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羊懼 爛番茄開盤83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48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  ( 34推 4噓 10→ )
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lamb_2021 Noomi Rapace主演,帶著神秘氣氛的片 到底是驚悚片還是劇情片呢? 為什麼要這樣翻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59.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32480503.A.49A.html
1Fcingguy: 為什麼之前黑蘭嬌就要被改黑蘭煞 09/24 18:50
2Fplutox: 還有暗陰羊 09/24 18:51
3FEXIONG: 陰地 09/24 18:53
4Fgodofsex: 推女主角 09/24 18:53
5Fa21096: 不好的片名翻譯真的會影響預期觀影體驗… 09/24 19:00
6Fmacrose: 黑蘭嬌 09/24 19:04
7Fzitoneverwin: 這id靠爛番茄整天刷文章數 09/24 19:07
你有意見嗎?參考價值很高不能拿來討論喔?
8FTheodoreZh: 車庫官網排定10/22上 09/24 19:08
9FTomRiddle: 推蕭博士 09/24 19:28
10Fneiger: 靈病神翻譯。 09/24 19:40
11Faure0914: 羊懼xddd 09/24 19:45
12FYeezyBoost: 陰地 羊懼 高玩殺手 超級8 09/24 19:46
13FKILASUKA: 售票員 要看哪片 說出來 09/24 19:47
14Fa27588679: 我要看你們家的羊懼 09/24 19:49
15Fuiue: xD 09/24 19:54
16Fearldunn: show me your 羊懼 09/24 19:59
17Fmirroshadow: 鬼機8 09/24 20:20
18Fa2156700: 史上最佳羊懼 09/24 20:29
19Fwittmann4213: 羊懼還是比蘭嬌稍文雅點 09/24 20:36
20Fsleepyrat: 應該辦個贈票活動:在櫃檯前大喊"我要看羊懼"!! 09/24 20:38
21Felva072001: 您好 我想要看羊懼 09/24 20:55
22Faszxcvn: 要看羊懼的觀眾可以進場囉 09/24 20:56
23Fbutmyass: 我也有發現 不然就是YouTube連結搭配三行文意思意思 09/24 21:54
很有意思阿沒問題吧?
24Fv7q4: 好的,跟您確認一下,先生的是六點半的羊懼,在6廳9 09/24 22:13
25Fv7q4: 排。 09/24 22:13
※ 編輯: arsl400 (114.43.159.60 臺灣), 09/24/2021 22:51:24
26FWeGoYuSheng: 好喜歡看羊懼 09/24 23:26
27Fwittmann4213: 娜歐蜜瑞佩斯的羊懼真好看........ 09/24 23:48
28Ffishthehuman: 台灣把鬼片取的這麼羞恥的慣例其實我很喜歡XDD 覺得 09/25 00:11
29Ffishthehuman: 很好笑又很有特色 09/25 00:11
30Fcrishding: 大哥哥好不好~ 咱們來看羊懼~ 09/25 00:14
31FRachelMcAdam: 邀約同事週五一起去看羊懼。然後我就在派出所了。 09/25 00:45
32Fshun01: 不錯,挺硬的 09/25 00:51
33Fwittmann4213: 如果用預約取票的,然後櫃台跟你確認:先生的羊懼是 09/25 02:09
34Fwittmann4213: 六點半.....你是要說對還是不對?XD 09/25 02:09
35FSinkage: 準備約妹了 妳想看羊懼嗎 09/25 02:26
36Fmysmalllamb: 喜歡這種慣例+1,好玩嘛 09/25 02:59
37Funtouchable: 期待這部 09/25 04:12
38Flovelva00: 可是字面上很到位啊XD 只是唸出來小尷尬 09/25 07:15
39Fbutmyass: 不愛這種陋習 譁眾取寵又不尊重創作者 09/25 11:15
40Fturismo: 有創意且貼切的翻譯何嘗不是種創作? 09/25 11:47
41Fzanahoriaz: 以前還有一部叫黯陰羊的綿羊殭屍片 09/25 13:05
42Fzapzone: 台灣片商取片名真的很無言 09/25 15:00
43Frea1: 羊懼 想看羊懼 09/25 15:56
44Fbutmyass: 大可以自己出一本中翻英創意文字集 不必在別人創作 09/25 19:32
45Fbutmyass: 上作你自以為有趣的文章 09/25 19:33
46Fsleepyrat: 黯陰羊這片名不是金馬影展選片組取的嗎 09/25 19:55
47Ftoshibafan: A24出品的啊,看預告片覺得氣氛很讚。原來有諧音XD 09/26 22:25
48Feva200952: 等上映想邀看過的大家討論片名可以怎麼取 10/12 23:02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16 [請益] 劍魚的結尾
25 movie 2021-10-14 22:31
115 [片單] 演員改變口音的電影
176 movie 2021-10-14 16:48
22 [ 負雷] 神鬼認證4
42 movie 2021-10-13 18:28
21 [請益] 蝙蝠俠披風
42 movie 2021-10-13 14:18
22 [好雷] 猛毒2無劇透心得
44 movie 2021-10-13 13:1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