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金光] 羅零分vs不栞其擾、立綱是不是危了?

看板 Palmar_Drama
作者BigBlackCock
時間2022-12-03 19:24:13
留言 28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5推 16噓 7→ )
https://i.imgur.com/6Vp0Yh7.jpg
這個 姓黃的 組長 講的話 我一看就知道是 放屁 問過法務 還慘到只能搬出誹謗罪這種小罪=.=是能罰多少?可憐哪 一看就知道金光沒招了 根本虛張聲勢的紙老虎 笑尿 問苦主實際上領了多少 這一點本座更不信 理由就是 你老闆是黃立綱 立綱會容忍這種事發生嗎? 這啥國際笑話? 我們ptt看起來很好騙? 這個姓黃的 黃親國戚 比較能接受到核心資訊來源 還問過法務 還是只能搬出這種招? 你說問過律師 估計苦主還比較怕 連虛張聲勢都做不好 法務就是考不上律師 甚至考不上四等書記官的 最底層的底層 連誹謗罪都可以說成毀謗罪 是不是找很便宜的法務? 勝負已經很明顯 苦主如果找到其他有類似情況的離職員工一起出來爆料+告 那個病假24小時 如果沒解釋清楚 綱是不是危了? 沒仔細看類似判例 但看到黃親國戚的回擊如此軟弱無力 可想而知立綱已經手忙腳亂 心慌意亂了 but無論是立綱方 or 苦主方 操作都很爛 基本是殘鬥殘的狀態 苦主方傻傻的 手牌都被看光 搞不好立綱還有機率苟下去 還有看不懂的鄉民在那邊質疑苦主那張離職單的真假? = =傻傻的 如果是假的 金光早就出來聲明了 怎麼還會用fb封鎖+不回應? 說到誹謗罪這種小罪 只是要注意 不要惹到滿足以下2點的 1.黑道出身的、流量很驚人、有一些錢的黑道(現在很多有錢的黑道系yter 雖大多小咖) 2.跟白道、政治界關係密切 3.有能力開別人槍的(像最近台南的88槍) 4.或者會被別人開槍的(同上 台南那個88槍 會被開槍的通常比開別人槍的更..) 無影射任何人物 如果惹到同時滿足以上條件的 後來縮的 雖然鄉民會覺得這樣是縮 但我覺得這是大智慧、大智謀、真正的勇氣的表現 畢竟 千金之子坐不垂堂 百金之子不騎衡 真正的、最大的勇氣其實在於退後 筆者前篇文有人說筆者對立綱縮? 縮你xxx = = 那是我弄錯資料以為是同一人 弄錯了總不好再繼續屈別人吧 這是原則問題 面對立綱這種小咖 做為消遣其實都已經顯得非常無聊=.=塞牙縫都不夠 還有那個羅零分vs不栞其擾 這個不栞其擾 是不是有針對每集劇情作分析 喔 那我是他的大前輩了 雖然我好像沒什麼點開過他的視頻 可能一次都沒點開吧?覺得看起來無聊所以沒點 但是印象分析平凡 普通 平鋪直敘 沒啥特別的地方 原來這小廝是戰魔策的編劇之一 難怪這麼拖戲 只是羅零分確實也沒資格當評審94了 自己的程度就是一個天殘武祖 普通貨色 羅零分說的作者5要點 少了1點"有天資" 這也是羅零分自己沒有的一點 所以沒寫 還有 建議不要單方面聽信羅零分的說詞 我記得之前金光阿固 跟 羅零分... 這2個小咖 對於當年黑白龍狼傳時候的編劇組內部的看法 好像說詞就對不起來 100個人心中有100種以上不同的哈姆雷特 只是 三弦 羅零分 的心結 是沒公開卻大家心知肚明的 雖然三弦大概覺得羅零分沒資格當對手(筆者也這樣覺得) 但是這點先表過不提 以三弦那種不沾鍋 深沉 狡詐 老謀深算 老狐狸 的性格 會跟那個狀態的三弦弄得不愉快的人 10之89是這些人自己的問題 我是不信羅零分啦 但那個不栞其擾沒過第2關也是正常8 戰魔策想得像狗屎 如果是我當評審也刷掉你 是說不堪其擾究竟寫哪一些橋段 講出來讓大家公評一下 but這種雜魚職缺居然還要過2關、斬n將 也太扯 不栞其擾都能過第一關 焰清風連第一關都過不了 也太扯 焰清風不會輸那個墨栞吧 程度差不多55開吧? 推薦不栞其擾 還不如推薦焰清風 還有啥 那個這禮拜的戰冥曲 真的蠻無聊的 純討論武力比較有趣 冥河之母現在的武力 跟天劍塔相比 如何 4隻劍的天劍塔:追殺紀忘憂、屌虐天魔+刀魔+整個魔界(雖然剩下的都雜魚) 冥河之母:不是全力的時候 對抗琴魔琴聲 力壓刀魔+花王 但也被刀魔+花王反擊 白無垢這個雜魚在旁邊幹嘛(放那個術法的作用是?避免藤蔓跟叛魔族參戰?) 後來聖女司沒繼續壓制咒山 好像變很猛 但咒山的能量那麼猛 會被聖女司這個雜魚鎮壓那麼久本身就很奇怪 結果打元初天魔也沒明顯上風 那個所以元初天魔屌打恢復真正實力的花王+刀魔也ok? 刀魔果然雜魚= =不愧是只跟鬼訣打到55開的雜魚 要殺現在的冥河之母 應該是要靠4把天物之澤 冥河之母:開世神花樹根+金樹雙王的心血+水元 天物之澤剋制混沌初王 而且5元可以buff天物之澤 看表現還是天始地終比較猛吧 天物劍雨是散射的 如果不射其他雜魚 先殺天魔刀魔 這樣更好吧 還有 宇外者 跟冥界天嶽有關係吧 莊主的破界斬 出現 界 字 這集重點太少 不如讓元八荒串場一下 畢竟是宇外者的剋星 之後大概是元初天魔用空元吸收星源 自己變成外星人體質不適應地球的空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5.191.243.70 (俄羅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670066655.A.6DC.html

mkopin 12/03 19:26 49.215.44.70 1F 綱 來看一下

mkopin 12/03 19:31 49.215.44.70 2F 補個 開門紅

BigBlackCock 12/03 19:32 95.191.243.70 3F 我比較想看 肛

io45for222 12/03 19:40 114.38.220.138 4F 上次烏克蘭 這次俄羅斯 撤兵了嗎
要進攻莫斯科了
※ 編輯: BigBlackCock (46.188.45.225 俄羅斯), 12/03/2022 20:12:02

f871114 12/03 21:16 114.32.29.213 5F 硬起來,推

b10012013 12/03 21:26 59.115.192.213 6F F滾

wewe10112 12/03 22:22 101.12.46.216 7F 如果我沒記錯 這個跟黃家沒關係的樣子

BBWAS 12/03 22:36 36.228.205.49 8F 雖然好笑,但感覺有講到一些重點

shiruru 12/03 22:42 101.9.132.249 9F 依然有被備份,跑不掉的啦

gill1457 12/03 22:57 1.160.197.160 10F 視頻

rainight1218 12/04 01:23 114.44.144.103 11F 蛇哥小心被斬蛇首欸

poke001 12/04 03:42 101.9.55.147 12F 好了啦

wewaJamesla 12/04 04:31 203.204.164.169 13F 蛇哥優文,備份先

x4685153 12/04 08:23 42.74.24.218 14F

cbunsg 12/04 10:44 61.223.77.187 15F 奇文共賞

ke0119 12/04 15:41 125.170.218.99 16F 想不到蛇相這麼敢衝直言

ChadMuska 12/05 02:56 122.116.128.231 17F 摳連

pcfox 12/05 05:33 118.160.6.192 18F 這只是一篇廢文

jo4gl4d93 12/05 09:13 116.59.240.45 19F 蛇哥講的太好了,幫你備份起來了,如果

jo4gl4d93 12/05 09:13 116.59.240.45 20F 將來文中提到的任何人有不同看法要對你

jo4gl4d93 12/05 09:13 116.59.240.45 21F 訴諸法律,我一定提供蛇哥的大作給他

jo4gl4d93 12/05 09:13 116.59.240.45 22F 看看,讓他最後還有悔改的機會

w31012 12/05 11:09 60.248.154.85 23F 視你媽頻

starfirerex 12/05 13:34 49.217.130.132 24F 編劇薪水都這麼低法務能高到哪去

p10121987 12/05 14:29 118.163.62.247 25F

neodere16 12/05 20:21 210.208.116.202 26F 弒平

whitejason 12/07 07:03 220.143.107.221 27F 這是在說三小淦話?

pcfox 12/15 09:26 118.160.17.156 28F 好可憐喔 現實有人跟你說話嗎?

Palmar_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霹靂 31 181
金光 29 94
vacuityhu 2023-01-25 19:04:15
其他 6 12
問題 9 31
霹靂 14 37
霹靂 8 18
金光 14 33
Zechswind 2023-01-21 22:14:18
霹靂 42 216
霹靂 12 44
霹靂 37 71
blue1234 2023-01-21 20:19:00
金光 8 39
霹靂 26 70
霹靂 16 52
paracase 2023-01-21 06:26:09
霹靂 67 341
金光 7 18
Zechswind 2023-01-19 21:10:53
霹靂 29 40

最新文章

心得 4 6
LJer 2023-01-29 06:10:19
普雷 3 5
討論 5 8
討論 8 17
普負雷 4 24
正妹 4 6
epili 2023-01-29 01:52:30
普雷 33 92
神人 2 6
Kondou 2023-01-29 01:28:37
活動 12 20
普負雷 1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