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 200216 NU'EST IG

看板 Nu-Est
作者
時間
留言 32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  ( 30推 0噓 2→ )
NU'ES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B8nRI76JXzA/ https://i.imgur.com/jwGYP2s.jpg
https://i.imgur.com/fScKt6v.jpg
https://i.imgur.com/yFTUQBE.jpg
https://i.imgur.com/WRD9su4.jpg
https://i.imgur.com/2Fh6Ynj.jpg
https://i.imgur.com/yHhNMGe.jpg
[烏龜][餅乾]→[雙手][兔子] [兔子][笑臉]→[鼓掌][烏龜] 旼炫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B8n6JbeJoEL/ (影片) See you on Feb 19th at Milan.#MONCLERGENIUS Moncler留言:♥ https://i.imgur.com/GHsxef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63.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U-EST/M.1581825976.A.C4F.html
1Fpioneya: 兩人在幹嘛 好可愛XD 02/16 12:27
2FChinMa: 好可愛~餅乾都變得更好吃起來了~~~ 02/16 14:23
※ 編輯: sunnyjong31 (49.215.163.132 臺灣), 02/16/2020 18:06:13
3Fpioneya: 旼炫金髮!!!!!! 02/16 18:08
4Flrene0318: 金髮旼炫!!!!!!QQQQQQ 02/16 18:08
5Fpioneya: 也太帥了吧 02/16 18:08
6Fparadise5566: 喔買尬 旼炫染金髮了嗎!!!!! 02/16 18:08
7Floveeja: 我哭QQQQ 02/16 18:09
8Fonthehill: 金髮!!!!!!!!!! 02/16 18:10
9Fparadise5566: 第一眼以為回到女王的騎士時期QQQQQQ 02/16 18:12
10Fstd87177: OMG!!!!!!!! 02/16 18:12
11Flrene0318: 超喜歡金髮的旼炫 等這天很久了 > < 02/16 18:13
12Fpioneya: 一開始還以為是舊影片XD 02/16 18:13
13Frose817: 是好久不見的金髮!!!!!!我以為不會再看到了QQ 02/16 18:17
14FQhrja: 激動!保密好久欸XD 02/16 18:19
15Fdoris0238: 金髮旼炫真的太犯規!!!!!女騎之後還能見到啊QQ 02/16 18:26
16Fboalan221: 金髮好好看QQQQ 02/16 18:30
17Fsohiphop: 根本神仙顏值啊帥(捧心倒地 02/16 18:33
18Fsavisavi: 好久不見的金髮旼炫!還以為時光倒流了QQ 02/16 18:48
19Fhhhelen: 超喜歡金髮旼炫!! 02/16 19:18
20Fjustyesung: 金髮好帥!! 02/16 19:21
21Flilblue: 金髮真的好帥TTTTTTT 02/16 19:22
22Fanna81122: 推金髮! 02/16 19:30
23Fywc14413: 拜託回歸也金髮!!!想看!! 02/16 19:39
24FLILILI3701: Wooooooooo金髮! 02/16 19:51
25FsyuanAqr: 好喜歡金髮!!好帥TTTTTT 02/16 20:26
26FcccwTCLL: 小王子旼炫回歸!!! 02/16 20:39
27FMCMJ: 金髮旼炫!!!!!!!! 心臟漏拍了 02/16 20:44
28FBROOKECHANG: 金髮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02/16 20:50
29FChinMa: 一秒心臟暫停>/////< 好久不見的金髮旼炫啊QQ 02/16 21:12
30Fpk123464: 推金髮旼炫 02/16 23:05
31Fazuresola: 超帥的! 02/17 12:32
32Fainokodoba: 金髮美到像二次元跑出來的 02/18 02:35

NU-EST 最新熱門文章

21 [LIVE] 200325 VLIVE 旼炫
30 nu-est 2020-03-25 23:33
464 [周年] 周年活動-歌曲賓果
635 nu-est 2020-03-22 20:48
24 [LIVE] 200322 NU'NIVERSITY O.T
34 nu-est 2020-03-22 17:00
31 [社群] 200322 NU'EST 推特
46 nu-est 2020-03-21 23: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