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宋岳庭的傳記電影還有在進行嗎?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124則留言,77人參與討論
推噓 59  ( 65推 6噓 53→ )
偶然又聽到那首著名的饒舌 想起來不是要拍他傳記電影嗎? FB有專頁,不過去年年底後沒更新。 請教有人知道進度嗎? 不會又胎死腹中吧?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97.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8775798.A.52B.html
1Ff1rc: 不好意思,他是誰? 07/26 07:25
2Faromatics: 好像吹了 07/26 07:37
3FSilentBob: 喔 他阿姨應該很反對 07/26 08:15
4Fyeary2k: 他的金曲獎得獎專輯是2003年發的,都快二十年了 07/26 08:17
5Fyeary2k: 現在的年輕人應該都不認識了 07/26 08:17
6Fxxx22088: 兩個月前左右聽到的業界耳語是說有在進行 07/26 08:19
7Flyukuo: 一樓真是孤陋寡聞 07/26 08:25
8Ff1rc: 抱歉啊,我40up的老人,今天第一次聽到這名字 07/26 08:29
9FBeandou: 兩年前有在徵選演員,但後來導演退出了,就是九降 07/26 08:31
10FBeandou: 風有入圍金馬的導演,也不知道換導演之後又沒有進展 07/26 08:31
11Fmoswu: 估狗一分鐘就知道的事不用上來抬槓 07/26 08:31
12FBeandou: 宋岳庭不算是普羅大眾知道的吧,主要還是在饒舌圈會 07/26 08:37
13FBeandou: 研究他的技術,這幾年中文饒舌流行的雙壓單壓就是從 07/26 08:37
14FBeandou: 這位人物的歌出來的,放到20年前很少人會這樣大量運 07/26 08:37
15FBeandou: 用,算是超前20年但真的流行起來也是近五到十年 07/26 08:37
16Fhumaisme: 傳聞他跟碧昂絲有一段 不知真假 07/26 08:45
17FQQ1227: 好久沒聽到這個名字 他的歌很好聽 07/26 08:48
18FQQ1227: 當年算小紅 但只有紅一陣子 07/26 08:50
19FQQ1227: 印象中知道他時沒多久就過世了 07/26 08:52
20Fmonmo: Google最好笑的是有人說他阿姨璩美鳳XDD 07/26 08:57
21FHarunaOno: 會知道他其實是看迷你劇《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 07/26 09:23
22FHarunaOno: 才知道的 07/26 09:23
23Fwulaw5566: 8+9傳記只會慘賠啊,看完他故事只覺得阿姨很衰,有 07/26 09:25
24Fwulaw5566: 這種住海邊親戚。 07/26 09:25
25Fsuper3b: 真大的沒聽過這個人的名字...... 07/26 09:28
26Fsleepyra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SrU7pFm0Mg 07/26 09:28
27Fjhgklove: 我高中時有紅一陣子,然後就沒然後了,拍他的電影 07/26 10:00
28Fjhgklove: 幹嘛,年輕人完全不認識,同年代的人大多不認識, 07/26 10:01
29Fjhgklove: 對音樂界也沒多大的影響,台灣饒舌又是小眾的小眾 07/26 10:01
30Fteleoldmom: 不知道 應該可以google吧 我都中年了 國中就聽過他 07/26 10:02
31Fteleoldmom: 的歌 沒必要還特別留言問他是誰 07/26 10:03
32Fblackhippo: 我還以為就紅那首life's a struggle 07/26 10:29
33Ftools: 只紅一首 07/26 10:31
34Fl81311i: 有吧 07/26 10:33
35Fk6635285619: 誰 07/26 10:33
36Fflysonics: 就紅一首就死了 來不及發光發熱 07/26 10:34
37Fclark3530: 讓我自己飛也很好聽啊 07/26 10:37
38Fsleepyrat: 阿姨比較紅 07/26 10:39
39Flovetina: 聽過又怎樣 沒聽過又怎樣 很重要?? 07/26 10:39
40Fseal998: 沒有EMINEM 程度的饒舌都沒有聽的價值 07/26 10:42
41Faq5137: 饒舌還是小眾的小眾? 老人是不是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07/26 10:47
42Faq5137: 裡 07/26 10:47
43Fjhgklove: 台灣饒舌本來就是小眾中的小眾啊,又不像歐美為主 07/26 10:59
44Fjhgklove: 流,也不像中國那邊願意花錢辦中國有嘻哈 07/26 10:59
45FHuangHarper: 畢業那首挺強的,歌詞跟Rap屌打一堆人 07/26 11:00
46Fstilu: 客觀的講就一發屋,要說有才華的人一狗票,能不能紅 07/26 11:03
47Fstilu: 也是未知,說可惜蔡藍欽我覺得更可惜 07/26 11:04
48Fsunnyyoung: 誰? 07/26 11:11
49Fsunnyyoung: 台灣傳記電影不流行 報導文學都寫不好 所以也弄不出 07/26 11:12
50Fsunnyyoung: 好的傳記劇本 07/26 11:13
51Fwaitan: 誰 07/26 11:17
52Fallenlee6710: 想不到這裡也會出現誰誰幫 07/26 11:19
53Ffrontin: 真的關過的 07/26 11:23
54Faa01081008tw: 最倒楣的是阿姨吧...打炮做愛乾你屁事啊..還幻滅勒 07/26 11:30
55FELclaire: 我有贊助他們說 希望可以繼續 07/26 11:44
56Fmilker: 阿姨XD 07/26 11:53
57FSTRO: 25歲,知道他 07/26 11:53
58Fhyakkiyagyo: 幫派仔死好 硬說被栽贓 笑死 07/26 12:14
59FIKY201: Who? 07/26 12:20
60FYeezyBoost: 八卦板唯一認識的饒舌歌手 也這麼多人問誰 07/26 12:29
61Fkoae50: 糖糖先記下來 07/26 12:31
62Fjay401401: 小眾誰要看 自爽而已 07/26 12:37
63Fsos114544: 台灣傳記電影確實不多 07/26 12:42
64Fcalculus9: 阿姨沒有錯 07/26 12:53
65Fxdbx: 我寧願看大支的傳記 雖然我覺得他唱歌不好聽 07/26 13:12
66Fxxx22088: 會說饒舌是小眾的小眾,可能是沒跟現在年輕人去過k 07/26 13:18
67Fxxx22088: tv,饒舌早已經成為某種主流了 07/26 13:18
68FQQ1227: 我不喜歡饒舌歌 但不可否認 現在饒舌歌很多 07/26 13:35
69FQQ1227: 之前森林之王都是饒舌歌... 07/26 13:35
70Fps99you: 蠻可惜的 是頂點 也是終點 07/26 13:36
71Ffiremm666: 他不是台饒OG嗎 07/26 13:36
72FNiKuKuO: 饒舌啥時變主流?? 大部分也就練幾首喜歡聽而已好嗎 07/26 13:45
73FNiKuKuO: 說年輕人唱K饒舌變主流很好笑 從小小眾變小眾而已 07/26 13:47
74FNiKuKuO: 那小眾還是建立有副歌幾乎是用唱的饒舌 07/26 13:49
75Fgenovis: 誰?台灣只有數來寶吧 07/26 14:12
76Fbiss0220: 只記得是他死後 遺物翻到他的錄音帶,才錄製的專輯 07/26 14:13
77Fbiss0220: ,什麼宣傳都不能參加,在那時代能紅才奇怪 07/26 14:13
78Fyaiwuyi: 不知道可以google,一直洗是誰到底有啥意義? 07/26 14:31
79Fpponywong: Who? 07/26 15:36
80Ffrank355571: 炒冷飯 07/26 15:42
81Fkekekeyes: 點進來以為是臉書新聞下方留言 07/26 16:02
82Fhotlatte: 用有限的詞彙鼠來寶的屁孩 07/26 16:02
83FGrrr: 跟碧昂絲交往過 07/26 16:03
84Fcloudyheart: 40up不知道宋,那的確有點孤陋寡聞 07/26 16:20
85Fsanshin: 沒聽過 07/26 16:47
86Ff1rc: 原來我身邊都是孤陋寡聞的人 07/26 16:53
87Fshamanlin: 拍了也沒人看,早停早好 07/26 17:13
88Fshamanlin: 這其實就單純因為死了所以捧一下的東西,真砸錢下去 07/26 17:14
89Fshamanlin: 拍是閒錢太多嗎,連作品都沒兩首啊 07/26 17:15
90Fadata5678: 看一下龍虎門的訪問影片吧,饒舌在學生已經是主流了 07/26 17:15
91Fholyseraph: 龍虎門是什麼?? 港漫嗎?? 我只聽過風雲 07/26 17:19
92FBeandou: 龍虎門是KKBOX做的一個專門為嘻哈專題的平台,沒聽 07/26 17:33
93FBeandou: 過龍虎門至少聽過KKBOX,也有在經營YT頻道,都有一 07/26 17:33
94FBeandou: 些固定的客群, 07/26 17:33
95Fstocktonobrk: 3F很會... 07/26 18:26
96Fmsnobody: 在集資了 07/26 18:28
97Fgodgan: 不要再鞭屍阿姨了,誰沒口交過,就他阿姨要被講一輩 07/26 21:07
98Fgodgan: 子? 07/26 21:07
99Fallenlee6710: 集資結束了 500萬募到94萬 07/26 21:42
100Flikebulldog: 不知道他變孤陋寡聞??現在去街上抓40歲以上的10個 07/26 21:55
101Flikebulldog: 有1個知道他是誰就很難得了,他又不是偉人或巨星 07/26 21:56
102Flikebulldog: 工研院或台積電裡面的人如果不知道他是誰不知道算 07/26 21:58
103Flikebulldog: 不算孤陋寡聞 07/26 21:59
104Fsleepyrat: 宋岳庭傳記的賣點不在宋岳庭(以及阿姨)本身 07/26 22:11
105Fonthehill: 在工研院或台積電工作也不代表一定很博學多聞啊 知 07/27 00:27
106Fonthehill: 識的領域這麼多 舉例也太奇怪= = 07/27 00:28
107Flikebulldog: 你覺得這例子奇怪不覺得不知道宋岳庭這個人叫孤陋 07/27 00:54
108Flikebulldog: 寡聞也滿奇怪的 07/27 00:55
109FRaikknen: 他阿姨應該很不高興 07/27 01:31
110Fneak: 「阿姨」不是指他的親屬 07/27 02:59
111Fellen5566: 故事好看會很希望拍出來啊,國外很多傳記電影也是 07/27 03:03
112Fellen5566: 不熟悉的人,好看比較重要 07/27 03:03
113Fabc1232579: 重點是韻腳 他的韻腳超創新的 現在聽還是很屌 07/27 04:58
114FTrasher: 同樣是4x歲,我主管講話引經據典對新事物接受度比 07/27 08:26
115FTrasher: 底下一堆底迪妹妹快三倍不懂的事親手來電腦軟體自 07/27 08:26
116FTrasher: 學自用,而ptt上的4x歲表現.....XDDDD 07/27 08:26
117FLidier: 其實我也覺得又不是含他,那個阿姨真可憐... 07/27 11:14
118Fdennis89675: 不知道是誰還特別出來講,你這樣沒有比較特別耶,只 07/27 12:26
119Fdennis89675: 顯得無知 07/27 12:26
120Falien818: ktv唱饒舌? 你確定??? 07/27 20:15
121FDOMOO: 用關鍵字看了2019年的推文,才短短幾年變成這樣@@ 07/27 22:39
122Fyixiang921: 孤陋寡聞到底跟在哪裡上班有什麼關係? 07/28 22:36
123Fwayne5992: 現在年輕人以及大學生聽團跟饒舌早就是主流了 07/30 04:54
124Faresjung: 一定要有他找到阿姨照片的這段 07/31 19:03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150 [討論] 黑豹2 全新預告
222 movie 2022-10-03 21:22
24 [ 普雷] 不適合我的獨行俠
133 movie 2022-10-03 20:12
35 Re: [請益] 至尊無上的問題
68 movie 2022-10-02 17:49
54 [請益] 至尊無上的問題
197 movie 2022-10-02 13:30
26 [普雷] 沼澤謀殺案
60 movie 2022-10-02 00:44
17 [好雷] 蝙蝠俠
22 movie 2022-10-01 14:1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