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豬隊友-破壞之王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20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15推 0噓 5→ )
何金銀最後用大家都不相信的無敵風火輪打贏了大師兄, 結果那些根本不相信何金銀的店員, 趁機對著銀幕說, 「我們榮記的鳳梨飯真的有鳳梨、貢丸湯裡真的有米田共,你不信啊?! 阿牛,弄幾兩黃金讓大家瞧瞧!」 我欽佩這個電影的誠實,想一想達叔雖然也是欺騙了何金銀, 但是好歹看了看何金銀的廉價手錶,他還是懷著懺悔的心找阿銀, 不小心使出了「偽。無敵風火輪」,啟發了何金銀。 但是榮記的店員根本從一開始就瞧不起阿銀, 老闆甚至把他趕出去,一起去參加比賽也部倒是不是真心的,甚至還買對方贏。 最後贏了就說都是自己的功勞。 說真的從以前看,就覺得榮記老闆根本也是反派, 唐牛跟古巨基也是,只是唐牛拿出玩具消防車還蠻可愛的(雖然也是豬隊友)。 何金銀的成功,是莫名的自信跟一股傻勁的努力合而為一的結果, 他的師傅一開始騙他,後來又後悔,直到最後發現他真的有真功夫, 也在最後決戰中教了何金銀一把,說真的可以算是損友兼恩師, 我們身邊也多少有這種有時候陰你,有時候卻也真心對你的朋友。 大師兄就是忽然冒出來的反派,電視台還配合演出, 本來是期待何金銀被打的血肉橫飛,結果何真的有練功擋住了危險關頭。 你看,比賽一開始的時候,還有人希望何金銀第一場就倒下,果然是看衰+看慘大賽。 比賽比一比,廣告都出來了,「位元堂養陰丸」, 是很突兀卻讓人難以忘記的笑點,廣告嘛,人越多效益越高不是嗎? 很多現實上的事情,在破壞之王都有的看, 回家真的要再看一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4.35.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24259492.A.626.html
1FLittleDiDi: 就是尚書大人而已 06/21 15:20
2FTheWho: 明明就是知縣 06/21 15:35
3Fdrwsb: 不過鬼王達也押大師兄贏XD 06/21 16:51
4Fvdml: 他們一開始比的只是何金銀可以撐過三回合 也不是要 06/21 16:58
5Fvdml: 打出高下 是大師兄自己不收手才 06/21 16:59
6Fpcsrichard: 破壞之王的台詞實在太喜歡哈,從學生講到變成上班族 06/21 17:41
7FEKman: 榮記那幫人算好了啦,除了他們跟女主根本沒人鳥何吧 06/21 18:16
8FEKman: 至少比騙錢鬼王達好 06/21 18:16
9Fapplejone: 如果不是那個中間的廣告何金銀早就輸了 06/21 18:22
10Fohcc: 就是這種硬反轉劇情才好笑,這麼認真就少了感覺 06/21 18:57
11Felectronicyi: 其實看第三回合阿銀為了鎖住大師兄那一連串對打就 06/21 21:15
12Felectronicyi: 知道鬼王達教的是真的有用的東西 06/21 21:15
13Fholybless: 文泰來:等一下 進廣告 大師兄:喔…喔! 06/21 21:59
14FtoyamaK52: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噹 位元堂~ 養陰丸~ 06/21 22:25
15FtoyamaK52: 好似高雄般溫暖(喂 06/21 22:26
16Fsy4826951: 就慣老闆的原型啊 06/21 22:48
17FDear8053: 太陽出來了 06/22 00:18
18Fsystem303179: 老闆哪有趕他出去 是他自己離開的啊 06/22 01:25
19Ffatyi: 老闆讓他吃讓他住還不夠好喔@@ 06/22 08:50
20FGIE13: 還要騎腳踏車送外賣淡水到北投 06/22 09:40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19 [青澀雷] 藍色大門
26 movie 2021-07-30 06:47
70 [討論] 囍宴中的高金素梅
121 movie 2021-07-28 13:24

最新文章

[神人] 比基尼奶妹
beauty 2021-07-30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