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0/08月閒聊文

看板 Nct
作者
時間
留言 11則留言,6人參與討論
推噓 9  ( 9推 0噓 2→ )
2020過得飛快~不知不覺七月也結束了! 目前 SM 已釋出Beyond Live - SuperM: Beyond the Future的回放, 想念 SuperM 成員們的 Czeni 們可以盡情重複觀看了! 疫情期間,每天都還是有看不完的影片,成員們輪番豐富大家的生活, 板友們在學習或是工作上感到疲憊時,不妨停下手邊的事情,多看看可愛的影片吧! 韓國時間每周一、二晚間六點於 Seezn 播出《NCT LIFE:DREAM in Wonderland》 各位都有收看嗎?都很歡迎在板上更新的影音文底下討論爆笑又精彩的劇情唷! WayV於幾天前發布了'Bad Alive' 英文版 MV,請大家多多點閱~ 八月的壽星有二號生日的馬克,八號生日的肖俊,與十三號生日的渽民,祝三位生日快樂! 2020的夏天,也一起加油做好防疫措施,並健康地見面吧! 【 工商時間 】 1. 成員小板主持續招募中,詳細參與辦法請參考文章#1QYRDVIs (NCT) 2. 板上有開設 LINE 群組喔!加入方法如下: 2-1. 若已填寫板友文,請將板友文文章代碼LINE ID站內信給板主群。 2-2. 若無填寫板友文,請將「入坑契機」「喜歡的成員」「喜歡的作品」 或其他想加入群組的原因站內信給板主群,附上LINE ID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65.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CT/M.1596249193.A.CBB.html ※ 編輯: leeteukey (115.43.65.52 臺灣), 08/01/2020 10:33:30
1Frainlvmk: https://i.imgur.com/rUXDXAD.jpg 八月第一天就被Lu 08/01 13:42
2Frainlvmk: 笑死哈哈哈哈 08/01 13:42
3Fkoreafish: 我看到這個也笑翻XD 08/01 13:50
4FVicAz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 08/01 16:51
5Fsherryl1623: 太好笑了XDD 真的對到他會很無奈XDD 08/01 23:24
※ 編輯: leeteukey (115.43.65.52 臺灣), 08/02/2020 00:34:08
6FVicAza: 我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又是廣東話轉中文導致旭熙會錯意 08/02 02:06
7FVicAza: 後來 想想不對啊 旭熙自己也姓黃啊 這誤會有夠大 08/02 02:07
8Fkoreafish: 這兩天wayv弟弟line超嗨捏,瘋狂拍照 08/02 20:20
9Fpinky860619: 夢夢出道四週年快樂! 08/25 04:19
10Fkoreafish: 夢夢四週年快樂~~ 08/25 08:19
11Fcow1207eh: 夢夢出道四週年快樂!!! 08/25 11:10

NCT 最新熱門文章

26 [影音] NCT 2020 YearParty
34 nct 2020-09-22 17:08

最新文章

[正妹] 生日壽星
beauty 2020-09-28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