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海上鋼琴師 4k 修復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78則留言,70人參與討論
推噓 66  ( 66推 0噓 12→ )
只要你有個好故事… 能為人傳頌… 就不致遭人遺忘      《 #海上鋼琴師》4K數位修復  The Legend of 1900 12.27 全新啟航      上映戲院: 北市/真善美戲院、光點華山電影館、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誠品電影院、喜樂時代南 港店 新北/喜樂時代永和店 桃園/統領威秀影城 中壢/SBC星橋國際影城 台中/新光影城 台南/真善美戲院 高雄/MLD Cinema https://i.imgur.com/T3NJHNE.jpg
http://bit.ly/38g2keM 記得第一次看到海上鋼琴師是在20年前的第四台上 深深地被這個故事吸引 只要有重播一定會停下來看完 這次竟然要重上4k修復版 太開心啦!!!年底還不看爆 -- Sent from my 小宇宙 PiTT //PHJCI -- あなたはすぐに真を撮りたがるあたしは何時も其れ ▄█▄ " ▄▅▆█◣" ▄▅▆█◣を厭がるのだって真になっちゃえばあたしが古くな █ ◢◤ ▆◤るじゃない あなたはすぐに絕などと云うあたしは ▄▆█▆▄ ◢◤ ◢◤ 何時も其れを厭がるのだって冷めてしまっちゃえば █ ◢◤ ◢█◣ 其れすら噓になるじゃない don't u think? ▌ ◥ ◢◤ ◥◣I wanna be with u 此 に居てずっと明日のこと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40.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729864.A.24C.html
1Fljjsay: 推個神配樂 我還買了義大利完整版 12/07 22:59
2Fmlunlun: 為了配樂入場 12/07 23:22
3Fqazxswptt: 當時CD我也買了 但不是義大利版的 才發現缺歌... 12/07 23:30
4FTimmyJiang: 這標題失敗,應該要放上「浩克大反派!代表作4K修復 12/07 23:36
5FTimmyJiang: 重新上映」之類的(誤 12/07 23:36
6Fweiike: 樓上,問題是浩克大反派是誰? 12/07 23:40
7Fgoodevening: 那部浩克太不紅了啦 12/07 23:43
8FTimmyJiang: 惡煞呀 12/07 23:46
9FTimmyJiang: 很醜的山寨浩克,背後脊椎還凸出來的那隻 12/07 23:47
10Fwu0h96: 看爆 12/07 23:56
11Fgmes355: 看爆 12/08 00:13
12Ftakuminauki: 這部也滿噴淚的 12/08 00:13
13Ftakuminauki: 可以跟海上花一起看 12/08 00:13
14Fimdog: 看爆他!!!! 12/08 00:28
15Fbidaq: 當年上映時場次太少錯過 這次一定要看! 12/08 00:36
16Fv75008: 必看>\\\\< 12/08 00:47
17Fhahanails: !!!!! 12/08 01:15
18FLoveATJ: 當年看還是學校老師放的... 12/08 01:22
19Finternate100: 同樓上,也是學校看 12/08 01:31
20Fforyouhead: 推 12/08 01:33
21Fenemyli: 音樂老師很愛播這部吧 12/08 01:38
22Falittleghost: fuck jazz 12/08 01:41
23Fmm06: 會想去電影院 為了海上鋼琴師 12/08 02:02
24FDDJwolf: 海上鋼琴師肯定比較有名 12/08 02:04
25Fangelnorth: 謝謝分享~ 12/08 02:09
26Fsixx: 不敢下船的俗仔 12/08 02:17
27Ftruism: 感謝情報 12/08 02:18
28Fexilepoet: 也是音樂課看的 12/08 02:22
29Fjoey0602: 音樂老師的愛片w 12/08 02:28
30Fmeowwoooh: 一定要看! 12/08 02:30
31FGM5566: Sixx一句話毀了這部經典 12/08 02:30
32Fthetakerone: 太神啦 12/08 03:00
33Fa229353: 好期待~~~ 12/08 03:16
34Flp2650056: wow,這部片我到現在還真的偶爾會開來看 12/08 04:10
35Fgetbacker: 陸地上有鯊魚,很危險的!! 12/08 06:18
36FACGUYKING: 鬥琴鬥起來 12/08 06:31
37Ferror123: 我也是音樂課看的 12/08 06:58
38FLenkaSu: 看爆 12/08 07:57
39FKurtCobain: 好片給推 12/08 07:57
40Fopallin: 平淡雋永的佳片 12/08 07:58
41FJACK19920102: 音樂老師最愛:海上鋼琴師 放牛班的春天 12/08 08:27
42Fedin412: 推推 12/08 08:51
43Fjessica87270: 絕對要看! 12/08 08:55
44Fchiaia7: 沒想到有朝一日可以在電影院享受環繞音效看這部 12/08 09:19
45Fjason850516: 超好看欸 12/08 11:02
46Finmylove77: 學校看+1 12/08 11:58
47FFLCH: 好啊 12/08 13:22
48Ffanis: 正宗鬥琴始祖! 12/08 13:31
49FPTTfaggot: 推 12/08 13:50
50Fsonic101276: 一定看 12/08 13:52
51FSARODVD: 昆汀愛用班底提姆羅斯 12/08 15:44
52Fshihlin0927: 推一個 12/08 15:55
53Fa8866442: 點煙那段真的厲害 12/08 16:41
54FAa00111157: 我還不看爆! 12/08 17:30
55Frinsoukan: 推 12/08 19:49
56Fskywalker329: 大推! 國小看過到一次對裡面的音樂念念不忘 12/08 21:44
57Flateao: 我買了dvd可是沒有光碟機還沒看哈哈 12/08 21:57
58Flateao: 學校都沒放終於等到4K啦 12/08 21:57
59Fwangstar: 七年級生應該八成以上都是音樂課看的 12/09 00:31
60FSolonius: lie to me 12/09 02:49
61Fsheep125: 看我還不刷爆你! 12/09 03:38
62Fzeroyang: 我還不看爆! 12/09 07:22
63FGLOCK18: 音樂課笑死 12/09 14:31
64Fb69: 真的是在學校看的 12/09 15:33
65FTETUO: 音樂課看的+1 第一次下課了大家堅持要把結局看完 12/09 19:39
66Flp2650056: 永遠忘不了丹尼伯曼TD lemon 1900 12/10 00:22
67FRockCat0218: 超愛 12/12 01:43
68Fhftc: 不曉得有沒有知道上映多久,那段時間剛好要出國, 12/14 20:13
69Fhftc: 希望回來還有機會看到 12/14 20:13
70Fgbboy: 超愛這部 每個遇到的音樂老師都有播這部 12/17 22:53
71Fcchou: 看了N次不知道窗外女生臉上有水 ,畫質有差 12/22 18:17
72Fwowok: 有人要星期五一起看嗎? 12/23 23:29
73Fblackcat: 台中新光一天竟然只有一個場次,爛透了 12/25 22:09
74Fmintstar: 只有一個場次,時間搭不上QQ 12/26 23:24
75Fseeinsky: 台南有真善美真是太好了嗚嗚嗚 12/27 02:02
76Fvolkyrie: 今天在高雄威秀看了感動第一次看 12/29 00:03
77Fnatanicole: 今天在高雄威秀第一次看+1還好有看!差點錯過這部好 12/29 01:34
78Fnatanicole: 片 12/29 01:34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心得] MIU404 ep7
japandrama 2020-08-11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