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查導回應「恢復史奈德宇宙」連署運動看法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101則留言,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45推 3噓 53→ )
導演本人對「Restore the SnyderVerse」持什麼看法?查克史奈德於訪談對影迷們的連 署運動做出回應 https://i.imgur.com/sR5nxn1.jpg
今年3月,令影迷連署多年的《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終於問世,上架過後也沒有讓粉 絲失望,不僅為該平台拿到驚人的流量,也普遍在觀眾及影評之間獲得正面的評價,改善 了許多2017年《正義聯盟》為人批評的面向。不過,《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在史奈德 導演的最初規劃中,並不是「史奈德宇宙」(SnyderVerse) 的句點,而只剛要為《正義聯 盟》三部曲拉開序幕而已。 可惜《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的成功,並沒有改變華納兄弟現在為DC擴展宇宙規劃的方 向,也因此,影迷們又再次在各大社群媒體發起連署,懇請華納兄弟「恢復史奈德宇宙」 (Restore the SnyderVerse),就連「黑亞當」巨石強森、「喪鐘」喬曼格尼洛也在推特 上聲援連署。 https://i.imgur.com/EqVvYGH.jpg
日前查克史奈德在Justice Co 活動中接受訪談,被問及對粉絲在社群媒體上發起的「恢 復史奈德宇宙」連署抱持怎樣的看法,史奈德如是表示: 「我就這樣說好了,我認為這是一種對作品的尊重。我並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很 有可能會是一場空,但我不會去否認,或是不尊重別人對我作品的尊重。當然,我也會盡 力去支持。無論是誰對我說『我很喜歡你的作品,我希望你能再拍一部。』我不會對他說 『省省吧。』因為我認為這樣很不禮貌。https://i.imgur.com/pyu4ikX.jpg
過去幾年來,史奈德與華納兄弟之間可能一直維持著緊張的關係,從最近《蝙蝠俠對超人 :正義曙光》《正義聯盟》編劇克里斯泰瑞歐的訪談便可窺見一二,而史奈德本人過去也 不忌諱談論他與這間電影公司發生的衝突。另一方面,去年12月,DC影業在《查克史奈德 之正義聯盟》宣佈推出後,也形容史奈德剪輯的版本是條死路,並非值得前進的方向。兩 者之間的關係,大大降低「史奈德宇宙」繼續推出的可能性。 https://i.imgur.com/awE9kG5.jpg
而史奈德也似乎找到了新的創意夥伴,他下一部即將推出的電影《活屍大軍》,製作公司 Netflix便給予史奈德定剪的權力,並以這部作品為基礎,發展許多延伸計畫。 https://i.imgur.com/iFnpBuW.jpg
無論查克史奈德宇宙能否在DC擴充宇宙中繼續發展下去,他確實早已為這整個系列打下一 定的基礎。《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甚至表示不少參與DC擴展宇宙系列的導演傾向 以《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為基準。而由史奈德本人親自選角的「神力女超人」、「水 行俠」,以及「閃電俠」都各自在這系列中持續發展,甚至連外傳作品《沙贊!》,也明 確地建立在史奈德宇宙之中。 https://i.imgur.com/IT1kt7f.jpg
▲《閃電俠》昨日公開LOGO。 不過,華納兄弟現在為DC擴展宇宙所安排的計畫仍然聚焦在像是黑亞當、扎塔娜 (Zatann a)、靜電俠 (Static Shock)、命運博士 (Doctor Fate) 和藍甲蟲 (Blue Beetle) 等多 位即將登場的全新角色上。當然,查克史奈德或許仍然有機會能夠再次回到這個系列中。 畢竟,在「史奈德剪輯版」聯署剛剛起步時,不少人也認為這是一個癡人說夢的想法。 https://reurl.cc/V3v2L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89.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18934482.A.C4B.html
1FWishingTree: 希望查導能繼續拍QQ 04/21 00:02
2Fmysmalllamb: 這就是紳士 04/21 00:04
3Fsuichui: 尊重華納,好嗎? 04/21 00:06
4Fshen0348: #RestoreTheSnyderVerse 04/21 00:08
5FLeeBing: 查導的為人處事真的沒話說,難怪跟他合作過的人大多 04/21 00:10
6FLeeBing: 都很挺他 04/21 00:10
7Fsam812: 華納真的要迷途知返 04/21 00:11
8FMrHeat: 華納呵呵 04/21 00:12
9Flichi750626: 可是他拍的也沒很好,不懂一直要找他回來的點,是 04/21 00:20
10Flichi750626: 覺得漫威高不可攀,所以從當初要把人壓在地上打, 04/21 00:21
11Flichi750626: 變成不要爛到完全不能看就好了嗎,DC的IP明明就還 04/21 00:21
12Flichi750626: 是很好用,怎麼不試著找個真正能主導DC宇宙的人 04/21 00:21
13Fqazxswptt: 感覺就找不到更棒的來取代 然後他又已經有一定支持 04/21 00:22
14Fqazxswptt: 基礎 最後就變成這種左右為難的狀況 04/21 00:22
15Fstarchiang: 因為DC沒有更突出作品,而且當初讓史奈德拍這些, 04/21 00:23
16Fstarchiang: 就是要啟動DC宇宙 04/21 00:23
17Fsam812: 史奈德當初是諾蘭推薦的 華納大台柱還能有誰? 04/21 00:37
18Fsam812: 史奈德挑人的眼光之好 水俠 神女 哪個不是大紅大紫 04/21 00:38
19Fsam812: 並不是查克的路線或風格有問題 是華納見異思遷 04/21 00:38
20Fsam812: 眼紅漫威又學不來 整個搞得四不像 04/21 00:38
21Frick65134: DC就一群loser互相找戰犯 呵呵 04/21 00:46
22FMrHeat: Mos2不拍 班蝙vs喪鐘也不拍 真不知道華納在搞啥 04/21 00:51
23Fmysmalllamb: 因為好與棒並不是絕對的,雖然很多人喜歡談絕對 04/21 00:57
24Fven7516: 說他主導不好的可不可以推薦一下你覺得好的 04/21 01:04
25Fsure0219: 我比較想知道活屍大軍能不能像北美一樣限量上院線影 04/21 01:05
26Fsure0219: 廳啦! 04/21 01:05
27Ftorukumato: 戰犯一直都是華納有什麼好找的 04/21 01:06
28Fbluemei: 華納真是寧願被公幹也不願自打臉 04/21 01:06
29FOGOZ: 到底拍其他的新英雄要幹嘛啊...根先扎穩好嗎 04/21 01:13
30Fshen0348: 事實已經證明戰犯就是華納 04/21 01:16
31FEvoque: 推! 04/21 01:16
32FTanKing: 腦洞版: https://youtu.be/r-ktrnaT0sQ 04/21 01:53
33Fheartyao: 也該適可而止,查導目前的Dc宇宙也就普普通通,也 04/21 02:42
34Fheartyao: 沒好到需要一直推從,反正華納就是要這樣搞 04/21 02:42
35Fmysmalllamb: 推「反正華納就是要這樣搞」,這是他們家的事,但查 04/21 02:57
36Fmysmalllamb: 的DC三部可不普通、好壞見仁見智、至少惹到很多人XD 04/21 02:59
37Flovespre: 先換閃電俠Ezra 電視版的Grant好太多了 04/21 04:26
38Flovespre: 電影版把丑角從水行俠換成閃電俠 超無言 04/21 04:27
39Fstarcry: ezra超棒 電視路人 04/21 05:37
40FFormsan: Ezra有魅力 看到獨立電影 04/21 06:19
41Fscores: 恢復勞勃史奈德宇宙 04/21 06:50
42Flovelva00: 普通跟爛的差別XD 04/21 07:21
43Fchousirbuy: 改成動作指導就好了,其他別碰 04/21 07:57
44Fasdzxc1662: 原來WW 阿瓜 都是查導選角的 選的很讚 04/21 08:25
45Fszdxc17: 所以巨石強森聲援是真的 04/21 08:56
46FEloC: 有商業價值續集就有可能 跟疫情關係串流平台搶餅一 04/21 09:14
47FEloC: 樣 04/21 09:14
48Flym0715: DC宇宙變查克宇宙 華納被鬼抓去才會同意 04/21 09:26
49Flym0715: 華納為什麼會覺得非查克不可 04/21 09:27
50Fmysmalllamb: 他只是個擲地有聲難以忽視的選擇,沒有非他不可的~ 04/21 09:29
51FGEKKAKAJIN: 查克三部DC電影的優缺點已經有很多人分析過了,喜 04/21 09:41
52FGEKKAKAJIN: 不喜歡就是個人主觀,但至少他對DC宇宙有一個初步 04/21 09:41
53FGEKKAKAJIN: 的規劃統整,而不是像現在華納這樣,亂成一團,看 04/21 09:41
54FGEKKAKAJIN: 不出具體的目標跟進度 04/21 09:42
55Fsyuanling: 這篇新聞的意思是「HBO MAX」與「華納兄弟+DC影業 04/21 09:48
56Fsyuanling: 」間的內戰失敗了嗎? 04/21 09:48
57Fsyuanling: 另外,《沙贊!》應該不是以史奈德宇宙為基礎而創 04/21 09:54
58Fsyuanling: 作的。《沙贊》的世界觀是建立在真實城市費城。而 04/21 09:54
59Fsyuanling: 史奈德宇宙是遵從DC漫畫,建構在虛構城市,例:MOS 04/21 09:54
60Fsyuanling: 大都會、BVS大都會與高譚市。 04/21 09:54
61Fwidec: 華納連喬治米勒都惡搞 誰有問題很明顯吧 04/21 10:03
62Fspecterglobe: 華納都說要為DC注入大量的愛與歡樂了,看來是沒什 04/21 10:06
63Fspecterglobe: 麼希望了 04/21 10:06
64Fkinnsan: New52的Shazam就在費城啊 Zack很多都是照New52設定 04/21 11:29
65Fsnakebite: 華納永不放棄的堅持就是影迷想看的絕不拍不是嗎 04/21 12:04
66Fkakotun: 宇宙就在我們查粉心中 不用特別拍啦 04/21 12:09
67Flym0715: 想恢復就卡巴結點啦 華納再爛都是出錢的老闆 04/21 12:14
68Flym0715: 恢復”史奈德宇宙” DC宇宙直接變查克品牌 華納會 04/21 12:18
69Flym0715: 理你 也是要有奇蹟 04/21 12:18
70FToybiz: 查克是真的美術100分,然後轉折點都不合邏輯式的刻 04/21 12:34
71FToybiz: 意 04/21 12:34
72Fwindr: 至查導有個還算OK的東西在那邊,若是有更好的儘管 04/21 13:02
73Fwindr: 拿出來阿,現成最好的方案不用才是傻子 04/21 13:03
74Fdos32408: 華納之後dc宇宙電影看不到蝙蝠俠跟超人華納可以儘量 04/21 13:08
75Fdos32408: 拍沒關係反正我不會去看 04/21 13:08
76Fsplong: 查克遲早被漫威挖走,漫威上面有凱文費吉 不像華納 04/21 14:14
77Fsplong: 高層有夠呵 04/21 14:14
78Fglacierl: 凱文費吉要維持MCU整體調性,不可能讓查克放手創作 04/21 14:30
79Fshen0348: 前幾天還看到農場網站謠傳漫威考慮找查克拍惡靈戰 04/21 14:39
80Fshen0348: 警 不過可信度很低 04/21 14:40
81Frick65134: 查克美學就注定曲高和寡了 漫威沒事幹嘛挖查克? 04/21 14:42
82Frick65134: 事實就是 查粉的數量在票房上無法讓華納滿意... 04/21 14:44
83FBigcookie2: 查克真的這麼猛 這麼厲害 ? 04/21 16:27
84Fszdxc17: ZSJL就證明查克可以拍得很商業了 04/21 18:33
85Fszdxc17: 扣掉補拍彩蛋 ZSJL應該沒有任何讓人一頭霧水的片段 04/21 18:34
86Fszdxc17: 吧?? 04/21 18:34
87Fmysmalllamb: “I wouldn’t do that” 這句話,在本版翻譯成中 04/21 19:03
88Fmysmalllamb: 文就是「不合邏輯」XD 04/21 19:04
89Fbluemei: ZSJL是真的很商業好懂 我推薦我娘看時只有跟他解釋 04/21 19:27
90Fbluemei: 超人在BVS死掉了以及這部其實是17年的電影所以阿瓜 04/21 19:28
91Fbluemei: 電影還沒上映所以他不是國王 至於惡夢片尾我則是叫 04/21 19:30
92Fbluemei: 他不必管在演啥 那只是為了銜接續集QQ 如果有的話.. 04/21 19:32
93Flegenddiy: 沒有查克的DC宇宙:沙贊、猛禽、WW84……呵呵 :3 04/21 20:05
94FYuenYang5566: 不爽不要看華納拍的啊 04/21 20:09
95Fcucu1126: 可是ZSJL拍得很難看 04/21 22:08
96Fstarcry: 超好看 樓上滾一邊去 04/22 09:36
97Fhiro1221: 不要鬧了只會慢動作的導演還拍什麼宇宙 04/23 03:17
98Fmysmalllamb: 因為樓上只看到慢動作而已 04/23 07:54
99Fhiro1221: 請問拿調慢動作這部片剩什麼?還不是一樣爛 04/23 14:35
100Fhiro1221: 水行俠下水那段都不知道在演三小... 04/23 14:36
101Flegenddiy: 認知有障礙應該要看醫生,而不是看電影 :3 04/23 19:59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23 [公告] 水桶
31 movie 2021-05-16 10:25
15 [好雷] 洛基
49 movie 2021-05-15 21:14

最新文章

1 [閒聊] 慣性低八度
1 vocal 2021-05-16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