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原本期待冠騏新戲再合作……

看板 : set
作者 : anti362d
發文日期 : 2018年12月6日 20:09
原po曾是多年前的祖琳迷 祖琳雖然吸引人但後期戲分少又被編劇亂搞 心中滿滿殘念留下遺憾 所以家和以後真的很希望兩人有機會再配一次 只要再一次就好 想看兩人精彩對手戲 但總是無法如願 看到炮仔聲開鏡兩人合照 再加上那時的一些電子新聞報導說祖琳CP再續前緣 心想:總算等到了而懷有期待 但,等到的卻是 合照不一定是配對 珮騏忙拍金家好像新戲初期不會有她 冠霖小燕又有對手戲 唉~我也知道八點檔變動大 也不期待冠騏若配可以到結局 只是要求個感情上的對手戲卻如此困難 反觀……. 真心期望這次冠燕可以不要再配對了嗎 搭檔家人、知己都好 不要繞了一圈又要配在一起 深情男子我膩了 鄰家女子我煩了 這些台詞、這些表情、這些動作、演過很多次了…… 拜託不要一直出現 雖說戲未上檔很多事只是猜測 但,我已經開始失望了…… 冠騏合作也許終究只能成為追憶 以下,推噓請便,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37.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544098182.A.623.html
1Fauni: 應該是 騏 哦 12/06 20:12
謝謝你!我立馬改
2Fwoowoo1234: 哈哈真的!我也看他們兩個配對膩了 一樣的感情戲男的 12/06 20:15
3Fwoowoo1234: 深情女的傻大姐 週而復始 12/06 20:15
4Foten: 到底哪裡預告看得出來冠燕????我怎都看不出來 12/06 20:32
沒有說一定冠燕,只是感覺...因為只要兩人初期同框,多半...我也只是猜測不確定
5Fa2526520: 想要祖琳+1 12/06 21:23
6Fauni: 往好處想 初始配對被拆的可能都比較大啦 12/06 21:24
7FAngel0628: 好想在看一次冠騏配 12/06 21:37
8Fayumi0128: 霖騏配還是霖婷配都好,別再冠燕配了真心煩! 12/06 21:51
9Fstephanie423: 預告最後那個擊掌著實覺得不妙 12/06 22:08
先給自己打個預防針
10Fnight957: 編劇也要照顧一下非3344的粉絲吧 12/06 22:18
對啊!多一點關心吧
11Fgogo55: 了解想冠騏配的心情,但你們看膩,不代表別人看膩,這檔 12/06 23:19
12Fgogo55: 都未確定,別太失望! 12/06 23:19
13Fgogo55: 如果沒冠騏,仔騏沒配過,也挺特別! 12/06 23:20
14Fskce82536: 真的!!!當年超喜歡祖琳CP! 12/06 23:31
15Fchenyoyo: 前面有版友分享新聞,新聞裡有提到冠燕配對 12/06 23:35
16FNakaGoto: 就算配別人也是深情男跟鄰家女啊w 12/06 23:45
17FAgneshcy: 冠冠都演深情男,跟誰都是阿,除非演反派 12/06 23:48
亦正亦邪最好啦!最重要個性要立體
18Fgogo55: 冠冠這幾年的確都是深情路線,上一檔對曉春也是 12/06 23:50
19Fgogo55: 有確定冠燕配?真假的! 12/06 23:51
20Fchenyoyo: 新聞是有說啦,但實際上還是要等播出才能確定啦,誰知道 12/06 23:54
21Fchenyoyo: 會不會又改? 12/06 23:54
22FNakaGoto: 八點檔要怎麼演沒人說得準啦,本來就是且看且走w 12/06 23:55
確實是~一切還是看緣分吧
23Fpeggy0807: 懷念祖琳戀 真的很喜歡這對的設定,話說現在陳冠霖都是 12/07 00:50
24Fpeggy0807: 演正派深情男,想當初我小時候看他演的戲都是反派壞男 12/07 00:50
25Fpeggy0807: 人XD 12/07 00:50
26Fgogo55: 所以看他以前的反派很不習慣 12/07 02:26
27Fivychan: 重點是「收視率」,如果3344在一起有高收視率,大概就… 12/07 07:27
冠燕能配那麼多檔也許真的是因為收視率...
28Fnanakosun: 想要冠騏+1 12/07 08:06
不知有無機會
29Felvissu: 開播之後才確定吧 目前都只是猜測 12/07 10:20
30Fsnowbean324: 雖然我也是祖琳迷,但我覺得只有寫得好的配對,沒有 12/07 10:39
31Fsnowbean324: 誰一定要跟誰配,所以預告看起來一開始是跟菀婷我也 12/07 10:39
32Fsnowbean324: 可以~但我不想冠燕配(預告最後那個擊掌我覺得相當 12/07 10:39
33Fsnowbean324: 不妙) 12/07 10:39
人對也要碰到好劇本
34Fspoppy: 跟菀婷很有新鮮感耶! 12/07 13:18
冠婷俊男美女確實賞心悅目
35Fgydofu: 希望不要再冠燕+1,好不容易一家人時兩個演員都搭配其他演 12/07 13:48
36Fgydofu: 員人氣也都很高,不要那麼快又繞回老路阿.... 12/07 13:49
分開配、路線不同很棒,不一樣的味道,喜歡志勇和曉秋
37Fgydofu: 亞燕可惜配過一次演員就在一起了,可能怕尷尬在戲裡比較難 12/07 13:50
38Fgydofu: 一對 12/07 13:50
39Fgydofu: 不過其實以前劉至翰也在戲裡跟他當時的老婆演夫妻,所以還 12/07 13:51
40Fgydofu: 是看演員自己的意願跟經紀公司吧.... 12/07 13:52
41Ffunnyrain: 冠騏 仔騏都可以 不要再3344了 12/07 14:16
真的
42Fhomelin: 昨天看到預告,還蠻想冠婷耶! 新鮮,顏值也夠!! 12/07 16:40
冠婷確實新鮮~ 也可嚐試看看
43Fhomelin: 駿燕可以再來一次,其實也挺搭的,補一下廉秋的遺憾!! 12/07 16:41
44FAXCHIU: 昨天冠霖直播有說會和珮騏配到對,希望能真的實現 12/07 19:15
有看一下直播 但沒看到這段 倒是看到冠霖哥的老婆月亮健談又大方 滿喜歡她的
45Fsnowbean324: 到底誰說的是真的XDD 12/07 20:11
46Fscottayu: 冠燕真的沒啥亮點了 每次都差不多 除了3344粉之外應該沒 12/07 20:56
47Fscottayu: 啥人有感吧 我倒是想看珮騏跟婉婷搶男人 兩個都偏壞人臉 12/07 20:57
48Fscottayu: 搶起來應該很好看 但是希望都不要黑就是 12/07 20:57
49FCute2344: 在3344 那就拿以前的戲來重播就好了吧 12/07 21:02
50Fsnowbean324: 我倒是想看冠霖演壞蛋XDD 12/07 21:13
51Ftlpil: 想看騏冠婷三角+1 是姦情三人是不同線 希望珮騏演像天馨那 12/07 21:15
52Ftlpil: 種傻氣 三角不一定要有誰是反派 像依霈的雪兒也只是以嬌縱 12/07 21:15
53Ftlpil: 成分居多 12/07 21:15
54Ftlpil: 仔騏的話 仔哥如果是演冠以前那種守護設定 那就要看可以怎 12/07 21:19
55Ftlpil: 麼寫仔騏 畢竟這組合太新鮮(想看珮騏演一次台八老梗的失去 12/07 21:19
56Ftlpil: 憶同臉人 恢復記憶的抉擇一定有爭執的張力可以看她的演技功 12/07 21:19
57Ftlpil: 力) 12/07 21:19
58Ftlpil: 曾像客串+1 但如果觀眾買單 也可以用新角色回來(假設是和 12/07 21:21
59Ftlpil: 燕搶冠 這次就看編劇相讓誰搶贏) 12/07 21:21
騏冠婷也不錯,這修羅場夠精彩 ※ 編輯: anti362d (119.77.137.40), 12/07/2018 22:25:42
回到 set 看板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