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奇異博士2內的某人?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50則留言,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18推 1噓 31→ )
防雷一下。 光照會是不是都被緋紅女巫殺光啦? 但我只記得看到卡特隊長、政確隊長、X教授、黑蝠王、神奇先生被幹掉。 還有一個莫度跟奇異打了一輪被摔到溝裡,講了句幹話後, 之後就沒出現了,他跑那去了? 還是他有一樣被汪達幹掉?但我沒看到。 不過我懶得再看一次,直接上來問大家。 置底防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46.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6031434.A.693.html
1Faljinn: 我後來有同樣疑問 不過這屬於沒答案無所謂的問題 XD 06/24 08:44
2Fccc11015: 不能用法術 卡在底下等人救 06/24 08:44
3Faljinn: 他沒爬出來之後應該就沒鏡頭了 生死未卜 06/24 08:45
4Fdevin0329: 噁男滾回八卦板 06/24 08:46
5Fheartyao: 無所謂!又不是同一個宇宙 06/24 08:51
6FVoV: 鏡頭外,後來莫度當上光明會的新領袖(咦? 06/24 09:00
7FTencc: 阿就被卡在下面 06/24 09:02
8FTencc: 不過我最好奇的是那個宇宙的薩諾斯怎麼死的 06/24 09:03
9FTencc: 應該不是叉子,因為看起來沒外傷 06/24 09:03
10Faljinn: 劇情說是用了白書啊 但實際是什麼法術應該永遠是謎 06/24 09:05
11Ffiremothra: 還在水溝裡。哈哈哈哈哈哈 06/24 09:05
12Ffiremothra: 堂堂一個至尊魔法師。被卡在水溝 06/24 09:06
13FVoV: 薩諾斯被黑暗神書奇異殺死,奇異再被維山帝之書光明 06/24 09:07
14FVoV: 會殺死 06/24 09:08
15FTencc: 奇異不是被叉子噴死嗎? 06/24 09:09
16Faljinn: 不對喔 838奇異用了黑書但後來悔改 找到維書與光明 06/24 09:09
17Faljinn: 會一起用裡面的法術擊敗838薩諾斯 06/24 09:10
18Faljinn: 但光明會還是認為他有罪所以祕密處刑 06/24 09:10
19FTencc: 秘密處刑好扯,還虧X教授說每個人都有重新來過的機會 06/24 09:20
20Fshyanpet: https://i.imgur.com/nGLy1C5.jpg 真正沒死的 06/24 09:25
21Fneos042: 不知是否我理解錯誤?838奇異博士使用黑書疑似造成 06/24 10:19
22Fneos042: 其它宇宙毀滅,死了一兆人,這可能才是他有罪無法被 06/24 10:19
23Fneos042: 原諒的關係。 06/24 10:20
24Fsellgd: 莫度手上有克莉斯汀發明的能力限制手環啊 06/24 10:21
25Fneos042: 劇中有提示,宇宙跟宇宙的連結其實是件很危險的事, 06/24 10:22
26Fneos042: 可能造成宇宙毀滅與碰撞,應該是鋪梗秘密戰爭。 06/24 10:22
27Faljinn: 上面沒說錯 至少劇情演出是這樣陳述 06/24 10:23
28Ffiremothra: 秘密戰爭喔。不期不待 06/24 10:29
29Fhotsuma: 薩諾斯有個畫面是被自己的刀插啊 06/24 11:19
30Fg06cj6: 被遺忘者 06/24 11:20
31FTRYING: 推文圖很好笑 06/24 11:35
32Filovedirk41: 之前奇異博士倒轉一本書 就說破壞時間的連續性 06/24 12:02
33Filovedirk41: 會有毀滅性的後果 後來倒轉整個香港都沒事 06/24 12:02
34Fyuexx: 回樓上搞不好是被時間變異管理局清楚問題了 06/24 12:29
35Fbest0811: 兩個宇宙的莫度都沒下文 06/24 12:41
36FnewtypeL9: 有看到薩諾斯被插死 是不是他自己那把就不確定 06/24 12:47
37Fsebpre322: 把它們用的超弱 06/24 13:09
38Fmeganeven: 剛在低加看完,黑蝠王自殺真的爆好笑 06/24 13:12
39FTencc: 兩個與製的莫度都沒下文我要笑死 06/24 13:38
40Fcsluling: 黑福王到底是怎麼莫名死的… 06/24 14:50
41Fhalfmonster: 蝠王應該是聲波放不出來反彈爆頭死的 06/24 15:07
42Fleooooooo: 就嘴巴被封住 他叫了一下 音波在身體裡炸開 06/24 15:07
43Fqq320: https://i.imgur.com/ppUsO5N.jpg 怎麼會沒外傷 06/24 16:58
44Fqq320: 這麼大把刀插在胸口 刀的另一半邊則是斷了一半 06/24 16:59
45Fqq320: 那把刀是薩諾斯自己的武器 06/24 17:00
46Fqq320: https://i.imgur.com/9VPS70y.jpg 06/24 17:01
47Ftropotato: 阿幹 不是阿 06/24 20:00
48Ftropotato: 你黑蝠王服裝不是可以重新導向能量 06/24 20:00
49Ftropotato: 為啥會把自己炸死XDD 06/24 20:00
50FGordnHayward: 有心靈控制的X教授跟那個宇宙的驚奇隊長幹得掉吧 06/24 20:05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17 [新聞] 重返 《鐵達尼號》
23 movie 2022-06-24 22:32
17 [討論] 謝霆鋒有演技嗎?
29 movie 2022-06-24 22:23
22 [好雷]淺草小子超好看!
25 movie 2022-06-24 17:50
48 [討論] 雷神索爾4的新預告
89 movie 2022-06-24 04:3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