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柔伊莎達娜感嘆戲路「被系列電影給侷限」

看板 movie
作者kenny1300175
時間2022-12-01 12:51:32
留言 122則留言,7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43推 8噓 71→ )
新聞網址:https://www.toy-people.com/?p=76463 原標題: 《阿凡達》《星際異攻隊》等大片都有她!但柔伊莎達娜感嘆戲路「被系列電影給侷限」 2022-12-01 12:08:02 https://i.imgur.com/pi6xFNx.jpg
(圖片來源:派拉蒙影業、漫威影業、二十世紀影業) 一向和科幻類型作品特別有緣的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這十幾年來陸續成為了《 阿凡達》(Avatar)、《星際爭霸戰》(Star Trek)、《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三大系列電影的女主角,幾乎可說是好萊塢當今的科幻片女神。然而,儘管 大量的續集演出無疑使莎達娜的收入和工作量十分的穩定,但她同時也覺得,這些續集多 少侷限了演藝事業的發展,讓她沒有多少空檔去接拍更多元的題材。 最近接受《女裝日報》(Women's Wear Daily)專訪的莎達娜坦言:「我覺得在過去的十 年裡,我感覺自己被困住,我被這些系列電影給困住了。我很感激能被提供這些演出機會 ,我因此認識了才華出眾的導演,認識了能夠當朋友的卡司群,並且有幸能扮演深受粉絲 、尤其是深受孩子們所喜愛的角色,但這也意味著我覺得自己在創作層面上被自己的表演 手藝給困住,無法透過演出不同類型的故事和不同的角色來擴展、成長或挑戰自己,這是 我早就一直想要做的事情。此外,我還得與社會給女性施加的壓力搏鬥,一旦你有了孩子 、邁入第四十個年頭,你的大好青春就這樣消失了。」 但莎達娜接著也表示,如今 44 歲的她,已經更有權力掌握事業的發展方向;例如近期, 她就在 Netflix 推出了自製自演的影集《從愛出發》(From Scratch),目前更在籌備 由《黃石公園》(Yellowstone)主創-泰勒謝里丹(Taylor Sheridan)製作的新劇《 Lioness》,莎達娜亦與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共同擔任製片人。 隨著《星際異攻隊》系列即將於明年上映的第三集完結,外加《星際爭霸戰》第四集的開 拍日期不停延後,莎達娜顯然因此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開拓自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57.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9870294.A.99F.html

shengchiu303 12/01 12:55 1F 可以演浩克世界大戰

shengchiu303 12/01 12:55 2F https://i.imgur.com/d2T7PO5.jpg
[新聞] 柔伊莎達娜感嘆戲路「被系列電影給侷限」

paradisaea 12/01 12:57 3F 樓上的圖還要再加尤達

protess 12/01 13:00 4F 所以星際3死的會是葛摩拉嗎

paradisaea 12/01 13:02 5F 藍藍人也能自成宇宙 阿凡達 涅布拉 威爾史密斯之阿

paradisaea 12/01 13:02 6F 拉丁精靈 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

reaper317 12/01 13:03 7F 妳可以不要接拍

mashmabo 12/01 13:04 8F 伊莉莎白歐森之前才講過類似的話

awhat 12/01 13:08 9F 又一個講幹話的 沒有這些系列電影 有辦法輕鬆養小孩

awhat 12/01 13:08 10F 嗎 有多少演員連溫飽有問題 有片人家就會接了

awhat 12/01 13:09 11F 想嘗試不同戲路你大可以不要接 把機會讓給別人

awhat 12/01 13:09 12F 還不是屈服在鈔票下 現在拿完錢又出來嘴

mashmabo 12/01 13:12 13F 不過不管是柔伊還是歐森 都是演小成本 沒那麼商

mnb1234 12/01 13:12 14F 她44了?

mashmabo 12/01 13:12 15F 業的電影 比較有魅力

neiger 12/01 13:15 16F 現實與理想終究有差距,紅了才有話語權。

chirex 12/01 13:20 17F 得了便宜還賣乖

TETUO 12/01 13:26 18F 柔依以前的戲路還算多元,只是沒有特別讓人記住的

TETUO 12/01 13:26 19F 角色,接超英片能持續曝光但容易被角色綁定,以前00

TETUO 12/01 13:26 20F 7不也是這樣,真的沒啥好說的

darkbrigher 12/01 13:27 21F 真的笑死 怎一堆人出來講這種屁話

notea 12/01 14:06 22F $$$$$真香

peterw 12/01 14:09 23F 以前的就算了,從現在開始拒拍系列電影吧

yijanmou 12/01 14:09 24F 演小美人魚

mysmalllamb 12/01 14:15 25F 推從愛出發!流利的義大利文!

telnet0512 12/01 14:15 26F 繼性化喬韓森後,又一個過河拆橋的

banbee100 12/01 14:15 27F 她有感謝系列電影啦,可是對小咖來說魚與熊掌不能兼

banbee100 12/01 14:15 28F

bhis 12/01 14:17 29F 人家就有錢了感嘆一下錢不是最重要而已嘛

bth060104 12/01 14:17 30F 漫威的約應該快結束了吧

mysmalllamb 12/01 14:17 31F 還是有「我很感激能被提供這些演出機會,我因此認

mysmalllamb 12/01 14:17 32F 識了才華出眾的導演,認識了能夠當朋友的卡司群,

mysmalllamb 12/01 14:17 33F 並且有幸能扮演深受粉絲、尤其是深受孩子們所喜愛

mysmalllamb 12/01 14:17 34F 的角色」該說的都還是有說啦。

junjun555 12/01 14:24 35F 賺飽飽 無病伸吟

BF109Pilot 12/01 14:25 36F 一方面是異攻隊裡最正常的人,一方面也是最無聊的人

szdxc17 12/01 14:26 37F 可憐哪感嘆一下也不行,每一句話都用顯微鏡在檢查

szdxc17 12/01 14:26 38F

Iloveriona 12/01 14:29 39F 也許就是不適合演地球人

yyc1217 12/01 14:34 40F 後面不就有說她有嘗試別的出路呀

mysmalllamb 12/01 14:35 41F 對我們這些升斗觀眾來說錢每天都很重要,但對他們這

mysmalllamb 12/01 14:35 42F 些電影明星來只要有紅一下很早就能財富自由了 XD

mysmalllamb 12/01 14:35 43F 剩下的就是對內的自我實踐、與對外的服務社會,而

mysmalllamb 12/01 14:35 44F 他們服務的方式就是運用自己資源推出更多樣作品。

ineis 12/01 14:50 45F 覺得以她名氣要挑劇本還是可以

ineis 12/01 14:50 46F 個人對際遇解讀的問題吧

RevanHsu 12/01 14:52 47F 是不是都是約快到期了

WL855470 12/01 15:09 48F 期待水之道

a6300072 12/01 15:17 49F 簡單來說就不夠紅沒資格挑劇本啊

s1032kj 12/01 15:20 50F 好險我都沒看 沒助紂為虐

grafan 12/01 15:25 51F 現在一堆女星得了便宜還賣乖 真的有夠煩的

telnet0512 12/01 15:41 52F 感謝都表面啦 重點是這句”我還得與社會給女性施加

telnet0512 12/01 15:41 53F 的壓力搏鬥” 笑死 妳好辛苦喔 男演員都沒得靠杯

CMLeeptt 12/01 15:49 54F 過太爽

baliallin 12/01 15:53 55F 有錢有名以後追求自我實踐很正常啊

wenwei 12/01 16:12 56F 沒什麼記憶點的角色…不認為走其他戲路會有什麼出色

wenwei 12/01 16:12 57F 表現…

kingkinggod 12/01 16:17 58F 又一個過河拆橋的咖小,你不演這片你能紅?

jfgt7j8qgx 12/01 16:18 59F

tomoti 12/01 16:21 60F 講幹話,有了名跟錢你才能幹自己想幹的事

richardplch 12/01 16:29 61F 從多次訪談的回答中,難免讓人覺得這位和

richardplch 12/01 16:29 62F 史嘉蕾對所飾演角色的喜愛程度比不上歐森或

richardplch 12/01 16:29 63F 抖森和克里斯他們。

SINW 12/01 16:58 64F 她之前不是還拍”黑蘭嬌”嗎?

salvador1988 12/01 16:59 65F 既然已經有資源了 自己下去當製作人開發劇本也行

colorclover 12/01 17:00 66F 只是說給其他導演聽 凡人看看就好

Hermesnavy 12/01 17:11 67F 都不是靠演技出名,此外也不是以真面目示人

lolicat 12/01 17:52 68F 有人逼妳接嗎?只想躺著爽那去找富豪結婚不會?

riddlerkuo 12/01 17:58 69F 又一個想洗底的? 那些系列電影有對不起妳甚麼

riddlerkuo 12/01 17:58 70F 有人拿槍逼妳去演嗎

tearness 12/01 18:37 71F 什麼時候拍黑蘭覺第二集 嘻嘻

Mei5566 12/01 18:52 72F 黑懶覺2

chicken8 12/01 18:54 73F 多少人連拍系列戲機會都沒有

imagewind 12/01 19:00 74F 可以去演小製作的獨立電影,只是不能讓妳賺大錢而已

imagewind 12/01 19:01 75F 史都華就跑去拍了好幾部這類電影

mysmalllamb 12/01 19:06 76F 於是她就去演了製了 Netflix新劇呀,期待這系發展

b852258 12/01 19:20 77F 還好啦,伍佰也說過剛開始迎合市場寫的歌不見得是

b852258 12/01 19:20 78F 他喜歡的歌路,紅了以後沒才寫自己想寫的歌

qazxswptt 12/01 19:27 79F 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外型跟演技本來就沒有好到可以

qazxswptt 12/01 19:28 80F 接各種片 只適合演不像地球人的角色才能紅

qazxswptt 12/01 19:28 81F 以這個角度來說 還能演這麼多部已經很幸運了

b08297 12/01 19:39 82F 至少一直有戲約很好了還嫌

Garbolin 12/01 19:55 83F 等等 他演這些角色是認得出來本人膩?

j1932041 12/01 20:00 84F 黑蘭煞的時候超正,確實因為超英電影失去更多機會

totomo168 12/01 20:24 85F 真的矯情

sam812 12/01 20:29 86F 影史票房冠亞軍的女主角,說什麼都可以

darkbrigher 12/01 20:58 87F 拜託 復4是群像戲 哪來女主角 真會吹

LuckSK 12/01 22:12 88F 007跟灰影人那個阿妹啊就沒這麼多屁話 演了超英真的

LuckSK 12/01 22:12 89F 比較拿翹欸

exyu 12/01 22:32 90F 這種一律建議 不爽不要接啊= =

exyu 12/01 22:33 91F 這種賺了不少 出來靠杯 真的不用同情明星

exyu 12/01 22:33 92F 要同情看看自己一個月才賺多少 真的沒什麼需要被同

exyu 12/01 22:34 93F 情的= =

calmdownplz 12/01 23:30 94F 11年前的黑蘭嬌這部裡,其實有往動作片女星接班的

calmdownplz 12/01 23:30 95F 氣勢

westwet 12/01 23:40 96F 你各位要留意,總會有人愛找專發漫威花邊的網站文章

westwet 12/01 23:40 97F 雖然有可能真的漫威的很多愛賺又愛嘴,但這些不是專

westwet 12/01 23:41 98F 業新聞或電影網站的文章,跟漫威同樣愛蹭流量而已

cingguy 12/02 00:46 99F 話說《黑蘭煞》續集到底有沒要拍??

emenime 12/02 07:40 100F 這發言還好 黑寡婦比較…..

xt4873 12/02 08:57 101F 我常把她跟MI2的譚蒂·紐頓認錯

BGrap 12/02 11:41 102F 看推文還以為自己來到八卦版

adoy 12/02 12:22 103F 這發言也還好吧,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感嘆而已,當

adoy 12/02 12:22 104F 然拍過商業大片後,也會想要試試不同類型的電影、

adoy 12/02 12:22 105F 不同的角色,不是所有人都甘之如飴被定型。這樣就

adoy 12/02 12:22 106F 過河拆橋了,也太嚴格,沒必要過度放大檢視

yangtsur 12/02 12:27 107F 他可以學羅伯特派丁森那樣拿幕光的錢做資金

yangtsur 12/02 12:27 108F 去拍小成本獨立電影啊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應該沒人逼

yangtsur 12/02 12:27 109F 她拍系列電影吧

mysmalllamb 12/02 13:46 110F 結果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啦,Netflix《從愛開始》美

mysmalllamb 12/02 13:46 111F 食帥男暢遊義大利~

ortner 12/02 15:17 112F 真的感嘆 有代表作對演員來說是幸運也是束縛

adoy 12/02 16:31 113F 所以她就真的去做她想做的事啦!她前面講這麼多不

adoy 12/02 16:31 114F 就是在解釋為什麼後面跑去自製新戲

darkbrigher 12/02 20:53 115F 4個字 矯情又假掰

coorsbarry 12/02 22:19 116F 她該來台灣走走,又藍又綠又黑

taioan 12/02 23:08 117F 母豬教徒又跑出柵欄了,噁

hoa5566 12/03 02:27 118F 可以不要接啊 講這種白癡話的用意在哪XDDDDDD

mysmalllamb 12/03 09:13 119F 就接完之後的感想嘛,咱們有沒有接過後來發現沒那

mysmalllamb 12/03 09:13 120F 麼完美(但其實也挺愉快)的案子呢?

d55032574 12/03 10:23 121F 無病呻吟

Nerv 12/03 11:10 122F 又要賺又要格調,又不是每個人都是皮卡丘

movie 最新熱門文章

新聞 10 16
普負雷 54 318
herro760920 2023-01-28 21:52:30
LIVE 7 23
請益 70 351
sky010561 2023-01-28 18:22:14
好雷 10 12
新聞 23 62
好雷 8 19
請益 55 198
新聞 5 16
情報 4 19
qpr322 2023-01-28 14:33:56
負雷 33 91
zephyrhymn 2023-01-28 14:02:53
凱吉雷 6 12
新聞 27 47
新聞 38 76
kenny1300175 2023-01-28 12:29:07
選片 13 62
tilwemeet 2023-01-28 09:54:43
安達祐實好可愛啊雷 10 19
Tosca 2023-01-28 08:58:09
負雷 10 33
h2030625 2023-01-28 03:42:14

最新文章

討論 22 34
閒聊 24 29
新聞 10 16
情報 17 19
daniel310367 2023-01-28 23:02:02
情報 15 23
閒聊 14 56
Lunakaoru 2023-01-28 22:59:01
新聞 7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