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十一十二閒聊文

看板 Seoinguk
作者
時間
留言 75則留言,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  ( 38推 0噓 37→ )
十週年的日子剩下兩個月啦 等待今年年末消息公布 有空還是想去妹妹的咖啡廳走走 現在似乎只有在那邊有機會見到某人 :) 因為最近看到的都是pipeline造型 個人很懷疑cody有沒有在認真工作XD 盤點所有作品(包含戲劇、電影、音樂、演出) 你們最喜歡哪個造型呢~? 我先選ww 我喜歡楊政道!!!!!!!!!! &OMG MV的性感低調舞風!!!!!!! &mint chocolate concert黑色嘻哈風!!!!!!!! ——————————————————— 自娛娛人的Heart們 想到去年 此時我們正看著億星糾結 年底還因為某人在天冷時心很暖 現在心快凍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2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oInGuk/M.1572663362.A.8BD.html
1Fclaire612: 我也最愛楊政道!!!無法無天的帥氣XD 第二名是mint c11/03 21:37
2Fclaire612: hocolate的灰髮造型11/03 21:37
3Fclaire612: 最近看到的照片都是放飛自我的髮型 希望不是電影裡11/03 21:39
4Fclaire612: 的造型啊啊啊11/03 21:39
5Fstarider: 喜歡高校敏碩勾嗶哩跟亨碩本部長!!11/03 21:45
6Fvertchhgr: 12/28!!!11/04 14:21
7Fvertchhgr: mint chocolate的灰髮,超愛!!11/04 18:50
8Fclaire612: 要開演唱會了!!!11/04 21:24
9Fmay07190620: 有會員的記得去優先申請預購11/04 22:11
10Fsharonon0704: 楊政道真的是集結各種帥於一身(L)11/04 22:23
11Fsharonon0704: 以申請 但聽說這個場地比yes24還小,那不就位置也11/04 22:24
12Fsharonon0704: 更少,很怕搶不到票11/04 22:24
13Fvertchhgr: 申請了!好緊張啊11/05 00:30
14Fmay07190620: 二樓有一千二個位子,三樓有七百多個位子11/05 00:43
※ 編輯: may07190620 (180.176.22.52 臺灣), 11/05/2019 00:44:22
15Fmay07190620: 河河河他硬要在年底機票很貴時辦演唱會:) 11/05 00:44
16Fsharonon0704: vip是一樓嗎?跟第二個價位也沒差太多欸 11/05 00:57
17Fmay07190620: 韓粉們在說VIP應該是靠近舞台的二樓 11/05 01:28
18Fvertchhgr: 機票真的好貴(爆哭 11/05 02:01
19Fmay07190620: 機票超貴到懷疑人生,想在那邊跨年又很難喬 11/05 20:54
20Fsharonon0704: 羨慕 我只能兩天一夜快閃T_T 11/06 00:53
21Fmay07190620: 兩天一夜也很值得呀 11/09 20:31
22Fsharonon0704: 沒錯,仁國值得我特地飛去看他~ 11/14 20:32
23Fmay07190620: 為了他什麼都值得!!!!! 11/14 23:18
24Fmay07190620: 要記得去售票系統做會員認證喔 11/16 13:42
25Fvertchhgr: 認證完畢~ 11/16 17:09
26Fmay07190620: 會員明天下午一點記得預先買票呦! 11/17 20:49
27Fclaire612: 今天好多新聞啊 naver滿滿的消息!! 11/26 20:39
28Fsharonon0704: 好幸福啊 11/26 22:08
29Fmay07190620: 耶耶~好帥好帥 11/27 00:20
30Fmay07190620: https://youtu.be/WQkTv8yLaqI 12/07 09:35
31Fmay07190620: 好久大家都沒留言XDDD 帥影片看起~~~~ 12/07 09:35
32Fvertchhgr: 帥慘!!!太想念他了!! 12/08 01:02
33Fvertchhgr: 去年的今天~無限懷念! 12/08 01:03
34Fmay07190620: 啊~沒錯,好懷念啊 <3 12/08 15:40
35Fmay07190620: http://naver.me/5oOBCKwd 照片全都愛 12/08 15:41
36Fstarider: 點開IG被縮時的仁國嚇到哈哈哈 12/18 11:15
37Fvertchhgr: 日子好快!再一週!!! 12/21 02:14
38Fclaire612: 最近仁國更新的頻率直線上升 太好惹 12/22 00:55
39Fmay07190620: 哈哈哈哈 期待下週六~~~ 12/22 23:04
40Fmay07190620: 準備好了嗎大家~~~首爾現在疑似下雨和雪 12/26 07:53
41Fmay07190620: 注意保暖~~~~~~ 12/26 07:53
42Fvertchhgr: 什麼!下雪下雨 凹嗚 12/26 21:21
43Fvertchhgr: 大家週六見~~~ 12/26 21:21
44Fsharonon0704: 明天見(L) 12/27 17:58
45Fvertchhgr: 準備~~~~ 12/28 17:02
46Fvertchhgr: 今天太滿足了!!! 12/28 20:43
47Fclaire612: 有去的同學能分享一下嗎...目前看到的影片 這次的 12/29 00:00
48Fclaire612: 仁國非常HOT!!!!!!! 12/29 00:00
49Fmay07190620: 很性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頭髮一樣很長 12/29 00:10
50Fvertchhgr: 超性感超好聽但真的好想剪了他那瀏海哈哈哈 12/29 03:15
51Fclaire612: 哈哈哈 蓋頭蓋臉的瀏海 12/29 10:57
52Fclaire612: 這次是Rocker 仁國 滿滿的搖滾元素 我喜翻~~~ 12/29 10:59
53Fsharonon0704: 他唱到「a whole new world 」我好激動,因為我之前 12/29 14:43
54Fsharonon0704: 一直很想聽他唱這首,結果還真的聽到了,太幸福了, 12/29 14:43
55Fsharonon0704: 好聽到爆炸 12/29 14:43
56Fclaire612: A whole new world真的好聽~~還有跟李詩彥合唱All 12/30 22:01
57Fclaire612: for you是怎麼回事 是突然的idea嗎?感覺李沒有準 12/30 22:02
58Fclaire612: 備就上XDD 12/30 22:02
59Fmay07190620: 李詩彥是音痴有在努力唱了哈哈哈哈他很可愛 12/30 23:57
60Fmay07190620: 英文歌們都超喜歡迪士尼歌都好喜歡全都喜歡! 12/30 23:57
61Fsharonon0704: 唱破音也喜歡XDDDD 12/31 01:51
62Fvertchhgr: 破音那段無敵可愛~~~~ 12/31 14:30
63Fmay071906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破音他好丟臉哈哈哈哈哈哈 01/02 23:55
64Fvertchhgr: 日本見面會啊啊啊啊 02/07 15:37
65Fmay07190620: 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放棄治療了 大家還會登入這裡嗎 02/23 00:03
66Fvertchhgr: 會~~~ 02/25 22:35
67Fvertchhgr: 他連三場的...真的還要辦嗎(暈 02/25 22:35
68Fsharonon0704: 沒事就會進來看一下XD 02/28 11:37
69Fsharonon0704: 希望他延期 賣鬧啊=.= 02/28 11:37
70Fvertchhgr: 他出現啦~~~ 02/29 13:21
71Fclaire612: 失蹤人口終於出現 02/29 16:24
72Fvertchhgr: 久違的發文~~~~ 05/05 17:56
73Fmay07190620: 他都發舊照 我們也心甘情願 哈哈哈哈好認命的粉蝨 05/06 23:49
74Fsharonon0704: 最近更新頻率有變高 05/13 19:18
75Fmay07190620: 期待復出~~~ 06/02 09:4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