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廢財闖天關 第08關

看板 Taiw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96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77  ( 77推 0噓 19→ )
▄▄▄▄▄▄▄▄ ▄▄▄▄ ▄▄▄ ▄ ▄▄▄▄▄▄── ▄▄▄▄▄ ▄▄▄ ▄▄▄ ▄▄ ▄ ▄ ▄▄ ▄ ▄▄▄▄▄ HERE COMES FORTUNE STAR 李 國 毅 劉 梅 錦 陳 米 檢 黃 管梁 邵 李 梁 邱地 羅 應 吳 謝 葉 王 陳 濟 賢 慕 凱 甄以 亦 舒 昊北 蔚 季 其 蕙 牧 品 民 治 雯 義 莉 場 妮 麟辰 翔 捷 涵 奇球 安 民 璇 文 芝 語 嫙 ψzihying 每週一至週五 晚上8點 三立都會台 ╱ 晚上9點 華視 作者 z80680613 (龍神天劍)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LIVE] 廢財闖天關 第08關 時間 Thu Nov 26 19:35:28 2020 ─────────────────────────────────────── LIVE文禁止噓文、本板禁注音,需修推噓文者請寄信。 官方直播:https://vidol.tv/channel/10(月租60元,季租150元,年租540元) 《廢財闖天關》(英語:Here Comes Fortune Star),2020年三立華人電視劇八點檔 系列第二十二部作品。由李國毅李亦捷邱昊奇梁舒涵邵翔梁以辰領銜主演。 於2020年10月8日開鏡。三立都會台、華視主頻於11月17日首播,為三立都會台繼 《我的青春沒在怕》後,時隔39天後再度製播的平日八點檔戲劇。 ==================================播出時間================================== 三立都會:週一至週五20:00~21:00、週二至週六00:00~01:00、 週一至週五13:00~14:00、週一至週五17:00~18:00 華視主頻:週一至週五21:00~22:00、週一至週五00:00~01:00、 週一至週五01:00~02:00 Vidol TV:每週一至五21:00上架更新 LINE TV:每週二至六18:00上架更新 ==================================前情提要================================== 01.為拿下飯店 理謙要震宇背叛天芹! https://youtu.be/jghiu9vXySU
02.子默各種浪漫接觸 天芹凍未條啦 https://youtu.be/Ia6EWwUnfg8
03.震宇向天芹告白!理謙狠燒財神像 https://youtu.be/2Sk48KYojXs
04.第一次吃醋!子默愛上天芹? https://youtu.be/sZeCS6ZhB6U
==================================本集大綱================================== 標語:反將一軍 張理謙為了執行渡假村計畫無惡不作,竟然燒了財神像,還帶著一行人前來踢館,決定 要和趙子默一較高下!沒想到對決的地點─凌霄飯店的游泳池,瞬間變成觀光景點,湧 入大批遊客,張理謙得知後,到現場破壞。 https://www.facebook.com/setdrama/photos/10157920247211270/ 片尾預告:https://youtu.be/2Sk48KYojXs?t=313 Cr. 完全娛樂
https://youtu.be/jghiu9vXySU?t=271 Cr. Vidol TV
https://youtu.be/fbiVkACDx6c 預告:人神對決篇
搶先看版:https://youtu.be/ZyzlyT2xzgA
==================================相關網站================================== 三立華劇FB:https://www.facebook.com/setdrama 三立華劇IG:https://www.instagram.com/dramasettv/ 本劇影音區:https://www.vidol.tv/programmes/1456 LINE TV :https://www.linetv.tw/drama/11776/eps/1目前寫80集 愛奇藝台灣:https://tw.iqiyi.com/a_1b3bvw9k7d5.html KKTV :https://www.kktv.me/titles/02000255 維基百科(僅供參考):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BB%A2%E8%B2%A1%E9%97%96%E5%A4%A9%E9%97%9C ==================================相關影音================================== 片 花:https://youtu.be/qe3baGLCbWk Cr. 三立華劇 SET Drama
片 花: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441989540535655 片尾曲:https://youtu.be/IzSJc-TmYDQ 柯泯薰, 吳青峰 - 另個時空的你 (官方MV)
插 曲:https://youtu.be/GtQ4L3_3RfM 閻奕格, 韓睿 - Fool in love (官方音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4.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606390530.A.D07.html
1Fjerryyuan: 張理謙要詩意沒 11/26 19:40
2Fjwpllove: 推 11/26 20:00
3Fjoyce2267: 推 11/26 20:00
4Fjwpllove: 暴怒的子默 11/26 20:02
5Fsherry99178: 小婷眼光從小培養 11/26 20:05
6Fkelly57001: 推 11/26 20:06
7Fsherry99178: 小粉絲 11/26 20:07
8Fjwpllove: 櫃檯小姐姐跟管麟劇情好像配成一對 11/26 20:07
9Fsherry99178: 櫃檯小姐姐好漂亮 11/26 20:08
10Fjwpllove: 這種人難怪會受到報應@@ 11/26 20:09
11Fjwpllove: 邵爸完蛋了 11/26 20:09
12Fjwpllove: 這塊財神木厲害誒 11/26 20:12
13Fjwpllove: 董卓是坤達殺的 11/26 20:12
14Fjwpllove: 阿咧……上面那句錯頻…… 11/26 20:12
15FJoJonium: 蜜月期過了,恢復成只播12分就廣告了 11/26 20:13
16Fsmile658: 看拆狂謙燒財神像那表情很欠揍 11/26 20:13
17Fsmile658: 那管麟不就片頭變廚師服和櫃檯那女的配一對跳舞那幕 11/26 20:16
18Fjwpllove: 是 11/26 20:17
19FJoJonium: 看來這文琳很主動哦~ 11/26 20:18
20Fjwpllove: 張理謙這個腳色如果在台8 一定會被罵爆 11/26 20:21
21Fsherry99178: 張真的太壞了!!!!!! 11/26 20:21
22Fshineinrain: 張理謙真的太討人厭了 11/26 20:22
23FforRKever: 打他啊 11/26 20:22
24Fjoannchow: 真的好討厭張那個嘴臉... 11/26 20:22
25Fjwpllove: 木曜去……晚點再來補後面的 11/26 20:26
26Flaihom0808: 真的很欠扁 11/26 20:26
27Fjoyce2267: 財神要出千了XD 11/26 20:27
28Fsherry99178: 超期待擲筊這趴 11/26 20:29
29Fjoyce2267: 助理自信破表XD 11/26 20:29
30Fjoyce2267: 只能用三次XD 11/26 20:31
31Fkelly57001: 但只能用三次 11/26 20:31
32Flaihom0808: 只能用三次欸,省點用阿 11/26 20:32
33FforRKever: 有法力太imba了 11/26 20:33
34Fsherry99178: 最後一次 11/26 20:34
35Fjohnny1125bo: 推 11/26 20:34
36Fsmile658: 擲筊這段精彩讓人跟著緊張 11/26 20:36
37FJoJonium: 張是不是故意把這個角色演的很像有什麼偏執症狀一樣 11/26 20:36
38Fjoyce2267: 原本還以為會剪成禮拜五最後一刻XD 11/26 20:37
39Fsherry99178: 花生省魔術 11/26 20:39
40Fjoyce2267: 趁機置入XDDD 11/26 20:39
41Fsherry99178: 財神哥三立可以開團了 11/26 20:40
42FforRKever: 趁機廣告公仔XDD 11/26 20:40
43Flaihom0808: 哪裡買的到? 11/26 20:40
44Fjoyce2267: 加入灰燼XDDDD 11/26 20:40
45FforRKever: 財神:心動的港覺!? 11/26 20:41
46FThino: 財神這個小撩撩 也太會了 11/26 20:42
47Fbobo0616: 啊啊啊!一人一次這個抱很可以 11/26 20:42
48FforRKever: 財神根本就超會撩啊 11/26 20:42
49Ffish801203: 財神很會 11/26 20:42
50Fsalmouson: 那個蛋糕倒底有多難吃啦! 11/26 20:43
51Fsmile658: 財神很man的擁抱天芹 很會XDD 11/26 20:44
52FforRKever: 乾 這太扯 還不給他一拳!! 11/26 20:44
53Fsherry99178: 哥哥好可憐QQ 11/26 20:46
54Fsherry99178: 哈哈哈哈 摔慘 11/26 20:46
55FThino: 哇 撞到頭了? 11/26 20:46
56FforRKever: 哦哦哦 要失憶了! 11/26 20:47
57Fjoyce2267: 要失憶拉 11/26 20:47
58Fjoannchow: 張要失憶啦~~ 11/26 20:47
59Fkelly57001: 幫自己找個家XD 11/26 20:48
60Fsherry99178: 我收回哥哥好可憐那句話 哥哥有點可怕 11/26 20:50
61Fsalmouson: 跌倒撞到頭,做CPR? 11/26 20:50
62Fjoii: 變阿福 變阿福 11/26 20:51
63Flikemon: 預購了還限量 不會隔天被負評洗爆嗎.... 11/26 20:52
64Fmellyliu: 原來賣公仔賺超多的 11/26 20:52
65Fellaine: 哥哥長期被欺壓...後面應該會變得很可怕... 11/26 20:52
66Favavgirl: 堂哥要黑化了 11/26 20:54
67Fsmile658: 所以真正的腹黑是哥哥 11/26 20:54
68Fjoyce2267: 竟然沒事XD 11/26 20:55
69FforRKever: 原來失憶不是這段 11/26 20:55
70Fjoannchow: 怎麼還沒失憶啊啊啊啊 11/26 20:56
71Fjoannchow: (整個很想他失憶xd 11/26 20:56
72FThino: 所以是哥哥害的? 11/26 20:56
73Fsherry99178: 預購限量那段我也問號 會被罵吧XD 11/26 20:57
74Fjoannchow: 哦哦哦明天就要失憶了xd 11/26 20:58
75Fjoyce2267: 結果被撞XD 11/26 20:58
76FforRKever: 原來明天才要失憶 哈哈哈 11/26 20:58
77Fkelly57001: 哇 要失憶了! 11/26 20:58
78Fsherry99178: 難怪跟邵子一對 糾纏不清XD 11/26 20:58
79Fshengwind: 明天要子默走?! 11/26 20:58
80Fsmile658: Thino 應該是巧合讓哥哥有腹黑機會 11/26 21:06
81Fsmile658: 拆狂謙終於要失憶了XD 11/26 21:08
82Fpigching1989: 失憶好啊對張理謙機車的樣子忍受度差不多了XD 11/26 21:10
83FEJCROLL: 敲碗團購財神哥公仔+1 11/26 21:14
84Fmujiigem: 公仔很可以 11/26 21:30
85Fritaptt: 財神哥公仔+1 三立可考慮開團了! 11/26 22:08
86Fwadahs: 致敬王子變青蛙嗎 11/26 22:14
87Fz80680613: 王子變青蛙也是三立的劇XD 11/26 22:21
88Fpigching1989: 這部很輕鬆,國毅演華八好驚喜,依舊是令人安心的演 11/26 22:41
89Fpigching1989: 技,女主的演法新鮮聲音也可愛,目前看的滿開心的 11/26 22:41
90Fpigching1989: 期待王子變青蛙的部分XD 11/26 22:41
91Fbuchholiz: 其實蠻好看的 女主角也愈來愈順眼可愛 11/26 23:21
92FEJCROLL: 理謙變雲龍 更勝於 王子變青蛙 11/27 00:35
93FEJCROLL: 都是三立出品的戲 有種血濃於水的fu 感動 11/27 00:36
94Ftjbulls: 終於不用看到機車的理謙了XDDDDDDDD 11/27 00:59
95Fpc026276: 本以為一個月的協議劇情會做很久 居然9集就結束 11/27 03:12
96Fbulishop: 王子變青蛙XD 11/27 13:53
※ 編輯: z80680613 (111.250.42.14 臺灣), 12/04/2020 19:26:03

Taiw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223 [LIVE] 廢財闖天關 第48關
311 taiwandrama 2021-01-22 19:30
189 [LIVE] 廢財闖天關 第47關
247 taiwandrama 2021-01-21 19:29
162 [LIVE] 廢財闖天關 第46關
202 taiwandrama 2021-01-20 19:32
181 [LIVE] 廢財闖天關 第45關
262 taiwandrama 2021-01-19 18:45
199 [LIVE] 廢財闖天關 第44關
254 taiwandrama 2021-01-18 19:1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