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 霹靂戰冥曲

看板 Palmar_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509則留言,9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6  ( 207推 1噓 301→ )
霹靂戰冥曲 PILI JHAN MING QU:Battle on the Shores of the Styx 霹靂動天生混沌,終日乾乾戰烽焚;夙夜逢魔冥河途,義行奇策曲中論。 https://i.imgur.com/HraskTA.jpg
沉潛休養的魔界,一夕變天,天魔意外引動天地混沌之力,激醒混沌諸王,致使中原再度 陷入無邊戰火,而深入冥河流域的魔界軍師白無垢、刀魔星野殘紅,皆困於冥河地界內, 與叛魔之子.鬼訣半面涅所領的冥河軍交戰,金樹魔刀威力難擋,混沌諸王之一的金樹宗 王.瑟八紘協同抵擋冥河軍,亦帶出金樹族內戰往事。 位於隱密的聖嶽之中,靈族起源──【奧古崑崙】,創建神秘護界【經緯玄圃】,鎮守兩 名混沌諸王。 窮奇族魁.十惡崇黓為解放窮奇祖獸,欲擊破護界進行攻佔,出身靈族的中原智士.紀忘 憂前來一戰,但在混沌之力的衝擊下,奧古崑崙現世,亦引出曾以一把崑岡劍殺退窮奇大 軍守住崑崙三徑之一的護界師.非聖否道段驚秋。 段驚秋受命入世調查混沌元力,【璧予川莊】之主三錫公.澹台軛亦為江湖請託,挺身而 出。 混亂的中原,一時群龍無首,江湖中卻出現隱蔽已久的日夜雙市─【世味客棧劍門樓】, 劍門樓易主掌握破解冥河封鎖的關鍵,引來各方競奪。 為鏟除冥河勢力的天魔,必奪混沌五元,卻隱生劍指中原之跡象,窮奇族趁機操盤,奧古 崑崙、中原、魔界三方對峙,更是幕後策劃者亦欲推動開戰之布局。 白無垢伺機深入冥河內部,欲調查冥河之母來歷,但一只【指天月輪刻】,卻挾藏著無人 知曉的危機。 魔刀、刀魔一競高下,十大魔兵之一.魔刀現蹤,叛魔之子鬼訣半面涅,杏月孤洲裡的神 秘刀者.八一王邪叛天九,妖刀【大不韙】持有者花王末世之豔亦華麗入戰。 面對各方高手,肩負任務與至愛摯友安危,刀魔星野殘紅勝敗一線。 諸王之爭,冥河之戰,星宇內陰謀掛勾,孤洲上刀者對決;中原勢起,魔界孤立,客棧內 江湖水深,劍樓裡利益交割;月闇之刻,將一一奏響人魔妖三族之戰曲輓歌。 霹靂國際多媒體二○二二年全新鉅作【霹靂戰冥曲】第一、二章,即將於二○二二年八月 二十六日﹝星期五﹞下午七點整,在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博客來、全台霹靂直營門 市發行上市,霹靂線上看同步推出! 週週發兩章,喜愛霹靂的戲迷朋友,敬請繼續以正版支持新檔大戲! 【霹靂戰冥曲】官方網站: https://events.pili.com.tw/drama/BattleOnTheShoresOfTheStyx/ ★ 【霹靂戰冥曲】登場群星 ★ 段驚秋 https://i.imgur.com/DQPBLnv.jpg
崑崙靈族的一代佼佼者,身揹獸卷,手別魚不意,腳踏羽輪。 過去曾在靈獸大戰中,一人一劍斬殺千名窮奇族,而後遠赴西極潛修數甲子,與世隔絕, 從而領悟出世間的道理,認為世道之所以充滿紛爭,是因為不論正邪善惡都各持自己的立 場,相互爭鬥造成大亂不已,而自己存在是出手引導兩派走向一個他認為最合理的結局。 尉和闐 https://i.imgur.com/CFcqUMw.jpg
崑崙靈族的支脈若靈族代表,溫潤如玉、一團和氣,不論遭遇什麼事故都能沉穩不驚,但 被族中聖老評價為是個「什麼都好」的人,很容易受到外界訊息左右決定,尤其是段驚秋 對他的影響。 叛天九 https://i.imgur.com/TSY99ey.jpg
因與金樹族當年的恩怨糾葛,改變了自己一生的命運,且從此定居杏月一孤洲,鎮日釣魚 、捏陶,寫日記,並常佇立銀杏樹下,欣賞黃葉紛飛的景象。 看似隱居實則自囚,深懷不為人知的過去,與濃重的負罪感,極重隱私,在與人之間,甚 至自己現在與過去之間,畫下界線,逾越不得,帶有強烈的疏離冷漠感。 星野殘紅 https://i.imgur.com/lt2RNFK.jpg
天魔錄第一刀者,與傲神州為生死至交,對魔界以情義為上,在與傲神州重逢之後,即退 隱梅花島,於伊人故居與枯梅、芳魂朝夕相伴,刀法修為亦在此其間大有精進,因孤炬燎 原之亂,星野殘紅二話不說,奔歸魔界,再現刀中風采! 天魔 https://i.imgur.com/9DDIvpg.jpg
魔界之主,創魔之先,開明而極重情義,心懷魔族大業。 昔日先後受到司馬劍秋與四無君的計算,功體受制,遂隱居蒼冥山,不問江湖紛爭,暗中 勵精圖治,恢復元功,籌建魔界之城,然而孤炬燎原也趁勢而起,天魔不敵,致使魔界易 主,更飽受汰血、摧骨之折磨,但他未因此消沉,力圖再起之機。 白無垢 https://i.imgur.com/yvqVQhC.jpg
天魔錄中的第一智者,淡泊名利,俊秀風雅,昔日應天魔之請而出涼心居,運籌帷幄,主 持大局,使魔界立於不敗之地。 心懷聖母,用情至深,忠於天魔,絕無二心,對待魔界諸友以義氣相酬,抱持與中原武林 友好的態度,期望人魔雙方能有永續和平,而對於侵犯魔界之徒,必予以懲戒,出手絕不 留情。 末世之豔 https://i.imgur.com/QbthCfT.jpg
花凋族六世花王,承接前五世的記憶與根基,再度降世,成為天魔宿命的勁敵。 其外形,盛世美顏,男相中帶有女生細緻的五官,裝扮華麗而一身錦衣,手持摺扇,舉止 優雅有品味,早慧善感,卻是言行大膽,自有一套驚世思維,與積極而荒謬的人生觀,勇 於嘗試離經叛道、大悖世俗之事。 深知自己是神花誕生,花開花謝,比常人短暫,故內心也對生命的流逝短暫,有著強烈而 特殊的體認。 知道自己生命,只是歷代花王中的一任,卻想在這一世活出自己,來場轟轟烈烈、驚天動 地的大鬧人世。 蘭鑲玉筆 https://i.imgur.com/SYhB2MM.jpg
花凋族長老,族內敬稱為「佐王相」。 高雅飄逸,氣韻非凡,待花凋族外的他族十分苛薄,言詞中會戳人痛處。 以術法為長,身法鬼魅,雙眼有痼疾無法見光,僅有施術時能睜眼不受光害。 「守花三御」之一,先王駕崩後,進入封元待綻狀態,等待六世花王誕生。 鳳陛下 https://i.imgur.com/oM3HmiQ.jpg
十惡崇黓 https://i.imgur.com/y8hl4rT.jpg
窮奇族首領,臉孔與孿生兄弟祇首魈嶢十分肖似,霸氣沉穩,言詞囂狂,凡事注重效率, 以窮奇族利益為優先,不喜節外生枝。 遵照最敬愛的胞兄遺願,接手其佈局,窮奇族一舉浮出檯面,為逆亂天下而來。與鐮嘯北 漠、明妄為結拜兄弟。 魑赦.明妄 https://i.imgur.com/WQC4R4a.jpg
窮奇族人,武器為雙鎗,性格輕浮,十分聒噪,面對敵人時則跋扈乖張。 與祇首魈嶢、十惡崇黓、鐮嘯北漠,四人感情甚篤,為結拜兄弟。 因年紀最小,時常對哥哥們撒嬌,有他所在之處總是非常吵鬧。 瑟八紘 https://i.imgur.com/Cx9rVhs.jpg
金樹族宗王,氣度非凡,溫和又不失威嚴,為雙生金樹,有一名胞弟。 久遠前,金樹族爆發內戰,雖取得勝利,卻受到重創遭取走心骨,身體損傷嚴重。 之後帶餘下族民退至冥靈之地,封閉新遷領地,進入沉眠休養。 鬼訣半面涅 https://i.imgur.com/0xUqkzX.jpg
寡言冷戾,氣質上散發叛魔族一貫的混種優越感,更為冥河之母的有力大將。 刀法奇險陰毒,臉上更有斜半面刺青,為自己施以咒力,一筆一畫刺上的黥面,能在使用 魔刀時,咒字結合,加成恐怖實力。 笑流霞 https://i.imgur.com/rHkQcDK.jpg
古靈精怪的情報商,身懷奇異道具,以蒐集情資,判斷情勢為樂,時常用萬里望鏡窺探各 方,以存音珍筆紀錄情報。 因命帶流霞煞,自名為笑流霞,更刻意沾酒,不畏血煞,笑看注定命劫。 澹台軛 https://i.imgur.com/WO2m3qy.jpg
澹台軛,號「三錫公」,璧予川莊之主,端正不阿,急公好義,曾開倉救濟方圓百里的百 姓,宅門與台階更因百姓間的爭鬥而毀壞,但他既往不咎,安撫暴民,更親自煮粥、墾荒 ,獲得百姓的愛戴,暴民頭子為此親自重建澹台家台階和宅門,並將豐收後的米釀成酒送 給澹台軛,澹台軛覺得這三樣好比天子加錫,從此自號三錫老人,被人尊稱為三錫公。 秦假仙 https://i.imgur.com/yhXMyCe.jpg
名人榜上天下第一辯、霹靂戲中的活寶。 急公好義、腦筋靈活、辯才無礙,鬼點子永遠用不完,一手包辦武林中大小瑣事,是正道 最重要的情報販子。 個性自私小氣、欺善怕惡,出門總帶著一群跟班小弟,但卻有著超乎常人的好運,加上過 人的機智以及不擇手段的行事風格,每每於關鍵時刻小兵立大功,對武林和平的貢獻,有 著不可磨滅、取代的地位,乃人不可貌相的最佳典範。 煙初冷 https://i.imgur.com/tWBz7aw.jpg
本為人族,投身叛魔之子麾下,為鬼訣身邊「四大冥狩」之老三。看似斯文優雅,但殺人 果決,出劍於一瞬。 左手提著香盒袋,說話時,不時打開嗅聞裡面冒出的香煙,陶醉享受般。 右肩後揹劍,講話有點痞痞的。 霧爪綠殺 https://i.imgur.com/oRZlUDz.jpg
本為人族,投身叛魔之子麾下,為鬼訣身邊「四大冥狩」之老四。 一襲俐落女戰士的盔甲勁裝,個性冷殺陰狠,使命必達,內心卻暗藏不為人知的個人心路 ,奮力以女性身份,拼搏出不遜男人的成就驕傲。 易主 https://i.imgur.com/tCYfhZK.jpg
劍門樓之主,氣態沉著,不怒自威,有一雙看透人心價值的銳利眼神,於世間事似盡皆知 曉,以天下作為市場,秉持誠信第一,認為情義無價,但交易至上,有著不容逆犯的威嚴 與實力。 冥河之母 https://i.imgur.com/qEV1bP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0.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660039603.A.E67.html ※ 編輯: blue1234 (59.104.0.37 臺灣), 08/09/2022 18:12:42
1Fmkopin: 天魔意外引動混沌之力?? 49.215.33.23 08/09 18:10
2Fzxcv820421: 封面不是天扇子嗎 101.10.1.109 08/09 18:11
3Fzxcv820421: 是說這幾檔的海報怎麼那麼喜歡最後面 101.10.1.109 08/09 18:12
4Fzxcv820421: 放一個人啊 101.10.1.109 08/09 18:12
5Fcbunsg: 秦假仙又要復活了,這樣一檔廢一檔活真的 111.83.247.42 08/09 18:13
6Fcbunsg: 有累... 111.83.247.42 08/09 18:13
7Fskyjazz: 天魔搞事,怎麼感覺有點好笑www 42.72.129.230 08/09 18:16
8Fmkopin: 天魔是夢遊去引動混沌了嗎?XD 49.215.33.23 08/09 18:19
9Fmkopin: 結果看來星仔戲份應該不少耶 49.215.33.23 08/09 18:19
10Fldstar: 三裁公來霹靂串場? 1.200.245.102 08/09 18:20
11Fmkopin: 秦仔居然敢cos天魔,不想活了嗎www 49.215.33.23 08/09 18:20
12Fmkopin: 真的有像天扇子,看來是東山的角 49.215.33.23 08/09 18:21
13Fstopmotioner: 三錫公和九錫君會有關係嗎 114.44.18.249 08/09 18:21
14Falternating: 秦假仙XDDDDDD223.139.228.167 08/09 18:23
15Fzaaztt23771: 人設怎麼越來越有種輕小說話的感覺 110.30.129.244 08/09 18:27
16Fhan72: 殊天九跟印和闐 125.230.219.52 08/09 18:27
17Fhan72: 按成噓 125.230.219.52 08/09 18:28
18Frcf150cc: 天魔線感覺真好 1.200.153.122 08/09 18:29
19Fyao0101: 星野君勝敗一線?串連王者之路的那個誰 1.200.42.138 08/09 18:29
20Fyao0101: 還不快也來摻一咖 1.200.42.138 08/09 18:29
21Fmkopin: 原來金樹族還有人喔?宗王的弟弟,難道是 49.215.33.23 08/09 18:33
22Fmkopin: 白無垢?但是這樣我頭好痛… 49.215.33.23 08/09 18:33
23Fbillybbb: 一刀迴旋,人頭落地:)114.136.228.140 08/09 18:36
24Fmkopin: 宗王的簡介的冥靈之地,跟蝶龍的冥靈有關 49.215.33.23 08/09 18:38
25Fmkopin: 嗎? 49.215.33.23 08/09 18:38
26FLeobenYK: 天扇子比這位好看多了 42.73.182.110 08/09 18:38
27Fground03: 斷經秋會用冥海歸元嗎 118.231.162.8 08/09 18:40
28Fkain: 這檔換刀決嗎?金樹族高手都要穿一身白嗎XD 111.82.137.35 08/09 18:42
※ 編輯: blue1234 (59.104.0.37 臺灣), 08/09/2022 19:03:19
29Fmkopin: 六世好快就登場,冥河之母看來20章之後才 49.215.33.23 08/09 18:44
30Fmkopin: 會出現? 49.215.33.23 08/09 18:44
31Fitachi0609: 老秦竟然cos天魔XD 122.121.18.169 08/09 18:45
32Fclass21535: 劍決這麼多次終於有刀決了 220.137.37.224 08/09 18:46
33Flexmrkz32: 天扇子造型好看多了 61.64.12.25 08/09 18:47
34Fjames732: 秦假仙這個造型好棒 118.163.83.72 08/09 18:48
35Fmkopin: 欸原來之前的混沌諸王都在睡覺?? 49.215.33.23 08/09 18:52
36Fogt84your: 劍魔跑了兩檔換刀魔的場子了 1.163.76.41 08/09 18:55
37Fdsa3717: 這條線的編劇是讓老秦cos上隱了嗎 223.136.40.148 08/09 18:55
38Fmkopin: 所以天魔是不是要換造型了 49.215.33.23 08/09 18:56
39Fgogogo123: 琴魔再出吧 這才是真正的戰冥曲 42.72.215.147 08/09 19:00
※ 編輯: blue1234 (59.104.0.37 臺灣), 08/09/2022 19:04:28
40Fnewword08957: 海報刀魔右上角好像玄武魄,難道非 42.77.31.247 08/09 19:03
41Fnewword08957: 凡要再出了嗎? 42.77.31.247 08/09 19:03
42Fblue1234: 這檔的人物介紹好無趣QQ"? 59.104.0.37 08/09 19:06
43Fppives: 這次的新角造型感覺都好路人 1.200.106.36 08/09 19:10
44Fblue1234: 連續兩檔都這樣... 59.104.0.37 08/09 19:12
45Fyao0101: 這檔的新角色沒有戰魔策來的抓眼 1.200.42.138 08/09 19:12
46Ftso1408579: 老秦好久沒有COS其他角色了 39.9.160.217 08/09 19:13
47Fyao0101: 而且沒有漂亮的女孩子!上一檔還有學姊、 1.200.42.138 08/09 19:14
48Fyao0101: 姑姑、女焱、千宵、聖母 1.200.42.138 08/09 19:14
49Fmkopin: 叛天九典型周郎的角色 49.215.33.23 08/09 19:14
50Fpili61104: 感覺線不比玄象少,希望處理得好 114.42.19.169 08/09 19:15
51Fmkopin: 線滿多的 49.215.33.23 08/09 19:15
52Fzxcvb147258: 大綱怎麼有種過於複雜的感覺-_-lll223.141.130.250 08/09 19:15
53Fblue1234: 這檔估計有聖母和兩個奶妹(?) 小虧QQ 59.104.0.37 08/09 19:16
54Fjames732: 單看敘述覺得劇情好像有點複雜希望寫好 118.163.83.72 08/09 19:16
55Fblue1234: 我擔心口白能不能駕馭這些人物... 59.104.0.37 08/09 19:16
56Fyao0101: 大綱第一次看完其實我一頭霧水,感覺很 1.200.42.138 08/09 19:18
57Fyao0101: 複雜又很散亂,會不會難逃系列續作都糊 1.200.42.138 08/09 19:18
58Fyao0101: 掉的宿命 1.200.42.138 08/09 19:18
59Fhydra3179: 看來鷺學姊下檔不用勞碌了? 36.234.213.211 08/09 19:18
60Fmkopin: 魔師應該會在劍門樓那條線吧 49.215.33.23 08/09 19:19
61Fblue1234: 學姐搞不好沒有介紹到而已 但實際上很忙 59.104.0.37 08/09 19:19
62Fmizuhara: PILI到底有多愛餛飩?是打算留個跟四海八 114.32.176.143 08/09 19:20
63Fmizuhara: 方異業結盟的契機不成??XD 114.32.176.143 08/09 19:20
64Fakito555: 又一堆設定 頭好痛 111.252.182.60 08/09 19:21
65FHoratio5566: 溫州大混沌 182.234.80.40 08/09 19:27
66Fayumi74825: 魔界線看爆 42.78.36.200 08/09 19:28
67Fwaterinmind: 老秦這頭飾看來是義大利名師設計! 42.70.55.61 08/09 19:28
68Ftim1112: 刀魔那個斯文的宿敵何時會出? 116.59.191.120 08/09 19:29
69Fkain: 霹靂可以考慮和麵食館出個聯名餛飩套餐XD 111.82.137.35 08/09 19:35
70Fblue1234: 下週五大概就能看到戰冥曲的前導了? 59.104.0.37 08/09 19:35
※ 編輯: blue1234 (59.104.0.37 臺灣), 08/09/2022 19:36:47
71Fhydra3179: 聖法者現在出來應該也是聖行者、聖虔者 36.234.213.211 08/09 19:36
72Fhydra3179: 那個等級 36.234.213.211 08/09 19:36
73Fmkopin: 冥河老媽有親生兒子,那花王是??然後親 49.215.33.23 08/09 19:36
74Fmkopin: 生兒子是叛魔族,所以冥河之母的老公是叛 49.215.33.23 08/09 19:37
75Fmkopin: 魔族囉? 49.215.33.23 08/09 19:37
76Fblue1234: 連三檔都吃餛飩了....唉 59.104.0.37 08/09 19:37
77FHtyes2040120: 這幾檔海報真的很愛後面站一個人 段 175.181.248.44 08/09 19:38
78FHtyes2040120: 驚秋乍看造型不賴 近看就普普了… 175.181.248.44 08/09 19:38
79Fblue1234: 就問餛飩諸王和餛飩初王的關係 59.104.0.37 08/09 19:38
※ 編輯: blue1234 (59.104.0.37 臺灣), 08/09/2022 19:39:11
80FHtyes2040120: 而且乍看像是旋渦眉 嚇一跳XD 175.181.248.44 08/09 19:39
81Fyao0101: 刀決?那有什麼問題,以刀行劍使出王者 1.200.42.138 08/09 19:40
82Fyao0101: 之路十一式,還不直接送刀魔下去 1.200.42.138 08/09 19:40
83Fleslieeee: 角色簡介越來越文縐縐,兵器和手持物180.217.139.185 08/09 19:40
84Fleslieeee: 的命名也很艱澀,唉~180.217.139.185 08/09 19:40
85FNewCop: 混沌初王就第一代混沌之王吧? 101.9.117.155 08/09 19:41
86Fmkopin: 綠頭髮女角造型像低配華顏無道 49.215.33.23 08/09 19:41
87Fmkopin: 那個混沌跟周東組的混沌無關吧 49.215.33.23 08/09 19:42
88Fyao0101: 說真的混沌諸王這東西應該要跟天物澤一起 1.200.42.138 08/09 19:43
89Fyao0101: 入土 1.200.42.138 08/09 19:43
90Fmkopin: 窮奇族當初不是滅了古靈族?怎麼還有靈族 49.215.33.23 08/09 19:47
91Fmkopin: 深層 49.215.33.23 08/09 19:47
92Fexyu: 我還以為金樹族滅族了 結果還有宗王在OAO 36.239.207.244 08/09 19:48
93Fexyu: 所以長宵跟追惜他們怎麼會跑去花凋族 36.239.207.244 08/09 19:48
94Fexyu: 花王特地去撿的嗎?OAO 36.239.207.244 08/09 19:49
95Fexyu: 而且金樹族的宗王也是渾沌諸王之一?? 36.239.207.244 08/09 19:49
96Fexyu: 不過真沒想到 居然是因為天魔搞事 才有下檔 36.239.207.244 08/09 19:51
97Fexyu: 的事情XDDD 36.239.207.244 08/09 19:51
98Fkain: 澹台軛阿伯看起來就一副反派用來立威的祭品 111.82.137.35 08/09 19:53
99Fmkopin: 金樹族戰魔策就有演出是混沌諸王之一了 49.215.33.23 08/09 19:54
100Fjeannatte: 混沌諸王那張圖上就有一顆金樹 118.169.6.130 08/09 19:55
101Fjeannatte: 戰魔時白無垢有提到冥靈之地,是金樹族 118.169.6.130 08/09 19:55
102Fjeannatte: 隱居的地方 118.169.6.130 08/09 19:55
103Fmkopin: 我沒注意,原來戰魔有提到 49.215.33.23 08/09 19:56
104Fogt84your: 紙面仔這檔看來又是社畜了 1.163.76.41 08/09 19:57
105Fjeannatte: 所以當初聖澤不是天物兼混沌諸王,幸好 118.169.6.130 08/09 19:57
106Fogt84your: 原本還期待能不能多給紙面點戲份 1.163.76.41 08/09 19:57
107Fhasroten: 老秦這cos有點帥耶 36.229.115.33 08/09 19:57
108Fclass21535: 之前設定古靈族是崑崙聖族之一 220.137.37.224 08/09 19:58
109Fclass21535: 現在應該改叫崑崙靈族了 220.137.37.224 08/09 19:58
110Fpilijohnny: 兩組的混沌定義沒整合看得好累 1.170.68.173 08/09 19:58
111Fmkopin: 混沌諸王這設定就很亂 49.215.33.23 08/09 19:58
112Fmkopin: 阿北連群星都沒上咧… 49.215.33.23 08/09 19:59
113Fmiffy: 霹靂編劇最近很愛吃餛飩,何事時輪到當歸鴨 27.52.134.162 08/09 20:01
114Fmiffy: 麵線?? 27.52.134.162 08/09 20:01
115Fclass21535: 渾沌非混沌 220.137.37.224 08/09 20:03
116Fmkopin: 冥河之母剪影好像聖母 49.215.33.23 08/09 20:10
※ 編輯: blue1234 (59.104.0.37 臺灣), 08/09/2022 20:15:35
117Fzorroptt: 天魔是怎麼 是耕田去挖到阿拉丁神燈嗎 112.78.81.18 08/09 20:16
118Fzorroptt: 這麼會搞事 ww 112.78.81.18 08/09 20:16
119Fmkopin: 天魔可能太熱挖錯地了QAQ 49.215.33.23 08/09 20:17
120Fjustin28468: 什麼時候可以回到以前劇情連貫的模 27.247.43.227 08/09 20:21
121Fjustin28468: 式 27.247.43.227 08/09 20:21
122Fmkopin: 看高層怎麼安排 49.215.33.23 08/09 20:23
123Fwinda6627: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這是下檔名字..我還以 1.173.220.100 08/09 20:25
124Fwinda6627: 為是霹靂哪首音樂。= = 1.173.220.100 08/09 20:26
125Fblue1234: 六八板友 或許可以在參加活動的時候 給 27.53.176.145 08/09 20:32
126Fblue1234: 建議的可能性? 27.53.176.145 08/09 20:32
127Fblue1234: 但我覺得這種單元劇的方式滿適合我的。 27.53.176.145 08/09 20:33
128Fblue1234: 這檔戲的戲名讓我相當韋宗成的冥戰錄 27.53.176.145 08/09 20:34
129Fmkopin: 我也喜歡分組,可以直接看喜歡的那組 49.215.33.23 08/09 20:34
130Ftorukumato: 老秦頭上的龍蝦是不是出自知名設計師 111.242.70.142 08/09 20:34
131Ftorukumato: sitdown please 111.242.70.142 08/09 20:35
132Fwinda6627: 結果瑟是金樹。= = 1.173.220.100 08/09 20:36
133Fwinda6627: 那個公一臉死相,根本就是異色板太古雲 1.173.220.100 08/09 20:37
134Fwinda6627: 。 1.173.220.100 08/09 20:37
135Fmazinkisa: 魔界接檔太快,應該隔幾檔再上才好 125.231.21.90 08/09 20:37
136Fmkopin: 瑟有兄弟,然後也被取走心骨,嗯… 49.215.33.23 08/09 20:37
137Fy35246357468: ya 算是戰魔策二吧?223.136.108.161 08/09 20:38
138Fyao0101: 老秦的頭飾是致敬江湖血路版的天魔 1.200.42.138 08/09 20:38
139Fwinda6627: 才看到蟑螂鬚才看到是老秦~XDDDDDD 1.173.220.100 08/09 20:45
140Fwinda6627: 話說金樹不是明明說被砍到剩戰魔那顆?! 1.173.220.100 08/09 20:52
141Fslimu0001: 叛天九長的好像眾天邪王223.139.249.213 08/09 20:54
142Fzorroptt: 結果8 9 10沒什麼關係 w 112.78.81.18 08/09 20:55
143Fmkopin: 金樹族改設定了吧 49.215.33.23 08/09 20:55
144Fbelucky: 所以白無垢到底是金樹族的? 150.117.41.81 08/09 20:59
145Fmkopin: 唉我可愛的少年魔們也都完全沒畫面 49.215.33.23 08/09 20:59
146Fvm06wl: 結果瑟瑟的八紘是金樹王....= =114.137.113.200 08/09 20:59
147Fmkopin: 白無垢就金樹族啊,只是他為了聖女司加入 49.215.33.23 08/09 21:00
148Fmkopin: 魔界了 49.215.33.23 08/09 21:00
149FChiehGG: 我覺得叛天九比較象名劍絕世 59.126.112.183 08/09 21:00
150Fmkopin: 白無垢這次復出疊加的設定讓他變得超詭異 49.215.33.23 08/09 21:00
151Fwinda6627: 話說角色還有花王跟蘭花。 1.173.220.100 08/09 21:01
152Fslimu0001: 霧爪綠殺是在cos窮人版華顏無道嗎223.139.249.213 08/09 21:01
153Fmkopin: 花王看來被冥河之母操控了 49.215.33.23 08/09 21:01
154Fparacase: 終於又有魔界線可以看了 49.217.69.183 08/09 21:21
155Ffly51244: 可能是天魔面具 42.76.249.156 08/09 21:25
156Fvm06wl: 樹王被取走的心骨大概也拿去作成什麼武器114.137.113.200 08/09 21:27
157Fvm06wl: 了114.137.113.200 08/09 21:27
158Fvm06wl: 這檔準備看澹台軛能活過8集嗎?114.137.113.200 08/09 21:29
159Fvm06wl: 劇情介紹有提到,結果登場人物沒有紀忘憂114.137.113.200 08/09 21:30
160Fvm06wl: ?114.137.113.200 08/09 21:30
161Ffly51244: 看錯,面具男是易主~ 42.76.249.156 08/09 21:33
162Fexyu: 花王造型還真的變了 我還以為是賣的偶才有改 36.239.207.244 08/09 21:38
163Fexyu: 但我喜歡原本的QQ 36.239.207.244 08/09 21:38
164Fexyu: 真心覺得白無垢幹麼疊一堆設定啦 真的很怪 36.239.207.244 08/09 21:38
165Ffly51244: 天魔這感覺很熟悉,爭王剛閉關,魔界就 42.76.249.156 08/09 21:39
166Ffly51244: 出事。 42.76.249.156 08/09 21:39
167Fmkopin: 白疊加的設定就一言難盡,演出還不怎樣 49.215.33.23 08/09 21:40
168Fexyu: 戰魔策都說金樹族的樹枝(?)是很棒的材料了 36.239.207.244 08/09 21:41
169Fexyu: 真的就是拿來做高級武器的吧 36.239.207.244 08/09 21:42
170Fexyu: 真的,戰魔策就已經有點..... 36.239.207.244 08/09 21:42
171Fexyu: 結果這檔說了金樹族的事情 更覺得.... 36.239.207.244 08/09 21:42
172Fexyu: 白幹麼疊一堆呢 疊太多感覺又用不到 36.239.207.244 08/09 21:42
173Fmkopin: 我只求不要再著墨在他的深情了,看了有夠 49.215.33.23 08/09 21:45
174Fmkopin: 膩,他,聖女司,天魔,三人各走各的線最 49.215.33.23 08/09 21:45
175Fmkopin: 好 49.215.33.23 08/09 21:45
176Fexyu: 我怕沒空間發展 畢竟看上面寫了一堆事情 36.239.207.244 08/09 21:47
177Fexyu: 我很懷疑還有空間擠出來演他們的事情嗎..? 36.239.207.244 08/09 21:47
178Fmkopin: 不演是好事~ 49.215.33.23 08/09 21:48
179Fmylove0617: 判天九神似俏如來 36.236.207.32 08/09 21:48
180Fwinda6627: 忘憂應該會關鍵出來救場吧,基本已經確 1.173.220.100 08/09 21:50
181Fwinda6627: 定臥雲,要維持他高度的話就是讓他在魔 1.173.220.100 08/09 21:50
182Fwinda6627: 族有事出來裝逼帥一下。 1.173.220.100 08/09 21:50
183Fmkopin: 簡介說了紀跟崇黓有對手戲 49.215.33.23 08/09 21:51
184Fcosy: 海報和人物介紹 沒有紀耶 123.204.23.36 08/09 22:00
185Fwinda6627: 說不定出新偶,換個臥雲配色裝也有可能 1.173.220.100 08/09 22:04
186Fwinda6627: 。 1.173.220.100 08/09 22:04
187Fvm06wl: 第一集兩人對招一陣爆炸後崇黓提著紀的人114.137.113.200 08/09 22:07
188Fvm06wl: 頭走出來,「我好像...有點強?」114.137.113.200 08/09 22:07
189Fexyu: 有了玄象海報經驗 神荒子站C位 結果..... 36.239.207.244 08/09 22:07
190Fexyu: 冥河之母都是剪影了 所以等開演就知道了 36.239.207.244 08/09 22:07
191Fmkopin: 易主 冥河之母都是剪影 49.215.33.23 08/09 22:08
192Ftim1112: 也可以都不要演 過幾檔再說冥河是騙局 150.116.43.151 08/09 22:09
193Fmkopin: 這檔正道看來就是要捧那個段驚秋吧 49.215.33.23 08/09 22:09
194Fmkopin: 群星也沒有魔師 49.215.33.23 08/09 22:10
195Fvm06wl: 但是段驚秋感覺是個敵我都揍的雞巴人?114.137.113.200 08/09 22:11
196Ftim1112: 一開始的戰魔策海報也沒有刀魔 150.116.43.151 08/09 22:12
197Fmkopin: 段驚秋感覺之後會吃大虧 49.215.33.23 08/09 22:12
198Fmkopin: 只能說上海報的大概是重點人物?(神荒子 49.215.33.23 08/09 22:13
199Fmkopin: 例外) 49.215.33.23 08/09 22:13
200Fexyu: 也不一定吧 鬱葬香也沒有....XD||| 36.239.207.244 08/09 22:20
201Fmkopin: 玄象海報全體例外。 49.215.33.23 08/09 22:22
202Fendoxans: 新角色路人感好重 58.115.17.17 08/09 22:26
203FKAMINA: 老秦超級過季的時尚 42.72.209.155 08/09 22:29
204FKAMINA: https://i.imgur.com/S8M32CK.jpeg 42.72.209.155 08/09 22:29
205Fexyu: 哈哈哈 怎麼辦 看這近拍 害我想起港片那個 36.239.207.244 08/09 22:31
206Fexyu: 龍蝦夾在胸前的畫面XDD 36.239.207.244 08/09 22:31
207Fszdxc17: 囧,怎麼海出一大票新角 101.12.30.3 08/09 22:39
208Fblue1234: 以後每換一檔基本上會有十五個新人物吧 101.8.39.112 08/09 22:40
209Fblue1234: ? 101.8.39.112 08/09 22:40
210Fmkopin: 換檔本來就會有一堆新角色 49.215.33.23 08/09 22:42
211Fszdxc17: 戰魔策的新角量就還不錯啊 101.12.30.3 08/09 22:44
212Fszdxc17: 主要是這大綱寫得我搞不清楚重點在哪 101.12.30.3 08/09 22:44
213Fmkopin: 戰冥曲大綱真的很亂 49.215.33.23 08/09 22:45
214Fszdxc17: ....只能說羅編加油了 101.12.30.3 08/09 22:47
215Fexyu: 等到時候看就知道了 反正我都看完玄象了 36.239.207.244 08/09 22:49
216Fexyu: 雖然很嫌棄玄象 但戰魔策2應該不至於跟玄象 36.239.207.244 08/09 22:49
217Fexyu: 一樣吧....(大概) 36.239.207.244 08/09 22:49
218Fszdxc17: 我已經把正劇看點都賭在這組了 101.12.30.3 08/09 22:53
219Fblue1234: 對我來說口白算佔總百分比大概六成吧? 101.8.39.112 08/09 22:54
220Fblue1234: 玄象是因為古域的設定真的歡樂,才硬追 101.8.39.112 08/09 22:54
221Fblue1234: 邱太逆雲組的 101.8.39.112 08/09 22:54
222Fmkopin: 滙豐可以回歸旁白了 49.215.33.23 08/09 22:59
223Fstarfirerex: 新角介紹好像看起來有點無聊 123.110.9.2 08/09 23:06
224Ffly51244: 客棧看能不能像龍門客棧那種刺激~ 42.76.249.156 08/09 23:10
225Fvm06wl: 煙初冷和霧爪綠殺感覺就雜魚啊...114.137.113.200 08/09 23:13
226Fkuso2005: 陰陽師呢 218.173.87.85 08/09 23:14
227Fmkopin: 倒是想到當初三口劍泡妞的客棧ww 49.215.33.23 08/09 23:14
228Fvm06wl: 可能說陰陽師被意外喚醒,下令先封閉邪能114.137.113.200 08/09 23:15
229Fvm06wl: 境觀察局勢發展,兩檔後再出來114.137.113.200 08/09 23:15
230Fhydra3179: 冥河之母看剪影造型會像刑亥那樣? 36.234.213.211 08/09 23:15
231Fblackone979: 我怎麼覺得這檔也很大機會重蹈玄象那 61.227.57.236 08/09 23:22
232Fmkopin: 等一下啊,所以男陰陽之前失蹤只是去睡覺 49.215.33.23 08/09 23:22
233Fmkopin: 了嗎? 49.215.33.23 08/09 23:22
234Fblackone979: 種線開太多導致劇情鬆散的感覺 61.227.57.236 08/09 23:22
235Fblackone979: 希望別讓我失望啊 61.227.57.236 08/09 23:22
236Fmkopin: 是滿擔心的…… 49.215.33.23 08/09 23:23
237Fszdxc17: 的確是不希望再聽到蔡易軒撐大半角色 101.12.30.3 08/09 23:23
238Fblackone979: 本來以為會聚焦在冥河 結果一口氣又 61.227.57.236 08/09 23:23
239Fblackone979: 拉出一堆混沌諸王 61.227.57.236 08/09 23:23
240Fblackone979: 然後各方又要搶混沌諸王的元力 跟這 61.227.57.236 08/09 23:24
241Fblackone979: 檔搶七異念是不是很像 61.227.57.236 08/09 23:24
242Fmkopin: 但是混沌諸王不是七個,為何是混沌五元? 49.215.33.23 08/09 23:26
243Fexyu: 再看看吧 如果看多線還能跟玄象有水的地方 36.239.207.244 08/09 23:27
244Fexyu: 那就真的很...但應該還可以期待一下吧? 36.239.207.244 08/09 23:27
245Fcosy: 就跟巴奇邪神只有七個人格一樣吧? 123.204.23.36 08/09 23:27
246Fblackone979: 天魔自己不算 然後花王生死未卜這樣 61.227.57.236 08/09 23:29
247FMattiaPasini: 餛飩五元,很便宜吶! 110.30.40.103 08/09 23:36
248Fmkopin: 可是花王活了啊o.o 49.215.21.142 08/09 23:36
249Ftankshe0122: 所以大綱誰寫的? 看的頭好痛… 114.39.8.211 08/09 23:44
250Flulu00zz: 羅陵吧。不過我也搞不懂她為何要把大綱 47.242.210.20 08/09 23:47
251Flulu00zz: 寫這麼複雜,明明她寫完這檔就走了…… 47.242.210.20 08/09 23:47
252Flulu00zz: 這大綱給人感覺就像準備挽起袖子寫個三 47.242.210.20 08/09 23:48
253Flulu00zz: 四部的樣子 47.242.210.20 08/09 23:48
254Fszdxc17: 二部曲卻寫得像新三部曲開場 101.12.30.3 08/09 23:50
255Fszdxc17: 如果也是40集那這麼多新角是可以理解 101.12.30.3 08/09 23:50
256Fblackone979: 因為花王在冥河麾下吧 所以先去搶其 61.227.57.236 08/09 23:51
257Fblackone979: 他五元 61.227.57.236 08/09 23:51
258Fblackone979: 不過又說金樹王是魔界這邊的?這也要 61.227.57.236 08/09 23:51
259Fblackone979: 搶嗎 61.227.57.236 08/09 23:51
260Fszdxc17: 只是本來以為寫冥河也就夠了 101.12.30.3 08/09 23:52
261Fszdxc17: 要海出新角也可以把組織寫深寫廣 101.12.30.3 08/09 23:52
262Fexyu: 我覺得如果有好好寫 應該還可以畢竟一檔40集 36.239.207.244 08/09 23:56
263Fmkopin: 我比較困惑花王原來不是冥河之母的孩子喔 49.215.21.142 08/09 23:56
264Fmkopin: ,那戰魔策的描寫怎麼那樣? 49.215.21.142 08/09 23:56
265Fexyu: 但如果玄象那種寫法就免了...實在頭很痛 36.239.207.244 08/09 23:56
266Fexyu: 最後覺得好看居然只有假青的部分了 36.239.207.244 08/09 23:56
267Fexyu: 那樣好好寫角色是很OK 但沒有就.... 36.239.207.244 08/09 23:56
268Fexyu: 花王什麼時候變成冥河之母的孩子OAO 36.239.207.244 08/09 23:57
269Fexyu: 有這個意思 不是只是說花王本來住在冥河那邊 36.239.207.244 08/09 23:57
270Fexyu: 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花王堅持遠離(?)冥河 36.239.207.244 08/09 23:57
271Fmkopin: 欸所以金樹族本來就隸屬魔界?這個意思嗎 49.215.21.142 08/09 23:58
272Fmkopin: ?所以白無垢解套了? 49.215.21.142 08/09 23:58
273Fmkopin: 大概因為她叫[之母],我自動主觀上就…是 49.215.21.142 08/09 23:59
274Fmkopin: 我自己的錯XD 49.215.21.142 08/09 23:59
275Fmkopin: 然後冥河之母的親生子是叛魔族,妖魔混血 49.215.21.142 08/10 00:00
276Fmkopin: …O.O 49.215.21.142 08/10 00:00
277Fexyu: 如果冥河之母是花王的娘 我覺得她年紀可能超 36.239.207.244 08/10 00:06
278Fexyu: 大 比天魔還大吧XDD 36.239.207.244 08/10 00:06
279Fmkopin: 現在知道不是了XD不過她的確有孩子XD 49.215.21.142 08/10 00:07
280Fpoppy6868: 鳳陛下也是"蓋頭蓋面",女角好少唷... 218.161.68.96 08/10 00:09
281Fmkopin: 那個陛下真的是女生嗎? 49.215.21.142 08/10 00:13
282Fcosy: 鳳陛下造型 是不是跟某個女角很像? 什麼冥娘 123.204.23.36 08/10 00:21
283Fcosy: 還是鬼后的....也是蓋頭蓋面 123.204.23.36 08/10 00:21
284Fmkopin: 愛染嫇孃? 49.215.21.142 08/10 00:21
285Fcosy: 好像是...一個露胸一個包緊緊 XD 123.204.23.36 08/10 00:24
286Fblackone979: 金樹族是屬於冥界吧 因為受迫害所以 61.227.57.236 08/10 00:26
287Fblackone979: 避居到冥河裡 61.227.57.236 08/10 00:26
288Fmkopin: 被棄天帝救過的愛染嫇孃 49.215.21.142 08/10 00:30
289Fexyu: 愛染嫇孃看起來比較像是穿著紅色嫁衣+鳳冠 36.239.207.244 08/10 00:37
290Fexyu: 但我覺得她老公長得比較美 偶很美型=w= 36.239.207.244 08/10 00:37
291Fmkopin: 幽溟造型長相也滿像棄天XD 49.215.21.142 08/10 00:39
292Fzerofantacy: 幽溟的另一個偶 無絕期 也很有特色 27.247.70.75 08/10 01:06
293Fmkopin: 超級有特色XD 49.215.21.142 08/10 01:07
294Fzerofantacy: 好像圓公子跟黿無極一樣 27.247.70.75 08/10 01:07
295Fexyu: 那會讓人印象很深刻的XDDD 36.239.207.244 08/10 01:28
296Fexyu: 不過幽溟那時候反差更大 36.239.207.244 08/10 01:31
297Frainight1218: 這個大綱真的是@@ 114.44.152.130 08/10 01:32
298Fsfly1119: 希望老秦這次能有更多表現 27.247.104.53 08/10 01:42
299Fxxx22088: 終日吃乾乾 114.44.58.179 08/10 01:46
300Fmukuro: 人物跟組織真的多…架構超龐大… 125.230.211.28 08/10 01:55
301Fmizuhara: 老秦喔...在sjw跟各種族群相關言論都會 114.32.176.143 08/10 02:05
302Fmizuhara: 被放大檢視的現代,他除了當跑腿以外也沒 114.32.176.143 08/10 02:05
303Fmizuhara: 啥發展空間可言了 114.32.176.143 08/10 02:05
304Fonday: 又在疊設定了…. 101.9.238.182 08/10 03:15
305Fexyu: 老秦在玄象出現 其實可有可無 接近可以不用 36.239.207.244 08/10 03:37
306Fexyu: 老秦了 真的只有跑腿 也沒人需要他去搏感情 36.239.207.244 08/10 03:37
307Fexyu: 還拐來幫忙什麼 其實可以不用多寫他 36.239.207.244 08/10 03:38
308FQS531: 華顏無道整容後的照片怎麼混在裡面? 111.71.215.231 08/10 05:07
309Fszdxc17: 老秦在戰魔策就發揮得不錯 101.12.45.66 08/10 07:54
310Fpetercjt: 天魔秦超帥!!!111.249.213.191 08/10 08:03
311Fdancingcloud: 劇情大綱有點複雜,演出來不知道會 114.137.32.82 08/10 08:06
312Fdancingcloud: 發生什麼事情,希望不會是悲劇一場 114.137.32.82 08/10 08:06
313Fwinda6627: 在你發現他頭上是龍蝦之前。= = 1.173.238.212 08/10 08:08
314Flooks143895: 希望 能有 復出角色- 非凡公子 49.217.73.222 08/10 08:39
315Fdreamcube: 我要琴魔~ 42.77.54.243 08/10 08:52
316Fblue1234: 我滿希望秦假仙能夠像邰智源在木曜有點 101.8.39.112 08/10 09:09
317Fblue1234: 小小色色的樣子,不然感覺秦假仙目前不 101.8.39.112 08/10 09:09
318Fblue1234: 知道是被哪個人物取代的感覺,很不秦假 101.8.39.112 08/10 09:09
319Fblue1234: 仙。 101.8.39.112 08/10 09:09
320Fmkopin: 很難吧,老秦現在敢腥煽色,分分鐘被出征( 49.215.21.142 08/10 09:29
321Fmkopin: ?) 49.215.21.142 08/10 09:29
322FClain66: 奧古崑崙這個名字用台語唸怪怪的,沒有 122.116.92.130 08/10 09:35
323FClain66: 考慮台語的語義 122.116.92.130 08/10 09:35
324FforRKever: 哭啊 沒有魔師QQ 60.251.126.103 08/10 09:47
325Fexyu: 正在思考『奧』用台語唸是什麼發音? 36.239.207.244 08/10 09:47
326Fexyu: 這樣看起來 感覺念起來也很拗口... 36.239.207.244 08/10 09:48
327Fexyu: 秦假仙那種 基本上在現在不太可能了 36.239.207.244 08/10 09:49
328Fexyu: 稍微一點就被說地獄梗 然後冒犯到人要刪掉 36.239.207.244 08/10 09:49
329Fexyu: 最近九天玄女那個爆紅的拍廣 也是被說很糟阿 36.239.207.244 08/10 09:50
330Fexyu: 所以現在是基本上不能玩 鬧起來就不太好了 36.239.207.244 08/10 09:50
331Fexyu: **拍廣告的事情 36.239.207.244 08/10 09:50
332Fkirbycopy: 玄象沒看 請問秦假仙沒去那線插花嗎?125.227.149.212 08/10 09:52
333Fmkopin: 玄象的老秦超沒意義 49.215.21.142 08/10 09:54
334Fexyu: 真的很沒意義 而且在玉龍搞推理劇的時候 36.239.207.244 08/10 09:58
335Fexyu: 老秦其實可以不用在 而且後來有被綁 36.239.207.244 08/10 09:58
336Fexyu: 但真覺得沒什麼太大意義 36.239.207.244 08/10 09:58
337Fkain: 唸奧妙的ò吧,還是有人想到漚古àu-kóo ? 111.82.137.35 08/10 10:03
338Fexyu: 感覺很拗口OAO 36.239.207.244 08/10 10:17
339Fpetercjt: 久沒看 還以為冥是冥界天嶽 我的四無君 101.12.54.30 08/10 10:26
340Fpetercjt: 啊啊啊 101.12.54.30 08/10 10:26
341Fleslieeee: 記得早期的編劇還是黃天有講過謝對白要180.217.139.185 08/10 11:26
342Fleslieeee: 考量臺語的語意和發音之類的,大致內容180.217.139.185 08/10 11:26
343Fleslieeee: 忘記了,但現在的編劇根本沒在考量,寫180.217.139.185 08/10 11:26
344Fleslieeee: 作像在自爽,連個角色命名都硬要炫耀180.217.139.185 08/10 11:26
345Fleslieeee: 文采般地用艱澀的字。180.217.139.185 08/10 11:26
346Fknightsfu: 劇情有夠混亂 223.138.52.221 08/10 12:18
347Fchivale: 天魔,這鍋你的XD 42.72.12.115 08/10 12:49
348Fckk6636: 我也有聽過台語 "奧古" 這種說法,用來 116.59.185.162 08/10 12:52
349Fckk6636: 形容劣質品,還是說北部台語沒有這種用 116.59.185.162 08/10 12:52
350Fckk6636: 法呀? 116.59.185.162 08/10 12:52
351Ftorukumato: 設定可不可以統整一下啊 光混沌就一 101.9.38.64 08/10 13:00
352Ftorukumato: 堆了 101.9.38.64 08/10 13:00
353Fblue1234: 在霹靂餛飩有種口味,一種邱太逆雲口味 101.9.185.191 08/10 13:11
354Fblue1234: ,一種周東口味,一種黃素口味……怕了 101.9.185.191 08/10 13:11
355Fblue1234: 吧 101.9.185.191 08/10 13:11
356Fkain: 上面c大講的是漚古,奧古是拿國語去擬聲 111.82.137.35 08/10 13:23
357Fmizuhara: 應該說"ㄠ\ㄍㄡ\"是台語的"劣質" 114.32.176.143 08/10 13:40
358Fmizuhara: 這邊的"奧古"台語發音應為"ㄜ\ ㄍㄡ\" 114.32.176.143 08/10 13:41
359FHtyes2040120: 現在的霹靂編劇 不只地名 人名 口 175.181.248.44 08/10 14:08
360FHtyes2040120: 白詩詞 兵器等等設定幾乎都用中文在 175.181.248.44 08/10 14:08
361FHtyes2040120: 編 用台語唸就超拗口或勉強 你說之 175.181.248.44 08/10 14:08
362FHtyes2040120: 前是對岸有收看平台 考量對岸戲迷 175.181.248.44 08/10 14:08
363FHtyes2040120: 我都算勉強接受 現在就沒平台了 還 175.181.248.44 08/10 14:08
364FHtyes2040120: 這樣寫就很無法理解跟無言 都不會 175.181.248.44 08/10 14:08
365FHtyes2040120: 先唸唸看嗎 175.181.248.44 08/10 14:08
366Fckk6636: 對齁 奧古 台語發音 "厄夠 " 才對,我 116.59.185.162 08/10 14:27
367Fckk6636: 搞錯了…… 還是其實,編劇故意在暗示什 116.59.185.162 08/10 14:27
368Fckk6636: 麼嗎 XD 116.59.185.162 08/10 14:27
369FLeobenYK: 奧古斯都? 42.73.173.233 08/10 14:44
370Fmkopin: 看到奧古電影感覺是漫威,我也不知道為什 49.215.21.13 08/10 14:45
371Fmkopin: 麼XD 49.215.21.13 08/10 14:45
372Fmkopin: *看到奧古第一感覺 上面打錯 49.215.21.13 08/10 14:46
373Fckk6636: 是因為奧創嗎 ~ 116.59.185.162 08/10 14:53
374Fmkopin: 可能是的XD總之第一時間想到漫威 49.215.21.13 08/10 14:54
375Fszdxc17: 但秦假仙的黃腔在刀說沒有刪剪耶 101.12.45.66 08/10 15:11
376Fmkopin: 對耶,為啥正劇的老秦不行開黃腔? 49.215.21.13 08/10 15:19
377Fwinda6627: 老實說現在沒必要為了腥羶色而腥羶色.. 1.173.238.212 08/10 15:40
378Fwinda6627: 寫好劇情就好,真的有人是為了看老秦演 1.173.238.212 08/10 15:40
379Fwinda6627: 那種戲來看的嗎?! 1.173.238.212 08/10 15:40
380Fui: 我反而覺得這檔主線看起來簡單很多 218.172.153.87 08/10 15:45
381Fui: 希望能讓刀魔戰得痛快!好久沒用刀的當主役 218.172.153.87 08/10 15:45
382Fmkopin: 星仔加油~ 49.215.21.13 08/10 15:48
383Fblue1234: 我想看秦假仙搬弄腥羶色,想看以前那種 101.9.185.191 08/10 16:10
384Fblue1234: 卡女角油的劇情。 101.9.185.191 08/10 16:10
385Fblue1234: 我覺得老害阿伯的福利要顧,不要只單顧 101.9.185.191 08/10 16:11
386Fblue1234: 同人女要吃腐。 101.9.185.191 08/10 16:11
387Fmkopin: 可是老害如我其實沒有很喜歡腥羶色啊XD 49.215.21.13 08/10 17:09
388Fmkopin: 而且看戰冥曲的登場女角,老秦能吃得了哪 49.215.21.13 08/10 17:10
389Fmkopin: 一位的豆腐啊?每個女角看起來都能一拳打 49.215.21.13 08/10 17:10
390Fmkopin: 飛他 49.215.21.13 08/10 17:10
391Fblue1234: 這樣才好玩啊,一拳讓秦假仙飛出去當流 27.53.176.145 08/10 17:40
392Fblue1234: 星,這畫面滿有趣的。 27.53.176.145 08/10 17:40
393FArgforever: 我想看紀忘憂QQ 111.82.16.176 08/10 17:45
394Fmizuhara: 唐絕那對黑手留在老秦身上根本各種暴殄 114.32.176.143 08/10 17:47
395Fmizuhara: 天物.剁下來接給沐吟霜搞不好還比較有用 114.32.176.143 08/10 17:49
396Fblue1234: 這樣唐絕的黑手賺爛了 沐沐是正妹欸 203.73.99.154 08/10 17:55
397Fblackone979: 腥羶色在今天的社會氛圍太容易出事 114.47.64.132 08/10 18:15
398Fszdxc17: 老秦的功能也不只在腥羶色而已 101.12.45.66 08/10 18:33
399Fblue1234: 所以我討厭社會正意魔人 搞爛太多作品 203.73.99.154 08/10 18:33
400Fszdxc17: 以前的老秦是串接各勢力+協助推動進度的 101.12.45.66 08/10 18:33
401Fszdxc17: 綠葉角色 101.12.45.66 08/10 18:33
402Fszdxc17: 還有用幽默ㄉ 101.12.45.66 08/10 18:34
403Fszdxc17: 的串場舒緩劇中情緒 101.12.45.66 08/10 18:34
404Fszdxc17: 只是現在幽默的高人太多讓老秦的搞笑功 101.12.45.66 08/10 18:34
405Fszdxc17: 能被分走 101.12.45.66 08/10 18:34
406Fcbunsg: 覺得搞笑高人太多,高人的搞笑也不那麼明 180.217.142.75 08/10 19:06
407Fcbunsg: 顯是特色了 180.217.142.75 08/10 19:06
408Fleslieeee: 我覺得真的好笑是霹靂劫到狂刀時期的180.217.139.185 08/10 19:27
409Fleslieeee: 老秦和業途靈,近期會放冷箭的老談和180.217.139.185 08/10 19:27
410Fleslieeee: 鋼鐵直男性格的侯侯也好笑,當然好笑180.217.139.185 08/10 19:27
411Fleslieeee: 的高人我只服劍子,其他天跡、玉龍都是180.217.139.185 08/10 19:27
412Fleslieeee: 耍白爛自爽的寫法。180.217.139.185 08/10 19:27
413Fleslieeee: 曲飛英的小劇場吐槽也不錯180.217.139.185 08/10 19:28
414Fpili0830: 這檔主打餛飩嗎 114.32.49.35 08/10 20:25
415Fmizuhara: 錯了,是這幾檔都主打餛飩(O 114.32.176.143 08/10 21:46
416Fmkopin: 戰魔策主打是天物吧 49.215.21.13 08/10 21:49
417Fmizuhara: 戰魔策的天始地終不就餛飩豬圓?ww 114.32.176.143 08/10 22:10
418Ftim1112: 主打的是騙炮仔吧 150.116.43.151 08/10 22:10
419Fblue1234: 我們似乎吃了一整年的餛飩了,霹靂。 101.9.185.45 08/10 22:14
420Fmkopin: 說騙炮傷感情,明明是落花朝自己要射(炮) 49.215.21.13 08/10 22:14
421Fmkopin: 的 49.215.21.13 08/10 22:14
422Ffly51244: 開始換吃牛肉麵或牛肉燴飯了ww 42.76.249.156 08/10 22:31
423Fshiruru: 第一眼看到叛天九還以為俏如來跑錯棚了 101.9.193.20 08/11 09:27
424Fsteedptt: 叛天九的人設真的很膩... 然後八一有什 42.76.187.103 08/11 10:01
425Fsteedptt: 麼文學典故嗎 有點問號的詞彙 很沒氣勢 42.76.187.103 08/11 10:01
426Fsteedptt: 八一王邪八一刀譜 滿難聽的 42.76.187.103 08/11 10:01
427Fsteedptt: 段真邱有點像逍遙遊 尉的配色像寄塵寰 42.76.187.103 08/11 10:06
428Fsteedptt: 煙初冷有點舊臥雲的造型 阿劍樓跟龍燈的 42.76.187.103 08/11 10:06
429Fsteedptt: 設計也稍類似 好多影子 42.76.187.103 08/11 10:06
430Fmkopin: 煙初冷是有點像斷風塵吧? 49.215.21.13 08/11 10:12
431Fkain: 周東組喜歡用列子湯問篇,有八紘又有八一… 111.82.137.35 08/11 10:19
432Fkain: 再聯想下去對面的又要騷動了 111.82.137.35 08/11 10:19
433Fblue1234: 八紘穌浥:??? 101.9.185.45 08/11 10:42
434Fmkopin: 我猜叛天九跟宗王的胞弟有關係 49.215.21.13 08/11 10:52
435Fexyu: 突然看著這句:妖刀【大不韙】持有者花王末世 36.239.243.30 08/11 11:26
436Fexyu: 之豔亦華麗入戰。 36.239.243.30 08/11 11:26
437Fexyu: 怎麼覺得這花王是假的還是被控制了的感覺0.0 36.239.243.30 08/11 11:26
438Fmkopin: 復生的花王一定又被冥河之母作手腳啊 49.215.21.13 08/11 11:56
439Fmkopin: *一定有 49.215.21.13 08/11 11:56
440Ftim1112: 自信點 大餅的師傅念的就是「八紘一宇祖 111.81.162.129 08/11 13:10
441Ftim1112: 龍心」 111.81.162.129 08/11 13:10
442Ftim1112: 這不是遲早都要乳的問題,是已經乳了十 111.81.162.129 08/11 13:11
443Ftim1112: 多年囉~ 111.81.162.129 08/11 13:11
444Fmkopin: 反正對岸沒平台了,不用怕 49.215.21.13 08/11 13:12
445Fbillybbb: 花王沒被冥河之母控制而是基於其他理由114.136.181.243 08/11 14:55
446Fbillybbb: ,覺得這樣比較有故事性114.136.181.243 08/11 14:55
447Fmkopin: 期待周郎的安排了 49.215.21.13 08/11 15:08
448Fkirbycopy: 八一在中國不是光榮的東西嗎?125.227.149.212 08/11 15:35
449Fkirbycopy: 鬼吹燈主角就叫做胡八一耶125.227.149.212 08/11 15:35
450Flovearwen: 所以魔師跑那去? 27.247.0.73 08/11 16:23
451Fmkopin: 協尋魔師、紙面、無亮以及眾多少年魔QQ 49.215.21.13 08/11 17:17
452Fblue1234: 魔師去賣保溫產品了,現在是膳魔師。 101.8.9.131 08/11 17:24
453FFannWong: 林老師勒現在人物名字靠北難記的== 1.165.66.144 08/11 19:50
454Fwinda6627: 所以都只用人物特徵來叫他們了,懶得選 1.173.242.135 08/11 21:05
455Fwinda6627: 字..現在編劇哪邊都一樣喜歡查字典找冷 1.173.242.135 08/11 21:06
456Fwinda6627: 僻字來假裝自己很用心。 1.173.242.135 08/11 21:06
457Fcosy: 這篇的人名 沒什麼冷僻字吧? 但很不順.... 123.204.23.36 08/11 21:16
458Fwinda6627: 誰家小孩取名會用闐黓軛..會念跟會用是 1.173.242.135 08/11 21:27
459Fwinda6627: 兩回事。 1.173.242.135 08/11 21:27
460FHua0722: 魑赦.明妄長的好像鳳舞遲 118.166.14.98 08/11 21:28
461FHua0722: 老秦舊劇幹話下流又好笑,現在編劇寫不 118.166.14.98 08/11 21:30
462FHua0722: 出來了 118.166.14.98 08/11 21:30
463Fcosy: 現在寫幹話下流 會被檢舉 123.204.23.36 08/11 21:37
464Fblue1234: 老秦的靈魂已經不在了QQ 101.8.22.124 08/11 21:46
465Fjeannatte: 我要看老秦是看他搞笑解決問題,不是要 118.169.21.51 08/11 22:10
466Fjeannatte: 看他吃女角豆腐好嗎= = 118.169.21.51 08/11 22:10
467Fmkopin: 對啊為什麼一定要老秦搞腥羶色,正常走劇 49.215.45.241 08/11 22:11
468Fmkopin: 情就行了吧 49.215.45.241 08/11 22:11
469Fkentzero: 這次竟然是刀為主納~~~~這真的是霹靂嗎 219.84.44.46 08/12 08:15
470Fkentzero: ? 219.84.44.46 08/12 08:15
471Fblackone979: 刀魔會改拿魔兵了嗎 114.47.64.132 08/12 09:58
472Fexyu: 其實魈跟他弟的名字 我根本記不住 連字都是 36.239.243.30 08/12 10:05
473Fexyu: 魈也只會叫魈跟魈他弟 沒了 那個名字根本記 36.239.243.30 08/12 10:05
474Fexyu: 不住... 36.239.243.30 08/12 10:05
475Fexyu: 想當初兵燹 還印象燹有特別注音 反而是覺得 36.239.243.30 08/12 10:06
476Fexyu: 學到一個字 但現在的冷僻到....根本記不住 36.239.243.30 08/12 10:06
477Fexyu: 連念都不一定能念順口... 36.239.243.30 08/12 10:06
478Fmkopin: 我還好,如果角色引起我的興趣我會去查一 49.215.45.241 08/12 10:22
479Fmkopin: 下字典記一下 49.215.45.241 08/12 10:22
480Fmkopin: 不過我覺得東山真的要克制一下了,他戰魔o 49.215.45.241 08/12 10:23
481Fmkopin: p2跟玄象op2的歌詞真的很尬 49.215.45.241 08/12 10:23
482Fcbunsg: 樓上,見仁見智吧!我就滿喜歡的...比起 42.77.80.97 08/12 12:20
483Fcbunsg: 歌詞我更希望他能把劇本寫好,分兩組load 42.77.80.97 08/12 12:20
484Fcbunsg: ing增加但是也更能展現個人能力了 42.77.80.97 08/12 12:20
485Fmkopin: 東山不要寫愛情就還可以,不要再讓他寫戀 49.215.45.241 08/12 12:23
486Fmkopin: 愛戲 49.215.45.241 08/12 12:23
487Fjudoyang: 把尉和闐看出印合闐111.246.157.131 08/12 17:08
488Fkingof303: 魔界真的好看 220.142.37.206 08/12 21:22
489Fj91380000: 刀魔升級真的昇超高 110.35.192.63 08/13 13:43
490Fmkopin: 星仔戰魔單戰花王好像落於下風耶,但是看 49.215.45.241 08/13 13:45
491Fmkopin: 戰冥曲卻可以單戰花王了? 49.215.45.241 08/13 13:46
492Fzorroptt: 反派換擋再出會變爛也算固有套路(? 1.200.134.246 08/13 15:18
493Fcosy: 說花王實力變弱就好了 123.204.23.36 08/13 15:26
494FNewCop: 這設定倒是不難補,說花王這次轉世太快導 101.9.177.138 08/13 16:06
495FNewCop: 致力量削弱就好 101.9.177.138 08/13 16:06
496Fmkopin: 神花樹被天魔毀掉了,嚴格來說花王應該不 49.215.45.241 08/13 16:16
497Fmkopin: 能再轉世了? 49.215.45.241 08/13 16:16
498Fkain: 花王之前是六世根基累積,可能這次只有一世 111.82.137.35 08/13 17:46
499Fcosy: 那只有1/6 槍魔應該就可以贏了 123.204.23.36 08/13 19:59
500Fsky959929: 現在劇情是ABABABAB交錯演逆 36.226.149.157 08/13 23:22
501Fexyu: 就分組寫了阿 但我覺得沒有很好 36.239.243.30 08/13 23:24
502Fexyu: 因為像是如果覺得戰魔策好看 接著看玄象裂變 36.239.243.30 08/13 23:24
503Fmkopin: 回樓上,是的,兩組輪替 49.215.45.241 08/13 23:24
504Fexyu: 那一整個觀感差到不行 好感直線降落.... 36.239.243.30 08/13 23:24
505Fexyu: 當然也有我這種先看玄象在看戰魔策 反而好感 36.239.243.30 08/13 23:25
506Fexyu: 更高(對戰魔策) 36.239.243.30 08/13 23:25
507Fmkopin: 有好有壞的,缺點如e大說的,但是好處可以 49.215.45.241 08/13 23:25
508Fmkopin: 讓觀眾避雷XD 49.215.45.241 08/13 23:25
509Flove52557: 秦假魔xDD 49.216.224.0 08/16 18:41

Palmar_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27 [霹靂] 蝶龍下闋10
84 palmar_drama 2022-09-18 13:11
28 [金光] 妖禍天劫16/17
68 palmar_drama 2022-09-14 19: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