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IMAX.4DX全版本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25推 0噓 9→ )
最新一集名偵探柯南即將於6/30上映,全國各大特殊版本影廳均有排檔,來勢洶洶,加上IM AX/4DX仍有其他強片餘威,難確定影城會如何調度場次,勢必又引發搶票熱潮~ 以下截自普威爾粉絲專頁 《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6/30全國聯映 日本票房突破87億日幣! 數位版、IMAX、4DX、MX4D、Dolby Cinema、ATMOS 同步上映 特殊版本上映戲院: 【IMAX】 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 美麗新台茂影城、新竹巨城威秀影城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 嘉義in89豪華影城、台南南紡威秀影城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 【4DX】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林口MITSUI OUTLET PARK威秀影城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MX4D】 台中中港新光影城、嘉義in89豪華影城 【Dolby Cinema】 桃園青埔新光影城 【Dolby ATMOS】 台北國賓大戲院、板橋秀泰影城 林口昕境國賓影城、美麗新淡海影城 八德廣豐國賓影城、台中中港新光影城 台中文心秀泰影城、嘉義 in89豪華影城 台南西門新光影城、高雄草衙道國賓影城 高雄台鋁秀泰影城 https://i.imgur.com/aMg71Ht.jp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Realme RMX21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05.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5696879.A.483.html
1Froy2142: 已經不能理解為什麼柯南為何會有4dx了 不是偵探片嗎 06/20 11:50
2Fsakraypopo: 名偵探柯南明明就是動作片 4DX很合理啊 06/20 11:52
3Froy2142: 不過想像一下被害者被刀捅 4dx椅背也同時捅你一下好 06/20 11:53
4Froy2142: 像挺有趣的 06/20 11:53
5Fgodrong95: 柯南就日本阿湯哥啊 日本動作片當家巨星 06/20 11:55
6Fasdzxc1662: 柯南劇場版特效直逼玩命關頭和MI系列 4dx合理 06/20 11:55
7Fembeth0925: 喔喔喔桃園新光! 06/20 12:04
8Fnik351235: 日本動作片一哥就是這個小學生阿 06/20 12:05
9Fv7q4: 不會吧! 新娘會爆炸? 06/20 12:28
10FSunblacktea: 柯南是動作片好嗎 有4DX很正常! 06/20 12:49
11Ffiremothra: 柯南滑滑板很需要4DX你不懂嗎 06/20 12:50
12Fqoo2002s: 柯南的動作戲比最近的光頭好看多了 06/20 13:35
13Flun916: 4DX會聞到杏仁味哦 06/20 14:17
14Fglacierl: 沈睡小五郎被麻醉時,4DX會用針戳觀眾嗎?(誤 06/20 14:25
15Ficexfox: 樓上這樣觀眾整場都在睡 06/20 14:38
16Fmikamos: 柯南是日本的年度動作大片啊 06/20 15:47
17FEddward: 柯南電影版就動作80%推理10%柯南跟小蘭灰原放閃5% 06/20 17:06
18FEddward: 阿笠博士無聊猜謎跟屁孩偵探團5%這樣 06/20 17:06
19FYYOO: 樓上沒講步美 06/20 17:30
20Fsam1304: 多次輾壓漫威系列的真男人 06/20 17:55
21Fzzz41432: 身為柯南粉 我看數位版就好.真的…. 06/20 18:22
22Ffakeayumi: 聞到杏仁味XDD 06/20 18:43
23Fhellobobobo: 是動作75% 屁孩偵探團15% 新蘭哀8% 推理2% 06/20 19:15
24Fasdzxc1662: 屁孩團戲份壓低(灰原除外)好評機率就會提高 06/20 22:16
25FAlwen: 早就沒人在意柯南的推理部分了,成功轉型成群像劇 06/20 23:03
26FAlwen: 動作片 06/20 23:03
27FAlwen: 只賣推理的話,就會跟金田一一樣被時間洪流淹沒,無 06/20 23:12
28FAlwen: 法成大器 06/20 23:12
29Fc80352: 這樓推文真不專業,赤井/安室/基德/(平和)這幾個也 06/21 11:25
30Fc80352: 是不容忽視的財富密碼啊,大家輪流上場圈錢欸 06/21 11:25
31Fjunjun555: 歹戲拖棚 06/21 11:57
32Fgrayeric: 已經沒人在意鼻屎大的殺意了 比較像動作片了 06/21 22:39
33Fkiminoegao: 快被推文笑死 06/23 05:14
34Fispaul2016: 新一都不出來了XD 07/01 05:58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16 Re: [負雷] 不!Nope!
42 movie 2022-08-14 01:14

最新文章

[徵求]
drama-ticket 2022-08-15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