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EP19

看板 Taiwan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32推 0噓 5→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EP19故事大綱 博翔找小元一起跟客戶談生意,但博翔因為經驗不足,直接質疑起客戶,讓對方大為光火憤而離席,博翔是為了不要讓佩潔看不起,但是否操之過急呢?... 麗琴走在路上撞見小元和韓林的臉貼的很近,因為對韓林的關心開始對小元身家調查,雖然小元都耐心的回答,韓林卻感到非常尷尬,之後該如何跟小元相處呢? 義大利餐廳的Bobby告訴學文、松齡與志強,餐廳的老闆們擔心合作餐車以後會影響到原本的生意,讓他們碰見第一個關卡,三個大男人會想出什麼妙計來過關呢? TVBS 42台,晚間八點 搶先看:https://reurl.cc/0DlA0b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5.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617709280.A.FB5.html
1Felmer981: 推 04/06 19:42
2FPTTskyblue: 推 04/06 19:51
3Fjung1211: 推 04/06 19:57
4Felmer981: 八卦時間 04/06 20:03
5Felmer981: 要愛上國樑了嗎? 04/06 20:07
6Fkigohcy: Allen又自作多情了 04/06 20:12
7Fjung1211: 最近看艾倫滿落寞的XD 04/06 20:18
8Felmer981: 因為沒有秀明了 04/06 20:18
9Felmer981: 博翔要生氣了 04/06 20:21
10FEdwardPHL: 氣起來 04/06 20:23
11Fsodagreenyu: 生氣氣 04/06 20:23
12Fjung1211: 原班底紛紛下車QQ 04/06 20:23
13FPTTskyblue: 重色輕友 04/06 20:24
14Felmer981: 17連不是關係來關係去的嗎? 04/06 20:24
15Fjung1211: 17連四海一家XD 04/06 20:26
16FPTTskyblue: 聊幾句就知道不錯XD 04/06 20:27
17Felmer981: 跟大餅菲講那麼多她聽的懂嗎? 04/06 20:30
18Fsodagreenyu: 管很多欸尚菲 04/06 20:30
19FEdwardPHL: 尚菲一貫的風格 04/06 20:31
20Fjung1211: 尚菲很tired 04/06 20:31
21FPTTskyblue: 他真的煩 04/06 20:34
22Felmer981: 去教舞蹈比較實在 04/06 20:35
23Felmer981: 這樣瞞的過另一伴喔 04/06 20:39
24Fjung1211: 有辦法嗎 04/06 20:40
25Felmer981: 老婆不會問晚上要去哪裡 04/06 20:41
26Felmer981: 佳佳和楊晴她們不會去問喔 04/06 20:43
27Fsodagreenyu: 咦晴知道了啊 04/06 20:44
28Felmer981: 老婆知道了這樣就不好玩了 04/06 20:50
29Fjung1211: 呵呵 04/06 20:50
30Felmer981: 餐車的錢要從哪裡來 04/06 20:51
31Felmer981: 祕書不是愷伶嗎? 04/06 20:56
32Fsodagreenyu: 大家都在生氣氣 04/06 20:58
33Felmer981: 亮亮比較好佩潔個性太強硬了 04/06 20:58
34Fkigohcy: Allen一天到晚跟主事者唱反調,真的公司應該是待不到一星 04/06 20:59
35Fkigohcy: 期就被火掉了 04/06 20:59
36Fmaxyoyooo: 王真的越看越低能 04/07 07:35
37Fjerryyuan: 博翔慘 04/07 17:54

TaiwanDrama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