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天堂的微笑 EP5 TVBS歡樂台六十

看板 Taiw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172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0  ( 130推 0噓 42→ )
    TVBS歡樂台  《天堂的微笑 Endless Love》  記得,即是永恆…       本劇獲106年文化部電視連續劇及旗艦型電視劇補助案,1500萬補助金。  20190127開鏡,拍攝三個多月,05/14殺青。10/19起每週六22:00 TVBS歡樂台首播。          ANSI 《天堂的微笑》  #1TeUMSkq (TaiwanDrama)            https://i.imgur.com/iUuZFZl.png  https://i.imgur.com/dBRnliC.png  
       演員陣容          演職員表:#1Tglszc0 (TaiwanDrama)  修杰楷、林予晞、方志友、唐振剛、黃尚禾、黃鐙輝、林逸欣、嚴正嵐、葛丞、李璇、 許時豪、涂善存、謝雨芝、羅北安、陳季霞、吳震亞、黄瀞怡(小薰)、龍劭華、林芷瑈 炎亞綸                  分集大綱           EP5:面對生命我們無法逃避      為又翔跟承舒曾經資助過畫展,令悠看在這份上答應跟著又翔到醫院參觀兒童病房,卻 馬上在大廳手扶梯撞見爸爸,才得知媽媽的腦癌病情已經復發,令悠不只因為媽媽的病情 傷心,父母的隱瞞與欺騙對她的內心更是重重的一擊。則在醫院走廊一邊走著一邊擔心 著承舒的身體狀況,撞見正在電話與人談公事的又翔,宇則站在他的身後,猶豫著該不該 將承舒的身體狀況告訴他。舒決定為了家庭,鼓起勇氣進行全身健康檢查,並努力的安 撫自己一定會有好結果,內心一直忐忑不安的承舒終於等到檢查的結果,然而不論結果如 何,她會選擇告訴又翔還是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婷在餐桌上瞥見承舒的手機傳來宇則 的訊息,但承舒卻對又翔謊稱是客戶催稿,這反常的行為讓方婷的表情滿滿的狐疑,而身 後的承信也偷偷觀察著方婷的舉動。         預告:https://youtu.be/rqZIoqmGitw
普遍級          正版播映管道       2019年 24小時制 臺灣時間 實體電視 首播 10/19起,每週六22:00~23:30 TVBS 42歡樂台      重播 10/20起,每週日12:00~13:30 TVBS 42歡樂台      重播 10/20起,每週日21:30~23:00 TVBS 42歡樂台 網路平台 MOD TVBS精采台 10/26起,每週六21:30      LINE TV     10/19起,每週六24:00上架 http://0rz.tw/f0jSL      愛奇藝台灣站  10/19起,每週六24:00上架       WETV           每週六24:00上架      LiTV線上影視  10/20起,每週日12:00上架 http://0rz.tw/BcxPn      KKTV      10/20起,每週日12:00上架 http://0rz.tw/BRTVZ |社群粉專│劇聚: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drama 預告播放清單:http://0rz.tw/nxbIU 片花: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drama/videos/2564533506923063 天堂的微笑|TVBS官網:https://drama.tvbs.com.tw/endlesslove 主視覺海報:1)https://imgur.com/loTJI38.jpg 2)https://i.imgur.com/28uoZMc.png
本劇片頭曲 鄭心慈〈幸福藏在哪裡 The Hidden Happiness〉官方MV:https://youtu.be/k7rApwwdHLE
天堂的微笑|超強彩蛋集合:https://youtu.be/OnuQDM8FBR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03.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573907058.A.F1B.html
1Fssttr: 推推~~ 11/16 20:59
2FA92600: 開始了 11/16 22:00
3Ftracy020911: 推推,開始囉 11/16 22:00
4Faweihaha: 推 11/16 22:01
5FA92600: 弟弟蠻帥的欸 11/16 22:03
6Ftracy020911: 他們姐弟多久沒見面了啊? 11/16 22:03
7Fssttr: 水餃很好吃怎麼會有人不愛吃呢! 11/16 22:04
8Fssttr: 弟弟很尷尬吧 11/16 22:05
9Fhotgreen: 可能不爽弟弟當初跟爸爸吧 11/16 22:06
10Fgankiyeu: 小剛身材好好 11/16 22:07
11Ftracy020911: 弟弟當初原本是想留在台灣陪姐姐的啊 11/16 22:07
12FA92600: 認出來了XD 11/16 22:08
13Fssttr: 越來越胖XD講的也太直白了吧 11/16 22:08
14Ftracy020911: 拜託不要隱瞞啊~ 11/16 22:10
15Fduckpig: 哎唷...T T 11/16 22:10
16FA92600: 不要隱瞞啊~ 11/16 22:11
17Ftracy020911: 太后人蠻好的 11/16 22:12
18Fhotgreen: 弟弟跟方婷有CP??? 11/16 22:13
19Fssttr: 承信跟方婷最後會不會湊一對啊 11/16 22:13
20Ftracy020911: 還以為碗會打破耶 11/16 22:13
21FA92600: 感覺會在一起欸 11/16 22:14
22Fssttr: 感覺兩位就很有CP感 11/16 22:14
23Ftracy020911: 弟弟很尷尬耶 11/16 22:14
24Ftracy020911: 為什麼要這樣對弟弟啊? 11/16 22:15
25FA92600: 拜託不要這樣對弟弟啦 11/16 22:16
26Ftracy020911: 小白花好可愛 11/16 22:16
27Fssttr: 小白花好可愛唷! 11/16 22:17
28Ftracy020911: 如曦超成熟的~ 11/16 22:18
29Fhotgreen: 奶奶好暖~~~孫先生好可愛 11/16 22:18
30FA92600: 小公主也太成熟了吧哈哈 11/16 22:18
31Ftracy020911: 覺得何醫生最後不會說耶 11/16 22:19
32Fssttr: 小公主表現的也太成熟了 11/16 22:20
33FA92600: 拜託趕快講啊~ 11/16 22:23
34Fssttr: 何醫生應該稍微提示孫先生吧 11/16 22:23
35Ftracy020911: 覺得應該要告訴孫先生啦 11/16 22:23
36Ftracy020911: 何醫生不是都強迫魏醫生說嗎? 11/16 22:25
37FA92600: 哈哈他們這樣很可愛欸 11/16 22:26
38Fssttr: 承信真的把護理師迷的神魂顛倒的了 11/16 22:26
39Ftracy020911: 到底多少年沒見了啊? 11/16 22:26
40Fhotgreen: 超愛抱抱欸 11/16 22:27
41FA92600: 蠻喜歡承信的欸 11/16 22:27
42Ftracy020911: 孫先生真的很優秀耶,但感覺會被弄 11/16 22:29
43FA92600: 對手很帥欸 11/16 22:29
44Fssttr: 穿睡衣去公司啊XD 11/16 22:31
45FA92600: 拜託承舒趕快打起精神面對啊 11/16 22:32
46Ftracy020911: 這兩個真的是很好的朋友耶 11/16 22:32
47Fssttr: 承信感覺是位很可靠的舅舅,羨慕~~ 11/16 22:32
48Fgankiyeu: 向東真的很會跟傻妹相處 11/16 22:33
49Fhotgreen: 承舒周圍很多幸運星陪著她 11/16 22:34
50Ftracy020911: 承舒的守護者真的超多的 11/16 22:35
51FA92600: 推樓上XD 11/16 22:35
52Fssttr: 守護承舒的人真的很多 11/16 22:37
53FA92600: 希望小公主能給承舒力量 11/16 22:38
54Fssttr: 小白花真的很正面的心態 11/16 22:39
55Ftracy020911: 承舒還不願意面對嗎? 11/16 22:39
56FA92600: 拜託趕快面對啦 11/16 22:40
57Ftracy020911: 快點檢查比較好吧 11/16 22:41
58Fssttr: 承舒感覺一直逃避! 11/16 22:41
59FA92600: 不要再逃避了啦 11/16 22:42
60Ftracy020911: 汽車旅館XDD 11/16 22:43
61FA92600: 承舒加油啊 11/16 22:43
62Fssttr: 承舒給孫先生的靈感很多 11/16 22:45
63Ftracy020911: 承舒是孫先生的靈感天使~ 11/16 22:45
64FA92600: 感覺胡大師會喜歡欸 11/16 22:46
65Ftracy020911: 這個就是胡星宇吧 11/16 22:47
66FA92600: 不會童童媽吧 11/16 22:48
67Frsps1008: 應該是吧 11/16 22:48
68Frsps1008: 我在回樓樓上XD 不是他媽吧~ 11/16 22:49
69Fssttr: 陳守寬這個朋友很不罩耶 11/16 22:49
70Fssttr: 孫先生學精明了 11/16 22:50
71Ftracy020911: 感覺沒有要幫忙是敷衍啊 11/16 22:50
72FA92600: 陳守寬感覺很不優哦 11/16 22:50
73Frsps1008: 終於肯檢查了 11/16 22:51
74Ftracy020911: 承舒終於要面對了~感動~ 11/16 22:52
75FA92600: 終於XD 11/16 22:52
76Fzplin: 聽到幸福藏在哪裡就想哭!好喜歡予晞喔 11/16 22:53
77FA92600: 不知道今天的彩蛋是誰欸 11/16 22:55
78Fdebb0128: 李易 11/16 22:56
79Ftracy020911: 承舒還真的猜中了耶 11/16 22:57
80FA92600: 李易演過哪部啊 11/16 22:57
81Fhotgreen: 承舒預言家得到大師的真傳了 11/16 22:57
82Fssttr: 承舒料事如神 11/16 22:57
83Fb29973383: 宇則好暖啊 11/16 22:58
84Ftracy020911: 何醫生人也太好了吧 11/16 22:59
85FA92600: 敦親睦鄰XD 11/16 22:59
86Fdebb0128: TVBS戲劇的話嘛...遺憾拼圖/劉政達和唯一繼承者/Ken廚 11/16 22:59
87Fdebb0128: 一個是改邪歸正 另一個有點忘了好像是被陷害(?) 11/16 23:00
88Fhotgreen: 趁機點菜XDD 11/16 23:00
89FA92600: 謝謝d大也太強了吧~ 11/16 23:01
90Ftracy020911: 何醫生要怎麼回答啊? 11/16 23:01
91Fssttr: 令悠有變聰明一點唷 11/16 23:02
92Frsps1008: 這邊好寫實QQ 11/16 23:03
93FA92600: 希望令悠也可以早點知道啊 11/16 23:03
94Ftracy020911: 這世界好小啊~ 11/16 23:05
95Fssttr: 令悠來醫院該不會遇到小白花吧 11/16 23:05
96FA92600: 會遇到嗎.. 11/16 23:05
97Fssttr: 真的世界真小~ 11/16 23:05
98Frsps1008: 有夠尷尬 11/16 23:05
99Fhotgreen: 去兒童病房那就會遇到小白花啦 11/16 23:06
100Fanitalove03: 何醫生要遭殃了 11/16 23:07
101FA92600: 拜託趕快讓令悠知道啦 11/16 23:08
102Fssttr: 令悠發現了 11/16 23:10
103Ftracy020911: 這種狀況知道令悠更難過吧 11/16 23:10
104FA92600: 知道了... 11/16 23:10
105Frsps1008: 要被打巴掌了QQ 11/16 23:11
106Fssttr: 悠悠要崩潰了...... 11/16 23:11
107Fgankiyeu: 令悠崩潰 11/16 23:11
108FA92600: 崩潰了.. 11/16 23:11
109Frsps1008: 孫先生傻眼 11/16 23:12
110Ftracy020911: 一定會崩潰的,好難過… 11/16 23:12
111Fwuling1001: 可是不是第二次了嗎 11/16 23:13
112Fgankiyeu: 怎麼沒眼淚 11/16 23:13
113Fwuling1001: 還不能面對嗎 11/16 23:13
114FA92600: 令悠好難過 11/16 23:13
115Fassk1231: 悠悠哭得我都要哭了 11/16 23:13
116Fhotgreen: 有洋蔥啦QQQQQ 11/16 23:13
117Fssttr: 小白花反而安慰女兒 11/16 23:14
118Frsps1008: 真的QQ 11/16 23:14
119Ftracy020911: 看這段我也超想哭的 11/16 23:14
120Fgankiyeu: 傻妹心理負擔來了 11/16 23:14
121FA92600: 孫先生突然有感而發 11/16 23:14
122Frsps1008: 跟孫太太說這個QQ 11/16 23:14
123Fassk1231: 方婷這個老師好怪 11/16 23:17
124Ftracy020911: 小學生不用把課程塞這麼滿吧 11/16 23:17
125Frsps1008: 太后下旨 好可怕 11/16 23:17
126Fwuling1001: 太后總指揮 11/16 23:17
127Fssttr: 天啊!才從醫院剛回家就要補課~這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11/16 23:17
128FA92600: 這樣小公主也太累了吧 11/16 23:17
129Fanitalove03: 才剛出院 也逼太緊了吧 11/16 23:18
130Fwuling1001: 吼 外遇。 11/16 23:18
131Fwuling1001: 一定要搞事了 11/16 23:18
132Fgankiyeu: 方婷的存在真的很奇怪耶 11/16 23:18
133Frsps1008: 被誤會了… 11/16 23:19
134Fssttr: 方婷很怪耶 11/16 23:19
135Ftracy020911: 方婷整個感覺就很怪耶 11/16 23:19
136Fhotgreen: 承信:我跟蹤你的跟蹤 11/16 23:19
137Fwuling1001: 一邊是男性好友 一邊是暗戀的乾妹妹 11/16 23:19
138FA92600: 不喜歡方婷 11/16 23:19
139Fssttr: 方婷是住海邊嗎 11/16 23:20
140Ftracy020911: 他是覺得承舒外遇嗎? 11/16 23:20
141Fyo66: 老師閒成這樣? 11/16 23:20
142Fanitalove03: 方婷很有事耶 11/16 23:21
143Fanitalove03: 發覺這部片女生的個性大部分都怪怪的XD 11/16 23:21
144Fssttr: 現在老師都兼差徵信嗎 11/16 23:21
145Frachelxxx818: 方婷超煩的 11/16 23:21
146Fssttr: 何醫生要被揍了 11/16 23:21
147Fwuling1001: 可能誤會中為了解釋而破梗 11/16 23:21
148Frsps1008: 出現了 這個場景… 11/16 23:21
149Fwuling1001: 賤人 11/16 23:22
150Ftracy020911: 打醫生不對吧 11/16 23:22
151Fb29973383: 太可怕了 宇則好可憐 11/16 23:22
152FA92600: 令悠這樣很不好欸 11/16 23:22
153Fhotgreen: 悠悠這樣很毋湯 11/16 23:22
154Fwuling1001: 這樣不能接受後來在一起 11/16 23:22
155Frsps1008: 就因為這樣恨她爸嗎 11/16 23:23
156Fhotgreen: 承舒跟小白花一樣 11/16 23:24
157Fstarcoco: 四期QQ 11/16 23:24
158Fwuling1001: 令悠的人設整個也太討人厭了吧 11/16 23:29
159Famy7320023: 覺得更討厭的是方婷 但悠悠打狐狸巴掌真的太over了 11/16 23:39
160Fyufang415: 跟承舒爸說話的小女孩是悠悠吧! 11/17 00:16
161Fhomelin: 推 悠悠不該打何醫師,本來於職責上就是不能說,而且畢竟 11/17 00:36
162Fhomelin: 小白花也拜託過何醫師的,而且一直以來何醫師很照顧悠悠 11/17 00:37
163Fp55155: 石知田口條有變好呢 11/17 02:54
164Fpenny6728: 承舒幹嘛對弟弟那麼冷漠 她不能理解的是爸爸 弟弟好無 11/17 17:20
165Fpenny6728: 辜 11/17 17:20
166Fnewapril: 令悠打醫生好糟,脾氣好傲嬌!宇則為何脾氣這麼好呀?應 11/17 22:11
167Fnewapril: 該推開她,說你有事嗎? 11/17 22:11
168Fbookblue: 乘舒弟弟跟他不是同一個媽媽? 他媽媽不是懷第二胎的時 11/17 23:04
169Fbookblue: 候把寶寶拿掉了嗎? 11/17 23:04
170Fnsk: 方婷會突然唱起歌來嗎?XXD 11/17 23:05
171Fpenny6728: 不同媽媽喔 前面有演爸爸有再娶的太太 11/17 23:54
172Fi056995892: 真的是演戲,現實中打醫生早就被告 11/18 22:07

taiwandrama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