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捍衛戰士:獨行俠-重複觀影調查

看板 Movie
作者
時間
留言 67則留言,48人參與討論
推噓 54  ( 54推 0噓 14→ )
自5月初上映至今,「捍衛戰士:獨行俠」創下亮眼的票房紀錄,也讓各影院持續加開場 次。 在近年疫情期間電影產業大受打擊之下,本片能有如此的成績,不僅活絡了各大影院,也 在影迷之間創造不少話題。 小弟我不曾因為喜歡一部電影而進場多刷,這次因為這部片而多刷了幾回,更參加了鄉民 的包場同樂會,發現原來多刷的同好不在少數。 於此引起了個人的好奇心,希望能藉由本次調查,試圖了解何種個人因素或電影特性,能 夠鼓勵影迷持續入場觀看。 邀請曾於「首輪影院」,重複觀影「捍衛戰士:獨行俠」2次(含)以上的影迷朋友填寫以 下問卷: https://forms.gle/YBAxbaTRsFWJxJPRA 如果還沒刷夠,你可以晚點再填寫;除了你自己本身,強烈希望也分享此表單給陪你一起 多刷的影伴,讓結果更加客觀與參考價值。 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說不定我們能一起找到什麼有趣的關聯喔! Let’s Do Some Counting Shit!!! ● 補充說明 ● 數據收集完成後將進行相關的分析,最終結果將於此公開發布,與大家共享成果。 本問卷除自願性填答之個人Email外,無任何個人資料,敬請放心填答。 若有機關或個人之研究需求,亦可討論原始資料之提供。 本問卷填答純屬個人研究,恕無提供相關獎品。 ● 填答前請注意 ● 1. 僅計算於「首輪電影院」觀賞之次數, 二輪影院不計!串流平台不計! 2. 只計算「捍衛戰士:獨行俠」的次數,第1集不列入。 3. 觀看捍衛戰士1+2連映場次,只算1次。 4. 目前仍有播映之首輪影廳,若您仍有繼續觀影的可能,建議延後填答,開放作答時間 將至「2022/10/6, 23:59」截止。 ========= 問卷內容及發文已徵得版主同意,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0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3840353.A.80F.html
1Fsmilekrtc: 推推,統計完會公布結果嗎?想知道最終最高紀錄09/22 18:03
2Fjames7353: 回樓上:會唷會唷!09/22 18:11
3Fsuifish: 已填09/22 18:12
4Fsasinko: 填09/22 18:13
5Fsmilekrtc: 比較驚訝的是捍衛2似乎開啟很多人“首次”進院線重09/22 18:13
6Fsmilekrtc: 複觀影的經驗09/22 18:13
7Fsmilekrtc: 以為早在鐵達尼號、阿凡達時代應該就有不亞於TGM的09/22 18:16
8Fsmilekrtc: 全民多刷風潮09/22 18:16
9Fjin879: 已填09/22 18:20
10Fsmilekrtc: 等IMAX刷夠下檔了再來填答09/22 18:25
11Fjudy8128: 已填09/22 18:41
12Fpttsea: 已填,好奇結果09/22 18:42
13Fopfaith: 已填,好有趣09/22 18:42
14FKobe5210: TGM共看了4次,主要是刷不同特殊廳09/22 18:47
15FCVIVIC: 還沒刷夠09/22 19:10
16Fzyz0225: 已填09/22 19:18
17Fgrinmels: 還在等Dolby重上09/22 19:19
18Fstevexbucky: Done 好奇結果09/22 19:23
19Fluvshiou: TGM看了4次,不過今年看最多的還是子彈列車XD09/22 19:29
20FJamesCaesar: 詹家幫填09/22 19:29
21Ftoebb: 填寫完畢 好有趣09/22 19:32
22FKobe5210: 對,只剩新光杜比廳還沒看過09/22 19:50
23Fhowdo1793: Done09/22 19:54
24Fwdnm3444: Done 好奇推09/22 20:11
25Felectronicyi: 填了09/22 20:18
26Fiam0718: done09/22 20:31
27Fxinxin55: 難得有沒提供獎勵但樂意寫的問卷09/22 20:31
哈哈很開心大家也覺得有趣
28Fjoe199277: done09/22 20:33
29FD12471: 10/6前再填,目前持續每週一刷,每刷每感動09/22 20:40
各位還沒刷到底的大大先忍忍,小弟10/6才收單 ※ 編輯: james7353 (114.42.201.67 臺灣), 09/22/2022 20:46:43 D12471: 借地方po文,TGM藍光鐵盒版昨天已上架,博客來本來 09/22 20:45
30FD12471: 已完售,結果晚上又補上預購額度重新開放,想收藏09/22 20:45
31FD12471: 的請把握 09/22 20:45
32Ftact: 最後一題太可怕了不想面對啊 09/22 20:48
33Fmtcoat: Done 09/22 20:51
34Fvicky1993925: done 09/22 20:52
35Fvojeanyage: 填完了 好有趣 09/22 20:54
36Ftact: 感謝D12471,手刀預購! 09/22 20:55
37Flim10337: Done 09/22 21:23
38Fsonyeric928: 題目很基本 已填 09/22 22:23
39Fshui2005: Done 09/22 22:40
40Ffishello: done09/22 22:57
41Fdidarlook: 我也是第一次院線重複刷,看到推文有點不敢填, 09/22 23:30
42Fdidarlook: 填完畢,原來是不敢面對荷包XD,問卷設計的很棒! 09/22 23:44
43Fkiuyeah: 很多電影我都會看兩次 通常是陪朋友 09/23 00:05
44Fkiuyeah: 但這部是唯一看了三次 心癢癢想一直看 09/23 00:05
45Fevesbruno: 已填~好奇調查結果 09/23 00:50
46Fkiuygtde: Done 期待統計結果!09/23 00:50
47Fvic1258sc: 終於要面對這幾個月的高鐵花費了 09/23 01:07
48Fwulongde: 目前已經15+2(連映)刷了,希望下檔前能拼到20刷 09/23 01:36
49Fwulongde: 不過子彈列車有這麼好看喔?我看預告感覺很普的說09/23 01:36
劇情蠻緊湊動作也爽也有搞笑,配樂熱血,推
50Fgravity0506: 已11刷 前後帶了20幾位家人朋友去看 希望能讓更多人09/23 01:44
51Fgravity0506: 在電影院看到 TGM 啊啊啊 09/23 01:44
記得分享給也有多刷的家人填寫喔!
52Ftamagoyaki: Done 這部雖然只看過兩次,但從來沒一部電影看完讓09/23 03:37
53Ftamagoyaki: 我這麼感動+滿足+激動,瘋狂叫身邊每個人趕快給我 09/23 03:38
54Ftamagoyaki: 去看獨行俠XDDD 09/23 03:38
55Fjoanne0532: 已填,這部是我第一次多刷,還跑去桃園XD真的好看 09/23 08:09
56FmaxSr: 花費...這是機密wwww 實在無法開口啊XDDDD 09/23 09:00
等等,裡面沒有任何個資啦,沒人知道是誰花了這麼多錢的,放心填答吧!因為如果資料 有缺漏也會算是無效樣本哈哈
57Fbella0902: Done 09/23 09:04
58Fyankeehater: done 09/23 09:12
※ 編輯: james7353 (114.42.201.67 臺灣), 09/23/2022 09:17:39
59Fwulongde: https://i.imgur.com/wGtAwHd.jpg 09/23 09:20
60Fwulongde: 有沒有專業的大大知道這兩個有什麼差別啊QQ 09/23 09:21
61FGwendaline: 同樓上的問題 是差在封面不一樣嗎? 09/23 11:04
62Fwengho: 重複觀看原因 主要是劇情 沒有這個選項 09/23 11:13
回樓上,有喔,手機版要請左右滑動,總共有7個選項 ※ 編輯: james7353 (114.42.201.67 臺灣), 09/23/2022 12:30:19
63Fwindmasa: done 09/23 13:00
64Fmoneymouse: 已填 09/23 13:06
65FmaxSr: 已填,但其實只是想玩一下獨行俠的機密梗XD 09/23 15:39
66Fsystem303179: 鐵盒就是指不同封面啊 很常有的事 09/23 15:40
67Fsystem303179: 是指鐵盒的封面 09/23 15:40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49 [片單] Disney +的好片
78 movie 2022-09-22 13:03

最新文章

[LIVE] 220923 V LIVE V
gfriend 2022-09-23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