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柯南之緋色彈丸:不期不待依然受傷害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55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  ( 36推 0噓 19→ )
生平第一篇電影板負雷文就貢獻給柯南劇場版, 而且竟然還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的主場, 簡直可以列入"2021萬萬沒想到"的排行榜了。 身為赤井/赤安粉,以下有雷有情緒性字眼,請斟酌閱讀。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剛看完的第一反應是很想破口大罵,赤井秀一你接這什麼爛劇本啊啊啊!!! 等了兩年青山你給我們看這個, 零的執行人那樣、赤井主場這樣,對得起赤井粉嗎!!! (深呼吸冷靜) 柯南劇場版的動作遠多於推理、劇情不合邏輯、各種逆天物理現象我都早有心理準備, 反正邊看邊內心吐槽也是看劇場版的樂趣(?)之一。 不過,緋色彈丸實在打破我容忍度下限了。 首先最不能接受的是掛羊頭賣狗肉, 明明預告是赤井主場,結果戲份沒世良多、能力發揮沒秀吉到位; 角色如果是照戲份多寡排,宣傳海報的人物要大洗牌了! 導演有種你預告用世良或秀吉的聲音,不要用赤井啊! 用赤井當號召騙票房然後世良戲份遠多於赤井實在是欺騙粉絲感情! 再來電影標題是緋色彈丸,而赤井從頭到尾就只開了那麼一槍, (補註:感謝板友A大提示,彈丸應該是指那台子彈列車) 戲份少就算了,主要能力發揮不到5%! 其他時間都在當司機、傳聲筒(a.k.a.工具人)。 觀眾是想看赤井帥氣狙擊,不是看他開車(還不是炫車技)和講電話啊! 更別提那一槍的作用和原理神扯翻天鬼扯到爆,連我一個文組生都無法說服, (而且最好犯人會乖乖聽你指揮啦!前FBI局長是會催眠逆!) 就連純黑的噩夢在公路上射對手輪胎、摩天輪上射飛機都實際多了好嗎! 這次赤井那把來福槍真的變成裝飾用的了,看你回去不被安室笑死!!! 說到安室透,這次的角色編排讓我覺得, 作者根本是安室透親爹,然後赤井是領養的這樣。 同樣是並駕齊驅的人氣角色, 零的執行人有滿滿的主角安室、有"我的戀人是..."之類的帥氣台詞、 還有好幾個美得令人屏息的場景畫面, 緋色彈丸幾、乎、沒、有! (只有令人氣到窒息的情節) 赤井特寫的部分除外(所以還是等於幾乎沒有)。 總結來說, 緋色彈丸人物太多,耍白痴的戲份更多(不只偵探團,對我就是在說由美), 劇情亂七八糟,犯案原因和過程都扯到不行; 犯人認罪過程、同夥合作緣由也是草率到讓人傻眼, 網路查到進而結識同夥? 你們是有FBI認罪協商聯誼群是不是 = = 編劇很努力讓各個很久不見的配角出來刷存在感, 因此把原本就薄弱的劇情線弄得更亂。 零的執行人雖然槽點很多但劇情還算流暢,動作、特效也精彩, 當年我可以三刷(包括4DX)完全心滿意足, 緋色彈丸完完全全就是個鬧劇,我看完幾乎想退柯南坑了! 看到片尾曲響起、歌詞字幕顯示: "蒼白 空虛 混亂 目眩 掩蓋真相 帶來無盡黑暗的洗禮...." 這不就是我當下的心情寫照嗎! ◢▆▅▄▃ 崩╰(〒皿〒)╯潰 ▃▄▅▆◣ 赤井秀一你他X接的什麼爛劇本!!!!! (再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8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19024779.A.F93.html
1Fnancy3nancy3: 同情推04/22 01:13
2Fkyo06: 之前都會安慰自己當動作片看,這次連這個都被剝奪了04/22 01:21
3Ftalk5261: 赤井粉表示完全講到心聲04/22 01:30
4FAlvaroMorata: 緋色彈丸 我是覺得在指時速1000公里變紅色的列車啦04/22 01:31
5FAlvaroMorata: (?04/22 01:32
對齁! 謝謝提示!
6FAlvaroMorata: 這集其實蠻好笑的 我當喜劇片看 還不錯www04/22 01:32
7FAlvaroMorata: 反正最爛的依舊是向日葵跟紺碧(欸04/22 01:33
8FAlvaroMorata: 不過作為主打 赤井自己的戲份真的少了點04/22 01:35
9Fyupei: 完全理解你的憤怒 XD04/22 02:18
10Fmazinnng: 柯南還是早期的劇場版好看... 04/22 02:33
11Fwayne790614: 你給他機會就是你的錯誤04/22 02:39
12Fskullxism: 完全慣出來的04/22 02:51
13Fshinichi: 這部就掛赤井頭 實際上是賣哀醬的肉(?)04/22 08:36
14Fhydra6716: 這幾年只有唐虹勉強可以看04/22 09:01
15Fneo5277: 巔峰就是世紀末魔術師跟貝克街亡靈了04/22 09:14
※ 編輯: Finduilas (42.74.55.171 臺灣), 04/22/2021 09:28:17
16Frenee8015: 赤井粉有同感幫推 04/22 12:05
17Fsunstrider: 緋色也可以是赤井 彈丸就是他打槍射出來的東西 04/22 12:25
18Fsuzza: 這個編劇很雷.... 04/22 13:38
19Fsquare: 射 04/22 15:08
20Fsamxtony: 同感 子彈那段超想大吼X拎娘J三小╰(〒皿〒)╯ 04/22 15:25
21Fservice1623: 而且連BGM都只有放後面一下下。一點都不熱血 04/22 16:06
22Fbonbon0727: 覺得沒那麼難看啊XD 04/22 16:36
23Fkj632868: 我看到一半就想離場了.... 04/22 16:42
24Flongkiss0618: 崩潰了 04/22 16:56
25FtoyamaK52: 荒木老師:何必為了滄海一粟生氣呢 給拍拍 04/22 17:37
26Fjohan0727: 拍拍 編劇啊啊... 04/22 18:31
27Flouis11811: 由美的片段真的很多餘,從世良跟柯南上列車後才算是 04/22 19:55
28Flouis11811: 正片吧? 04/22 19:55
29Fsinglesingle: 柯南板還一堆人覺得好看 笑死 04/22 20:44
30Fkdrama: 說實話這集世良也只有駝獸功能,其他也沒派上什麼用 04/22 20:46
31Fkdrama: 場,她們母女倆還扯自家人後腿。 04/22 20:47
32Fedu4841: 有人注意到緋色的編劇跟零的執行人的編劇是同一個 04/22 22:05
33Fedu4841: 嗎? 04/22 22:06
34Fbill7024: 看完只同情赤井粉……那槍開得完全不帥只有滿滿問 04/22 22:26
35Fbill7024: 號 犯人被操控到中彈真的很瞎XDD 04/22 22:26
36Fsunnyooooo: 身為安室粉,真的幫赤井粉QQ你要賣角色就好好賣啊 04/23 05:23
37Fsunnyooooo: 安室主場福利滿滿,這部真的掛羊頭賣狗肉== 04/23 05:24
38Fa7952609: 不能接受為什麼關鍵時刻沒有背景音樂 04/23 12:22
39Fv00001: 這次的劇情真的爛到吐槽都懶,一堆沒用的人物 04/23 16:15
40FBroSin: 期待這麼久 好失望 04/23 20:10
41Fyovis000: 真的不算難看,只是預告很詐騙而已,赤井一家基本上 04/23 23:58
42Fyovis000: 只有世良畫面比較多而已 04/23 23:58
43Fyovis000: 所以對於想看赤井的人會非常失望 04/23 23:58
44Fyovis000: 倒是意外爽到柯哀黨…欸嘿嘿 04/23 23:59
45Fmarsonele: 不是赤粉 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 04/24 19:02
46Fcindy800522: 史上最爛,整場翻白眼,赤井全家出來晃,劇情混亂 04/24 21:17
47Fcindy800522: 莫名奇妙 04/24 21:18
48Fyitfdr: 有一種看柯南曬工具箱的錯覺 04/25 18:09
49Fqrest1020: 因為柯南板不少灰/柯哀粉阿 當然覺得好看 04/25 19:03
50Fyunchuchen: 剛剛又複習了一次零,真的比較起來很有感...赤井真 05/02 00:40
51Fyunchuchen: 的好慘,你看看安室在電影播出之後那個人氣水漲船高 05/02 00:40
52Fyunchuchen: 啊~~~這次大概只有哀的人氣上升?(本來就高其實 05/02 00:40
53Fyunchuchen: 也沒差XD) 05/02 00:40
54Fchenjesi: 身為安室控 只能說零真的帥很多 05/03 17:36
55Fioyu92185: 完全同意 劇情扯就算了 至少要帥啊啊啊 05/04 00:26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21 [公告] 水桶
28 movie 2021-05-16 10:25
15 [好雷] 洛基
44 movie 2021-05-15 21:1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