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 閒聊文

看板 Mamamoo
作者
時間
留言 185則留言,5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9  ( 120推 1噓 64→ )
閒聊文部分每位板友都可以開 但是要週閒聊文 還是每日閒聊文這部分還要再觀察一下 此閒聊文先作為週閒聊文(至3/26星期六) 大家也可以討論一下想要以日還週為單位 閒聊文基本上沒有話題限制 但請注意成員正名 綽號也請以成員彼此互稱為準 勿自行取綽號 另也須注意音樂影片圖片的版權問題 出處請註明 售票演唱會影片照片先以低調處理(去除http://) 其餘公演 簽唱會表演不用低調 其他詳細規定會在暫行板規公告討論 謝謝 那~開心閒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1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MAMOO/M.1458823270.A.609.html
1FCheyun98: 推推~ 03/24 20:43
2Fa84817f: 推~~~~~~~ 03/24 20:43
3Fki715: 推~~~~ 03/24 20:44
4Fa831155334: 推~~~ 03/24 20:44
5FLinChinHoung: 二重奏歌謠祭3/28錄影 4/8播出 這次換solar參加 03/24 20:47
6Fa84817f: 剛剛沒推到再推一次! 對了建議板主分類用閒聊喔XD 03/24 20:48
7Fa84817f: 日期打到前面了XDD辛苦了QQ感謝開版 03/24 20:48
8Flingaboa: 推~~~~ 03/24 20:56
9Fcs0286919155: 推~辛苦大家了 03/24 20:58
10FHoneyJiang: 推~ 03/24 20:59
11Fwuming2: 分類怪怪的xd 03/24 21:02
12Fwuming2: 有人可以幫忙整理綜藝部分嗎 我整理歌單囉 03/24 21:03
13Fyabowhsu: 推~ 03/24 21:07
14Fppmon0911: 急著發XD 晚點思考一下格式XD 03/24 21:14
15Fdiediebird: 辛苦大家了,恭喜開板。 03/24 21:19
16Fqoo12311: 推~~ 正在整理柳熙列中XD 03/24 21:27
17Fppmon0911: 電視節目的影片目前不用低調喔! 03/24 21:30
18Fasha0530: 推~終於開版了 ~~ 03/24 21:35
19Fasha0530: 之前有做160313人歌狂比愛心舞台的一系列動圖~到時可以 03/24 21:37
20Fasha0530: 發嗎?? 03/24 21:37
21Fe167222: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啊>///<但是開版時間跟麻木回歸時間都挑 03/24 21:45
22Fe167222: 的超好的距離統測只剩37天啊QQ 03/24 21:45
23Fa84817f: 樓上考試加油啊XD 03/24 21:48
24Fabc831103: 樓樓上加油XD不過麻木真的很容易讓人廢寢忘食哈哈 03/24 21:49
25Fs7133jeremy: 推~辛苦你們了! 03/24 21:53
26Fa84817f: 廢寢忘食+1 現在開板了可能會更嚴重XDDDD 03/24 21:56
27Fwuming2: 追追追 03/24 21:57
28Fwuming2: 需要有人幫忙設計蘿蔔文的格式 謝謝 03/24 21:57
29Ftwice899660: 呵呵!我這不就來了嗎? 03/24 22:00
30Ftwice899660: 不小心噓到,推回來 03/24 22:00
31Ftwice899660: 推 03/24 22:01
32Ftwice899660: 怪怪的,再一次,我推 03/24 22:01
33Fa84817f: 幫樓上推 03/24 22:02
34Fwuming2: 那個是到處鬧版常被水桶的 不用管他.. 03/24 22:04
35Ftwice899660: 誰說的,我本名就是媽媽木啊!不鬧不鬧 03/24 22:08
36Fqnicky0910: 推媽媽木開版~耶嘿 03/24 22:09
37Fppmon0911: @asha 可以喔 節目截圖分享是ok的 請以[圖片]爲分類 03/24 22:13
38Fppmon0911: 發文 標題寫哪天哪個節目喔 03/24 22:13
39FCm048: 立馬加入我的最愛! 03/24 22:23
40Fasha0530: 了解~謝謝版主~~ 03/24 22:24
41Fppmon0911: 若有板友們之前在韓樂板分享的資訊 歡迎轉錄來喔~ 03/24 22:28
42Fppmon0911: 有些專輯資料的文 若原作者沒有主動轉錄 我會寫信去問 03/24 22:29
43Fppmon0911: 問 應該有很多資料要整理XD 03/24 22:29
44Fa84817f: 好唷! 謝謝板主^_^ 03/24 22:30
45Fgingersilent: YA~開版了~~~ 03/24 22:45
46Fgingersilent: 第一次推文成功!! 03/24 22:46
47FThemark825fx: 推推推 03/24 22:50
48Fbqsehjh729: 推啊~ 03/24 23:17
49Fleo07251413: Congrats! 03/24 23:56
50Fwinds015: 推~~ 03/25 00:03
51Fqoo12311: 怎麼會有一篇是討論華莎像楊謹華的XDDDD 03/25 00:11
52Fleekiki177: 推!!!恭喜開版!!! 03/25 00:15
53Fa84817f: 楊謹華XDDDD 03/25 00:26
54Fthemoons1123: 推~終於開版了~ 03/25 00:47
55Fjkb6: 推 恭喜開版> < 03/25 01:00
56Fabc831103: 各種撞臉中第一次聽到楊謹華哈哈哈哈 03/25 01:02
57Fabc831103: 覺得Solar滿像李毓芬臉還圓的時候 03/25 01:04
58Fabc831103: 也滿像IU的 03/25 01:04
59Fjbd123: https://i.imgur.com/kbO2oca.jpg 03/25 01:24
60Fjbd123: 說像楊謹華的是把麥當勞叔叔放哪裡(X 03/25 01:24
61Fnarutomax: https://i.imgur.com/QKReU4d.jpg 慶祝開版 03/25 01:53
62Fnarutomax: 想要MOO棒,買不到周邊, 03/25 01:53
63Fnarutomax: 只好去買了中國製的薄長袖 03/25 01:53
64Fnarutomax: 但穿上真的有MOOMOO的感覺 03/25 01:53
65Fjim940930: 推推,恭喜開板!! 03/25 02:02
66Fabc831103: 四月好像會有揪MOO棒團購喔~可以開始存錢了XD 03/25 02:05
67Fpatpat0524: 非常想要moo棒!!!!!! 03/25 02:16
68Ffishgan: 麥當勞叔叔走開啦XDD所以是卸完妝的叔叔囉((認真屁XDD 03/25 02:20
69FKoreanDream: 推開版!!!!!! 03/25 02:21
70Ffionhihi: 恭喜開版~ 03/25 02:36
71Fvolleysherry: 恭禧開版!!!希望週閒聊較好~ 想回翻之前推文比 03/25 03:22
72Fvolleysherry: 較方便 03/25 03:22
73Fa84817f: 想要moo棒+1 XDDDD 03/25 06:50
74Flingaboa: 蘿蔔燈 真的超亮!! 大推薦XD 03/25 09:11
75Fyanpi: ya~恭喜開板!!\我愛華莎/ 03/25 09:13
76Fa84817f: 上次我朋友家停電就用moo棒來照明XDDDD超好笑 03/25 09:19
77Fbqsehjh729: moo棒多功能XDDDDD 03/25 09:53
78FDNFS13051: 請問我想發開版文,但在選文章分類的時候沒有開版選項 03/25 10:37
79FDNFS13051: 也耶?還是要選自訂?(我是用手機) 03/25 10:37
80Fwuming2: 沒人發現版主大人活在2015年嗎 KK 03/25 10:48
81Fbqsehjh729: 真的沒發現QQ 看來我也活在2015 XDDDD 03/25 11:00
82Fqoo12311: 沒講沒發現耶XD D大應該是選自訂然後再自己加上[開版]喔 03/25 11:18
83Fppmon0911: xdddddddddddddd 03/25 11:20
84Fppmon0911: D大 選自定就好了~ 03/25 11:21
85Fppmon0911: 我手機不能改 晚上改>< 03/25 11:22
86FThemark825fx: https://i.imgur.com/a4TdBnL.jpg 太可愛了 03/25 12:11
87Fhui601: 新節目預告出了耶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_vRn 03/25 12:22
89Fqoo12311: 3/29 容仙會和一位R&B歌手Yang Dang發布合作曲喔! 03/25 12:46
90Fjbd123: 哇喔期待!!一直都能有好歌聽真好 03/25 13:14
91Fa84817f: 阿最近太幸福拉~~又有新歌可以聽 03/25 13:26
92FMarce: 好期待啊~~ 03/25 13:43
93Fmaomoo: 好期待新綜藝節目啊!終於不再是音樂性綜藝節目!我們mama 03/25 14:14
94Fmaomoo: moo成長了XD 03/25 14:14
95Fwuming2: 目前大概只有週偶.. 最期待的是showtime 03/25 14:19
96Fjustchild: 所以麻木又要開始打工了QQ 03/25 15:02
97Fb15551012345: 希望她們能上RM,我想看四隻米格魯奔跑的畫面啊~ 03/25 16:47
98Fe167222: 希望孩子們能多上點綜藝啊QQ 03/25 16:51
99Fqoo12311: 米格魯奔跑好有畫面XDDD 最近還有去拍攝美食節目~ 03/25 16:52
100Fwuming2: 米格魯xdd 03/25 16:57
101Fktlshe: https://goo.gl/AvzpxS 快被輝人笑死了哈哈哈 03/25 17:33
102Fpeipeitina: 丁輝人哈哈哈在幹嘛啦XDDD 03/25 17:45
103Fktlshe: https://goo.gl/gdrllO 還有變成浣熊的XDD 03/25 17:49
104Fb15551012345: 神煩小狗輝XD 03/25 18:47
105Fwuming2: 在幹嘛! 03/25 18:48
106Fcs0286919155: 輝人在學黑金尼嗎哈哈哈哈可愛 03/25 18:52
107FMarce: 輝人哪!XD 03/25 19:32
108Fjcl91767: 因為Mamo開版才開始學著用PTT ! 第一個推 03/25 19:52
109Fjcl91767: 文!大家好 03/25 19:52
110Fwuming2: 樓上 歡迎 03/25 19:53
111Fwuming2: 2天就有1萬2次瀏覽耶! http://imgur.com/CZW5uT5 03/25 19:58
112FMarce: 感謝樓上宣傳媽媽木XD 03/25 20:44
113Fktlshe: https://goo.gl/I40ly4 今天錄的節目2YG小分隊又表演招待 03/25 21:20
114Fktlshe: 了XDDD 03/25 21:20
115Flingaboa: @jcl大 你好! 歡迎啊~ 03/25 21:22
116Fjl22964385: 開版後立馬加到我的最愛無誤 03/25 21:28
117Fqoo12311: j大 你好~XD 又有小分隊表演!!!! 2YG底線到底在哪阿XDD 03/25 21:29
118Fe167222: 2YG的底線就是…沒有底線(欸 03/25 21:51
119Fbigdodoro: 終於開版哈哈 03/25 21:52
120Fktlshe: https://i.imgur.com/73jndHh.jpg 今天錄製節目的歌單 03/25 21:54
121Fqoo12311: 今天錄製的節目 有看到飯拍耶 但還沒播 不知能不能PO XD 03/25 21:55
122Fktlshe: 你最完美、Love Lane、piano man、girl crush、I miss you 03/25 21:57
123Fktlshe: 、Mr 曖昧模糊、嗯哦啊欸、1cm的自尊心還有女團清純組曲 03/25 21:57
124Fwuming2: 這麼多! 03/25 21:59
125Fktlshe: 還有輝人ft的那樣走吧(!!!!! 03/25 22:00
126Fktlshe: 推特超多爆雷的XDDD 03/25 22:04
127Fqoo12311: 輝人feat那首一直超想聽LIVE的!!! 03/25 22:04
128Fktlshe: 剛剛有看到一小段飯拍超好聽QQ 03/25 22:05
129Fqoo12311: 推特真的瘋狂爆雷 油管也有影片XD也想聽girl cruch live 03/25 22:09
130Fktlshe: 有看到韓飯說節目播出之後會放飯拍出來! 03/25 22:17
131Ffish710: 真的很喜歡輝人的聲音!! 03/25 22:19
132Fqoo12311: 那等節目播出再來放飯拍好了XD 輝人唱那首超蘇~ 03/25 22:24
133Fa84817f: 今天錄好多首!!! 03/25 22:43
134Fppmon0911: 節目錄製最好不要po哦 其他團曾經有音放錄制流出結果就 03/25 22:50
135Fppmon0911: 砍掉那part了 03/25 22:50
136Fppmon0911: 也別讓mamamoo困擾~ 03/25 22:50
137Fqoo12311: 好的 了解~ 03/25 23:03
138Fktlshe: 好~~ 03/25 23:11
139Fa84817f: 好喔!! 03/25 23:17
140Ftan0629: 希望能唱故鄉跟食譜的現場QQ 03/25 23:29
141Fpeggy30602: 實力派麻木XDDD 啊果然太晚飯上了 各種資源補到深夜 03/26 02:01
142Fjbd123: 希望媽木能上越來越多綜藝節目啊! 03/26 03:18
143Fcs0286919155: https://goo.gl/kC0UBa 03/26 04:08
144Fcs0286919155: 黑金啊~安黑金~有點久但還是可愛QQ 03/26 04:08
145FHoneyJiang: 到現在才看懂黑金尼是誰XD 03/26 07:01
146Fxiaogogo: 想問一下故鄉裡solar家長代表雪納瑞(?,是她的狗嗎? 03/26 10:04
147Fxiaogogo: 牠的衣服好Q!!有沒有牠的介紹啊哈哈慘了中毒頗深 03/26 10:05
148Fktlshe: 我只知道她叫靜靜,眼睫毛超長超可愛! 03/26 10:18
149Fnocrazim8205: 不~~請麥當勞叔叔放過忙內QAQ 03/26 10:22
150Fwuming2: 懵P版主被遺忘在2015年XDDDD 03/26 11:23
151Fwuming2: 截圖當紀念 03/26 11:23
152Fppmon0911: j我剛開電腦改好進來就被截圖了嗎╯△╰ 03/26 11:29
153Fmaomoo: 靜靜是頌樂的狗沒錯 03/26 11:34
154Fwuming2: 懵XDDD https://i.imgur.com/ztPM7hw.jpg 03/26 11:36
155Fjs450321: 看完飯拍,女團清純組曲改編又更強大了!!!超強~~ 03/26 12:59
156Fjs450321: ~玟star唉一股自己講完馬上害羞哈哈(≧▽≦)在2:22 03/26 12:59
157Fjs450321: 跟2:48跳錯表情也超可愛的! 03/26 13:00
158FMarce: 想請問一下媽媽木當Melon Radio的DJ總共有幾次呀?我只有看 03/26 16:24
159FMarce: 過2/4跟2/11號的(順便附上中字) https://youtu.be/cCTBzold 03/26 16:24
160FMarce: 3_w 03/26 16:24
161FMarce: https://youtu.be/cCTBzold3_w 抱歉剛剛那個沒貼好 03/26 16:25
162Fcs0286919155: 記得是四次 還有18跟25兩次 03/26 16:44
163FMarce: 謝謝cs大~ 03/26 16:56
164Flingaboa: 第一個爆! 03/26 16:57
165Ftan0629: 爆! 蹦下喀拉尬 03/26 17:05
166Fcs0286919155: https://goo.gl/c0ZwJV 今天g5活動 容誇 03/26 17:59
167Fcs0286919155: 張哈哈哈哈 03/26 17:59
168Fohbravo: 大家有沒有聽過輝人上節目唱的memory of the wind~~~~ 03/26 18:54
169Fohbravo: 真的很好聽(我是來推銷的) 03/26 18:54
170Fktlshe: 有!!超好聽! 03/26 18:57
171Fqoo12311: 有有有 很好聽~ 03/26 18:59
172Fqoo12311: http://tinyurl.com/ho7u64l Cr. MMM_mj0610 03/26 19:01
173Fqoo12311: 容仙好像感冒了QAQ 03/26 19:02
174Fktlshe: 要照顧好身體啊QQ 03/26 19:09
175Flingaboa: 真的要保重身體啊 T_T 03/26 19:22
176Fmaomoo: 心疼容仙QQ 03/26 20:20
177Fcs0286919155: https://i.imgur.com/Z31fHde.jpg 03/26 22:21
178Fcs0286919155: 湧多尼手勾的好緊羨慕啊QQQQ可愛 03/26 22:22
179Fktlshe: 旁邊黑金妮相對淡定XD 03/26 22:27
180Fcs0286919155: 黑金尼感覺毫無反應哈哈 03/26 22:29
181Fqoo12311: https://youtu.be/f97jxzRlOEQ Cr. H2O 03/26 22:33
182Fqoo12311: 湧多妮在尖叫 跟黑金妮反應真的差好多XDDD 03/26 22:34
183Fabc831103: MAMAMOOTV2 EP4 出來了!!! 03/26 23:03
184FMarce: 黑金好淡定XD (湧多妮好可愛>//<) 03/27 00:16
185Fabc831103: 結果是因為黑金尼的壞掉了XD 03/27 00:4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