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 群俠來了是什麼?

看板 Palmar_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56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25推 1噓 30→ )
我從一家挑一國開始就沒看了 但是fb並未退訂 從搞笑漫畫一直到最近的群俠來了 我一直以為是對於社區媒體的投資 直到剛剛公布女暴君圖文 下方的tag #事前登錄 所以金光是要再次推出遊戲嗎?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種這款遊戲是那種蒐集角色的遊戲的感覺 有人知道是什麼樣的遊戲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TDB. -- If a child on the street who has nothing is willing to share, why are we who have everything still so gree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27.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579002263.A.B62.html
1Fpartike: 手遊吧 01/14 19:49
2Fpartike: 昨天遊戲粉絲頁有放影片,裡面就有一些遊戲畫面了 01/14 19:50
3Fbule26: 手遊 01/14 20:14
4Fjabari: 啊金光群俠都長草多久惹... 01/14 20:19
5FLoliconWei: 應該是回合制戰鬥類型? 01/14 20:59
6FKEDEN: 看起來跟金光群俠傳一模一樣 01/14 21:12
7Fst13779: 決戰金光表示: 蛤 01/14 23:05
8Ftaker2302: 已試玩過其實跟以前的群俠專差不多,只是畫風改變 01/15 00:49
9Fhugo21000: 某種程度上比群俠傳還爛,尤其是那個劇情,已經是不能 01/15 02:18
10Fhugo21000: 只有我看到的等級了XD 01/15 02:18
11FJOGIBA: 砍西瓜的遊戲 01/15 05:41
12FFantasyhisai: PASS 01/15 08:16
13Fnobc22: 金光出的手遊其實還不少... 01/15 08:57
14Ftantai99: 其實比較適合出回合制阿 砍西瓜過時了 01/15 10:23
15FBBWAS: 出手遊真的能賺到大量資金嗎? 01/15 11:16
16Fwewe10112: 手遊賺錢是真的 但布袋戲不適用我只能這樣講 01/15 11:25
17FBarnaby: 金光手遊,只推 史豔文傳奇,其它都是貼圖遊戲,沒興趣 01/15 12:00
18Fnoreg10116: 以前玩過霹靂的後來覺得根本課長遊戲,不過抽卡有保底 01/15 13:44
19Fnoreg10116: 算不錯,後來玩金光群俠,人物立繪不錯,但遊戲實際畫 01/15 13:44
20Fnoreg10116: 面太悲劇,而且劇情也很微妙,就棄坑了 01/15 13:44
21FFantasyhisai: 推史豔文傳奇,好玩,可是人物難抽XD 01/15 13:44
22FLoliconWei: 抄個FGO或許還比較好 01/15 15:22
23Fffdqfe: 史艷文傳奇、天地金光(金光聯盟M、金光風雲錄、金光群俠傳 01/15 15:55
24Fffdqfe: 還有漏嗎?這個IP這樣玩實在太浮濫了 01/15 15:55
25FLlingjing: 沒拳皇的根基走拳皇的路線? 01/15 16:13
26Fae86936: 霹靂無雙真的擺明坑錢 01/15 17:58
27Fyao0101: 雖然這篇主要是討論金光 但說到霹靂 01/15 18:02
28Fyao0101: 我覺得以霹靂的強項跟資源做音樂遊戲最合適不過了 01/15 18:03
29Fyao0101: 與其一直出免洗的卡牌或戰鬥類 不如做音樂節奏遊戲 01/15 18:03
30Fyao0101: 可以推廣霹靂的好音樂也比較有趣 01/15 18:03
31Fjabari: 天子傳奇 喔起來 01/16 00:50
32Fditzydoo: 滿坑滿谷的手遊說明大家為了盯一個屏幕能花多少錢 01/16 00:53
33Fjeffbear79: 金光群俠傳劇情還挺用心啊,雖然是手遊但看得出來 01/16 11:55
34Fjeffbear79: 開發團隊是真粉絲 01/16 11:55
35Fbossmonster: 開發團隊是不是真粉絲我是不知道,我只在乎成品優不 01/16 12:27
36Fbossmonster: 優,不要再拿真粉絲、情懷來消費,之前還弄個65頁的 01/16 12:27
37Fbossmonster: 網路問卷,光看問卷調查的專業度就令人擔憂了好嗎 01/16 12:27
38Fbossmonster: 看樣子跟之前的金光群俠傳差不多麻...那還真的謝謝開 01/16 12:31
39Fbossmonster: 發團隊守住我的荷包喔。感恩勞力。 01/16 12:32
40Fhugo21000: 守住玩家荷包這點大概是他們最用心的一塊了 01/16 21:49
41FPTTAce: 比較愛史艷文傳奇 01/17 08:46
42Flukiya9477: 那張填著填著突然就變成保密條款的問卷嗎XD 01/17 19:36
43FAlderson: 幹嘛這樣...他們很用心耶,光問卷就有65頁,跟做論文一 01/17 19:46
44FAlderson: 樣,難道不推嗎? 01/17 19:46
45Flukiya9477: 這用心錯方向了吧? 詐騙集團為了宰肥羊也要很用心想 01/17 22:00
46Flukiya9477: 新花招啊 01/17 22:00
47Fbossmonster: 看過長達65頁的內容,也可以寫出超過65頁的吐槽心得 01/18 14:26
48Fbossmonster: 好嗎,更不用說這問卷還突然變成要填閱人的個資,簽 01/18 14:26
49Fbossmonster: 保密條款?問卷內也沒寫明保障填閱者個資安全。整個 01/18 14:26
50Fbossmonster: 讓人匪夷所思... 01/18 14:26
51Fjack19931993: 看畫風就覺得很糞 01/19 08:04
52Fjy22669652: 到底要消費影迷幾次 每次都做出來削完錢就倒 01/20 02:27
53Fjy22669652: 還在不思進取 01/20 02:28
54Fpilimovies: 畫風真的不行 一整個尷尬 快去高價聘請黑青郎君吧 01/21 01:25
55Ffin1989: 那個毫無專業度的問卷(笑 01/21 13:05
56Fshyfox: 請黑青郎君會做成H game吧 01/21 23:22

Palmar_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51 [霹靂] 靖玄九星
179 palmar_drama 2020-09-30 22:4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