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金光] 三弦在中國微博發表個人聲明

看板 Palmar_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127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4  ( 104推 0噓 23→ )
討論串 7
我個人覺得版友們不用戾氣哪麼重, 國家認同感跟民族認同很重要沒錯, 中華民國憲法規定人民有追求國籍的自由, 早期的台灣人要認同中華民國才是中國, 在當時的風氣跟教育思想下沒錯, 誰叫當時中華民國還是聯合國五常之一, 到了現在要堅持中華民國才是中國也行, 勇敢的呼籲中國大陸回歸祖國也不犯法, 但如果認定中華民國已經被淘汰, 中華民國沒資格稱為中國, 你又一心想當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就該追求入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而不是拿著假中國的身份證件, 喊著我只想當中國人又不放棄假身份, 這想當中國人的心態未免不夠堅定, 假如中國政府阻撓你入籍中國, 為了中國好,你要去批判中國啊! 祖國怎麼可以不讓人民回歸呢?? 鬼島台灣都能有陸配抗議不能來了, 泱泱中國又豈會像鬼島不聽民意? 要把台籍人士入籍中國的請求, 傳進中國高層的耳中, 讓這些中國人早日脫離假中國, 回到祖國懷抱, 擁有真正的中國證件才對, 版友們有能力的, 也該幫忙這些人早日入籍中國, 讓他們能落葉歸根, 也是功德一件! 補充: 留言一直有人提戶籍問題, 我是覺得不應該看得哪麼功利主義, 回歸祖國是認同自身的實際行動, 怎麼還會設哪麼多條件才願意回歸? 請不要這樣質疑中國人的愛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594469732.A.A40.html
1Famano: XD07/11 20:41
XD
2Fshimo: 他不要韭菜戶口要北上廣啦07/11 20:45
假中國戶口>北上廣深以外?? 我懷疑你不夠愛中國籍
3Fpauljet: 誰說北上廣比較不韭菜了?07/11 20:53
大聲抵制分裂中國地區的想法!! 每個地區都是大中國的一部分
4Fcccfish: 大概要拿諾貝爾文學奬才有資格入籍吧07/11 21:25
惠台政策沒這條規定啊XD
5Fshimo: 至少是高等韭菜啊,其他地方的努力N年不一定能進去07/11 21:33
因為辛苦就不回歸祖國了??
6Fpauljet: 呵呵呵 我朋友正紅鄧派 成都人 沒聽過北上廣 他們那重慶07/11 22:08
7Fpauljet: 人還瞧不起成都呢 其實都是韭菜有何分別07/11 22:08
所以只要能入中國戶口,何必在意那個地區 不要再質疑想當中國人的決心 OK?
8Fgodenassx2: 沒人說他不能當中國人,但不能用台灣人霸凌他當理由07/11 22:38
不管是什麼理由 要快點入籍中國成功才是最重要的啊! 一邊哭訴被家暴又不肯早日離婚 誰有能力幫助他呢?
9Fshimo: 其實是真的有差,如果他去新疆落戶,以後在中國旅遊遇到被07/11 23:02
10Fshimo: 盤查或訂旅館被拒絕的機率會變很高07/11 23:02
11Fshimo: 以後小孩子升學跟工作也會受到影響07/11 23:03
被正義的中國警察維持治安很榮幸啊 中國福利哪麼好怎麼會有明顯影響?
12Fshimo: 反觀武漢封城時,黑人留學生還能每天領八個口罩跟零嘴。07/11 23:04
13Fshimo: 他說很難落戶的地方都是中國人都搶破頭的天龍區 07/11 23:06
14Fshimo: 嘴上說愛國,但如果不能在那個國家當人上之人,那還是痛苦07/11 23:08
15Fshimo: (?)接受在台灣被霸凌的命運吧07/11 23:08
愛國心比不上為國家吃苦的決心 那這份愛是假的吧??
16Fshimo: 例如上海北京就有本地人念的跟外地農民工念的學校07/11 23:28
17Fshimo: 戶籍不對,起跑點就輸了07/11 23:28
真中國戶籍比不上假中國戶籍嗎? 讓小孩當根正苗紅的中國人才能贏在起跑點吧 至少後代不用再為了是不是中國人被霸凌
18Fshimo: 你要是外國人,錢包掉了被找到的機率也比中國人高07/11 23:30
鬼島也是外國人機會高啦 這不是不回歸祖國的理由!
19Ffenix220: 申請20年還過不了 當20年的黑戶 可憐哪07/11 23:32
沒哪麼難吧?
20Ffenix220: https://i.imgur.com/kwR92Kf.jpg 自己寫的 八成也是想07/11 23:49
21Ffenix220: 當雙邊撈好處的牆頭草 07/11 23:49
中華人民共和國身分證法 感覺沒怎麼刁難華僑回歸祖國啊? https://i.imgur.com/lyfWfMW.jpg
22Fz030060374: 欸等等,住在台灣跪舔大陸,笑你自己腰站不直當不了堂07/12 04:13
23Fz030060374: 堂正正中國人哪裡錯了 ?尊重他的決定請他包一包過去 07/12 04:13
24Fz030060374: 也是對他好,不然住在異地久了思想開始不正確胡亂講話 07/12 04:13
25Fz030060374: 講到自己邏輯不正確要回歸還被思想審查不就慘了 07/12 04:13
想當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要先根正苗紅拿到中國身份定居
26Fthevoidfancy: 要過去沒加蓋就趕快走吧。只有祝福07/12 04:29
祝福中國人都能早日拿到夢寐以求的中國籍
27Fke0119: 哪個戶籍當然重要,河南戶籍還會被中國人歧視呢07/12 08:27
總比台灣戶籍被歧視你不想當中國人好吧?
28Fsfh20230: 我說難聽點 三還不資格入中國籍07/12 11:32
我說難聽點 中國人回歸祖國還需要資格? 把中國人擋在中國以外地方的政府還是人嗎
29Ffenix220: 祝福弦支弦還是人民好綱去支那慰安早日拿到身分證了07/12 13:03
有能力的人該幫助想回歸祖國的人 讓他們早日成功成為真正的中國人 貫徹愛與和平!!
30Fdaifish: 這種獵巫行為跟紅衛兵有啥兩樣,還好意思笑對岸 07/12 13:51
對啊!在台灣搞什麼紅衛兵獵巫 大家開開心心的歡送中國人回歸祖國不好嗎?
31Fpoke001: 兩邊一樣爛的護航法真的是永不退流行07/12 13:55
32Fpoke001: 紅衛兵不會叫你滾去對面 他們會要跪下大喊自己是堂堂正正07/12 13:59
33Fpoke001: 的台灣人這樣才稍微有一點樣子07/12 13:59
台灣人要活出自己的樣子 讓中國人擺脫假中國證件 幫助他們早日領取真正的中國證件才對
34Ffenix220: 要當支那人是她心之所向 又沒人逼他 反倒是支那當局不讓07/12 14:06
35Ffenix220: 當支那人這筆帳要算台灣人頭上 這腦袋邏輯沒問題吧?07/12 14:07
中國政府不讓人回歸祖國如果是事實 應該呼籲中國人集體抗議政府無能! 怎能讓炎黃子孫不能認祖歸宗?
36Fe2000: 什麼紅衛兵?邏輯有問題?紅衛兵是逼你當支那人,三弦是自07/12 15:54
37Fe2000: 己想當支那人,這完全不同意思07/12 15:54
38Fe2000: 自己想當支那人,卻遲遲不去當,反而反過來罵台灣,這跟偉07/12 15:55
39Fe2000: 忠幫的藝人真是像07/12 15:55
這邊說的紅衛兵是一直去批判那些人 但我們台灣人應該走出自己的路 不要只想著批評誰想當中國人 應該要用愛心幫助他們取得中國籍 送他們回祖國定居表示大愛精神
40Fzanahoriaz: 就跟小明的父母一樣,拿中國籍然後抱怨台灣政府不照顧07/13 18:10
41Fzanahoriaz: 他們~外國人在境外怎樣干台灣屁事。07/13 18:10
所以囉!中國政府不照顧中國人拿中國籍? 我們應該跟他們一起抱怨中國政府無能
42Fenamelcord: 推幫助他們成為真正的中國籍人www雙贏www 07/13 18:29
創造雙贏的世界多美好多和樂XDXD
43Fblue1234: 樓上 E王骨好久不見~~(伸手要抱抱07/13 18:43
跟著伸(?)
44Fblue1234: 原PO 出來決鬥 07/13 19:02
(抽卡?)
45Fblue1234: 來啊!!!(挺胸07/13 19:11
在場上覆蓋一張大天使回歸祖國卡結束這回合
46Fblue1234: 好 我死了 (王骨E幫復 謝謝07/13 19:18
王骨E出來面對啊(?)
47Fsakuryo: XDD 07/13 21:27
加入為中國人爭取入籍祖國的行列吧XD
48Fkylie720: 原po很好笑 XD 也好有耐心, 要募款單程機票記得找我 !07/13 22:55
我是真心的(塞一把芥末入口)
49Fenamelcord: (死者復甦)https://youtu.be/zhpeNOK4ngQ07/13 23:00
50Fenamelcord: (抱布魯大) (///▽/// )07/13 23:01
抗議閃光彈攻擊 (倒地陣亡)
51FHahafan: 給錢就舔 沒甚麼好罵的 你付得起錢他就舔你07/13 23:06
我覺得這就是偏見! 人家是一心想回歸不是舔錢 台灣人應該要努力讓中國人能早日領證 讓中國人都能在中國定居不要再被逼著聲明
52Ffenix220: 只有台灣人能容忍這種蝙蝠牆頭草行爲 還要被說霸凌他07/13 23:52
踏進八奇領域思考! 把辱罵換成真心幫助中國人拿中國籍 中國人不能再說台灣人霸凌他 中國人也能如願回歸祖國懷抱 雙贏局面何樂不為呢?
53Fpauljet: 我笑到肚子痛07/14 12:15
54Fpauljet: 怎麼出現遊戲王啦07/14 12:15
在PTT決鬥時抽卡是常識啊!
55Fblue1234: 原PO異常活潑 布魯今日納原PO為妃~(心)07/14 15:26
被王骨e復活後壞掉了?? 快回來處理啊XD
56Fblue1234: 繆妃過來 朕抱抱07/14 17:36
(推王骨e)
57Fblue1234: 繆妃跟王骨E皆是朕的~~~哈哈哈!!! 07/14 19:28
王骨e的佔有欲很高滴,我只能祝你們幸福XD
58Fenamelcord: 布魯爺~妾身會好好善待謬妹妹的(?!)~07/15 00:42
.......Orz 王骨e快把你家布魯帶回家
59Fblue1234: 布魯的後宮佳麗:王骨E V璇璣 我好幸福>///<07/15 19:21
太幸福了 永遠祝福你們XDXD
60Fblue1234: 什麼你們 是我們都要幸福07/15 21:17
不用算上我,我註定孤獨終老XD
61Fblue1234: 繆妃選擇孤老 那朕怎麼辦?後宮無妳 夜難安穩07/16 06:00
後宮有王骨e徹夜待命中....科科科
62Fblue1234: 別科惹 過來讓朕抱抱繆妃07/16 12:02
還不快去抱布魯大 (推王骨e)
63Fblue1234: 新進的妃子 朕會寵個幾天... 07/16 14:37
布魯是時候回歸王骨e懷抱了XD
64Fblue1234: 我們確定要閒聊到推爆嗎?07/16 18:20
我不介意談劇情或送中國人回家的事啊XD 怎麼好像變成我先歪樓一樣Orz
65Fblue1234: 對不起 是本王的錯 就由本王脫衣侍寢吧!07/16 19:11
穿好你的衣服到王骨e的房間再脱吧!
66Fblue1234: 可是衣服被...本王撕壞惹QQ(冷07/16 19:32
那布魯大就在這早點睡,我出去找其他地方睡XD
67Fblue1234: 繆妃 你瘦了07/17 10:54
我體重三位數之後再也沒聽人說過這話了QQ
68Fblue1234: (拍拍)繆妃不哭07/17 14:03
所以我早說要孤獨終老了XD (物理性質)
69Fblue1234: 我可以陪你一起07/17 17:55
你還要跟王骨e合體丟閃光彈呢
70Fenamelcord: 繆妃你就從了布魯爺吧w07/17 18:16
我才不要介入你們之間XDXD 堅持不入局的人才能活
71Fblue1234: 繆妃沒有介入 這江山無妳要這何用?07/17 19:22
王骨e才是布魯大的江山跟歸宿啊XDXD
72Fblue1234: 不 江山有繆妃和王骨E才是一幅完美的畫07/18 11:56
布袋戲的尿性,一旦完整就步向破格 布魯大維持跟王骨e在一起的狀態才能長久XD
73Fblue1234: 不 朕還會更強!!07/18 12:42
強?是有多強!! (傷女不容客大喊)
74Fblue1234: 朕掏出來 繆妃會尖叫的程度>///<07/18 15:13
啊~~~ 叫過了,收工XD
75Fblue1234: 繆妃大聲點 朕聽不見~07/18 16:36
不~應~該~啊~~~~(仰天長嘯)
76Fblue1234: 啊嘶~~身寸惹!!07/18 17:12
收工回家 (打下班卡)
77Fblue1234: 恭喜下班 明天繼續(嘿嘿07/18 17:59
再來都是王骨e值班時間 我搭飛機離國去了 (嘿嘿)
78Fblue1234: 給朕回來隔離十四天喔07/19 11:29
我會確實隔離遠離你們的XDXD
79Fblue1234: 十四天到了 繆妃可以回來了07/19 14:18
布魯大的時間線跟別人不同啊
80Fblue1234: 一日若三秋 一砂一世界 朕愛繆妃07/19 15:27
但我必須遵守國家法規,堅決隔離XDXD 布魯大快去找王骨e
81Fblue1234: 朕即國家07/19 18:54
三弦認證布魯獨份子XD
82Fblue1234: 所以朕的天下即為魯國 特產:滷味07/20 11:43
你的口號該不會是-天下布滷(?)
83Fblue1234: 繆妃不僅是朕愛妃 也是朕的智囊07/20 14:41
虛名!一切都是虛名!浮雲而已
84Fblue1234: 這天熱了 繆妃跟朕同泡冷泉吧07/20 15:41
抱歉,我只跟D cup以上的妹子泡XDXD 王骨e那間房還有空位等著布魯大
85Fblue1234: 朕剛好是D奶妹(?) 繆妃來吧!!07/20 16:56
那有這麼巧!! 別裝黓龍俏!退貨退貨XD
86Fblue1234: 不信可以問王骨E或是伊凡大啊07/20 19:31
你們都是一夥的,你們三個人擠一池剛好
87Fblue1234: 王骨E是海境皇后 伊凡大是雞排大臣 繆妃是朕的寵妃07/21 11:52
王骨e跟伊凡大才是布魯大的真愛 膚淺的我還是去找D奶妹XDXD
88Fblue1234: 朕奶貨真價實的D奶 繆妃不用找了07/21 15:37
幻覺!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大喊)
89Fblue1234: 我們就閒聊到爆為止 繆妃07/21 16:00
布魯大比我預想的還堅持不放棄Orz
90Fblue1234: 繆妃可以去找朕外流濕身影片07/21 17:56
外流影片,對手是王骨e還是伊凡大XD
91Fblue1234: 因為繆妃 值得朕大爆身寸 07/21 17:57
我為何浮出醬爆的台詞畫面Orz
92Fblue1234: 對手是對朕冷冰冰的繆妃啊07/21 18:54
只有王骨e或伊凡大的可能性! 我沒見過布魯大XD
93Fblue1234: 朕就是想看繆妃被沾染到白白黏黏稠稠的07/21 18:55
那容易(含一顆爆漿撒尿牛丸對著布魯大)
94Fblue1234: 繆妃可以去找一下啊07/21 19:48
我懶XD 也不想信XDXD
95Fblue1234: 朕要的是繆妃可愛小顏沾上白白黏黏稠稠 07/21 19:49
牛頓第三運動定律,往前噴的東西必然會往後射XD
96Fblue1234: 牛頓是誰?是銀燕假扮的牛嗎?07/21 20:11
有一頭遲鈍的牛,旁邊的人常笑著說那頭牛好遲鈍啊!!久了之後開始簡稱牛遲鈍,遲鈍 牛,再久一點就變成牛鈍牛鈍牛頓了XDXD
97Fblue1234: 繆妃這謬論 朕信了07/22 10:55
這也能信orz
98Fblue1234: 今晚朕就先繆妃的牌 侍寢 逗樂繆妃 07/22 10:56
隔離中XD
99Fblue1234: 都說了 十四天之期已到 繆妃回來07/22 12:21
不行啊!要按照現實世界的時間軸紀日
100Fblue1234: 不 該以朕的世界朕的時間為主07/22 13:59
可惜我生活在台灣得照台灣的時間走XD (繼續隔離)
101Fblue1234: 醒醒吧 繆妃不在台灣07/22 14:48
不在台灣還能在那XD
102Fblue1234: 繆妃在布魯心裡(搥胸)07/22 15:08
我肉身健在台灣XD
103Fblue1234: 繆妃已經在朕和床之間07/22 15:51
我的肉身位處台灣啊! (隔離中)
104Fblue1234: 繆妃啊 今晚妳差點見不到朕了07/22 18:10
布魯大有見到王骨e跟伊凡大最重要啊
105Fblue1234: 朕的低血糖又發作了07/22 18:10
有低血糖症狀,要記得常備葡萄糖為主的糖果在身邊
106Fblue1234: 所以繆妃 你是朕的小甜心 朕需要你07/22 18:53
站在客觀的立場上分析,我雖然體重極重但成分非低血糖人士能立即趨緩的組成,還是買 好葡萄糖帶在身邊吧
107Fblue1234: 繆妃沒有朕的重 沒有07/22 19:35
布魯大體重沒有三位數!沒有!
108Fblue1234: 朕有 若無如何欺上繆妃於龍床?07/22 19:47
哇!床會垮吧XD
109Fblue1234: 這龍床是特製的 不會垮07/22 20:02
厲害,還請布魯大跟王骨e早點休息 我繼續隔離
110Fblue1234: 冷 朕好冷 需要繆妃的溫暖07/23 11:18
(遞上被暖暖包覆蓋的王骨e)
111Fblue1234: 對...對不起 今天龍體異常疲累 疏忽繆妃QQ07/23 16:58
只要布魯大把全部的關愛都放在王骨e跟伊凡大身上就原諒你XDXD
112Fblue1234: 不行 朕的關愛都給繆妃了07/23 18:34
不行!要給王骨e跟伊凡大
113Fblue1234: 再者 伊凡大是雞排大臣...朕調戲他何用? 07/23 18:43
說不定會碰出新滋味XD
114Fblue1234: 所以 今晚 朕與繆妃大地為床天為被 好嗎?07/23 19:02
不行,我還在隔離中XD 王骨e在等布魯大
115Fblue1234: 都快爆文惹 繆妃就從了朕吧07/23 19:52
再撐一下我就解脫了XDXD
116Fblue1234: 故此 繆妃要侍寢朕九宵 07/24 11:31
我要隔離到爆文之後,哈哈
117Fblue1234: 朕好好說不從?那朕只好用強的了!(生氣07/24 13:23
強?是有多強? (傷女不容客質疑)
118Fblue1234: (把繆妃抓過來 強吻)07/24 15:10
119Fblue1234: (強吻完 用掌氣振碎繆妃的衣服)07/24 15:14
120Fblue1234: (開始對繆妃進行強制炒飯動作)07/24 15:18
121Fblue1234: (一夜過去 朕終於在繆妃體內留下龍種)07/24 15:24
122Fblue1234: (十個月過去 繆妃幫朕生了白白胖胖的龍子)07/24 15:26
123Fblue1234: (龍子取名為布德伍芭)07/24 15:30
124Fblue1234: (之後一陣亂世 布魯帶繆妃隱遁江湖)07/24 15:34
125Fblue1234: THE END...謝謝繆德>///<陪布魯爆文07/24 15:38
(無我梵音響起) 布魯大喝茶嗎?
126Fblue1234: 跟繆得好幾夜過去 想約繆德跑跑(?07/24 16:32
爆文了,布魯大該回王骨e身邊定居了XD
127Fblue1234: 不 繆德已深深刻在布魯的心 無法剝離 07/24 17:33
不 已經爆文了,布魯大該回歸正常,回歸王骨e懷抱 ※ 編輯: mulder58 (101.15.212.8 臺灣), 07/24/2020 19:09:40

Palmar_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16 [霹靂] 回坑請益
38 palmar_drama 2020-07-25 21: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