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Stagecrowd 直播有鎖海外ip嗎

看板 Nogizaka46
作者
時間
留言 23則留言,1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  ( 12推 0噓 11→ )
等等台灣時間3:00的9週年直播 我購買的是stagecrowd平台 請問昨天有使用該平台看前夜祭的各位 有鎖日本外的ip 嗎? 感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36.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614056741.A.1B0.html
1Fhpbfptt: 我買的是stagecrowd中文介面網站的票,是針對台灣出的, 02/23 13:07
2Fhpbfptt: 當然不會有鎖Ip的問題,不知道大大是買日文介面的? 02/23 13:07
3Fa21096: 日文介面的也沒有鎖喔 02/23 13:08
4Fa341314520: 感謝回覆,我介面是英文的 哈哈哈 02/23 13:10
5Fa21096: Stagecrowd應該是不用擔心鎖區啦 02/23 13:13
6Flinyungjen: 英文介面應該是海外版,另外有日文的。不知道他後台 02/23 13:39
7Flinyungjen: 怎麼做的兩邊帳號還會衝突 02/23 13:39
8Fkinnsan: Stagecrowd帳號應該是跟主辦單位 海外跟日本就用不同單位 02/23 13:56
9Fkinnsan: 日本的是live074 海外是live076 印象是這樣XD 02/23 13:56
10Fa341314520: 自回一下,St平台應該是沒問題 02/23 14:03
11Fa341314520: https://i.imgur.com/t9m5J9s.jpg 02/23 14:03
12Fa341314520: @kinnsan 我這邊真的是live076 XD 02/23 14:06
13Fjamessytba: https://i.imgur.com/JDe35uY.jpg 02/23 14:40
14Fjamessytba: 剛登上去 應該沒問題 02/23 14:40
15Ftsuneo: 沒問題...很流暢 02/23 15:08
16Fzz71: 我的斷斷續續的 不曉得是手機問題還是電信業者問題 02/23 16:05
17Fsutlliao: 畫質有夠爛,舞蹈稍微激烈一點就糊掉,完全不如Zaiko。 02/23 18:56
18Fswordofheart: 樓上說的是 對焦吧? 我覺得這次有些鏡頭蠻糊的 02/23 20:33
19Fsutlliao: 我講的是動態模糊,原因是影片流量過小。 02/23 23:35
20Fappledynasty: 我一直都買日版的從來都沒有問題也滿順的,但是畫 02/24 09:22
21Fappledynasty: 質真的不行... 02/24 09:22
22Fhpbfptt: 那是直播送訊號的問題,對官方而言畫質降,也比斷訊好 02/24 21:05
23Fsutlliao: 所以我拿日本的Zaiko來比較啊!Z的畫質就不妨礙觀賞。 02/24 22:07

Nogizaka46 最新熱門文章

444 [Live] 9th YEAR BIRTHDAY LIVE
660 nogizaka46 2021-02-23 13:00
15 [閒聊] 關於演唱會
33 nogizaka46 2021-02-19 04:2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