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綜藝新時代 食尚玩家小夥伴

看板 Supertaste
作者
時間
留言 62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19推 0噓 43→ )
就在今天沒錯就是今天! 今天晚上10點15分 鎖定民視萬眾期待 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 綜藝新時代 【加班與享樂--台南特輯】 就要播出啦! 為了食尚玩家特集 開一下 補一下整集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1bpm-V_yc
-- https://www.facebook.com/dressingfr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7.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Taste/M.1558704331.A.014.html
1Fdressingfrad: 期待....開場歌 05/24 22:15
2Fdressingfrad: 兄弟姊妹~ 05/24 22:15
3Fdressingfrad: 百感交集 05/24 22:16
4Faillusion: 感動再現 雞皮疙瘩 05/24 22:17
5Fdressingfrad: 快哭了 05/24 22:17
6Fdressingfrad: 哇哇!!! 05/24 22:18
7Fbarrylay: 連蛙蛙都來了 05/24 22:19
8Fdressingfrad: 一姐差點要跳出來壓場了 哈哈 05/24 22:19
9Fbarrylay: 這玩偶沒有留在 TVBS哦? 05/24 22:20
10Fbarrylay: 阿松 …XD 05/24 22:22
11Fdressingfrad: 一家人出遊吵鬧的感覺真好 05/24 22:22
12Fdressingfrad: 戰舞 05/24 22:25
13Fdressingfrad: 脫掉脫掉 05/24 22:25
14Fdressingfrad: 一姐要休克了 05/24 22:27
15Fdressingfrad: 翅膀追桃子 05/24 22:27
16Fdressingfrad: 果然平常騎單車有差 05/24 22:28
17Fbarrylay: 151超強 05/24 22:29
18Fdressingfrad: 阿松雷殘 05/24 22:29
19Fbarrylay: 阿松實在是… 05/24 22:30
20Fdressingfrad: 毛毛蟲對紅赤膀 05/24 22:30
21Fdressingfrad: 腿軟 05/24 22:32
22Fdressingfrad: 一姐好狠 05/24 22:37
23Fdressingfrad: 拋棄短腿 05/24 22:46
24Fdressingfrad: 整攝影師這件事還真是大家都會做 05/24 22:54
25FLewisRong: 感人 05/24 22:58
26Fjammy7312: 好鬧,哈哈哈 05/24 22:59
27Fdressingfrad: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這兩個 05/24 22:59
28Fdressingfrad: 慢半拍的電 05/24 22:59
29FMUTOH33: 好懷念 05/24 23:03
30Fyadogdog: 沒有夢多 05/24 23:06
31Fftu: 看到他們介紹口感好想吃哦 05/24 23:08
32Fmuska0324: 真 食尚 05/24 23:12
33Fdressingfrad: 真的 就是食尚玩家大復活! 05/24 23:12
34Fdressingfrad: 豬血樂 05/24 23:14
35Fdressingfrad: 聲控 05/24 23:14
36Fdressingfrad: 151的復仇 05/24 23:16
37Fdressingfrad: 一群瘋子 05/24 23:18
38Fdressingfrad: 贏了!!! 05/24 23:22
39Fdressingfrad: 抬不起來 05/24 23:22
40Fbarrylay: 151超讚的啦! 05/24 23:23
41Fdressingfrad: 牛肉鍋 05/24 23:26
42Fbarrylay: 顏永烈今天是來開同學會嗎?沒什麼出聲啊! 05/24 23:29
43Fmuska0324: 看起來是阿裕 05/24 23:32
44Fdressingfrad: 凱樂還是一樣好Q 05/24 23:34
45Fdressingfrad: 要跳了~ 05/24 23:35
46Fdressingfrad: 被推下去 05/24 23:37
47Fdressingfrad: 通告半價 05/24 23:42
48Fdressingfrad: 經紀人也不錯看 05/24 23:43
49Fdressingfrad: 一姐還會來五次!! 05/24 23:43
50Fdressingfrad: 一姐以前沒跳過嗎 05/24 23:43
51Fdressingfrad: 喔所以那個誰 地國文也在這 05/24 23:44
52Fbarrylay: 八大綜合台繼續看 05/25 20:01
53FJen5566: 顏永烈要多搶點鏡頭啊 這集沒什麼表現 05/25 23:50
54Flidongyun: 這個節目製單有部份是原食尚舊團隊 05/26 01:33
55FJen5566: 除了帝國文外 好像有看到一個有點熟悉的女工作人員 05/26 12:02
※ 編輯: dressingfrad (118.161.27.32), 05/26/2019 14:23:03
56FleamaSTC: 這集意外的好看耶 超好笑的XD 05/26 14:39
57Faskacis: 大家默契都好好,真的快笑死我XDDD 05/26 15:34
58Fnonavailable: 乾脆在民視重組原團隊吧 05/30 00:45
59FLEOPARDO: 這集好笑耶! 05/30 03:38
60Fmagic12345: 夏日熱鬥 06/01 21:46
61FZoZs: 這集好笑!! 06/02 13:23
62Feippuy: 真的超好笑。 06/03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