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更多DC作品取消 女超人將被砍 水行俠2延期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127則留言,92人參與討論
推噓 77  ( 80推 3噓 44→ )
討論串 3
新聞網址:https://www.dcmarvelstar.com/?p=28059 原標題: 更多DC作品宣布取消!《女超人》電影也將被砍,《水行俠2》再次延期 4 8 月, 2022 扎斯拉夫開始發力了!華納新CEO近日再次宣布砍掉多個DC新項目! 近日,華納兄弟探索公司對旗下內容進行整合,不少DC項目都受到了影響,除了《小丑2 :雙重瘋狂》定檔2024.10.4外,其他項目都受到了負面衝擊。 首先是《蝙蝠少女》直接被砍,理由是試映品質太差,據說扎斯拉夫對其評價為:甚至不 如一些糟糕的爛劇。因此該項目不會上線串流媒體,也不會在影院上映。 另外就是《閃電俠》的衍生電影《女超人》大概也沒了,原計劃由薩莎·卡勒扮演,是史 上首位拉丁裔女超人,原計劃率先在《閃電俠》中登場,然後再出演個人電影,但是現在 直接放生了。 另外,《沙贊!眾神之怒》和《水行俠2》也受到了衝擊,電影檔期或面臨再次調整,《 沙贊!眾神之怒》原定今年12月21日上映,《水行俠2》則於明年3月17日上映,現在大概 也會再次延後。 另外,扎斯拉夫還將對HBO Max和Discovery+進行結構重組,直接裁掉HBO Max70%的員工 ! 好凶狠,扎斯拉夫這是要血洗華納老高層啊!據內部人士透露,扎斯拉夫認為老華納存在 大量人員冗雜、分工不明的情況,一些高層私底下有很大問題,這次重組僅僅是集團大改 革的一部分。 -- 華納不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2.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9629799.A.7CF.html
1Fhansone123: 好讚,期待爛片都被砍光 08/05 00:21
2Fhp8232: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8/05 00:23
3Fwangwade: 水 光看那些角色被拍成電影就不會想看了 08/05 00:23
4Fsinepitt: 爛這麼多年 這才是我們想看到的 08/05 00:23
5FKingKingCold: 黑超人呢?? 給我黑超人 08/05 00:27
6Frbull: 新官上任三把火 08/05 00:33
7Fholyseraph: 扎斯拉夫認為老華納存在大量冗員、分工不明的情況 08/05 00:38
8Fholyseraph: 一些老高層私底下有很大問題 08/05 00:38
9FSamsungNote9: 太無情了,札斯拉夫你真是太無情了,吸奶~~~~~ 08/05 00:39
10FSamsungNote9: 只能拜託不要去學漫威走嘴砲歡樂風。 08/05 00:39
11Fholyseraph: 怎麼說得好像有人趁機飽中私囊 謀取不當利益的樣子 08/05 00:40
12Ftsuki0826: 拜託 真的不要走嘴砲風 08/05 00:41
13Fasdzxc1662: 12/21 要跟阿凡達對打?認真? 08/05 00:48
14Fholyseraph: 所以沙贊2怕了不打了,要延後檔期了 08/05 00:50
15Fpauljet: 確實SJW你不可能進行在職教育 你只能開除他們 找市 08/05 01:00
16Ftyrone0923: 很好啊,總比出一堆爛續集好 08/05 01:00
17Fpauljet: 場派員工 才能拍出好作品 08/05 01:00
18Fegg781: 挖賽!!真正的血流成河XDDDDDDDD 08/05 01:04
19Fegg781: 爽~這個女超人光劇照我就覺得很討厭 08/05 01:05
20Fyitingted: 延後能帶來好作品的話 我願意等 08/05 01:05
21FKuoChingYa: 延續查克宇宙發展 再找個像凱文費吉這樣懂統籌規劃 08/05 01:07
22FKuoChingYa: 的人來主導 DC就真的有機會重返榮耀了 08/05 01:07
23Fgodrong95: 沙贊跟水行俠還要延是為什麼?這兩部不太可能出問題 08/05 01:14
24Fgodrong95: 吧? 08/05 01:14
25FNikon610: 好讚 08/05 01:16
26Fshen0348: 有人在猜水行2會把安柏被砍掉的戲份 用班蝙來補 08/05 01:18
27Fvaiking0120: DC整個重開機好了 嘻嘻 08/05 01:32
28Fsp64: 希望能和凱文費吉那樣有所作為 08/05 01:33
29Fxyzc123: 水啦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讓DC宇宙再次榮耀 08/05 01:34
30Fckf2273101: 我比較好奇這個執行長可以大刀闊斧多久 還有他的年 08/05 01:35
31Fckf2273101: 紀有沒有辦法撐這麼久 08/05 01:35
32Fjaneyu0606: 也太帥 不知為何開始期待 08/05 01:37
33Fgrafan: 女超人那劇照 要命唷!看了就想反胃 08/05 01:37
34Fgrafan: 搞什麼首位拉丁裔女超人 左膠真是踏罵的有病 08/05 01:38
35Fcul287: 了不起 當機立斷 08/05 01:48
36Fyumenemu610: 這波新高層真的很勇猛 希望之後眼光也能維持 08/05 02:08
37Fwtfconk: 黑超人還是可以拍呀,拿槌子那個,歐尼爾演過 08/05 02:14
38Fwtfconk: 拉丁女超人那個劇照真的不明所以…砍一砍也好 08/05 02:15
39Fwtfconk: 本家三巨頭的宇宙都還沒能站穩就在那邊搞一堆有的沒 08/05 02:16
40Fwtfconk: 的 08/05 02:17
41Fwtfconk: SJW根本就不是消費客群,一直討好他們是要幹嘛! 08/05 02:17
42FRushMonkey: 只希望整頓後的華納 不只DC 還有旗下的電影都能好好 08/05 03:01
43FRushMonkey: 運作 08/05 03:02
44FJiajun0724: 血洗華納 讚 08/05 03:43
45FRun911: 重開機都救不回,唉 08/05 03:44
46FHenryLin123: 項目必噓 08/05 03:53
47Fsupercam1: 這女超造型很讚啊…原本有期待 08/05 03:57
48FKiritsugu04: 讚 08/05 04:12
49Fshawncarter: 好耶 拜託好好拍蝙蝠俠、正義聯盟 08/05 04:18
50FMK47: 砍70%人耶 血流成河 08/05 05:02
51Feasyleeful: 這樣HBO MAX還有要在台灣上嗎? 08/05 05:40
52Fwtfconk: 這超女光服裝材質就不行了,學學影集那個很難嘛? 08/05 05:45
53Fmirroshadow: 讚啦 真改革 08/05 06:29
54Fchocoball: 拍一堆B級片電影 08/05 06:55
55FFiveSix911: 帥 08/05 07:10
56Fsheep0121: 應該要讓爛片上映 08/05 07:48
57Fts012108: 血流成河 讚 把那些不懂的高層都砍光 08/05 07:53
58FSINW: 爽!刪光狗幹SJW的垃圾 最好漫畫部門也一起整頓 把 08/05 07:55
59FSINW: 漫畫部的SJW一起砍光 08/05 07:55
60Fahuahala: 光看劇照就覺得爛,三小女超人 08/05 08:19
61Fpupu20317: 水2因為安柏要延沒意見 但沙贊2幹嘛延? 08/05 08:19
62Fholyseraph: 因為沙贊2跟阿凡達2撞檔期 沙贊不想自己找死 08/05 08:21
63Fspecterglobe: 看到ZSJL大成功後還硬被惡搞,就知道舊高層有多噁了 08/05 08:24
64Fhzero0228: 看來dc電影被電影商玩壞了 08/05 08:29
65Fbodple: 滑稽啊 什麼都要女版的 劇本也沒好好寫 想賺政治正 08/05 08:31
66Fabain521: 讚!剩下找類似凱文費吉的統籌人以及亨超回歸 08/05 08:31
67Fbodple: 確快錢 明明就美劇水準硬上大螢幕 08/05 08:32
68FDalaia: 影集版女超沒啥毛病 為何電影版就不延續 華納真的 08/05 08:42
69FDalaia: 高層腦袋有病 08/05 08:42
70Fhtggh556: 先拍一步血洗華納高層的紀錄片 08/05 08:45
71Fjny84: 女超我覺得外型蠻好看的說,可惜了 08/05 08:52
72FHorseHawkDog: 哈哈DC哈哈 難怪第四階段拍成這樣wwwwwwwwww 08/05 08:53
73Fkantoku: 有點糟糕的造型,砍了也好 08/05 08:57
74Fthetakerone: 大破大立 08/05 09:08
75Ftypered: 十年計畫! 08/05 09:10
76Ftomsonchiou: 上面噓的,第四階段是漫威吧哈哈哈 08/05 09:19
77Ff22313467: 說個笑話 DC宇宙 08/05 09:22
78Fundeadmask: 水啦 新ceo找對人了 08/05 09:27
79Fstrray: 高層就一群中飽私囊的SJW 不砍留著幹嘛 08/05 09:31
80Ftyop4477: 笑而不語 08/05 09:37
81Fm931642: 感覺很好啊 08/05 09:38
82Fstarchiang: 其實華納宇宙比漫威宇宙精彩 08/05 09:50
83FNICKSHOW: 政治正確比賺錢更重要嗎 我不太懂 08/05 10:02
84FNICKSHOW: 但又把神力女超人搞成靠嘴砲愛與和平戰士 08/05 10:03
85FBlacKlonely: 終於不拍糞片了嗎 08/05 10:05
86Fxbit: 大力整頓是好事...不是dc迷但看到dc沉淪還是不捨 08/05 10:08
87Ftypered: Q2營收會公布了,要獨立出DC studio,看來真的要學 08/05 10:22
88Ftypered: 漫威模式了 08/05 10:22
89Ftypered: 可見的未來電影還是給WB發,之後DC電影就會全集中規 08/05 10:23
90Ftypered: 劃了吧!希望說到做到啊,哈哈 08/05 10:23
91Flinzero: 應該算是AT&T下達給CEO的策略調整吧 08/05 11:03
92Fevaras: 哇 拍了個爛片試映不佳直接砍掉 有魄力 08/05 11:09
93Fyuanhy63: 黑超人 黑蜘蛛人 黑美國隊長 有沒有黑蝙蝠俠 全換 08/05 11:12
94Fyuanhy63: 成黑人演就好了 08/05 11:12
95Fs910928: 沙贊2預告超級像金剛戰士 08/05 11:30
96Fmach1210: 只有漫畫粉崩毀 電影迷拍手叫好 08/05 11:38
97Fyashiro: 血洗SJW就是正義,女超人就是要金髮大胸正妹子 08/05 11:43
98Fegg781: Melissa Benoist沒很凶阿,但人家笑起來多甜阿 08/05 11:52
99FMichaelRedd: 要拍大眾想看的.而不是教育大眾的 08/05 12:01
100Fcharmingpink: 超人都不拍新的不知道在想啥 08/05 12:27
101Fphilandsam: 要不是亨利演超人 超人已經夠沒梗了 還想演女超人? 08/05 12:28
102Fphilandsam: 而且還是政確版拉丁女 砍掉是對的 08/05 12:28
103Fmach1210: 為什麼超人不拍新的? 因為最難拍啊還用問嗎 08/05 12:45
104Fmach1210: 超人那種超強設定在80年代會紅,擺到現在根本難拍, 08/05 12:49
105Fmach1210: 漫畫粉醒醒 08/05 12:49
106FJoymaybe951: 期待資源整合後能推出完整規劃的DC宇宙 08/05 12:50
107FSammingy: 讚 值得期待 08/05 12:52
108Fshen0348: 原本有完整規劃的DC宇宙啊 殯田那些舊高層不做 08/05 12:58
109FRachelMcAdam: 還我亨超班蝙 08/05 13:15
110Fsable: 這女超人的扮像根本出來賣的 08/05 13:16
111Fcingguy: 從此以後 華納再無爛片(? 08/05 13:46
112Fgrafan: 很納悶 像蝙蝠女 女超人這兩個選角到底是怎麼選的 08/05 13:48
113Fgrafan: 兩位電影作品幾乎是零 知名度低 根本是自殺式選角 08/05 13:49
114Fgrafan: 然後說句不政確的話 真的都是普醜女 08/05 13:50
115Fsamsonfu: HBO串流爛到有剩,砍人剛好 08/05 14:07
116Faqualan: 爽啦 看來這個新官是有要做事的 08/05 15:01
117Fbirdy590: DC呂布宇宙 08/05 15:47
118Fzxoe8735: 他忍很久了喔 08/05 17:16
119Fdarkbrigher: 拼後台的阿 比如韓索羅主角不就KK朋友兒子 08/05 19:24
120Fgod2: 水啦 08/05 19:56
121FMrlegend: 沒差吧 蝙蝠俠爛成那樣還不是一堆人吹上天 08/05 20:51
122FWall62: 華納早就該大整頓了 爛太久了 08/05 23:45
123Fhlb5828: 小丑2是瓦昆的續集? 08/06 02:56
124Fprereality: DC真聰明 不拍就沒有票房不好的問題 08/06 12:05
125Fjason0829: 換人殺砍砍 08/06 20:30
126Fqazxswptt: 滑那要起飛了嗎 看起來是好的改變方向 08/06 22:34
127Flaechan: 所以最強的是華納高層,連滅霸都沒有他厲害 08/09 15:51

完整討論串

77 >> [新聞] 更多DC作品取消 女超人將被砍 水行俠2延期
127 movie 2022-08-05 00:16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70 [LIVE] HBO 21:00 迷離夜蘇活
95 movie 2022-09-24 18:28
94 [討論] 彭于晏算會演戲嗎?
326 movie 2022-09-24 11:25
59 [好雷] 透明人(Hollow Man)
102 movie 2022-09-23 23:32

最新文章

[好雷] 海洋天堂
movie 2022-09-26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