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捍衛戰士開頭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128則留言,66人參與討論
推噓 54  ( 56推 2噓 70→ )
討論串 2
防雷 湯哥飾演的米上校雖然看起來很玩世不恭,但對任務專業度明明就很敬業 但開頭的10馬赫任務,不僅關乎自己的性命、也關乎到整個小組存續 結果才剛被叮囑開10,不是10.1、10.2 就手賤開超過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60.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6663700.A.63D.html
1Fiam0718: 我覺得 是男人都會.. 07/01 16:25
2Fmoneydream: 不然後面怎麼演 07/01 16:27
3Fkgaisf: 他的人設就是這樣,有責任感無視規範但又能貢獻別人 07/01 16:28
4Fkgaisf: 無法貢獻 07/01 16:28
5FBF109Pilot: 有些人就是越被禁止就越想做 07/01 16:28
6Fsthho: 所以宏多很怕他亂搞 07/01 16:31
7Fjoe51408: 他就皮== 07/01 16:35
8Fwanderlust: 他就調皮鬼啊,宏多跟他共事多年太了解他了 07/01 16:36
9FPorscheAG: 劇情需要-.- 07/01 16:39
10Ftoebb: 成龍:「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07/01 16:39
11FPorscheAG: 什麼叫調皮..他是有錢賠飛機唷-.- 07/01 16:40
12Fgametv: 10馬赫到了計畫可以延續,但他就是受不了再一點點就 07/01 16:43
13Fgametv: 可以到10.1的誘惑,至於之後飛機開始失控到10.2、10 07/01 16:43
14Fgametv: .3他才發現玩脫了。還好美軍通常原型機一次不會只做 07/01 16:43
15Fgametv: 1台 :p 07/01 16:43
16Fjaguars33: 飛上去已經是違抗命令 最後一趟會想留下更好的紀錄 07/01 16:45
17FPorscheAG: 其實不能超過10就是奇怪的劇情設定了啦..劇本需要 07/01 16:49
18FPorscheAG: -.- 07/01 16:49
19Fdividi: 當天要測試的是9 10是硬上的還不穩才要他不要超過 07/01 16:56
20Fxyzgod999: 今天叫你賺錢賺到1千萬就停,到了目標你應該還會想 07/01 17:03
21Fxyzgod999: 要繼續賺吧 07/01 17:03
22Fsmallz: 湯哥想要測試極限(可能沒考慮試驗機體能否承受) 宏 07/01 17:05
23Fsmallz: 多想的是讓計畫得以延續 07/01 17:05
24FBilison: 他竟然還能活著真的有料 07/01 17:11
25Fstark: 覺得目標是從維持穩定在馬赫十,十點一以上都是飛 07/01 17:13
26Fstark: 機失控所致 07/01 17:13
27FEKman: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解體) 07/01 17:16
28FRUBYYU0919: Just Maverick being Maverick 07/01 17:16
29FPorscheAG: 樓上幾位說的也是合理 07/01 17:17
30Fjoe51408: 應該是飛機設計的時候數據算出來的理論值能上10吧 07/01 17:17
31Fjoe51408: 如果真的還要加上去就是需要實際飛到10的數據回傳 07/01 17:17
32Fjoe51408: 後調整,結果被老獨一皮就XDD 07/01 17:17
33Fjoe51408: 畢竟這種計畫怎麼想就是要一步一步測試,拿到數據 07/01 17:18
34Fjoe51408: 後調整接著下一次測試,這次光是衝10就大幅進度了 07/01 17:18
35Fjoe51408: 大幅超前進度* 07/01 17:18
36FAnomalocaris: 就是要操爆暗星被幹譙才好看,不然開心接下個任務有 07/01 17:19
37FAnomalocaris: 何戲劇性? 07/01 17:19
38Fpurplebfly: 年輕時就會衝航母塔台的飛行員,你覺得他老了會溫文 07/01 17:20
39Fpurplebfly: 儒雅嗎? 07/01 17:20
40FGiuliaQV: 皮 07/01 17:21
41Fjoe51408: 不過我覺得這段就單純怕大家忘記再提醒一下Mav為人 07/01 17:21
42Fupeo: 該質疑的是竟然有人10馬赫跳傘逃生還能毫髮無傷吧 07/01 17:24
43Fupeo: 根本斯巴達戰士 07/01 17:24
44Fmoonrain: 可能是駕駛艙整個彈射 有些設計是這樣 07/01 17:29
45FRUBYYU0919: “They don’t call me Maverick for nothing.“不 07/01 17:32
46FRUBYYU0919: 知道有沒有人get到XD 07/01 17:32
47Feric999: 之前有人說過了 就機躁症啊 07/01 17:37
48Ficexice: 他如果不是這種樂於挑戰極限的人根本就練不出這身 07/01 17:39
49Ficexice: 本事 07/01 17:39
50Feric999: 所以旋風才會酸學長專門出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勳章拿 07/01 17:43
51Feric999: 得比別人多 但人格有缺陷 所以官升不上去 但死又死 07/01 17:43
52Feric999: 不了 07/01 17:43
53FTimmyJiang: 你是不是忘記他自己愛玩衝塔台搞到差點害自己和呆頭 07/01 18:01
54FTimmyJiang: 鵝被開除 07/01 18:01
55FTimmyJiang: 讓呆頭鵝半夜去他房間語重心長講「我是認真的,我沒 07/01 18:02
56FTimmyJiang: 有想第一名的事,我現在只怕不能畢業」 07/01 18:02
57Fgeniusw: zz 07/01 18:06
58Feekk591: 愛追尋極限 也鼓勵後輩追尋極限的男人 07/01 18:13
59Fdoglegs0508: 破壞性測試也是測試數據。可以設定安全值。 07/01 18:28
60Fa51062004: 他的天性如此 07/01 18:53
61Falex01: 他就這樣的人啊,不可以飛過塔台講了多少次,有聽過 07/01 18:54
62Falex01: 嗎? 07/01 18:54
63Fembeth0925: 不是旋風酸他,是Hammer 酸的,Cyclone 是糗他「保 07/01 19:03
64Fembeth0925: 留老古董的不是只有我們」 07/01 19:03
65Fembeth0925: 最後那個衝塔台其實看起來反而是必要的(給甲板反 07/01 19:03
66Fembeth0925: 應時間) 07/01 19:03
67Filanalan: 因為計畫注定取消,索性挑戰極限看看 07/01 19:06
68Fembeth0925: 後來沒有取消喔,hammer 說的兩句「作為飛官我不得 07/01 19:07
69Fembeth0925: 不承認你非常帶種」、「你只是幫別人多爭取一些時 07/01 19:07
70Fembeth0925: 間」 07/01 19:08
71Fembeth0925: 計劃應該是有繼續下去的 07/01 19:08
72Fcccwit: 只有我感覺10.1是代表暗星失控了嗎 07/01 19:08
73FAnomalocaris: 這裡不是甲板這裡是 07/01 19:09
74FAilkernoos: 老獨原本只想加速一點點但沒想到後面失控了不回來。 07/01 19:12
75FAilkernoos: 然後衝塔台是致敬也是必要,就像樓上說的給甲板的人 07/01 19:12
76FAilkernoos: 反應時間 07/01 19:13
77FAilkernoos: *拉不回來 07/01 19:13
78Fembeth0925: 10.2才是真正失控的開始,因為老獨有加速(push ) 07/01 19:18
79Fasyz: 說他勳章拿得多又死不了的是艾德哈里斯演的將軍, 07/01 19:26
80Fasyz: 不是旋風 07/01 19:26
81FKoch: 因為計畫注定取消,索性挑戰極限看看> yes 07/01 19:39
82FKoch: 至少國防部知道這台的極限了 07/01 19:40
83Flinearppt: 告訴你彼得-米契爾是貨真價實的老屁孩 07/01 19:40
84FKoch: 老湯就是願意用命換這個 07/01 19:40
85FKoch: 而這正是他無可救藥的浪漫啊 07/01 19:41
86Fwaterspinach: 阿湯哥:我就皮 07/01 19:43
87FGABA: 測試機就是要操到爆取得數據 但是超前太多 中間就 07/01 19:44
88FGABA: 沒事做了 07/01 19:44
89Fgtcb: 失控+1 07/01 19:58
90Fscuderia: 他飛上去幹就是做好被拔階的準備啦,所以達到目標10 07/01 20:21
91Fscuderia: 之後,下去要嘛計畫取消要嘛勒令退伍,何不幹一發? 07/01 20:22
92Fdividi: 他起飛前就自言自語說這是最後一趟 所以乾脆催到底 07/01 20:23
93FShalone: 人設啊。而且用故事直接讓了解他升不上去的理由 07/01 20:26
94FTouber: 我覺得比較離譜的是他們每次eject都成功,就算飛機 07/01 20:33
95FTouber: 被炸了還能即時eject,這太牽強了。 07/01 20:33
96Fhowdo1793: 優待新觀眾阿 不用看過1也能從這段能知道他很白爛XD 07/01 20:45
97Fhowdo1793: 配上後面被訓話 為什麼一直是上校 07/01 20:45
98Fsg1987: 就建立角色個性 你看他整部戲都不按規則走 07/01 20:53
99FsmallGY: 人設就是這樣 第一集就是這樣了 07/01 21:29
100Fkeichi39: 有些人到老就還是滿滿中二魂的 07/01 22:17
101Fsteed: 而且平常有練偷飛機,真的遇到才偷這麽順手 07/01 23:08
102Fkiller2: 看到那邊我心裡在哀嚎:錢啊~~~~ 07/01 23:19
103Ftagodbless: 宏多前面那段就先知啊,知道MAV 會手賤 07/02 00:02
104Ftagodbless: 後面偷F14回來時,公雞開訊號,航母收到訊號,旋風 07/02 00:05
105Ftagodbless: 中將馬上反應是MAV啊,老人都知道MAV有多皮啊 07/02 00:05
106Ftina1007: 旋風是聽到F14才很確定是老獨 07/02 00:08
107FRUBYYU0919: 對當時Warlock超驚訝說It can’t be,旋風就反應過 07/02 00:12
108FRUBYYU0919: 來是老獨了 07/02 00:12
109Ftina1007: 旋風有多問一句「用甚麼飛」下一秒就回傳有F14往 07/02 00:38
110Ftina1007: 本艦飛才會確定是老獨 07/02 00:38
111Fsmallsun10: 挑戰極限啊,不然怎麼會是傳奇 07/02 02:21
112Fpapercutt: 我一直對頭盔裡裝兩盞日光燈閃瞎自己的眼出戲 07/02 02:31
113Frankb123: 這段在強調Mav的人設 07/02 02:42
114Fdjmay: 我就皮 07/02 04:12
115Foverall: 看到這邊老觀眾就知道,雖然看似言行成熟了,但這 07/02 06:14
116Foverall: 傢伙骨子裡還是30年前那個屁孩 07/02 06:14
117Fyeh3360: 想想兩津勘吉… 07/02 07:56
118Fkexfj: 你沒看他自己那架P51 每天都在修嗎? 07/02 10:52
119FROMEL: 我在想說,以劇中Mav的薪水,買得起那架P-51嗎? XD 07/02 12:02
120Fasdzxc1662: 買了P-51和H2 難怪卡刷不過 07/02 12:31
121Fhotrain13: 我就皮阿,讓沒有看過第一集的人馬上知道獨行俠就 07/02 15:59
122Fhotrain13: 是白目仔阿 07/02 15:59
123Flulalachan: 推兩津勘吉!XD 07/02 20:41
124Fkexfj: 應該是上次把P51操爆,任務回來才終於修好,剛好載咩~ 07/02 23:21
125FOOQ: 如果會照計畫開到10馬赫,早該升2星上將了 07/03 01:20
126Fdl123: 推92、101樓 哈 07/03 15:46
127Fbrennen: Mav 連Aston Martin DBR1都開得起,不用升官一樣發 07/03 16:51
128Fbrennen: 大財... 07/03 16:52

完整討論串

54 >> [請益] 捍衛戰士開頭
128 movie 2022-07-01 16:21
12 Re: [請益] 捍衛戰士開頭
20 movie 2022-07-01 16:45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49 [負雷] 不!Nope!
79 movie 2022-08-12 23:44
28 [無雷] 不 Nope! 很難看
75 movie 2022-08-12 21: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