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告] 試行版規-未有在台上映計畫電影規範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101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  ( 28推 8噓 65→ )
討論串 4
這事情哪有這麼難啦,依法行政好嗎? PTT架在中華民國學術網路上,必須遵守中華民國法律 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 第 34 條 依本條例許可之大陸地區物品、勞務、服務或其他事項, 得在臺灣地區從事廣告之播映、刊登或其他促銷推廣活動。 前項廣告活動內容,不得有下列情形: 一、為中共從事具有任何政治性目的之宣傳。 二、違背現行大陸政策或政府法令。 三、妨害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罰則請參見第 89 條  板規不可超越站規,更不可能超越中華民國法律 請版主依法執行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137.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24435490.A.F07.html
1FGoldpaper: 重點是怎麼禁、怎麼判定 06/23 16:07
2FGoldpaper: 板上應該大多數都討厭這種電影 06/23 16:08
3Fchirex: 那你還不趕快去檢舉? 06/23 16:12
你這模緊張幹嘛 你有廣告嗎 ※ 編輯: skytree (125.224.137.179 臺灣), 06/23/2021 16:19:36 ※ 編輯: skytree (125.224.137.179 臺灣), 06/23/2021 16:20:30
4FAirOctopus: 照chirex的邏輯,他應該希望各國開放讚嘆吸毒多好, 06/23 16:21
5FAirOctopus: 如此他認為大家才會反思毒品多不好。被有心人士利用 06/23 16:22
6FAirOctopus: 來拐騙大家吸毒也沒關係,本來就該讓毒品正常化 06/23 16:23
7FAirOctopus: 不該跟正常食物做出區隔,否則是白色恐怖壓迫毒品 06/23 16:23
8FLachdanan: air在講啥?有人可以翻譯嗎? 06/23 16:29
9Farsonlolita: 這樣的話要拿法院判決書再來檢舉 06/23 16:29
10FAirOctopus: @Lachdanan大,chirex別篇就是這樣講的,他說不讓 06/23 16:31
11FGoldpaper: La不要理他,剛剛有人去檢舉他了,不知道是不是喝醉 06/23 16:32
12FGoldpaper: 了 06/23 16:32
13FAirOctopus: 中國宣傳,是白色恐怖、沒辦法讓大家反思討論。 06/23 16:32
14FLachdanan: 這樣講有錯嗎?當初白色恐怖 06/23 16:33
15FLachdanan: 就是為了限制共產思想才產生的 06/23 16:34
16FLachdanan: 還是跟「走私」對比「超買」一樣? 06/23 16:35
17FLachdanan: 說法不同而已 06/23 16:35
18FAirOctopus: 有錯啊,同樣邏輯,那也該讓大家宣傳毒品,否則也是 06/23 16:35
19FAirOctopus: 壓迫言論的一種。 06/23 16:35
20Fchirex: 已檢舉,自己去跟版主說。 06/23 16:36
21Fchirex: 難道華爾街之狼一堆吸毒的畫面也是在鼓吹毒品? 06/23 16:37
22Faehvtleo: 《醉好的時光》 06/23 16:37
23FBoBoLung: 上面的空空氣章魚在說啥?台灣什麼時候禁止你說吸毒 06/23 16:39
24FBoBoLung: 好棒棒了?更別說禁止有吸毒橋段的電影惹? 06/23 16:39
25FAirOctopus: 華爾街之狼沒有在鼓吹毒品,中國電影在鼓吹中國, 06/23 16:39
26FBoBoLung: 如果禁止當然是壓迫言論自由啊,到底在工三小 06/23 16:40
27FAirOctopus: 不正常國家的電影,不要跟正常國家混為一談 06/23 16:40
28FBoBoLung: 這種言論自由的觀念,真的很適合去中國耶zzz 06/23 16:40
29Fchirex: 我都不曉得某人言論是認真的,還是在反串?共三小? 06/23 16:41
30FLachdanan: 我懂空氣章魚的邏輯 06/23 16:43
31FLachdanan: 「就是有關中國電影的一切都禁」 06/23 16:43
32FLachdanan: 版主辦投票吧 06/23 16:43
33FLachdanan: 直接二分法 06/23 16:43
34FLachdanan: 一翻兩瞪眼 06/23 16:43
35FLachdanan: 不要為了講自由民主 06/23 16:43
36FLachdanan: 給一堆奇怪的法條弄死自己而已 06/23 16:43
37FAirOctopus: 你去宣傳毒品看看,看會不會被社會秩序法逮補 06/23 16:44
38FLachdanan: 投票結果是啥就是啥 06/23 16:44
39FLachdanan: 如果覺得中國電影 06/23 16:44
40FLachdanan: 不該出現的佔多數禁一禁也好 06/23 16:44
41FLachdanan: 順應民意 06/23 16:45
42FGoldpaper: 辛苦La了,air打了幾百行,不如你打的一句話。有夠 06/23 16:45
43FGoldpaper: 吵沒重點 06/23 16:45
44FAirOctopus: 或是辦個「大家來吸毒」大遊行,看看會不會違法 06/23 16:47
45FPayne22: 笑死 空氣章魚邏輯真的很猛XDDDDD 06/23 16:48
46FPayne22: 我一整串爬下來笑到肚子好痛 確定不是反串? 06/23 16:48
47FLachdanan: 我真的覺得直接投票解決就好XD 06/23 16:49
48FLachdanan: 如果真的這麼多人不想讓中國電影出現 06/23 16:49
49FLachdanan: 我們也不用吵一堆五四三了 06/23 16:50
50FLachdanan: 不要想當聖人又做一些不像聖人的事情 06/23 16:50
51FLachdanan: 何必呢? 06/23 16:50
52FAirOctopus: 樓上言論太好笑了,邏輯死亡 06/23 16:50
53FAirOctopus: 我說payne22 06/23 16:50
54FAirOctopus: Lachdanan完全沒抓到我說的邏輯,Goldpaper還以為抓 06/23 16:51
55FAirOctopus: 到,一搭一唱,真是好笑> 06/23 16:51
56FGoldpaper: 一張圖解釋空氣章魚,https://i.imgur.com/IddD8qk. 06/23 16:56
57FGoldpaper: https://i.imgur.com/DvQt5KP.jpg 06/23 16:57
58Faehvtleo: XD 06/23 16:57
59FLachdanan: 沒人要抓到你的邏輯啊 06/23 16:58
60Fszdxc17: 某a趕快找小組長 你對版主檢舉失敗了 06/23 16:59
61FAirOctopus: 『Lachdanan:我懂空氣章魚的邏輯』怎麼又說沒有了? 06/23 17:11
62FAirOctopus: 請有一至性一點。 06/23 17:11
63FBoBoLung: 原來不只邏輯死亡,還是個法盲zzz 06/23 17:13
64FBoBoLung: 同志遊行有一屆主題就是娛樂用藥合法,誰被抓了? 06/23 17:14
65FBoBoLung: 我現在說「大麻好棒棒,大家都來吸」快報警抓我 06/23 17:14
66FBoBoLung: 每次看到這種反中的同時,自己才是威權支持者的 06/23 17:15
67FBoBoLung: 都會忍不住感慨,台灣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QQ 06/23 17:15
68FGoldpaper: 他搞不好就是故意要弄到別人爆氣,再去檢舉吧 06/23 17:16
69FAirOctopus: 把「娛樂性用藥」跟「吸毒」混在一起,就跟把不正常 06/23 17:24
70FAirOctopus: 的中國和正常國家混在一起一樣。 06/23 17:26
71Fmysmalllamb: 推這篇,有法源就清楚好辦很多,只剩認定問題了 06/23 17:26
72FAirOctopus: 而且我本身支持種大麻合法化,所以所以不跟你計較 06/23 17:27
73FAirOctopus: 但BoBoLung你確實違法了,罌粟是第二級毒品 06/23 17:29
74FAirOctopus: 你說「大麻好棒棒,大家都來吸」已經至少達到「引誘 06/23 17:30
75FGoldpaper: 請問毒品販賣跟版規有什麼個關係?無關本版主旨的, 06/23 17:30
76FAirOctopus: 他人施打」,最重可處7年有期徒刑。 06/23 17:30
77FGoldpaper: 板主可以桶一下嗎 06/23 17:30
78FGoldpaper: 佔用到其他人討論空間了 06/23 17:31
79FAirOctopus: 大麻是第二級毒品,打錯 06/23 17:33
80FAirOctopus: 先不提告,我不想浪費司法資源和時間,但違反法律 06/23 17:40
81Fdoomsday1234: 空氣章魚討厭中國,所以我們也必須討厭中國 06/23 17:41
82FAirOctopus: 是肯定的。相信你不是真心在「引誘他人施打」,就 06/23 17:41
83FAirOctopus: 不讓你被關了。 06/23 17:42
84FBHrabal: 推這篇 中國政宣品滾出去 06/23 17:52
85FBoBoLung: 這樣叫引誘?到底是哪來的法盲zzz 06/23 17:52
86FAirOctopus: 你說「大麻很棒,所以大家都來吸」不是引誘是什麼? 06/23 17:54
87FAirOctopus: 這不是「言語引誘」是什麼?你跟大家說大麻是好東西 06/23 17:55
88FAirOctopus: 、然後跟大家說快來吸這好東西。法盲吧 06/23 17:56
89FAirOctopus: 不然要怎麼才算引誘? 06/23 17:57
90FANANGON1: 反共反到腦子壞掉 06/23 18:01
91FAirOctopus: https://i.imgur.com/UM0Sxjp.png 06/23 18:03
92FBoBoLung: 快去報警啦,我等著看你被打臉 06/23 18:09
93FBoBoLung: 真的是反共反到腦子壞掉耶 06/23 18:10
94Fwebster1112: 您早晚都要辱華 何不現在就放飛辱華呢 ?? 06/23 19:14
95Fwenjon: 集結號還比八百更有政治宣傳咧 能不能討論 笑死 06/23 20:00
96Ftuboshu: 話說現在有誰哪位版友.或是哪些文章有問題想問下 06/23 21:35
97Ftuboshu: 感覺直接挑出來說明比較快 06/23 21:35
98Fph777: 某achei的文章剛剛看了一下也非全部都政治性動畫 06/24 11:39
99Fph777: 也含動畫 但那些我也是沒興趣,但若按照這條我是覺 06/24 11:39
100Fph777: 得ok就以西台灣角度出發的政治歷史電影一律ban即可 06/24 11:39
101Fph777: 其他動畫反正無聊讓他發 06/24 11:39

完整討論串

20 >> Re: [公告] 試行版規-未有在台上映計畫電影規範
101 movie 2021-06-23 16:04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22 [青澀雷] 藍色大門
30 movie 2021-07-30 06:4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