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台視《生生世世》第57集 台視週間20:00

看板 Taiw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129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81  ( 81推 0噓 48→ )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首播 【第57集劇情介紹】 尷尬的心情 登城表明自己要回歸家庭,但一家人的相處還有辦法回歸到之前的融洽嗎? 玉樹在幫建德作畫的時候,建德難忍心中對明珠激動的感覺,不斷和玉樹傾吐向明珠告白 時的情況與心情,玉樹對建德的回應是… 同宗阿山又來推棉花生意,由於有了上次賺錢的經驗,這次火石在考慮過後,下了更大筆 的資金。 政男在和政要聚會過後,原本滿心愉悅,沒想到竟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料想不到的情況… 【台視戲劇FB】 https://www.facebook.com/ttvdrama/ 【台視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ttv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5.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596622234.A.E99.html
1FWeasoN: 要被騙錢囉 可憐哪 08/05 20:12
2FPrettyFace: 彩琴沒辦法阻止啊... 08/05 20:14
3FYAYA133: 火石太天真 08/05 20:15
4Fidxxxx: 玉樹是不是喜歡建德啊? 08/05 20:15
5FPrettyFace: 玉樹喜歡的是.....建德你啊! 08/05 20:15
6FYAYA133: 建德又脫衣了 08/05 20:16
7Fwillie777: 又脫了XDDDD 08/05 20:16
8Fwtfconk: 玉樹在吃醋唷? 08/05 20:17
9FYAYA133: 建德有肌肉 08/05 20:17
10Fwillie777: 建德胸超大 08/05 20:18
11Fkuru0912: 建德這個髮型感覺年輕多了,前期還沒考上北醫前有夠糙 08/05 20:18
12Fkuru0912: 老 08/05 20:18
13Fidxxxx: 但是腰肉肉的XD 08/05 20:18
14Fwtfconk: 建德這漢草以40歲來說保養得不錯,而且看得出來是天生的 08/05 20:18
15Fidxxxx: 鮪魚耶 08/05 20:19
16Fevcafe: 玉樹跟建德真的是一對 08/05 20:20
17Fimmosha: 玉樹感覺就喜歡建德 聽喜歡的人討論他喜歡的人 虐心QQ 08/05 20:20
18FYAYA133: 建德現在年輕多了 08/05 20:20
19Fmonya9750820: 建德自從告白後 就開始對明珠不尊重 08/05 20:21
20Fwtfconk: 建德既然已經告白失敗,就別再用腳來手來的肢體曖昧方式試 08/05 20:23
21Fidxxxx: 建德也會內建渣男基因嗎... 08/05 20:25
22FYAYA133: 建德不放棄 08/05 20:26
23FPrettyFace: 玉樹來找建德 明珠很開心XD 08/05 20:26
24Fevcafe: 放開那女孩她不是你的 08/05 20:26
25Fae86936: 動手動腳真D煩人 08/05 20:28
26Flc9091l31l3: 開始替媳婦付錢了 08/05 20:32
27FYAYA133: 淑莊要付明珠學費 08/05 20:32
28Fkuru0912: 希望鮪魚多演戲 08/05 20:32
29Fevcafe: 助學貸款好了 08/05 20:33
30Fkuru0912: 燕秋的台語發音到底哪個比較正確?yen-chu還是yang-chu? 08/05 20:34
31Fraccoon603: 又在媳婦養成計畫囉? 08/05 20:34
32Fevcafe: 變國語劇了 08/05 20:35
33Fmeimei414: 我也喜歡鮪魚 08/05 20:35
34Fsmydguo: 1964年,旗山農會信用部存款突破一億三千萬,成為台灣農 08/05 20:36
35Fsmydguo: 會存款第一。 08/05 20:36
36Fevcafe: 推yen-chu 08/05 20:36
37Fsmydguo: 燕秋的台語發音?yen-chu吧,我阿嬸今年60幾了,一模一樣 08/05 20:39
38Fsmydguo: 的名字,60幾年來大家都這麼叫她。 08/05 20:39
39FYAYA133: 淑莊是明珠的貴人 08/05 20:39
40FYAYA133: 敎了她一技之長 08/05 20:40
41Fsmydguo: 助產學校的老師聽到淑莊的名字,臉色有點難看? 08/05 20:42
42Fapass: 明美配可以 08/05 20:43
43Fsdf2301: 美霞日常可愛 08/05 20:43
44FPrettyFace: 美霞真的可愛... 08/05 20:44
45Fsmydguo: 美霞都24,那她表姊阿蘭不就也24、25了,還是在英潔家幫 08/05 20:44
46Fsmydguo: 傭吧 08/05 20:44
47Fsdf2301: 原來跟燕秋還沒斷XDD 08/05 20:44
48Faron18822: 燕秋沒他老婆漂亮啊 08/05 20:45
49Fkuru0912: 剛剛政男叫yang-chu,想說怎麼跟彩琴念的不一樣 08/05 20:45
50Fryan0222: yang chu是艷秋 08/05 20:46
51Fsdf2301: 滿愛燕秋的XDD 08/05 20:46
52FYAYA133: 政男老婆比較漂亮 08/05 20:46
53Fwtfconk: 要被打了 08/05 20:47
54Fryan0222: 燕秋是 end chu,燕子是 咿啊 08/05 20:47
55Fwtfconk: 不過還是看不出為什麼會被打?+9找錯人尋仇? 08/05 20:47
56Flc9091l31l3: 感覺是燕秋叫人打的 08/05 20:47
57FChinre: 我也覺得 剛剛她的眼神不善 08/05 20:47
58Fwillie777: GG真的GG了 08/05 20:48
59Fryan0222: 阿長 08/05 20:48
60FYAYA133: 好慘 08/05 20:48
61Fapass: 明珠怎麼感覺變黑了 08/05 20:48
62Fsmydguo: 對啊,阿長演助產學校的老師 08/05 20:51
63Fwtfconk: 寶珠真的很天兵… 08/05 20:54
64Fevcafe: 趁亂灑鹽 08/05 20:55
65FYAYA133: 到底誰打的 08/05 20:56
66Fwtfconk: 很像以前有個騎車載小孩結果車禍然後把小孩抱起來搖來搖 08/05 20:56
67Fwtfconk: 去結果害小孩癱瘓那種天兵媽… 08/05 20:56
68Fevcafe: 還能到樓上沒事啦 08/05 20:56
69Fidxxxx: 該邊XDDDD 08/05 20:57
70Fwtfconk: 不過這種教訓人的方式,當事人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 08/05 20:57
71Fapass: 哇阿爸可以看XD 08/05 20:57
72Fevcafe: 蓋邊痛 08/05 20:57
73FPrettyFace: 又在怪明仁... 08/05 20:57
74Fidxxxx: 這家人都好搞笑XDDD 08/05 20:58
75Ffinny17: 寶珠這個角色真的看得會火大 08/05 20:58
76Fryan0222: 喔喔喔,明珠表態,愚婦也表態了 08/05 20:58
77FPrettyFace: 敏鳳是在....???? 08/05 20:58
78Fwillie777: 希望敏鳳不要魔化 08/05 20:58
79FYAYA133: 明仁在這香蕉寮也挺辛苦的 08/05 20:58
80Fevcafe: 先生娘看上敏鳳!! 08/05 20:58
81Fapass: 碧美好靠北...故意這樣講 08/05 20:59
82Fwtfconk: 怎麼明天進度好像也不會著墨太多香蕉寮的進度? 08/05 20:59
83Flijihua1993: 片尾曲好像換了! 08/05 21:01
84Fapass: 如果是敏鳳嫁給英傑,這樣就跟天寶那齣一樣了 08/05 21:01
85Fevcafe: 竟然是台南人 08/05 21:03
86Fsmydguo: 碧美妳也懂搞分化?碧美:略懂 08/05 21:04
87Fsmydguo: 單集劇情整體氣氛不同,會搭配不同的片尾曲。像昨天是歡 08/05 21:05
88Fsmydguo: 樂的 08/05 21:05
89Fevcafe: 這個媽媽也太幫老公講話 08/05 21:05
90FYAYA133: 敏鳳現在很會打扮 08/05 21:06
91Fsmydguo: 建中依然看起來這麼孝呆 08/05 21:07
92Fsmydguo: 政中 08/05 21:07
93Fevcafe: 明仁哥買給你哦 08/05 21:07
94Fairasuka: 這女兒真的有夠任性 XDDD 08/05 21:09
95Fevcafe: 穿月光仙子裝 08/05 21:09
96Fsmydguo: 穿制服有那麼開心? 08/05 21:10
97Fsmydguo: 啊,誤按到噓。 08/05 21:10
98Fevcafe: 有人開噓再見不送 08/05 21:10
99Fjp6ek6ek6: 明仁:老婆到手了 08/05 21:10
100FYAYA133: 火石家會不會破產 08/05 21:12
101Fevcafe: 一定烙跑 08/05 21:13
102Fevcafe: 應該被騙氣到中風 08/05 21:14
103Fjp6ek6ek6: 玉樹:跟男孩紙告白才要勇氣 08/05 21:14
104FAugust23th: 這感覺建德要渣了 玉樹心碎 08/05 21:15
105Fevcafe: 我尬意A得係哩 08/05 21:15
106Fevcafe: 這身材也太好 08/05 21:16
107Fsmydguo: 脫衣服才肯幫他畫XDDD 08/05 21:17
108Fapass: 建德好噁心...根本恐怖情人 08/05 21:17
109Fkawi091015: 建德身材很好欸(歪樓 08/05 21:18
110Fevcafe: 玉樹畫圖ㄧ定還有風波 08/05 21:25
111Fevcafe: 親下去啦 08/05 21:26
112Fmeimei414: 火石人很善良,希望可以平安無事 08/05 21:28
113FAugust23th: 淑莊剛剛意有所指阿,我沒把你當外人 08/05 21:35
114Fsmydguo: 遙想建德的初吻是獻給玉樹的!? 08/05 21:37
115Fjessicalan: 政男有頭有臉沒帶細漢 08/05 21:54
116Fjessicalan: 歹勢直接去醫院 08/05 21:55
117Fjessicalan: 香蕉寮就是比較有戲 08/05 21:56
118Fmeimei414: 喜歡香蕉寮的戲 08/05 21:57
119FAugust23th: 嫁建德不如嫁玉樹 08/05 22:01
120Fjessicalan: 胯下被打,捻花惹草惹的 08/05 22:03
121FYAYA133: 政男被打的傷化妝得很像 08/05 22:07
122Fmonya9750820: 敏鳳感覺要黑化了 08/05 23:59
123Fjolinyes: 寶珠超煩,一天到晚大小聲 08/06 00:02
124FJosiechu: 建德應該要自己動手術把耳包切掉,聽不懂人話 08/06 08:34
125FJosiechu: 建德根本噁心!別在讓他脫了,吐 08/06 08:35
126Fbibo188: 誤噓請記得請原PO幫修 08/06 21:24
127Fsmydguo: 我第一時間就有發文了 08/06 21:28
128Fsmydguo: 我是指發站內信。 08/07 19:37
※ 編輯: pptstv (124.9.2.100 臺灣), 08/10/2020 18:34:12
129Fsodabubble: 原po原本想幫修推文,卻沒修到? 08/10 19:30

Taiw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19 [Live] 腦波小姐EP2
20 taiwandrama 2020-09-19 20:0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