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頻被問再扮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不悅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174則留言,96人參與討論
推噓 69  ( 76推 7噓 91→ )
討論串 2
頻被問再扮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不悅「已是安東尼了」 https://i.imgur.com/SN8s87D.jpg
克里斯伊凡已經正式卸下「美國隊長」。圖/摘自推特 2022-06-30 10:00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克里斯伊凡先前積極宣傳電影「巴斯光年」,即便已經離開漫威影業,卸下「美國隊長」 一角,仍有不少粉絲關注他接下來去向,甚至傳出漫威影業仍希望他回歸扮演,而他最近 接受迪士尼「D23」播客訪問時,面對自己頻被問這些問題,覺得對好友安東尼麥奇很不 公平,「我覺得這些問題令人不開心」。 根據「Comicbook.com」報導,克里斯伊凡強調「美國隊長」對他來說是一趟難以置信的 旅程,這個角色對他來說也非常珍貴,「但如果說要回歸,我必須說,事實上這個角色甚 至不再屬於我了」,克里斯表示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獵鷹與酷寒戰士」之後 ,「美國隊長」的稱號就已經是屬於安東尼麥奇,「即使以不同的身分回歸,不是美國隊 長,但你也知道,對於史提夫羅傑斯來說,那樣感覺也會...總之我會非常謹慎,因為我 很喜歡那一段職業生涯」。 相較於先前訪談的模糊不明,克里斯伊凡如今已經認為不該再問他這些問題,主要是他也 已經將盾牌交給「獵鷹」山姆威爾遜,但他也持開放態度表示,除非有一個近乎完美的解 釋,但目前真的還看不到,而他早已肯定好友安東尼的表現,也說自己非常期待安東尼主 演的「美國隊長4」。 https://i.imgur.com/yzfVnUH.jpg
安東尼麥奇已經是新任「美國隊長」。圖/摘自推特 新聞網址:https://reurl.cc/NAex7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80.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6694363.A.A14.html
1Falwaysstrong: 就沒人在乎獵鷹啊 07/02 00:58
2Fdarkbrigher: 笑死 遲早會要回去吃老本的 別演了 07/02 01:03
3FCornyDragon: 美國隊長這個角色就結束了 跟鋼鐵人一樣 07/02 01:10
4Fnow99: 另一個宇宙也可以出現啊 07/02 01:14
5FBigcookie2: 安東尼扛不起啊...雜魚臉 連裝備都醜... 07/02 01:15
6Fsean05269: 安東尼講話都會想快轉 還寧願看冬兵丟盾牌 07/02 01:17
7Fitsok741223: 有多重宇宙真的演不完. 07/02 01:19
8Faa01081008tw: 完全不會想進電影院看獵鷹的隊長 07/02 01:36
9FWin7: 別擔心啦,到時候一定會宣傳成黑豹之後最好看的, 07/02 01:39
10FWin7: 史上最佳,問鼎奧斯卡 07/02 01:39
11Fhotsuma: 弄個黑人組合 黑豹 獵鷹 warmachine 會不會比較有看 07/02 01:52
12Fhotsuma: 頭?一個角色頂不住扛票房 07/02 01:52
13Fgumdanuc: 一直不懂為何不讓冬兵皆美隊 怎樣都比獵鷹好 07/02 02:25
14Fgumdanuc: *接 07/02 02:25
15Fcashko: 獵鷹演配角不錯,扛主角就好像有點不足? 07/02 02:40
16Frahim1211: 黑人美隊 女浩克 之後再來個同志鋼鐵人好了 07/02 02:50
17FDareJ: 美隊好投入阿XD 07/02 02:56
18FEdwardXIII: 美國政府怎麼可能願意讓一個長期被九頭蛇洗腦執行暗 07/02 03:01
19FEdwardXIII: 殺任務的人接下美隊的稱號 07/02 03:01
20FEdwardXIII: 巴奇自己大概也不願意接下這個稱號 07/02 03:02
21Fcashko: 原作巴奇獵鷹好像都有接任過 07/02 03:33
22FNuCat: 克里斯伊凡本人就左膠一個 SJW成員 怎麼可能反對黑 07/02 03:50
23FNuCat: 人接演美國隊長?站在他對立面的是被人傳說白人種族 07/02 03:51
24FNuCat: 主義至上的川普 我覺得川普都比這些咖有美國傳統精 07/02 03:52
25FNuCat: 神 這些左膠 骨子裡都是共產主義同路人 07/02 03:52
26Fvaiking0120: 講真的 黑人演美國隊長 我拒看 07/02 03:57
27Fvaiking0120: 不是歧視黑人 是非常厭倦現在什麼都要黑人參一咖 真 07/02 03:58
28Fvaiking0120: 是受夠了 07/02 03:58
29Fzitoneverwin: 樓上說得好 再度詮釋經典名句 生平最痛恨兩種人 一 07/02 04:32
30Fzitoneverwin: 種是種族歧視的人 一種是黑人 07/02 04:32
31Fremarkand: 樓上說的真好 再度詮釋了跟sjw 意見不同就是歧視的 07/02 04:36
32Fremarkand: 樣板 07/02 04:36
33Fzitoneverwin: 樓上說得更好 要歧視前先起手貼別人sjw標籤就可以 07/02 04:38
34Fzitoneverwin: 合理合法歧視了 真聰明 07/02 04:38
35Fvcdvcd: 安東尼會饒舌 07/02 04:43
36FQueen: 樓上上說的超好 完美詮釋...等等快停啦 07/02 05:44
37Fhacker725x: 可是第一個樓上並沒有先起手貼別人sjw 07/02 05:51
38Fmysmalllamb: 別看好萊塢大片,就不會有「什麼都要黑人參一咖」 07/02 06:02
39Fmysmalllamb: 的問題啦,世界還很寬廣很多不同國家都在拍他們的電 07/02 06:03
40Fmysmalllamb: 影,我們反正也不是美國人未必要獨鍾美國。 07/02 06:03
41Fhacker725x: 所以好萊塢大片確實有「什麼都要黑人參一咖」的問題 07/02 06:13
42FPorscheAG: 不看電影去玩遊戲也會被SJW 乾 07/02 06:34
43Fwpd: 史提夫羅傑斯出來說我就說鋼鐵人啊 賺爆惹 07/02 06:36
44Fwpd: 07/02 06:37
45Fwpd: 是 07/02 06:37
46Fhanslins: 雜魚就是雜魚不會因為是黑人或白人就不是雜魚,黑 07/02 06:51
47Fhanslins: 人巨星一堆要選雜魚怪誰? 07/02 06:51
48Fzw000ooo009: 翻譯:我現在錢還夠用,大家別再問了 07/02 06:51
49Fhanslins: 獵鷹撐不起是因為演員氣場不夠而不是因為他是黑人 07/02 06:51
50Fhanslins: 安柏演水行俠一樣被罵亂演,世界最美臉蛋又如何? 07/02 06:53
51Fhanslins: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07/02 06:53
52Fhanslins: 如果獵鷹是找威爾史密斯,現在就是真香了,誰管他 07/02 06:54
53Fhanslins: 是黑人? 07/02 06:54
54Fdahlia7357: 應該要找威爾史密斯+1 07/02 06:55
55Fdahlia7357: 不是黑人不行,是選角出來的黑人不行 07/02 06:56
56Fjb0110: 就是因為獵鷹當美隊不好看,所以才一直回頭問你啊, 07/02 07:12
57Fjb0110: 是在不悅什麼 07/02 07:12
58Fnijum: 多重宇宙有不能解的問題嗎? 07/02 07:32
59Fie4: 好想看美國隊長放大招 可惜只看一下下 XD 07/02 07:35
60FKingKingCold: 獵鷹 = Captain Do Better 07/02 07:44
61FKingKingCold: 那句Do Better跟替恐怖分子說話 讓我狂翻白眼 07/02 07:45
62Fonlymandy: 英雄世界.美隊大家都知道他是誰.找繼承人做啥. 07/02 08:08
63Fonlymandy: 獵鷹自己有自己的裝備.冬兵也有自己的能力 07/02 08:09
64Fonlymandy: 難到掛上"美隊"稱號武力可以加倍嗎?所以跟本無聊 07/02 08:10
65FBirdy: @zitoneverwin SJW 戰士不肯承認自己只看膚色不看 07/02 08:16
66FBirdy: 能力,起手就是別人歧視 07/02 08:16
67Fmoneyguy: 歸還無限寶石的部分,感覺也有的演 07/02 08:51
68Fmegabio: 黑人美隊唯一承認威爾史密斯+1 07/02 08:51
69Fhilemon: 如果當初找威爾,那他只會像強叔一樣被開除 07/02 08:59
70Fhilemon: 米老鼠最會的就是看風向和跪舔 07/02 09:00
71Fshingatter: 一方面他也還沒拿出隊長以外的作品,問他隊長剛好 07/02 09:06
72Fshingatter: 而已。 07/02 09:07
73Frichardplch: 威爾史密斯才不可能接獵鷹這種角色 07/02 09:10
74FHermesnavy: 為了政治正確,最近的電影選角/劇情都很難看 07/02 09:16
75Fbla: 我要看你回歸霹靂火啦(敲碗 07/02 09:17
76FGodEyes: 記者:「好,那我們來聊聊回歸霹靂火」 克里斯 : 07/02 09:26
77FGodEyes: ^_^ 07/02 09:26
78Fquanhwe: 獵鷹要在電影裡教育觀眾了嗎 07/02 09:27
79FLucAngel: 身為白人已經不太可能再演美國隊長了,現在是黑人的 07/02 09:28
80FLucAngel: 時代 07/02 09:28
81Fnicejeffery: 黑人美國隊長 07/02 09:31
82Fcingguy: 要被說成是sjw了 07/02 09:41
83Fbluem0ary: 我覺得獵鷹美隊很好啊,內戰那句「史提夫,這不是 07/02 09:42
84Fbluem0ary: 場真正的戰鬥」,就覺得他是理性很足的角色,很多 07/02 09:42
85Fbluem0ary: 部分都他在當手煞車。 07/02 09:42
86Fhanslins: 獵鷹當美國隊長很好,但安東尼麥基演獵鷹演得不好 07/02 09:49
87Fcingguy: 覺得冬兵也不太適合當美隊 07/02 09:52
88Fcingguy: 人設上偏單兵作戰而且也有點難以親近 簡單說像隔壁 07/02 09:52
89Fcingguy: 棚的布魯斯 而獵鷹就像迪克 感覺跟誰都能混熟會尊 07/02 09:52
90Fcingguy: 重每個人讓團體和諧 07/02 09:52
91Fhabbit: 還不如讓冬兵接 07/02 09:53
92Ftwmarstw7758: 你可以當霹靂火 07/02 09:56
93FCibo: 碳變第二季,安東尼演主角就已經撐不起來了。更別 07/02 09:58
94FCibo: 說美隊了 07/02 09:58
95FIpadhotwater: 早就被定型了 其他腳色無法改善被定型的角色形象了 07/02 10:05
96Frewqasdf: id 07/02 10:05
97Fokatija: 獵鷹就稱不起主角格呀,還不如冬兵接手 07/02 10:07
98Fbigtsang: 演齊默外傳不好ㄇ 07/02 10:12
99FMimmature: 其實獵鷹影集滿好看的 07/02 10:26
100FMimmature: 只是沒有美國隊長起源那種傳奇性 07/02 10:26
101FDillon0801: 不是討厭 而是怪 就像如果拍功夫2 周不演 換六師弟 07/02 10:30
102FDillon0801: 當主角 我也不會想看 07/02 10:30
103Fsnakebite: 被問久了,發現這樣對新接手的有點說不過去,趕快 07/02 10:34
104Fsnakebite: 改口 07/02 10:34
105FLostGalaxy: 黑人都要參一腳的概念 不就是隔壁怎樣都會辱華的 07/02 10:42
106FLostGalaxy: 概念嗎 07/02 10:42
107Fdarkbbyy: 黑人 女人 接下來還有同性戀 跨性別 肥仔醜男在排 07/02 10:48
108Fdarkbbyy: 隊 要輪回大肌肌白男還早吧 07/02 10:48
109Fl2l: 就沒聽過誰說白人參一腳的說法 說黑人參一腳不歧視? 07/02 10:59
110Fquicknick: 美隊這角色有一股說不出的正氣,獵鷹就沒有啊 07/02 11:12
111Fpzhao: 冬兵帥多了 獵鷹雜魚感超重... 07/02 11:16
112FGodEyes: 獵鷹演很好啊,但就是個很稱職的跟班,演員本身也沒 07/02 11:23
113FGodEyes: 有主角氣場 07/02 11:23
114FGodEyes: 獵鷹冬兵裡讓他真正願意接下美國隊長的過程很沒說服 07/02 11:23
115FGodEyes: 力,所以即使推他上位了,那種感覺就像古惑仔拍續集 07/02 11:23
116FGodEyes: ,但主角從陳浩南變成包皮一樣,就是怪 07/02 11:23
117Fdarkbrigher: 獵鷹就任賢齊演楊過的感覺阿 07/02 11:30
118Fyudofu: OB回歸啊 07/02 11:35
119Fkairx772: 當初伊凡演霹靂火也是一臉雜魚沒氣場啊 07/02 11:37
120FLizus: 影集集數少 中間獵鷹廢話又多 角色本身也沒什麼血 07/02 11:42
121FLizus: 清強化能力 當美隊真的有種硬要拱上去的感覺 07/02 11:42
122FtheevilM: 安東尼能當美隊不是因為他的演技或長相適合,而是因 07/02 11:50
123FtheevilM: 為他是黑人 07/02 11:50
124Fhacker725x: 想到黑袍裡Homelander對Blindspot候選第七人的那段 07/02 11:50
125Fozzie12: 因為原作獵鷹和冬兵都接過隊長的位子,而且獵鷹接棒 07/02 12:04
126Fozzie12: 是比較近期的事 07/02 12:04
127Fcashko: 冬兵比較有氣勢+1 07/02 12:57
128Fcashko: 不是黑人不行,原作就有獵鷹接,是獵鷹演員感覺撐 07/02 12:58
129Fcashko: 不起來 07/02 12:58
130Fbulank: 好好一篇文 就是有人出來扣人歧視帽子 07/02 13:03
131Fpeterw: 寧願看冬兵丟盾牌+1 07/02 13:15
132Falwaysstrong: 我對獵鷹接隊長這件事本身沒意見,但安東尼撐不起來 07/02 13:28
133Fsylvia25856: 原著就有冬兵接美隊 不知道為啥不給冬兵 帥多了還 07/02 13:38
134FQQbrownie: 因為沒人想看黑鬼美國隊長 07/02 13:47
135FDareJ: 獵鷹就獵鷹 不要太政確阿 07/02 14:00
136Fdarkbrigher: 漫畫就是都撐不起來所以又換回給隊長阿 07/02 14:22
137Ffcshden: 推nucat大 07/02 14:33
138Fwommow: 獵鷹的跟班形象演得太好了 再練壯一點拯救世界看看 07/02 14:33
139Fwommow: 能不能撐得起來 撐不起來那也沒辦法 漫畫確實也是這 07/02 14:34
140Fwommow: 樣 讓美隊回來接棒 07/02 14:34
141Fwommow: 有趣的是 民眾不滿黑人拿盾牌當美隊也是漫畫橋段 07/02 14:36
142Fdxdy: Captain Black 07/02 15:12
143Fparadisaea: 在意的點應該不是膚色而是吉娃娃當隊長 07/02 15:13
144Fparadisaea: 所以就變成靠膚色被拱上位的吉娃娃 07/02 15:24
145FTOBYMINMIN: 給浩克當美隊最好,反對他的都變成肉餅 07/02 15:32
146Fdodoro1: .. 07/02 15:53
147Fzx930217: 叫黑袍的士兵男孩來演好了 07/02 16:02
148FCain053: 冬兵比較符合吧 黑小鳥只會飛來飛去撞牆 07/02 16:41
149Fpanzerschild: 問題不是膚色。你今天如果說尼克福瑞忽然腦子出Bug 07/02 17:15
150Fpanzerschild: 想拿那塊盾牌我也支持,但是獵鷹就是不夠格 07/02 17:15
151Fpacers: 美國隊長:on your left. 07/02 17:33
152FZhaiMan: 他是想去當霹靂火 07/02 18:21
153Fnight957: 蜘蛛人就可以三代同堂了 從別的宇宙找美隊雙代同堂 07/02 18:58
154Fnight957: 不行嗎? 07/02 18:58
155Fgoodboy98: 不然你是要演霹靂火膩 07/02 20:44
156FFLCH: 馬的就不喜歡那個黑人演才問的= = 07/02 20:48
157Fyuugen2: 好了啦,帥哥凡就很挺他兄弟當隊長,人家說得這麼清 07/02 21:17
158Fyuugen2: 楚再問就是白目了 07/02 21:18
159Fkimisawa: 給我 soldier boy 07/02 22:02
160FALJAZEERA: 覺得冬兵接比較好 至少也是打過血清的 07/02 22:56
161Fpastor1982: 其實還是看劇本啦 當初美隊1跟復聯1的時候,美隊的 07/02 23:45
162Fpastor1982: 評價也沒到很好啊,也是在美隊2的時候才起來的,再 07/02 23:45
163Fpastor1982: 觀察看看吧 07/02 23:45
164Fdadabo: 可以找演士兵男孩的來擔任新美國隊長,Jensen Ackle 07/03 00:11
165Fwildboar: 只能說電影跟影集塑造的獵鷹味道不是人們眼中的美 07/03 00:26
166Fwildboar: 隊啊…其實連冬兵也沒去塑造領導形象。其實電影公 07/03 00:26
167Fwildboar: 司是故意想多騙一集電影… 07/03 00:26
168FChildX: 就黑人扛不住阿 07/03 01:09
169Frtyu2836: 真的不是黑人跟獵鷹的問題 是演員沒那個氣場啊 07/03 02:12
170Frtyu2836: 怎麼看怎麼怪 07/03 02:12
171Fjackz: 黑人就沒粉絲 不然怎會一直問 07/03 02:29
172Fd19901023: 你還是回來演正牌吧,安東尼比較像其他宇宙的美國 07/03 08:30
173Fd19901023: 隊長 07/03 08:30
174Foverall: h兵男孩帥氣氣場強,可是也很機掰 07/03 10:16

完整討論串

69 >> [新聞] 頻被問再扮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不悅
174 movie 2022-07-02 00:52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16 Re: [負雷] 不!Nope!
42 movie 2022-08-14 01:14

最新文章

3 [LIVE] 蒼蘭訣 EP21-22
5 china-drama 2022-08-15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