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正義聯盟》全員回歸!下月開機並補拍新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60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  ( 18推 2噓 40→ )
討論串 4
現在比起這個 我是更想看有人可以把BVS上映後的反映 到正聯開拍 殺青 上映 又重上導 演剪輯的故事拍成電影啦 說單純重上就算了 華納高層也因為這件大重組欸 這夠有意思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3.138.5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01030808.A.A07.html
1Fmysmalllamb: 我是覺得 BvS劇情本身就很類似這過程 XD09/25 18:48
不過BVS沒有那個榮幸被改拍(笑 ※ 編輯: j408723 (180.3.138.54 日本), 09/25/2020 18:49:33
2FLeeBing: 我覺得正義聯盟更曲折離奇,BVS頂多只是亂剪,正聯09/25 18:50
3FLeeBing: 的誕生實在有夠混亂的...09/25 18:51
4Fgibbs1286: 正義聯盟的誕生才是精彩的,中間還涉及企業併購與高09/25 18:55
5Fgibbs1286: 層改組09/25 18:55
我覺得故事開始應該要從BVS開始講 華納高層看到隔壁復仇者賣成這樣 DC的電影又被酸 黑暗 所以正聯才被硬上成這樣
6Feva00ave: bvs開始的問題比較特別的是09/25 18:56
7Feva00ave: 亂剪介入後所有的連續性都爆炸了09/25 18:56
8Feva00ave: bvs原本的荒原狼出現帶出自殺的原boss荒原狼09/25 18:56
9Feva00ave: wwboss戰整個改掉導致09/25 18:56
10Feva00ave: 一個相信愛的傢伙裝死了一百年09/25 18:56
11Feva00ave: 到了ㄦ就直接變成失去男友的怨婦 三句不離史地夫09/25 18:56
12Feva00ave: 而且ㄦ還接不上阿瓜的電影設定更別說ww1984完全對不09/25 18:56
13Feva00ave: 上ㄦ09/25 18:56
※ 編輯: j408723 (180.3.138.54 日本), 09/25/2020 18:58:54
14Feva00ave: 更不用說ss原本要帶出天啟星來接續原本的JL09/25 18:57
15FSINW: 導演版我已經退火了 我對當年內鬥的八卦反而比較有`09/25 19:01
16FSINW: 興趣09/25 19:01
我..我還是想看喇(口嫌體正直 ※ 編輯: j408723 (180.3.138.54 日本), 09/25/2020 19:02:13
17Fmysmalllamb: 我想的是:問世、負評、動搖、取代、魔改、對抗魔改09/25 19:02
18Fmysmalllamb: 、本尊復活... 這過程既是 BvS劇情,又是現實中的正09/25 19:02
19Fmysmalllamb: 聯魔改風波 09/25 19:03
20Froy2142: 可以在加拍紀錄片 多賺一點 09/25 19:08
21Fbelief0816: 一個導演電影沒拍好然後靠著DC粉找戰犯而重生的故 09/25 19:48
22Fbelief0816: 事嗎?聽起來很無聊 09/25 19:48
又來一個 從上映之後就一直有這種新聞不看 也不想去了解的傢伙 不知道是中文沒學好 還是單純邏輯不好 不知道就算了 還是會出來跳針
23FpoopooShaw: 華納高層改組不是因為metoo嗎 09/25 19:59
24Fszdxc17: bvs光籌備過程就已經被介入多次了09/25 20:35
25Fszdxc17: 原本的編劇大衛高耶留了個爛攤子走人 接手的編劇克 09/25 20:42
26Fszdxc17: 里斯還能改出導演版的東西已經是奇蹟了 09/25 20:42
27Fzx930217: 從前有個DC宇宙 09/25 21:06
※ 編輯: j408723 (180.3.138.54 日本), 09/25/2020 22:11:40
28Fromeo84: 爛片ㄧ直吹 09/25 23:35
29Fmilkypine: 感覺就是歷史頻道的特輯 09/26 00:18
30Fpattda: 幹 E大說的WW被魔改是我最氣的事 快拍二戰黛安娜啦 09/26 01:27
31Fglacierl: 我倒覺得抑鬱的黛安娜可能才是查克本意?因為BvS尾 09/26 03:17
32Fglacierl: 聲的時候有提到她因為不再相信人能團結,所以遠離人 09/26 03:17
33Fglacierl: 群一百年。而『相信愛』這點其實是派蒂在WW時加的設 09/26 03:17
34Fglacierl: 定。所以當初看完WW時就覺得哪邊不對勁,跟BvS有點 09/26 03:17
35Fglacierl: 搭不起來啊。然後續集放在1984也再一次跟那句遠離人 09/26 03:17
36Fglacierl: 群一百年衝突了。 09/26 03:17
37Feva00ave: ㄦ中相信愛那句是補拍 09/26 08:11
38Feva00ave: 所以最少在查克原案中沒有這個設定 09/26 08:11
39Fyoudar: 神女的結局就會讓人覺得奇怪為什麼她要放逐自己百年 09/26 10:42
40Fyoudar: 明明最後的結局是正面的 09/26 10:43
41FXIUXIAN: 因為WW的個人電影也被魔改過,最後大戰和結局的劇情 09/26 11:20
42FXIUXIAN: 應該都改過了。 09/26 11:21
43FXIUXIAN: 加朵在拍完後,也說過電影很黑暗,然後過幾個禮拜, 09/26 11:22
44FXIUXIAN: 華納就宣布補拍了,而且那時華納形容WW電影的劇情 09/26 11:23
45FXIUXIAN: 風格,就變得跟加朵說的方向相反了。 09/26 11:24
46FXie0914: DCEU真的規劃各種奇怪,光是WW在各作品就有點衝突 09/26 11:25
47FXie0914: 了,1984這種巨Bug更不知怎麼圓 09/26 11:25
48Fglacierl: 還有接下來的閃電俠,不知道設定上是要接院線版JL 09/26 15:28
49Fglacierl: 還是查克版?囧。 09/26 15:28
50Fglacierl: 我現在只能把查克經手(MoS>BvS>ZSJL)的當同一宇宙, 09/26 15:30
51Fglacierl: 其他當平行世界,這樣才有辦法看得通順啊。 09/26 15:30
52Fmysmalllamb: 我只期待查克自導的有連貫,其他人放風都隨意 09/26 19:00
53Fpattda: 相信愛是說開頭擋槍那段? 那段剪接很差 台詞插進來 09/27 00:26
54Fpattda: 的點也很怪 台詞本身也怪(內心無限個幹 超不爽我家 09/27 00:26
55Fpattda: 黛安娜在正義聯盟變賣肉尋愛女郎 ) 最一開始 09/27 00:27
56Fpattda: 查版預告有一幕是他抬頭看天空想起史帝夫 那種韻味 09/27 00:27
57Fpattda: 就已經很足夠 其他都是多餘加進去的 當觀眾智障嗎 09/27 00:28
58Fpattda: 以為大家都看不懂他思念誰? 09/27 00:28
59Fglacierl: 『相信愛』是WW裡面Boss戰時,黛安娜嗆她老哥的話, 09/27 01:18
60Fglacierl: 嗆完就用動感光波轟掉阿瑞斯。 09/27 01:18

完整討論串

16 >> Re: [新聞] 《正義聯盟》全員回歸!下月開機並補拍新
60 movie 2020-09-25 18:46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21 [討論] 女性007
53 movie 2020-10-23 11: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