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台視《生生世世》第32集 台視週間20:00

看板 Taiw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215則留言,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9  ( 129推 0噓 86→ )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首播 【第32集劇情介紹】 把我抓去關! 一向冷靜的淑莊,知道了建德惹的麻煩,一時也慌了手腳,畢竟在戒嚴時期,一切動輒得 咎,更何況和禁書及已被抓的林老師扯上關係… 玉樹向阿嬤借來給建德藏身的倉庫,眼看就要被租出去,老實的玉樹不知該如何是好,而 他的怪異行徑,已被惠子和敏鳳看在眼裡… 躲在倉庫的建德,情緒越來越不穩定,透露出乾脆被抓的念頭… 【台視戲劇FB】 https://www.facebook.com/ttvdrama/ 【台視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ttv 建德遇到麻煩事,一副/我就爛/的態度!真的(老)屁孩 (無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5.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593599388.A.99D.html
1Fevcafe: 建德開始練就50歲的氣勢 07/01 19:18
2FYAYA133: 建德就是活該 07/01 19:38
3FYAYA133: 淑莊的家人都令她操心 07/01 19:56
4FYAYA133: 典型的勞碌命 07/01 19:58
5Fevcafe: 建德抓去關變流氓教授返校日 07/01 19:59
6Fedison0606: 覺得建德和綾瀨遙長的有點像 07/01 20:02
7FYAYA133: 玉樹協助藏匿會不會也有事 07/01 20:04
8FYAYA133: 什麼?怎麼會像? 07/01 20:04
9FJosiechu: 建德老屁孩+1 07/01 20:05
10FYAYA133: 看到ptt有一篇生生世世的心得文吔 07/01 20:06
11FDanielChris: 看到窩囊的建德就煩,大家都在幫他,在那邊自怨自艾 07/01 20:08
12FYAYA133: 以前沒有手機或電腦。建德待在倉庫內很無聊就像坐牢吧 07/01 20:10
13Fmeimei414: 建德活該+1 07/01 20:13
14FYAYA133: 搶先看的預告好多哦 07/01 20:16
15Fsmydguo: 要變相養小三了? 07/01 20:17
16Fmeimei414: 淑莊老師演技真的很好 07/01 20:19
17Fmeimei414: 還有宵夜吃,真幸福 07/01 20:21
18FYAYA133: 玉樹和建德二人感情頗好 07/01 20:22
19Fwillie777: 美霞這角色的任務:睡 07/01 20:23
20FYAYA133: 打呼好可愛 07/01 20:23
21Fmeimei414: 鬼靈精怪的妹妹 07/01 20:24
22FYAYA133: 惠子看出玉樹有秘密 07/01 20:26
23Fmeimei414: 提到政治人見人怕 07/01 20:27
24FAugust23th: 會這麼幸運就解決了? 07/01 20:30
25Fwillie777: 預告很有前十集劇情的感覺 07/01 20:31
26FYAYA133: 政男有用處了 07/01 20:31
27Fsmydguo: 政男幹嘛要幫明珠? 07/01 20:33
28Fmeimei414: 明珠加油 07/01 20:34
29FYAYA133: 明珠小時候住過香蕉寮 07/01 20:35
30Fsmydguo: 只有建德那種只會念書的屁孩認為別人為他犧牲都理所當然 07/01 20:35
31Fsmydguo: 我知道啊,但政男是商人,會盤算的人,幫明珠有什麼好處 07/01 20:36
32FYAYA133: 惠子救援 07/01 20:36
33Fwillie777: 玉樹好可愛 >\\\< 07/01 20:37
34Fryan0222: 找登城或是火石,都好過找政男 07/01 20:38
35FYAYA133: 好可愛+1 07/01 20:38
36Fmeimei414: 小明珠幫香蕉寮做過好多事,政男應該回饋她 07/01 20:38
37Fsmydguo: 找登城或是火石+1 07/01 20:39
38FYAYA133: 政男人還是不錯的 07/01 20:39
39Fmeimei414: 但是還是很討厭勝龍 07/01 20:40
40Fwillie777: 國大代表是真的很大咖,要他點頭肯定很難 07/01 20:41
41Fsmydguo: 是真的有選上鎮長了喔,直接叫他鎮長 07/01 20:43
42FYAYA133: 勝龍看起來真的很討厭 07/01 20:43
43Fmeimei414: 現在已經沒有國大代表了 07/01 20:43
44FYAYA133: 勝龍很會編劇哦 07/01 20:44
45Fryan0222: 覺青建德憤怒了 07/01 20:45
46Fsmydguo: 勝龍這招是落井下石反骨轉汙點證人,就說建德真的好天真 07/01 20:45
47Fwillie777: 好想噓建德/勝龍 07/01 20:45
48Fmeimei414: 勝龍最近在另外一部戲飾演老實人~ 07/01 20:46
49FYAYA133: 什麼是覺青 07/01 20:46
50Fsmydguo: 末代任務型國代 港湖女神(胖虎?)高+<>< 07/01 20:46
51Flc9091l31l3: 勝龍果然是政治人物 07/01 20:46
52Fwtfconk: 建德的人設不太可能反咬,乾脆安排他坐桶子快離開算了… 07/01 20:46
53FYAYA133: 建德不知道大家在救他嗎 07/01 20:47
54Fryan0222: 惠子都說過了,柯勝龍不是什麼好東西 07/01 20:47
55Fmeimei414: 建德真的是麻煩製造者 07/01 20:49
56Fsmydguo: 建德就沒見過人心險惡,當時威權時代非黑即白,沒得折衷 07/01 20:49
57Fryan0222: 無腦覺青,高舉人民的法槌 07/01 20:50
58FPrettyFace: 相對英潔 建德就是沒考量到家人跟朋友 07/01 20:51
59Fjessicalan: 明珠參謀 07/01 20:52
60FYAYA133: 明珠這一招見效 07/01 20:52
61Fwtfconk: 建德其實沒問題,有問題的是當時掌權的人,迫於現實他要嘛 07/01 20:52
62Fwtfconk: 屈服不然就跑路,否則真的會死於非命屍骨無存 07/01 20:52
63Fsmydguo: 明珠真的是社會大學跳級生了,這種兩版本方式也說服建德 07/01 20:53
64Fmeimei414: 英傑又太聽話,可以折衷一下? 07/01 20:53
65Fwillie777: 建德的風波就這樣結束了 07/01 20:53
66FYAYA133: 也太順利了 07/01 20:54
67Fwtfconk: 一些未經世事滿腔熱血的就是很容易腦衝不顧後果 07/01 20:54
68Fwillie777: 推wtf大,建德只是中二了點 07/01 20:54
69FAugust23th: 明珠真的有點太成熟 07/01 20:54
70Fkawi091015: 惠子好暖 07/01 20:55
71Fsmydguo: 總算政男還不算太黑,戴念明珠為林家為政男多年夫妻關係 07/01 20:55
72Fmeimei414: 因為從小父母早逝,讓她不得不一夜轉大人 07/01 20:56
73FYAYA133: 中二沒錯 07/01 20:56
74Fjessicalan: 惠子治裝費不低 07/01 20:56
75Fryan0222: 謝禮現在才要開始給 07/01 20:56
76Fsmydguo: 的付出 07/01 20:57
77FYAYA133: 要賣傳家寶了 07/01 20:57
78Fmeimei414: 惠子的洋裝都很典雅 07/01 20:58
79Fkawi091015: 今天這首片尾好適合 07/01 20:58
80Fwillie777: 感覺預告裡的孕婦死了... 07/01 20:59
81Fsixonze: 那個玉鐲盒很卡地亞 07/01 20:59
82FYAYA133: 淑莊好可憐 07/01 20:59
83Fmeimei414: 台視真的製作用心,搭配劇情換片尾曲讚 07/01 21:00
84Fkiko1988: 這首片尾曲也好聽 07/01 21:00
85Fmeimei414: 明天有明珠接生,感覺很精彩 07/01 21:02
86Fstar2015: 淑莊緊張的樣子好心疼 07/01 21:03
87Fapass: 敏鳳超強 07/01 21:06
88Fjp6ek6ek6: 租金 07/01 21:06
89Fstar2015: 敏鳳很會XD 07/01 21:06
90FYAYA133: 敏鳳很聰明 07/01 21:07
91Fjp6ek6ek6: 看的都私心想讓敏鳳當主角了 07/01 21:08
92Fjp6ek6ek6: 建德又想透氣了膩 07/01 21:08
93Fjp6ek6ek6: 謎片fu~啾痛欸 07/01 21:09
94Fstar2015: 淑莊跑去那兒? 07/01 21:09
95Fstar2015: 建德好像瞬間老十歲 07/01 21:12
96Fapass: 放開那女孩的手 07/01 21:13
97Fjp6ek6ek6: 正常來說建德壓抑那麼久看到明珠不會慾火焚身嗎?大概 07/01 21:13
98Fjp6ek6ek6: 是怕被抓的恐懼大於沒人陪的鬱悶? 07/01 21:13
99Fevcafe: 建德你太超過 07/01 21:13
100Fevcafe: 有得吃還有人陪 07/01 21:14
101Fjp6ek6ek6: 八卦爐 07/01 21:14
102Fjp6ek6ek6: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去住林老師家 誤 07/01 21:15
103Fevcafe: 玉樹的魔鬼訓練營成效不彰 07/01 21:16
104Fsmydguo: 建德把明珠推倒……,然後建德被抓消失了,明珠發現懷孕 07/01 21:17
105Fsmydguo: 建德有後了,……劇情歪掉就在建德一念之間……… 07/01 21:17
106Fevcafe: 明珠學成自我接生術 07/01 21:19
107Fmeimei414: 敏鳳超強 07/01 21:20
108Fevcafe: 口張開啊 07/01 21:22
109Fstar2015: 怎麼沒在拉扯之中不小心親下去 07/01 21:23
110Fjp6ek6ek6: 要玉樹逗才吃 腐 07/01 21:23
111FYAYA133: 明珠只是把建德當哥哥 07/01 21:23
112Fjp6ek6ek6: 玉樹才是建德真愛 07/01 21:23
113Fstar2015: 美霞好可愛XD 07/01 21:24
114Fmeimei414: 感覺明珠喜歡英傑 07/01 21:24
115Fjp6ek6ek6: 是帶男朋友 07/01 21:24
116FYAYA133: 不小心親到就變成偶像劇了 07/01 21:24
117Fapass: 沒錯你哥哥就是偷藏情人XD 07/01 21:25
118Fstar2015: 惠子笑裡藏刀的感覺 07/01 21:26
119Fevcafe: 你去相親嗎? 07/01 21:26
120Fjp6ek6ek6: 玉樹:我在保護國父啦! 07/01 21:27
121Fsmydguo: 是藏男朋友喔,才不是女朋友呢 07/01 21:27
122Fmeimei414: 大家對建德都很好 07/01 21:27
123Fevcafe: 惠子快去檢舉 07/01 21:27
124Fjp6ek6ek6: 明珠:只好獻身了...可是是玉樹不是我 07/01 21:28
125Fstar2015: 建德才躲幾天就受不了 之後坐牢怎麼辦 07/01 21:28
126Fevcafe: 找連家 07/01 21:29
127Fjp6ek6ek6: 找白派大老啊 07/01 21:29
128Fjp6ek6ek6: 阿龍也有演色好的時候啊 07/01 21:30
129Fsmydguo: 阿全:是不會去學開車,像我以車為家? 07/01 21:30
130Fjp6ek6ek6: 眼 07/01 21:30
131Fmeimei414: 喜歡40喜歡阿全喜歡玉樹 07/01 21:30
132Fevcafe: 結果找上施明德等 07/01 21:30
133Fapass: 拜託劇情不會是明珠為了報恩,獻身之類的...= = 07/01 21:31
134Fstar2015: 明珠如果要為了報恩獻身,首選也應該是政男啊XDD 07/01 21:32
135Fjp6ek6ek6: 沒人接生搞的好像穩死一樣,那些在廁所產子沖掉棄屍的 07/01 21:32
136Fjp6ek6ek6: 不就都死光了 07/01 21:32
137Fmeimei414: 以前生小孩好像真的很危險常常會有難產 07/01 21:33
138Fjp6ek6ek6: 那時候的施明德還沒人知道啊 07/01 21:34
139Fevcafe: 真的產婆只是助力而已 07/01 21:34
140Fstar2015: 廁所產子的大多超級年輕,能坐下蹲下生完還能健康操吧 07/01 21:35
141Fmeimei414: 媽媽真偉大 07/01 21:35
142Fjp6ek6ek6: 綠茶到底葫蘆賣啥藥 07/01 21:35
143Fjp6ek6ek6: 也對 小媽媽恢復力強多了 07/01 21:36
144Fjp6ek6ek6: 做到一半 還沒到~羞 07/01 21:37
145Fmeimei414: 期待明天的內容 07/01 21:37
146Fsmydguo: 其實政男跟勝龍本來就很麻吉了,勝龍會出來背骨登城,就 07/01 21:37
147Fsmydguo: 是政男一路出錢出力敲邊鼓,慫恿他乾脆反過來自己下來選 07/01 21:37
148Fsmydguo: 的,直接朝惠子處找要害扳倒登城也是政男提的方向。 07/01 21:37
149Fapass: 為了建德這個屁孩......拖一大堆人下海...怒 07/01 21:37
150Fstar2015: 阿嬤覺得兩人神煩XDD 07/01 21:37
151Fevcafe: 出一本自我接生大全爆紅 07/01 21:39
152Fsmydguo: 古早生十個的 07/01 21:39
153Fjp6ek6ek6: 政男亦正亦邪 07/01 21:39
154Fevcafe: 林老師卡賀勒 07/01 21:40
155Fevcafe: 明珠立大功了 07/01 21:41
156Fjp6ek6ek6: 像霹靂金小開還沒分裨善左非 07/01 21:41
157Fjp6ek6ek6: 那應該在今日還能當接生型油土伯 07/01 21:43
158Fevcafe: 建德會出賣林老書嗎? 07/01 21:44
159Fevcafe: 好難的抉擇 07/01 21:46
160Fjp6ek6ek6: 勝龍真的很會夠厚黑腹黑 07/01 21:46
161Fstar2015: 建德好屁想掐他 07/01 21:46
162FKNVSEOC: 老國代的力度一定夠的,畢竟是可以左右總統的選票,血統 07/01 21:46
163FKNVSEOC: 不純、不夠信任的沒辦法當 07/01 21:46
164Fevcafe: 直接入黨就解決了啦 07/01 21:46
165Fjp6ek6ek6: 建德把自己的熱血跟正義搞的很廉價... 07/01 21:46
166Fcbunsg: 建德,別鬧了 07/01 21:46
167Fstar2015: 不用腦廉價的正義很可怕 07/01 21:47
168Fevcafe: 來這是入黨申請書你填一填 07/01 21:47
169Fcbunsg: 建德 我真的很想進去巴你 07/01 21:49
170Fevcafe: 來這是綠島小夜曲的歌詞 07/01 21:50
171FKNVSEOC: 但一句話,每個革命總是要有一群熱血、不怕死的人 07/01 21:50
172Fapass: 建德果然是他爸的兒子...\_/ 07/01 21:50
173Fcbunsg: 明珠:看來我也來個情緒勒索好了 07/01 21:51
174Fstar2015: 想要被關,也等把淑莊把你養大的錢還完再說!自私鬼 07/01 21:52
175Fcbunsg: 建德字很漂亮耶!! 07/01 21:52
176Fevcafe: 結果不是一樣,建德真好騙 07/01 21:52
177Fcbunsg: 大家都鎮長來鎮長去的... 07/01 21:52
178Fjp6ek6ek6: 其實寫真自白也是寫心酸的 不是拿真自白那份去解決都 07/01 21:53
179Fjp6ek6ek6: 等於是未公開的底稿作品 07/01 21:53
180Fcbunsg: 建德就是頭腦簡單,才會一天到晚犯低級錯誤 07/01 21:53
181Fevcafe: 寫完馬上不用躲也太有效率 07/01 21:53
182Fcbunsg: 建德的邏輯?? 07/01 21:54
183Fmiel: 希望明珠不要配建德,這人很不行 07/01 21:54
184Fcbunsg: 啊不是說不要多說,明珠一五一十全部託出?? 07/01 21:54
185Fcbunsg: 惠子在暗示謝禮可以幫忙 果然是懂人情世故的惠子老師 07/01 21:55
186Fevcafe: 其實建德人氣立馬下降 07/01 21:56
187Fcbunsg: 建德開始跑出版社的時候,人氣就已經...(默 07/01 21:56
188Fsmydguo: 真正的自白交給明珠這招,呃!其實你乾脆拿個玻璃瓶裝瓶中 07/01 21:56
189Fsmydguo: 信丟到海中,還是埋時空膠囊在某棵大樹下好了??? 07/01 21:56
190Fcbunsg: 不行。寫瓶中信的話,玉樹可能會每天去潛水打撈 07/01 21:57
191Fjp6ek6ek6: 換明珠誤會英傑跟敏鳳在一起了 07/01 21:58
192Fapass: 明天感覺很好看! 07/01 21:58
193Fcbunsg: 又要無照接生了 感覺淑莊已經見怪不怪了嗎? 07/01 21:58
194Fapass: 明珠最低落的時候,來拉她的人會是誰呢 07/01 21:59
195Fcbunsg: 還有,其實我一直覺得淑莊趕場都是在了"很剛好"的時間登 07/01 21:59
196Fcbunsg: 場,這樣除非助手非常給力,不然其實對產婦非常不安全... 07/01 21:59
197Fevcafe: 這麼簡單就喬好建德的事了哦。要黑牢啊...... 07/01 21:59
198FAnnie0527: 建德也在敗他媽媽的錢 07/01 22:00
199Fcbunsg: 建德廢到一個地步了 慘 07/01 22:00
200Fevcafe: 黑牢過50年後才能當大老 07/01 22:01
201Fsmydguo: 從建德要明珠幫他縫暗袋,還有明知到明珠會幫他整理房間 07/01 22:02
202Fsmydguo: 書還亂放,就覺得這人實在…… 07/01 22:02
203Fjp6ek6ek6: 英傑媽是看到明珠回信發好人卡怕英傑傷心考差了所以擋 07/01 22:04
204Fjp6ek6ek6: 掉了?如果是答應交往也怕門當戶對的問題擋掉 07/01 22:04
205Fjp6ek6ek6: 淑莊被搞到沒錢 花最多的反到不是替老公付賭債 07/01 22:06
206Fwtfconk: 剛看台視重播一部叫做天若有情,才發現幾個好像是老班底了 07/02 02:19
207Fwtfconk: 細姨,阿嬤,總幹事(鎮長),建德,趙爸 07/02 02:19
208Fwtfconk: https://i.imgur.com/C3qKvfS.jpg 07/02 02:19
209Fsmydguo: 阿嬤(吳佳姍)跟趙爸(曹景俊)是台視松大娛樂的藝人,演細 07/02 08:03
210Fsmydguo: 姨的(黃瑄)跟演建德的(方少韋=方大韋=方大緯)當時是同一 07/02 08:03
211Fsmydguo: 家經紀工作室的,演柯勝龍的(楊忠穎)就真的是大愛台視男 07/02 08:03
212Fsmydguo: 三男四的常客。 07/02 08:03
213FKNVSEOC: 跟天若有情相同的演員還有建德爸沒算到 07/02 09:52
214Fwtfconk: 建德爸跟楊子儀太常見就pass過去了XD 07/02 20:19
215Fnewabs: 長得有點像綾瀨遙 07/03 00:33

Taiw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買賣]
guitar 2020-08-09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