05/13 19:04
54FLynnCho: 第二輪是投放廣告爭議的關係 05/13 19:05
55Fnccucat: 不計第二輪點閱好像是因為錄影的時間,還在影片計算 05/13 19:05
56Fnccucat: 期間內 05/13 19:05
57FLynnCho: 喔喔我以為是廣告 05/13 19:05
58Fnccucat: 我也沒有看的很清楚,中字出來再說吧 05/13 19:05
59Fkiwiontwig: 真的把粉絲當白痴耍欸 當初規則不訂好現在突然才說 05/13 19:05
60Fkiwiontwig: 不計 05/13 19:05
61Fhollywang: 影片才10%,投票佔40%欸 05/13 19:06
62Fqoqo039: 終於要開始舞台啦! 05/13 19:06
63FLynnCho: 真的 刷影片刷到快哭-_- 05/13 19:06
64Fnccucat: 影片10%我覺得影響不太大.. 05/13 19:06
65Fsusanpei: 第二輪還沒算點閱是因為還在計算,開頭有說 05/13 19:07
66Fnccucat: 來期待合作舞台了 05/13 19:07
67Fnccucat: 沒有自我評價跟專家評價 05/13 19:07
68Fnccucat: 現場評審團33人 05/13 19:08
69Fkiwiontwig: 終於沒謎之專家評價了嗎XD 05/13 19:08
70Fyun0215: 剛好是有爭議的這次XDDD 而且分數都差很少... 05/13 19:08
71Fsusanpei: 第二輪的分數差距比起第一輪的少很多,對此感覺比較 05/13 19:08
72Fsusanpei: 奇妙 05/13 19:08
73Fsmilek2017: 東海! 05/13 19:08
74Fddv8uc: SJ 的神童!!哇 05/13 19:08
75FLynnCho: 我們海海和童童~~ 05/13 19:08
76Fnccucat: reaction XDD 05/13 19:09
77Fsusanpei: 李東海寫了啥? 05/13 19:09
78Fsusanpei: 根本看不到啊XDDD 05/13 19:09
79Fmirabbie: 竟然有SJ XDDDDDDDDDDDDDDDD (ELF表示驚訝!!!) 05/13 19:09
80Fqoqo039: 評審團好狂 05/13 19:09
81Fkiwiontwig: 這次評審團才是真專家吧 05/13 19:10
82Fnccucat: 新沙洞老虎帶他家女團來了 05/13 19:10
83Fjaxer70179: 這集現場團(某種意義上算專家了吧)很可以欸 05/13 19:10
84Fnccucat: LIA KIM~~ 05/13 19:10
85FLynnCho: Lia Kim!!! 05/13 19:10
86Fnccucat: Rhymer也帶他家男團 05/13 19:11
87Fthemis1208: 這次評審比較有爭議的是後輩團的部分…… 05/13 19:11
88Fidxxxx: 來真的 05/13 19:11
89Fnccucat: QD都找練習生來當評審團了 05/13 19:11
90FLynnCho: 東海好帥 05/13 19:12
91Fnccucat: RAP組~ 05/13 19:12
92Fwinnie1206: 後輩還好吧 就當成有舞台經驗的現場觀眾啊 05/13 19:14
93Fyoungsky: 覺得後輩還好+1 05/13 19:14
94Fyoungsky: 就當作現場觀眾投票吧XD 05/13 19:14
95FCchild: 他有參加過高等!? 05/13 19:15
96Fyun0215: 比不知道到底是誰的專家好多了= = 05/13 19:15
97Fjaxer70179: 練習生時期也會被要求注意舞台構成那些的 05/13 19:15
98Fjaxer70179: 只是經驗相較於前輩筆記不足罷了 05/13 19:15
99Fnccucat: 男團BDC沒記錯的話當初也在QD的練習生評審團之中 05/13 19:15
100Fhollywang: 後輩比一般現場觀眾專業欸,而且有露臉的話大家都會 05/13 19:15
101Fhollywang: 認真評價吧 05/13 19:15
102FCchild: 怎麼都有參加過高等!!? 05/13 19:16
103Fpoui0567: 後輩還好吧XD 之前也有練習生評價過 05/13 19:16
104Fst9305528: 追直播到一半停電看不了QQ 05/13 19:16
105Fthemis1208: 沒想到他也有參加過高等 我只知道sf9的輝映參加過XD 05/13 19:16
106Fnccucat: 善旴跟輝映都參加過高等Rapper 05/13 19:16
107FCchild: 今天才知道!! 05/13 19:17
108Fnccucat: 高等+SMTM 很讓人期待 05/13 19:17
109Fsusanpei: 善旴是高等rapper1的時候參加的,當時還沒出道 05/13 19:18
110Flinetzu: 追星善旴真的很可愛XD 05/13 19:18
111Fabby12225: mnet評審團+mnet 擋槍團? 05/13 19:19
112Fmonzuki: 追星成功XDDDDD 05/13 19:19
113FYasoka: 又開始追星 可愛XD 05/13 19:19
114FCchild: 等等 哪個卡透太快了 我什麼都還沒看到阿~~~~~~ 05/13 19:20
115Fnccucat: 輝映送他們鞋子? 05/13 19:20
116Fthemis1208: 男生真的很愛鞋子欸XDD 05/13 19:20
117Fjaxer70179: 很期待rap組 希望能搞成高等或smtm那種爽感 05/13 19:21
118Fnccucat: 炫耀YG大樓啊XD 05/13 19:23
119Fsusanpei: 音樂出來出現yumyum!!!! 有點懷念哈哈 05/13 19:23
120Fkiwiontwig: bobby吃那樣真的會飽嗎 05/13 19:24
121Fsusanpei: *突然出現 05/13 19:24
122Fqoqo039: 吃YG食堂好可愛 05/13 19:25
123Fsusanpei: 等等 輝映有回去拿他的手機嗎? 05/13 19:25
124Fsusanpei: 剛剛歸還餐盤的時候,看起來他的手機還放在桌上欸 05/13 19:25
125Fnccucat: 公司裡面有電動手扶梯真的好有錢 05/13 19:26
126Fsusanpei: 啊鞋子!所以120秒的時候才會問鞋子多少錢! 然後還 05/13 19:27
127Fsusanpei: 說等等會在鞋子上畫畫啊~~~ 解答了 05/13 19:27
128Fthemis1208: 吃太少了吧QQ 05/13 19:27
129Fsusanpei: 先公開影片出來時 當時就想說 為什麼要突然問鞋子多 05/13 19:27
130Fsusanpei: 少錢 05/13 19:27
131FCchild: 拜託出音源!!!!!!!! 05/13 19:28
132FFiaYun: 終於解惑120秒問鞋子價錢的原因了 05/13 19:28
133Fqoqo039: 期待這組的超狂舞台!!! 05/13 19:28
134FFiaYun: SMTM+高等rapper 這個unit真的好期待 05/13 19:29
135FCchild: 痛啊== 05/13 19:29
136Fbeargosampo: 看播出進度不太可能6組播完唷~ 05/13 19:29
137Fnccucat: 這進度今天真的播的完嗎?XD 05/13 19:29
138Fthemis1208: 大概播不完哈哈 不過沒關係他們互動很可愛 05/13 19:30
139FCchild: 這速度不可能都播完的XD 05/13 19:30
140Fsusanpei: 所以輝映穿的鞋是Bobby跟善旴合送的? 05/13 19:30
141Fnccucat: 可能下周也要延長播放時間了 05/13 19:30
142Fnccucat: Bobby髮型好酷 05/13 19:31
143Fidxxxx: 帥! 05/13 19:31
144Flinetzu: 新聞也說直播時間未定,大概剪成分組兩集隊伍兩集 05/13 19:32
145Fqoqo039: 這組太爽了吧!!!! 05/13 19:32
146FYasoka: 應該是輝映送鞋給善旴跟bobby吧, 之前公開的相親影 05/13 19:33
147Fkiwiontwig: 也太多集了XD 05/13 19:33
148FCchild: 挖屋 05/13 19:33
149FYasoka: 片(?), 善旴有問輝映鞋多少錢 05/13 19:33
150Fjwee: 隊長的反應XDDDD 05/13 19:34
151Fqoqo039: 這組一定要出音源阿 05/13 19:34
152Fidxxxx: 氣氛很嗨 05/13 19:35
153Fsusanpei: 我是指後面三人穿著舞台裝訪問時輝映也穿上了白鞋, 05/13 19:35
154Fsusanpei: 那時候有提到他那雙似乎是bobby跟善旴合送的 05/13 19:35
155FFiaYun: 這組好燃!感覺三人都很享受這個舞台 05/13 19:35
156Fnccucat: 最後沒寫所以應該不會出音源 05/13 19:36
157FCchild: 我也要音源!!!!!!!!!!!!!!!!!!!!!!!!! 05/13 19:36
158Fnccucat: MAYFLY~~~ 05/13 19:37
159Fkiwiontwig: 換秀JYP咖啡廳了XD 05/13 19:38
160Fsusanpei: 就算KD不出,那我可以期待下次Bobby solo的時候出一 05/13 19:39
161Fabby12225: 雞皮疙瘩啊啊啊這組 05/13 19:39
162Fsusanpei: 下嗎? 到時兩位再來feat!! 拜託了 真心想要音源TT 05/13 19:39
163Fnccucat: 3RACHA跟弘中以前在KCON就合作過了 05/13 19:39
164Fsusanpei: 鞋子分別寫上對方粉絲名的idea超棒的! 05/13 19:40
165Flinetzu: 這組的身高平均到人人看起來都180 棒棒XD 05/13 19:40
166Fmonzuki: 舞台超燃 好喜歡TT 05/13 19:40
167FCchild: 這段真的很經典耶XD 05/13 19:40
168Fnccucat: 點餐哈哈哈 05/13 19:40
169FCchild: 耳朵好紅喔!XDDDDDD 05/13 19:40
170Fjoywang: 好可愛 05/13 19:41
171Fkiwiontwig: 看一群有才華的人聚在一起創作好幸福喔XD 05/13 19:44
172Flinetzu: 方燦被旼赫摸頭有夠可愛的XD 05/13 19:44
173Fjoywang: 李旼赫不要一直撩弟弟啊XD 05/13 19:44
174Fhibernation: 這五個人都會作曲耶,Huta和方燦也是製作人 05/13 19:45
175Fnewlishin: 方燦也太可愛了!!!! 05/13 19:45
176Fpoui0567: 一起創作的畫面好快樂 05/13 19:45
177Fnccucat: 五人很合拍啊 05/13 19:46
178Fyun0215: 摸頭好好笑XDDD 05/13 19:46
179Fnccucat: 5RACHA XD 05/13 19:46
180Fidxxxx: 這集好看 節奏很快 05/13 19:47
181Fqoqo039: 限茪H互動好好笑XDD 05/13 19:48
182Fqoqo039: 五個人*** 05/13 19:48
183Fshin74: 這5人一起創作的氣氛好棒 05/13 19:48
184Fyun0215: 忘詞XDDD 被徐阿北傳染QQ 05/13 19:48
185Fstu2705: 互動好歡樂 05/13 19:48
186Flinetzu: 難得旼赫反過來被弟弟們欺負一下XD 05/13 19:49
187Fnccucat: 有機食堂XDDD 05/13 19:50
188Fkiwiontwig: 大家都要展示一下公司餐廳哈哈哈 05/13 19:50
189Flinetzu: JYP有機食堂宣傳廣告(X 05/13 19:50
190Fwinnie1206: 要吃飯了XDDDD 05/13 19:50
191FCchild: JYP食堂! 05/13 19:50
192Fjoywang: 這食堂出現真不意外www 05/13 19:50
193Fshin74: 好久不見的JYP食堂 05/13 19:50
194Fabby12225: 兩間最有名的食堂一次拍完XD 05/13 19:50
195Fnccucat: 鄭友榮叫彰彬帶他去不就好了 05/13 19:50
196FCchild: 對耶 兩間食堂都出現 05/13 19:51
197Fyun0215: 果然宣傳有機食堂 05/13 19:51
198Fddv8uc: 看完yg大樓現在換jyp內部 大公司展示財力 05/13 19:51
199Fnccucat: twich斷了耶QQ 05/13 19:52
200Fgaeding: 好像都斷了? 05/13 19:52
201Fsusanpei: Hypera也斷了 05/13 19:53
202Fqoqo039: 斷....TT 05/13 19:53
203Fkiwiontwig: 都斷了QQ 05/13 19:53
204FCchild: 都斷了.....哭阿 05/13 19:53
205Fidxxxx: 哭哭 看得正開心的 05/13 19:53
206Flinetzu: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5/13 19:53
207FYasoka: 都斷了QQ 05/13 19:53
208Fpoui0567: QQQQQQQQQQ 05/13 19:53
209FLynnCho: 傻眼QQQQQQ 05/13 19:53
210Fstu2705: 救命 有沒有其他連結 05/13 19:53
211Fflowerpath: 不QAQ 05/13 19:53
212Fgaeding: 救命QQ 05/13 19:53
213Fnewlishin: 不要啊啊啊QQQQ 05/13 19:54
214Fddv8uc: 是所有連結一起斷開嗎QAQ 05/13 19:54
215Fabby12225: https://www.twitch.tv/moraelive 05/13 19:55
216Fchunhoo: https://www.twitch.tv/moraelive 05/13 19:55
217FCchild: 感謝! 05/13 19:55
218Fbeargosampo: https://bit.ly/33CcIwh 05/13 19:55
219Fst9305528: https://www.twitch.tv/stanwithgigi2 05/13 19:55
220Fkiwiontwig: twitch.tv/moraelive 05/13 19:56
221Fwingmelai: https://www.twitch.tv/stanwithgigi2 05/13 19:56
222Fnccucat: 感謝! 05/13 19:56
223Flinetzu: 開始表演了QQ 05/13 19:56
感謝a大 c大 b大 s大 w大 抱歉QQ 沒有注意到 謝謝k大
224FCchild: WOW 05/13 19:57
225Fidxxxx: 謝謝 05/13 19:57
226Fkiwiontwig: 徐恩光吶喊XDD 05/13 19:58
227Fidxxxx: 哇 05/13 19:58
※ 編輯: Silor (180.217.46.87 臺灣), 05/13/2021 20:00:03
228Fqoqo039: 謝謝連結!!! 05/13 19:59
229Fpoui0567: 舞台好讚QQQQ 05/13 19:59
230Fidxxxx: 好美的煙 05/13 19:59
231Fpoui0567: 感謝連結! 05/13 19:59
232FLynnCho: 嗚嗚好帥 等完整版!! 05/13 19:59
233Fnccucat: 只好等一下補影片了QQ 05/13 19:59
234Fhollywang: 舞台好棒,幸好有看到,還想再看一次 05/13 20:00
235Fovarbda: 可惡 完整版再看一次 05/13 20:00
236FHuaeatHua: 有個評審的眼鏡好亮好羨慕 05/13 20:01
237Flinetzu: 凹屋 打開清楚後就看到旼赫開門差點被帥死 05/13 20:01
238Fddv8uc: 感謝樓上 05/13 20:01
239Fshin74: 好棒!拜託出一下音源QQ 05/13 20:01
240FHuaeatHua: 氛圍好好! 05/13 20:01
241Fstu2705: 舞台好棒!! 05/13 20:01
242Fjwee: 我覺得旼赫出場又可以圈一些粉了哈哈 05/13 20:01
243Fyun0215: 這組真的化學反應很好欸 05/13 20:01
244FHuaeatHua: 我也只看到開門,被帥到了 05/13 20:02
245Fnccucat: 馬上就要投票了啊 05/13 20:02
246FHuaeatHua: 哇直接公布了嗎 05/13 20:02
247Fwinnie1206: 好聽!整個會跟著動的感覺 05/13 20:02
248Fhollywang: 真的感覺到團體合作的化學反應,想要音源QQ 05/13 20:02
249Fidxxxx: 直接公布好啊 不喜歡拖 05/13 20:03
250Fqoqo039: 站上舞台公開!? 好刺激 05/13 20:03
251Fkiwiontwig: 方燦講話怎麼自帶autotune 05/13 20:03
252FHuaeatHua: 拜託不要用奇怪的方式卡掉 05/13 20:03
253Fnccucat: 贏的直接拿走五千分 05/13 20:03
254Fhollywang: 哇站在台上公開好刺激 05/13 20:04
255Fabby12225: 抖抖抖 05/13 20:04
256Fshin74: 觀眾喊燒XDD 05/13 20:04
257Fovarbda: 哇 好刺激 05/13 20:04
258FHuaeatHua: 好刺激阿阿阿 05/13 20:04
259Fnccucat: 哇恭喜!!!!!! 05/13 20:05
260Fkiwiontwig: mayfly! 05/13 20:05
261Fqoqo039: 分差不少耶 還以為55波 05/13 20:05
262FCchild: 恭喜~ 05/13 20:05
263Fyun0215: 好快喔 05/13 20:05
264Fnccucat: 葛萊美XDD 05/13 20:05
265Fidxxxx: 恭喜 05/13 20:06
266Fkiwiontwig: BOBBY一直玩袖子好可愛XD 05/13 20:06
267Fbeargosampo: Bobby 超可愛的~ 05/13 20:06
268FLynnCho: 感覺會在年末看到合體XDD 05/13 20:06
269FHuaeatHua: BOBBY反應超可愛 05/13 20:06
270Fnccucat: vocal組真的要放下周了吧 05/13 20:06
271Fshin74: https://i.imgur.com/PQGXeWX.jpg 真的好有組合感 05/13 20:07
272Fyun0215: 今天應該只會播到DANCE組的一組 05/13 20:07
273FHuaeatHua: 怎麼感覺舞蹈也會放下周 感覺播完準備過程應該就差 05/13 20:07
274FHuaeatHua: 不多了 05/13 20:07
275Fnccucat: 看Mnet時間表應該會播到九點 05/13 20:08
276Fidxxxx: 柳太陽fighting ! 05/13 20:08
277FHuaeatHua: 公布完彰彬還抱弘中,真的是交際花www 05/13 20:08
278Fnccucat: 弘中直播說他跟彰彬也變親很多 05/13 20:09
279Fidxxxx: 呆萌柳太陽XD 05/13 20:09
280Fqoqo039: 這三個如此尷尬又可愛XDD 05/13 20:11
281Fkiwiontwig: SF9好幾個我都看不出來這麼小XD 長得好成熟 05/13 20:11
※ 編輯: Silor (180.217.46.87 臺灣), 05/13/2021 20:12:23
282Fsharon950251: 握手手也太可愛了吧 05/13 20:12
283Fidxxxx: 柳太陽高中時就被老師說你是社會人士吧XDD 05/13 20:12
284FLynnCho: 我也是 SF9查了年紀常常嚇到XDD 05/13 20:12
285Fsallypig84: 這組好可愛啊XD 05/13 20:12
286Fnccucat: 東赫也比我想的還小 05/13 20:14
287Fshin74: 東赫瀏海就不能幫他用好看一點嗎髮型師 05/13 20:19
288Fnccucat: 星和你跟柱延變親了嗎? 05/13 20:20
289Fqoqo039: 這組故事線很不錯! 05/13 20:23
290Fsusanpei: 等等太陽的劍彎了?!(有摺痕 05/13 20:24
291Fsusanpei: 這裡在花瓣中一人一人增加部分超美! 05/13 20:25
292Fharzeen: 柱延開頭跟飲酒part超發瘋嗚嗚嗚嗚 05/13 20:25
293Fkiwiontwig: 我也看到彎了 以為看錯XD 05/13 20:26
294FLynnCho: 柱延那段翻桌子好驚艷 05/13 20:26
295Fqoqo039: 舞台餘韻很強 05/13 20:26
296Fabby12225: 被柱延帥到 05/13 20:27
297Fidxxxx: 覺得太陽髮型不太像古代人 05/13 20:27
298Fabby12225: 餘韻很強+1 05/13 20:27
299Flf2ntr: 刀跟酒杯part太好看 05/13 20:27
300Fnccucat: 我也是想說太陽怎麼沒弄頭髮 05/13 20:28
301FYasoka: 柱延飲酒part真的帥, 挑桌子踩住的動作超俐落 05/13 20:28
302Fidxxxx: 不知道為什麼沒頭套 05/13 20:28
303Fnccucat: KQ~~~ 05/13 20:29
304FLynnCho: 孩子們興奮了XDDD 05/13 20:29
305Fkiwiontwig: 噗尼的出場音效太可愛了吧XD 05/13 20:29
306Fnccucat: 好難得看到自己家入鏡 05/13 20:29
307Fjoywang: 噗尼真的很可愛啊 05/13 20:30
308Fnccucat: 平語時間走起~ 05/13 20:30
309Fmonzuki: 怎麼兩邊出戰人數差這麼多啊QQ 05/13 20:31
310Fkiwiontwig: Felix的雀斑是真的嗎 看到這集才發現好可愛 05/13 20:31
311Fnccucat: 沒限制出戰人數啊 05/13 20:32
312FNiboshi: 是真的 小時候喜歡在草地上睡午覺曬出來的 05/13 20:32
313Fjoywang: 噗尼啊~在弟弟裡面真的好可愛 05/13 20:32
314Fnccucat: 馬上有隊呼XDD 05/13 20:32
315FLynnCho: 好嗨喔哈哈哈哈 05/13 20:33
316Fthemis1208: 這組真的是人海戰術 05/13 20:33
317Fyensunouo: 雀斑是真的 澳洲太陽曬的 以前很在意會化妝蓋 現在 05/13 20:33
318Fyensunouo: 比較不會 05/13 20:33
319Fnccucat: 前輩真的辛苦了 05/13 20:33
320Fjoywang: 我們BTOB 太久沒跳這麼激烈的舞了,辛苦噗尼了 05/13 20:33
321Fhollywang: 噗尼辛苦了欸 05/13 20:34
322FYasoka: 這組人真的有夠多XD 05/13 20:34
323Flinetzu: 他們的隊呼好奇怪XDDDDDDDDDD 05/13 20:34
324Fnccucat: Krump啊 不愧是BBTrippin 05/13 20:34
325Fshyaneden: 龍馥又坐在梯子中好可愛 05/13 20:35
326Fnccucat: vocal組短暫出鏡 05/13 20:35
327Fqoqo039: 吃冰時間XDDD 05/13 20:35
328Fnccucat: 9個真的好像一團的 05/13 20:35
329Fjoywang: 恩光真的不常請客 05/13 20:36
330Fshin74: 感覺這邊就是希望每隊每個成員都能上台阿這樣大家 05/13 20:36
331Fshin74: 都有表現機會也蠻好的 05/13 20:36
332Fhibernation: 我看起來是BtoB、Ateez、SKZ三組是全員100%參與,每 05/13 20:36
333Fhibernation: 個人都去參加一個組別的表演 05/13 20:36
334Fnccucat: 隊呼又來XD 05/13 20:37
335Fpoui0567: 隊呼真的XDDDDDDD 05/13 20:37
336Fshin74: 友榮髮質看起來好柔順喔 05/13 20:37
337Fhibernation: BtoB本來人數就少,其他兩組看來是希望大家都有參與 05/13 20:37
338Fhibernation: 到兩輪表演 05/13 20:37
339Fsusanpei: 雖然沒限制人數,但這人數差真的影響不小>< 05/13 20:37
340Fnccucat: 你們練習室的墊子是為了這個啊 05/13 20:38
341Fovarbda: 好可愛 05/13 20:38
342Fqoqo039: 哇舞蹈蠻危險 加油!! 05/13 20:38
343FLynnCho: 哇 好可怕 05/13 20:38
344Fbeargosampo: 大家注意安全唷>.< 05/13 20:38
345Fyun0215: 隊呼煩死了XDDDD 05/13 20:38
346Fsusanpei: 感覺It’s one隊是想說各個unit舞台上上場的三團人 05/13 20:39
347Fsusanpei: 數要對等這樣? Vocal組也是三團各出兩人而已 05/13 20:39
348Fkiwiontwig: 兔逼一看到噗尼出場就好嗨XDD 05/13 20:40
349Fhibernation: 第二隊是唱跳耶 05/13 20:41
350Fshin74: 對啊居然有唱還以為只有跳舞 05/13 20:42
351Fkiwiontwig: 兩人互靠好帥 05/13 20:43
352Flinetzu: 噗尼上場怎麼恩光旼赫在休息室更瘋XDDDDDDDDDD 05/13 20:43
353Fsusanpei: 唱歌部分是事前錄好的吧? 05/13 20:44
354Fsusanpei: 實際跳的時候感覺也只是對嘴而已 05/13 20:44
355Fsusanpei: 畢竟他們是用狼與美女去跳,純音樂反而奇怪 05/13 20:44
356Fkiwiontwig: 跳上去也太猛!! 05/13 20:44
357Fshin74: 友榮大腿還好嗎 05/13 20:44
358Fqoqo039: 哇...... 05/13 20:44
359Fjoywang: 噗尼最後好兇XDD 05/13 20:44
360Fbeargosampo: 太震撼了~~!!! 05/13 20:44
361Fjoywang: 跳上去真的太強 05/13 20:44
362FLynnCho: 帥死...... 05/13 20:44
363Fsallypig84: 哇 厲害 05/13 20:45
364Fnccucat: 天啊…太帥了Peniel 05/13 20:45
365Fnccucat: 歌他們有重新錄音 05/13 20:45
366Fqoqo039: 友榮抱好緊XD 還拍屁屁XDDD 05/13 20:46
367Fnccucat: 氛圍真的好好XDD 05/13 20:47
368FOne102bird: 好歡樂啊 哈哈 05/13 20:47
369Fnccucat: 結束了?? 05/13 20:48
370Fshin74: 要等下週了 05/13 20:48
371Fjenny98582: 天啊啊啊好帥的舞台 felix好亮眼!!! 05/13 20:48
372FCchild: 4 05/13 20:48
373FLynnCho: 振煥好可愛XDDDD 05/13 20:48
374Fstu2705: 好歡樂 三隊真的化學反應很好 05/13 20:48
375Fsusanpei: 振煥完全坑底啊XD 05/13 20:49
376FOne102bird: 斷的好奇怪啊 05/13 20:49
377Fhibernation: 人多又不同隊的舞蹈蠻考驗默契的 05/13 20:49
378Fnccucat: 我的LOVE POEM啊QQQQ 05/13 20:49
379Fsusanpei: 所以不給dance組輸贏結果嗎@@ 05/13 20:49
380Fpoui0567: Vocal舞台應該是下周了QQQQQQQ 05/13 20:49
381Fnccucat: 來補RAP舞台了 05/13 20:49
382Fjoywang: 恩光旼赫看peniel 真的像是父母看兒子一樣啊XD 05/13 20:50
383Flinetzu: 振煥太凹了XD 好顯眼啊 05/13 20:50
384Fsylivy1: 我看到了那個坑XDD 05/13 20:50
385Fshin74: 真的最期待恩光這組感覺會是壓軸播 05/13 20:50
386FCchild: 振煥太明顯== 05/13 20:50
387Fsusanpei: 振煥畢竟是13公分妖精XDDD 05/13 20:51
388Fhdmd: 讓振煥站那個位子對嗎你們XDDD 05/13 20:53
389Fthemis1208: 金振煥XDDDD 05/13 20:56
390Fyun0215: 父母真的好吵XD 05/13 20:56
391Fsusanpei: 其實站哪應該都差不多www 05/13 20:56
392Fsusanpei: 畢竟我們振煥是妖精啊XDD 05/13 20:56
393Fdbnkks: 振煥真的很可愛欸XDDDDDD 05/13 21:04
394FLynnCho: https://i.imgur.com/fHLjqAI.jpg 加上影片點閱數 05/13 21:06
395FLynnCho: 的排名 05/13 21:06
396Ftiangua: 妖精振煥太可愛了! 05/13 21:08
397Flkslch: 振煥真的好可愛>< 05/13 21:15
398Ftcchenk: 補完全部舞台真的太好看太精采了! 05/13 22:12
399Ftcchenk: 原來雀斑是真的,之前看到也想問 05/13 22:14
400Ftcchenk: 每首都好嗨 05/13 22:14
401Ftcchenk: 在待機室大家反應也很激動很有趣 05/13 22:14
402Fnccucat: ATEEZ舞蹈組剛直播說他們MAYFLY群聊現在還在用 05/13 22:15
403Fkksrsoraumi: 很喜歡看待機室裡為臺上隊友驕傲的樣子XDD 05/13 22:35
404Fsusanpei: It’s ONE舞蹈組因為被隔離,還會在三人小群互相聊 05/13 22:44
405Fsusanpei: 天問對方今天做了什麼XDD 聽說聊了很多,因為彼此都 05/13 22:46
406Fsusanpei: 很無聊XDD 既可愛又傷感 05/13 22:46
407FHuaeatHua: 好喜歡跨團互動,希望經過這次大家都交到團外好朋 05/13 22:48
408FHuaeatHua: 友!!!!! 05/13 22:48
409Fnccucat: IT'S ONE舞蹈組被隔離真的辛苦了... 05/13 23:32
410Fsusanpei: https://i.imgur.com/xOntFsX.jpg 05/13 23:51
411Fsusanpei: 看到推上有人這樣解讀Full DaSH,分享給大家看看 05/13 23:51
412Fsusanpei: 如果是真的,那就真的太SMTM了XDD 05/13 23:51
413Fnccucat: https://0rz.tw/rEKy2 過度投入舞台的兩隊長(MAYFLY 05/13 23:58
414FCchild: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4 00:00
415FFiaYun: susan大分享的It’s One舞蹈組因為被隔離很無聊所以 05/14 00:07
416FFiaYun: 互相關心彼此今天做了什麼,真是既悲傷又可愛的故事 05/14 00:07
417FFiaYun: 啊!他們剩不到一禮拜就可以出關了!柳太陽有在官咖 05/14 00:07
418FFiaYun: 預告5/19 會開vlive,應該是那天出關 05/14 00:07
419Fdbnkks: It's One舞蹈組真的辛苦了 05/14 00:16
420Fdbnkks: Full DaSH舞台真的很像在看SMTM 05/14 00:17
421Fsusanpei: https://i.imgur.com/duvA4GU.jpg 05/14 00:27
422Fsusanpei: 來提供一下關於東赫提到隔離小組們互相聊天的截圖XD 05/14 00:27
423Fsusanpei: 他們要必須自我隔離到5/18,5/19解禁沒錯 05/14 00:28
424Fsusanpei: 最擔心還是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決賽的練習 05/14 00:29
425Fsusanpei: 兩週影響感覺真的太大了(但也不是他們的錯TAT 05/14 00:29
426Fhappyahgase: 低能卡吵到快翻 還是ptt正常多了 05/14 03:54
427Fsusanpei: 看了中字,原來之前的專家評審團去了四組到現場評1r 05/14 05:16
428Fsusanpei: ound,MONOTREE、Lia Kim、還有一個音樂評論家、跟 05/14 05:16
429Fsusanpei: 一位MV導演 05/14 05:17
430Fnccucat: 希望下個月的KCON真的有KD特別舞台,想再看一次這幾 05/14 09:19
431Fnccucat: 個舞台 05/14 09:19
432Fshin74: 共同敵人不是mnet嗎有什麼好吵的XD 05/14 09:24
433Fnccucat: 剛才知道鳳凰天使把之前的中字都刪了 05/14 09:39
434Fnccucat: 這集那麼歡樂是還能吵什麼 05/14 09:40
435Flinetzu: 先吵後輩沒資格評審,後吵BOBBY拿SMTM冠軍卻輸掉 05/14 09:52
436Flinetzu: 中間穿插柱赫太有人跳舞如何如何 05/14 09:53
437Flinetzu: 只要稍微略有隱射就會有人爆發開嗆,就吵了~ 05/14 09:57
438Fnccucat: 真的很無聊XDD 05/14 10:04
439Fshin74: 看了一下這集收視率0.286... 05/14 10:06
440Fshin74: 韓飯都沒吵了大概只有低卡能吵得那麼開心XD 05/14 10:07
441Fnccucat: 收視率我已經Let it go了XDD 反正韓網討論度還是很 05/14 10:10
442Fnccucat: 高 昨天顏料遊戲跟MAYFLY都有上韓國推特趨勢 05/14 10:10
443Fnewlishin: 昨天晚上Kingdom也有上韓國推特趨勢 05/14 10:21
444Fjoywang: 昨晚有百想,收視率低是可以預期的XD 05/14 10:24
445Flinetzu: 反正大部分的年輕人不看電視,討論高才是重點 05/14 10:24
446Flinetzu: RTK還不是被嘲諷到爆,結果參加團體銷量基本翻三倍 05/14 10:24
447Fshin74: 看了一下原來是因為乳滑了所以中字才會刪掉 真是XD 05/14 10:43
448Fdg7158: ???是誰又乳了 05/14 10:46
449Fnccucat: 到底干他們什麼事?XDD 05/14 10:47
450Fnccucat: 不會是因為昨天王與妃的韓服吧? 05/14 10:47
451Fshin74: 應該就是衣服還有字的關係吧 有夠荒謬 05/14 10:51
452Fnccucat: 真的會笑死XDDDD 05/14 10:57
453Fovarbda: ...又辱 05/14 11:00
454Fnccucat: 那字幕組也可以廢掉了,乾脆都不要碰韓國的東西吧 05/14 11:02
455Fshin74: 恭喜這節目乳滑成就解鎖XDD 05/14 11:02
456Fbeargosampo: 該不會鳳凰天使KD都不翻了QQ 05/14 11:07
457FCchild: 辱華? 哪裡? 05/14 11:13
458Fnccucat: 之前有一段時間不是就都在吵韓服了嗎 05/14 11:14
459Fnccucat: (不是指這節目) 05/14 11:14
460FCchild: 嗯嗯 對 05/14 11:21
461Fwinnie1206: 還看到有彈幕覺得顏料遊戲的屏風跟扇子也是在辱 好 05/14 11:27
462Fwinnie1206: 喔www都乳都乳www 05/14 11:27
463Fnccucat: 這真的已經無法用玻璃來形容了wwww 05/14 11:29
464Fnccucat: 拜託中國人不要再看韓國節目了好嗎 愛看又愛罵 05/14 11:30
465Fshin74: 反正有正版管道可看 有沒有這些字幕組沒差 05/14 11:32
466Fwinnie1206: 結果鳳凰這集還是有做欸www 05/14 11:45
467Fnewlishin: 有嗎?關鍵字找不到說...... 05/14 11:50
468Fnccucat: 直拍也出來了 05/14 11:54
469Fnccucat: 看完昨天這集,之前一堆小道就很扯,還說什麼薇娟代替 05/14 11:55
470Fnccucat: BTOB參加舞蹈組的 05/14 11:55
471Fwinnie1206: 有啊 目前b站鳳凰主頁投稿的第一個就是啊~ 感覺是 05/14 12:09
472Fwinnie1206: 看風向沒怎麼燒起來 中國人怎麼這麼好笑www 05/14 12:09
473Flinetzu: 有新預告啦~ 05/14 16:22
474Ftcchenk: 新人團體5RACHA 好期待 05/14 22:01
475Ftcchenk: 現在看底下兩位撐住友榮和龍馥的人也很辛苦要撐著他 05/14 22:10
476Ftcchenk: 們兩個 05/14 22:10
477Fa61808: 我也有發現底下辛苦的舞團人員 05/14 22:55
478Fa61808: 不要吵架吧把後輩當作就是專業的民眾投票就好了也 05/14 22:56
479Fa61808: 不輸給評語... 05/14 22:56
480Fa61808: 打錯 也不是後輩在給評語 這集真的很好看啊 05/14 22:56
481Fkiwiontwig: 有什麼好吵的啊XD 大家合作偶像都很開心粉絲看了也 05/15 01:08
482Fkiwiontwig: 開心啊~~看大家一起完成舞台真的超棒的 05/15 01:08
483Ffarinacheng: 友榮有說他練習(還是表演完)大腿都瘀青了QQ 大家 05/15 02:35
484Ffarinacheng: 都辛苦了~ 05/15 02:35
485Fjasperjr7: 低能卡不意外,都不戴耳朵聽歌的,就兩首很爽的黑 05/15 05:24
486Fjasperjr7: 怕也能爭,一群追星追到不帶腦的傻孩子 05/15 05:24
487Fidxxxx: 為了mnet這_電視台吵架真的不值得...... 05/15 17:53
488Fwindli: 舞台好看就好啊 不然平常除了大活動不可能有這種舞 05/17 19:49
489Fwindli: 台可以看 對他們來說也是累積不同的經驗 我覺得很好 05/17 19:49
490Fwindli: 評分就隨意了啦 反正飯都覺得自己家偶像最委屈 XDD 05/17 19:50

完整討論串

64 [LIVE] 210513 Mnet KINGDOM EP.7
139 sf9 2021-05-13 18:32
291 >> [LIVE] 210513 Mnet KINGDOM EP.7
490 kr_entertain 2021-05-13 18:36

KR_Entertain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