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五月天演唱會11.5萬張門票5分鐘賣光 加

看板 Mayday
作者
時間
留言 150則留言,8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2  ( 102推 0噓 48→ )
新聞來源:聯合報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281443 五月天演唱會11.5萬張門票5分鐘賣光 加不加場回應了 2021-02-27 12:22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五月天「 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去年在桃園起跑,3月連續2周的台南場門票今早開賣 ,5場共11.5萬張門票吸引粉絲瘋搶,5分鐘銷售一空,目前系統正在進行對帳整理,預計 今日下午2點重新釋票。是否有加場機會?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回應:「會再評估、協調 。」 這是他們闊別16年後再度唱進台南,特別的是3月29日為他們成軍紀念日,24周年之際會 有什麼驚喜令人期待。另外原定本月登場的台中場則因疫情考量延期,5場演出全數延到 今年12月,2月17、18日延至12月4、5日,2月20、21日延到12月11、12、日,最終場2月2 2日則改至12月10日,五月天阿信也呼籲大家團結一心,支持待在前線的辛勞醫護人員。 --------------- 即是.....有加場的可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48.125.166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yDay/M.1614400892.A.F12.html
1Fyoyo821103: 別加吧... 02/27 12:42
2Feightting: 桃園的前車之鑑他們還沒學乖喔XD 02/27 12:43
3Ffeimu: 別再加場了..... 02/27 12:45
4Fz7604082000: 所以台南一場也有2.3萬人? 02/27 12:46
5Fsuba1121: 不需要加 因為清票後會發現一堆票沒付款XD 02/27 12:46
6Fz7604082000: 我那是小數點 2萬3千人 02/27 12:47
7Ficedog122: 加一下也好 不然這次舞台超花錢的 又不能開海外... 02/27 12:47
8Fmiyabi0112: 我也覺得不需要加,一堆沒付款,還有社團一堆在加價 02/27 12:49
9Fmiyabi0112: 賣的 02/27 12:49
10Fbluefish0512: 這次好像好買很多 02/27 12:51
11Feightting: 加場就是害有些場次崩盤XD 每次都這樣 02/27 12:52
12Fcccmn: 好險搶到一張 連到拓元結果網頁當了 心也沈下去… 02/27 12:53
13Fhsiuching: 要加場就早點宣布,不要曖昧不明,大家得訂車票訂住宿 02/27 12:54
14Fejung: 又要買首場的不是首場嗎XD 02/27 12:57
15Flilian5410: 時間這麼近了,真的要加要快 02/27 12:58
16Fdebby1993: 高價票太多,加禮拜五一定賣不完......別加了 02/27 12:59
17Feightting: 我猜大部分人應該都是先排假了吧 畢竟月底了 02/27 12:59
18Fchaout8: 首場不首場,尾場不尾場的....... 02/27 13:05
19Fptlin: 不用加場...票其實都還有... 02/27 13:06
20Fskytsubasa: 真的可以不用加... 02/27 13:09
21Fbonneluck: 拜託不要加場了搶票心累 02/27 13:10
22Fmiyabi0112: 搶票心真的很累! 02/27 13:11
23Fjeross: 票哪裡有 我都沒買到 02/27 13:13
24Fkueiiiiiii: 那個加在尾場我會崩潰喔 02/27 13:13
25Fyuiefay: 這次感覺算好買的 身邊戰績都不錯 不用加了吧!? 02/27 13:13
26Fdora1390: 我也沒票阿Q口Q 希望清票有機會買到 02/27 13:14
27Fsinging333: 我可能在時間夾縫~~~目前是沒票時空旅人~*.* 02/27 13:15
28Fchingkao28: 桃園買尾場變成中場、台中買尾場又變中場,台南是第三 02/27 13:15
29Fchingkao28: 次買尾場了…再不是尾場我真的會…(^_^) 02/27 13:15
30Feightting: 我一個朋友反而是桃園台中都沒買尾場結果全變尾場 02/27 13:18
31Fadgjk: 我就是都沒買尾場結果最後都變尾場那個XDD 02/27 13:23
32FLEEWY: 哪裡有很多原價讓票的?求解拜託 02/27 13:26
33Fwrnk: 不要再加了 …… 02/27 13:27
34FImdream: 票版 有超過100篇 02/27 13:27
35Ftang6668: 不要再加了,北中南巡迴很夠 02/27 13:27
36Fsimon80247: 這種說法保證加場 02/27 13:28
37Fdeaeemma: 這次真的比前幾年好買很多 02/27 13:32
38Friss: 加啦加啦哪次不加的(眼神死) 02/27 13:32
39FLEEWY: 可加326吧,不影響頭尾的話 02/27 13:33
40Feightting: 現在是叫想看首場還沒買的人先不要出手320嗎XD 02/27 13:34
41Fhsiuching: 相音這種隱晦的回答依往例都是會加場的意思..拜託打臉 02/27 13:34
42Fhsiuching: 連四場不要吧! 02/27 13:35
43Feightting: 前幾天看士杰的影片 感覺去年他們賺錢機會少很多 02/27 13:35
44Feightting: 難得眼前有機會可以多賺一點 相音很難抗拒誘惑吧 02/27 13:36
45Fmomoxenia: 不想要加場 02/27 13:37
46Fmytournesol: 如果真的非加場不可,加322吧 02/27 13:37
47Fhsiuching: 看某樓推文去票板一看,那票文盛況我嚇到了 02/27 13:37
48FFaoitohins: 這種回答就是會加場了... 明明就想賺都不一次講完 02/27 13:38
49Fwantwings911: 不希望加場+1 02/27 13:38
50Feightting: 硬拆一場來當加場才有新聞點啊 營造五月天賣到得加場 02/27 13:40
51Fgoi78125: 每次都演這齣... 02/27 13:42
52Flinyoung: 沒有不給賺 但怎麼不賺得好看點 (遠目) 02/27 13:42
53Fz7604082000: 每年都這樣玩 膩了 02/27 13:42
54Fwustella: 應該會加 猜3/19 02/27 13:44
55Fpepeboy: 年底還有台中 其實真的沒必要加了 02/27 13:47
56FSASAWOO: 台中會不會再加場阿?因爲接近跨年 02/27 13:49
57Fonlygoog: 保證加,以相信音樂的風格,求他們別加,為了賺錢,還是 02/27 13:49
58Fonlygoog: 加 02/27 13:49
59FEling5: 不要加了吧 02/27 13:50
60Fonlygoog: 反正先賣,先把錢放在銀行生利息,算是無息借貸 02/27 13:53
61Fkelen75: 非加不可的話322比較沒爭議 02/27 13:53
62Fkelen75: 我覺得這次沒到非常難買,系統很順,而且票板轉讓很多 02/27 13:54
63Fjuicyfruit: 覺得會加+1 雖然希望不要 02/27 13:54
64Fkelen75: 等到開演前一定又會有一波轉售潮 02/27 13:54
65Feightting: 今天票板的盛況已經說明不需要加場 02/27 13:55
66Fyaieki: 別再加了啦 加了容易賠錢又會被罵 02/27 13:55
67Feightting: 加了不一定會賠錢 只要故意等退票期限過了再加 02/27 13:56
68Fmytournesol: 雖然說不需要加,但事實是,只要決定加,票還是會在 02/27 13:57
69Fmytournesol: 第一時間賣完,至於之後票的流通,就不是相音在意的 02/27 13:57
70Fmytournesol: 了 02/27 13:57
71Fkelen75: 同意樓上m大,三天退票期一過相音根本沒差 02/27 13:58
72Ficlaire: 快加!!!! 02/27 13:58
73Fx5229388: 完全不需要再加場 身邊朋友都有買到 這次好買多了 02/27 14:07
74Fyyes410028: 小聲說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位子沒有太好?我工作時用手 02/27 14:23
75Fyyes410028: 機點,竟然點到兩場各一張,我本來以為在外面用手機沒 02/27 14:23
76Fyyes410028: 希望的 02/27 14:23
77Friss: 只求入場一張很好買 02/27 14:24
78Fwanwan88: 加場梗玩不膩? 02/27 14:33
79Fsuba1121: 票版明明一堆票 不要挑區域的話 02/27 14:47
80Fdamaomi: 跪求不要加場 不想又等來燒蝦的阿信QQ 02/27 14:56
81Fwishmax: 票很好買阿 完全不卡 幹嘛還加場 02/27 15:15
82Friss: 少了海外歌迷 票房忠實反應內需市場的大小 02/27 15:19
83Fmickeybo: 不要再加場了!票版真的很多,不挑日期不挑區域的話票 02/27 15:19
84Fmickeybo: 很多,臺南場大家應該很多人都是想要329…… 02/27 15:19
85Fdodotiti: 路人粉應該挑假日居多 329真五迷居多 02/27 15:22
86Fxup6ru0454: 322才不會有人買,陪死自己啊,而且台南的重點在329 02/27 15:30
87Fxup6ru0454: 首不首尾不尾哪有差 02/27 15:31
88FImdream: 樓上太小看五迷了 02/27 15:36
89Fazxc: 樓上真的太小看五迷,329成軍日是重點,但更多人只求進場 02/27 15:41
90Fcyndi10072: 希望別加 搶票心真的很累...... 02/27 15:45
91Fmickeybo: d大,我是真五迷,但我知道329超難搶,就不會想搶,我就 02/27 15:49
92Fmickeybo: 挑其他日期就好! 02/27 15:49
93Fz60733: 這次真的超順超好買 02/27 15:55
94Fdodotiti: 我的意思不是假日場都路人粉啦 每場真五迷都很多 只是32 02/27 16:00
95Fdodotiti: 9更多 02/27 16:00
96Friss: 搶329的是慷慨就義的決心比較強烈 02/27 16:01
97Fsjm9968: 想搶329可是沒辦法 只能首場QQ 02/27 16:33
98Fazxc: 會不會加場3/19,然後首場3/20又...... 02/27 16:42
99Ficedog122: 要加 只能319最好了 只是周五票房通常會GG 02/27 16:44
100Ficedog122: 3/22 星期一票房會比星期五更差... 02/27 16:44
101Fxup6ru0454: 上面有人說不要小看五迷... 02/27 16:51
102FFaoitohins: 安啦 加平日還是會賣光光 02/27 16:53
103Fjocker1412: 有嗎?現在就賣不完了啊 02/27 17:06
104Feightting: 不要太樂觀 上次加25還聖誕節 結果只是淪為換票場 02/27 17:08
105Feightting: 應該蠻多人都是用骨折價進場的 02/27 17:09
106Fkathysnow: 不用加吧~~沒看到有吵著要加場的留言阿~ 02/27 17:13
107Feightting: 有一次大家洗板相音不要加 洗到路人朋友都好奇來問我XD 02/27 17:18
108Fdeaeemma: 相音好像沒有一次不加場的XD 02/27 17:18
109Feightting: 最後拖了好幾天 相音用公益名目裝睡硬是宣布加場XDD 02/27 17:18
110Feightting: 那次印象超深刻 朋友來問說為什麼五迷到處洗板不加場 02/27 17:19
111Feightting: 結果過了幾天 相音就不走應觀眾要求路線 改打公益XD 02/27 17:19
112Fpaden601: 個人是覺得沒有加場必要啦 不然再開個無人演唱會直播好 02/27 17:26
113Fpaden601: 了 02/27 17:26
114Fsanysc: 又加!別了吧! 02/27 17:27
115Fmiyabi0112: 相音哪次不加 (白眼) 02/27 17:35
116Fmailee: 每次都加啊 哪次沒加 02/27 18:30
117Fsinging333: 相音什麼最大?膽子最大~XD 02/27 18:39
118Fyuxi: 不要加了啦 02/27 18:45
119FPUPUYU: 都賣不完了還加 02/27 18:56
120Fmm0518mm: 為了329 台北粉都多請兩天假了 希望能順利開唱 02/27 19:02
121Fshinchu329: 私心覺得這樣就好 不用加了 拜託QQ 02/27 19:29
122Fonlygoog: 有錢賺一定加 02/27 19:48
123FMelody1340: 為了其他場忍痛放棄……難道只有我在期待329能稍稍直 02/27 19:48
124FMelody1340: 播嗎(小聲) 02/27 19:48
125Fdynodyno: 其實賣票演唱會直播太多也不行 02/27 20:27
126Fwantwings911: 這次票版超多票的啊! 02/27 20:34
127Fmickeybo: 這次票版票多到讓我覺得很害怕,連329都一堆票在轉售 02/27 21:14
128Fjackwelch: https://i.imgur.com/Wle4PPx.jpg 02/27 21:27
129Fonlygoog: 相信音樂吃定歌迷,開多少場都賣得完,加場就吞下去吧 02/27 21:36
130Fdynodyno: 有都賣完嗎?這幾次都沒賣完吧? 02/27 21:37
131Fshiuan122: 為何不看要買這麼多票,傻眼 02/27 22:32
132Falice346461: 私心覺得別再加了 02/27 22:32
133Fmiyabi0112: 票版的票真的滿天飛,還好人手上有七組票要讓 02/27 22:33
134Fmiyabi0112: 更正還有 02/27 22:34
135Fxup6ru0454: 記得桃園連現場票都很好買 02/27 22:36
136Fbianlee: 全島一直加場,把國外損失一年賺回來 02/27 22:42
137Fmaydayriko: 不要加場…而且現在還有一些零星票券能買 02/27 23:45
138Fsmallox59420: 加場應該還是秒殺 至於最後價格會不會崩盤 不好說 02/28 00:43
139Fg0bj: 這次真的沒加場必要,但我覺得相信還是會加XD 02/28 01:19
140Fhsiuching: 但桃園現場票好買我覺得跟某機師以及寒流有關 02/28 09:18
141Fhsiuching: 不過相音不會管我們這裡的聲音,他想加就是要加 02/28 09:19
142Fsuba1121: 七組票 如果不是看台票或是搖滾好位子應該很難讓 建議 02/28 09:35
143Fsuba1121: 評估一下要不要退掉 02/28 09:36
144FMitaMa: 322我會搶,因為有地主優勢 下班過去剛好,公司距 02/28 09:59
145Fonlygoog: 趕快加,這樣才會有免費票跑出來 02/28 10:07
146Fchangamy: 台南這5場就可以了 02/28 10:49
147Fmiyabi0112: 看票版那個有七組票要賣的人,位子都是蠻偏的 02/28 11:55
148Ftong0131: 真的不需要加場,一堆人買五月天的票要換大港.. 02/28 16:08
149Fpipi0125: 覺得不需要加場,能夠平安順利的舉辦,只有一場我都很 02/28 19:12
150Fpipi0125: 珍惜 02/28 19:12

MayDay 最新熱門文章

52 阿信IG Story 更新
82 mayday 2021-04-13 21:48
39 [好康] 贈送雨衣防疫包
42 mayday 2021-04-13 20:48
26 [情報] 阿信KKbox開船
32 mayday 2021-04-12 17:1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