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撕裂地平線》25週年保羅安德森導演專訪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13則留言,4人參與討論
推噓 5  ( 5推 0噓 8→ )
討論串 3
先向莫里斯懺悔一下 船長這角色真的是神選角
biglafu: 戰鎚40K的WARP 08/11 15:01
vaizravana: 很好 艾爾登法環準備好了 08/11 15:03
還有很黃很暴力很黑暗獵奇版的Star Trek Rick and Morty表示... 就算不演這故事 這批演員跟角色還可以演太空無垠影集啊 不過都是夢幻電影大咖... 這部電影簡直是神仙組合 神團隊
philibra: Do You See!!!!08/11 15:14
Do You See!!!!
rbull: 未知的蟲洞以前的電影都拍的很美好 直到看了這一部08/11 16:27
rbull: 才覺得超危險08/11 16:27
那年代還有另一部影集也很紅啊 每周都有通往外太空的未知蟲洞 也是安德森家的大人物主演的 有的時候 外太空也是很~危~險~的 也有的時候 外太空是香艷刺激的 馬蓋先跟外星人上床...(無誤)
mouz: 小時候看簡介以為是太空冒險,看完嚇死08/11 17:25
是太空冒險沒錯啊
firemm666: 這部就克蘇魯太空經典呀08/11 17:57
罕見冷門的傑作 我記得當年HBO播的時候 那些一閃過的片段也有留啊
chris920309: 這部有趣的地方在於最後活下來的角色,一開始會讓大08/11 18:38
chris920309: 家認為是免洗便當08/11 18:38
你真的敢確定大家到最後都有活下來嗎? (抖)
neverlight: 記得活下來的黑人是一開始修理太空船被炸飛又回來的08/11 18:40
neverlight: 苦工代表,反而因禍得福活到最後 08/11 18:40
黑人大哥拿著咖啡笑笑的對白美女說: 要不要又熱又黑的液體進入你身體啊 (喂)
samsonfu: 「本來要探索遙遠的星辰,但它卻帶往更遙遠的地方」 08/11 19:00
想要抵達星星 得先通過無間地獄
MMsith: 把紙對摺08/11 19:20
然後馬提哥跟艾米達拉女王2大影帝后 後來也玩這個 你/妳們怨念有多大? XDDD --- 不過 小叮噹 宇宙開拓史應該更早前就出現過這個梗了 (冷)
likeaprayer: Jason Isaacs在ig有提到當初他很想要自己被吊起來的 08/11 19:32
likeaprayer: 屍體道具回家當紀念品 可是被片商拒絕XD 08/11 19:33
本來想說羅卡船長啥時演過這部了 後來一查才發現 哇! 當年的顏值巔峰啊 他在這片的表現 真的很有黑色喜劇fu --- ST:迪斯可也是啦 他是越老越帥的那種
iangkor: 這部超好看的。我覺得80~90年代的恐怖片才好看,特08/13 03:31
iangkor: 效爛但想像力無窮。小時候看過一部水管噴牛奶怪,08/13 03:31
iangkor: 還有一部浴室置物櫃打開後面是宇宙空間的,當然還08/13 03:31
iangkor: 有比留子,現在恐怖片很無聊08/13 03:32
ilsr: 這部好看,那時星際片流行,想不到很血腥08/13 21:51
LULU5566: 整部片眼睛挖掉9次 爆掉1次08/15 10:34
有人記得寄生外星人入侵星聯 被瑞克跟畢凱用光砲打爆那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50.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0534214.A.408.html
1Fsamsonfu: 樓上講到以前的恐怖片想到無名博士 08/15 12:56
2Fsamsonfu: 以前深夜三台有播 08/15 12:56
3Fsamsonfu: 有一集在黑洞的衛星挖礦,挖到古文物,結果研究員發 08/15 12:58
4Fsamsonfu: 瘋破窗而出 08/15 12:58
5Fsamsonfu: 在衛星上發現的廉價勞工外星人突然覺醒殺人 08/15 12:59
6Fsamsonfu: 那個古文物摸過字還會印在手上 08/15 12:59
居然有人看過!!! 感動 多謝回應 真的是以前深夜三台了(汗) ※ 編輯: outlook2 (125.228.50.203 臺灣), 08/15/2022 17:46:32
7Fsamsonfu: 還有一個耳機控制改造成機器人 08/15 19:16
8Fsamsonfu: 那過程很血腥 08/15 19:17
9Fsamsonfu: 以前週末卡通時間播EVA才屌,越看越不對勁 08/15 19:23
10Fsamsonfu: 後來才改到深夜跟週日早上 08/15 19:23
11Fgm0081: 樓上那部叫神秘博士吧?那不是恐怖片啊 08/15 21:18
12FXDDDpupu5566: Dr. Who? 有在三台播過ㄛ? 08/15 23:51
真的有 超冷門真相 這些年來很少人問 Q _ Q 台視電視週刊 1247期 8月31日-9月6日 台視播出科幻奇情影集何博士 華視 星光影展-超時空博士 今天水管上都還找得到預告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Ltt5wfel0
13Fcocomomo9547: 地平線號第一波船員穿越的畫面真童年陰影 08/16 09:20
※ 編輯: outlook2 (125.228.50.203 臺灣), 08/24/2022 18:21:43 ※ 編輯: outlook2 (125.228.50.203 臺灣), 08/24/2022 18:35:30

完整討論串

5 >> Re: [新聞] 《撕裂地平線》25週年保羅安德森導演專訪
13 movie 2022-08-15 11:30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18 [討論] 今年推薦片單
45 movie 2022-09-21 06:48
58 [片單] 心理驚悚片
70 movie 2022-09-20 20:35
23 [普雷] 捍衛戰士2的BUG ?
48 movie 2022-09-20 17:53
65 [討論] X分鐘看電影
190 movie 2022-09-20 11:57
78 [包場] 0917捍衛系1+2連映場
125 movie 2022-09-19 18:5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