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 《鋼之鍊金術師》1-3

看板 movie
作者ga3322165
時間2022-09-25 06:49:18
留言 30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 ( 13推 0噓 17→ )
記得當初看第一集覺得很好看 但2跟3集感覺很混… 選角基本上都滿像的 唯一一個我覺得很…. 就是張梅 而且出場頻率有夠高 明明動畫那麼可愛…. https://i.imgur.com/A1YgZBh.jpg
https://i.imgur.com/lEZzywh.jpg
還有麟真的蠻帥的 而且一直覺得很像汪東城? 另外劇情部分 重點都有說到 但劇情根本用跳的…. 感覺就是只要把重點點出來 其他不管觀眾在不在意= = 最後跟瓶中小人的戰鬥也是草草帶過,有夠失望(我等那麼久就是期待最後那熱血的戰鬥) 反正這就是知名動畫的真人電影 喜歡鋼鍊的應該會去看 但我是滿失望的 演技有幾個還不錯 其他基本0分 日本人的尷尬演技我想大家也司空見慣了 滿分五分 動畫-3 選角-4 劇情連貫-1 演技-0 就當作在重點複習一次鋼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7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4059760.A.4DC.html

zw000ooo009 09/25 07:02 1F 真人版第一集我看半小時就關了,劇情跳超級快,感覺
那你最好不要看2-3,劇情更跳...

zw000ooo009 09/25 07:02 2F 就是20多集單行本漫畫想濃縮在幾個小時裡,然後漫畫

zw000ooo009 09/25 07:02 3F 式吐槽用真人演就很尬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5/2022 07:52:37

ps99you 09/25 08:58 4F 在ﴠ再o

herro760920 09/25 09:32 5F 這部要再評一下動作武打啦,前面特效、動作算有個3
武打都太短了...

herro760920 09/25 09:32 6F 分,後面全都降到1分

REGZA 09/25 10:03 7F 網飛字幕吐血亂翻,10分鐘就關掉了
字幕我沒特別注意欸

faang 09/25 10:33 8F 日漫改編真人電影的通病 就是想刻意還原原作劇情
真的...如果沒看過鋼鍊的人會根本看不懂

faang 09/25 10:34 9F 結果導致劇情分段很明顯 欠缺主軸

faang 09/25 10:34 10F 一樣是漫畫改編 像美漫有時就只取概念 但情節改很大

takuminauki 09/25 10:48 11F 美國根本亂改一通阿 浩克角鬥士直接從男主變男配
我覺得觀眾看得舒服比較好

takuminauki 09/25 10:50 12F 然後馬面雷神變成索爾雷神

zw000ooo009 09/25 11:17 13F 美漫亂改的負評好像沒像日漫改這麼多
七龍珠是成龍那個嗎XD

zw000ooo009 09/25 11:17 14F 最差的就七龍珠吧

faang 09/25 11:18 15F 從拓展觀眾的角度來看 我是贊同美漫做法的
真的,美漫亂改但看得舒服

faang 09/25 11:18 16F 日漫的問題就在於 新舊觀眾都不討好

jedimull 09/25 11:47 17F 美漫自己都不斷創造多元宇宙,所以魔改也是世界觀
會期待亂改的鋼鍊XD

jedimull 09/25 11:47 18F 融入在基本設定裏頭,美漫眾大多都習以為常

wittmann4213 09/25 12:15 19F 光艾德的造型就讓我眼睛痛,完全無法
我是覺得蠻像的啦

takuminauki 09/25 12:19 20F 好萊塢知道怎麼用2小時說故事 日本人...
日本人真的很浪費這兩小時...

mmnnm 09/25 13:06 21F 鋼鍊要用影集來拍
比較怕影集還是跟電影一樣劇情變拼圖

sebu 09/25 13:33 22F 只覺得本田翼好像變胖了
有點小腫

a27588679 09/25 17:06 23F 這部居然拍到第三集了?
完結了QQ

tomoti 09/25 18:13 24F 小梅的選角真的不行...
超不行...很懷疑怎麼選的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6:30:39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6:30:54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6:31:23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6:32:03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6:32:30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6:32:50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6:33:26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6:33:50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6:34:13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6:34:48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6:35:15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6:35:27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6:35:50

m3fm03 09/26 08:44 25F 斯卡他哥要把自己的手鍊到道斯卡身上時還稱斯卡哥哥
真假 沒注意到@@ 真瞎

m3fm03 09/26 08:45 26F 本來就拍得很瞎了 翻譯還很錯亂XD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09:20:56

mitsurino 09/26 09:34 27F 喜歡鋼鍊的不會想去看

mmm9poo 09/26 10:50 28F 還是動畫好看

zw000ooo009 09/26 12:50 29F 七龍珠不是周潤發嗎?成龍也有演?
啊靠北那是功夫之王

JustSad 09/26 20:14 30F 看這三集需要的是你分分鐘能出戲卻能堅持看完不棄劇
※ 編輯: ga3322165 (114.44.71.58 臺灣), 09/26/2022 22:40:35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情報 31 36
情報 19 25
情報 7 17
tim19990312 2022-12-02 02:27:24
討論 68 117
問片 -8 29
贈票 188 203
情報 25 28
問片 97 148
Gavatzky 2022-12-01 15:06:42
情報 17 23
Tencc 2022-12-01 14:18:39
問片 7 12
js077099 2022-12-01 14:09:21
新聞 30 45
新聞 29 101
新聞 27 81
新聞 134 279
討論 14 32
jeanvanjohn 2022-12-01 01:48:05
情報 19 49

最新文章

正妹 4 6
Gentlemon 2022-12-02 07:27:37
心得 6 21
正妹 7 7
jay228 2022-12-02 06:23:15
情報 31 36
情報 20 26
閒聊 21 41
dlouder2655 2022-12-02 04:25:40
閒聊 29 35
hanabi0503 2022-12-02 03:05:32
情報 5 7
lgng66133 2022-12-02 02: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